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始终觉得如果一个男人对老婆动手,那么他们的关系也就即将到头,可是我居然就那样容忍了人家一次 ,于是今天,虽然是我先动手的,可是人家也绝不手下留情,开始对我疯狂还击,这样的日子,让我想一想都害怕,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未来!剩下的,只有彼此伤害!

          那一年,你喝多了酒,听到别人说我是一个好女孩,应该找个好人家的时候,你突然握住了我的手,说出了我是你的,发誓要给我幸福的诺言,都说酒后吐真言,于是我相信了你的话,成为了你的人,那时的你嘘寒问暖,跑前跑后,总能第一时间考虑到我的情绪,让我觉得幸福原来也可以这么简单。虽然去过你家,看到那样的局促的房子,依然想着以后的日子是我们两个人过,穷点就穷点吧,只要我们好好奋斗就行,于是自己掏钱租房子一年,然后又开始张罗着买房子,这其中你们家的人不闻不问一声,好吧,我是看上了你这个人,于是两个人抽空去房子上看,抽空去买家具,抽空打扫房子,哪里便宜跑哪里,终于有了自己的家,虽然累,心情也是很不错的!到了过年前几天,又把出租房子里面的东西拿自己的车一点一点倒腾到自己的新家里面,然后你开着我的车回家过年去了,我则是由弟弟上来接我回家过得最后一个年!

        正月初五,爸爸妈妈和弟弟千里迢迢开着车到了你们家,第二天我成了你的人,我们在你们家举行了在你们家说来绝对隆重又盛大的婚礼,可是现在我想看一下光碟回放,结果你自己知道,但是,没有关系,你在婚礼后喝了一点酒,哭的稀里哗啦,说你好幸福,找到了我,于是我也感动落泪,觉得自己三生有幸,找到了这么个真正爱我的人,爸妈也挺高兴,觉得自己找了一个好女婿,于是皆大欢喜,婚礼顺利完成,我们住了三天也就回去上班去了,住上了自己的小家,开始了自己的小日子。

        婚后半年,你辞职不干,没有资金投资项目,我出钱,然后你开服装店,之后我怀孕,为了省钱,我俩每天早早的起床做两种饭,早餐直接吃掉,午餐装到保温桶里,然后我开车把你送到店里在去单位上班,风雨无阻,周六日你开车,我呆家。正月初八,宝贝出生,你的服装店也经营到头,于是在家陪我一个月,之后你去礼仪公司上班,我一个人在家看孩子,直到产假结束,在这过程中,我们时时有矛盾,但是你还能在我伤心的时候哄哄我,安慰我,于是,日子也算过得温馨甜蜜,之后,考虑到你上班也要开车,于是,我出钱,你买车。开始了你的主持生涯,这当中,你的承诺让我感动,以后你工资的三分之二都将给我,我说不需要 可是你硬是给了我两个月,共计大概2000左右,之后没有下文。

        都说生完孩子的头两年是一个女人最难的时候,而我也真实的体会到了这种艰难,每天因为孩子没有人看就是各种矛盾,这期间,婆媳矛盾开始升级,而每一次,我深爱的他都不会给我好脸色,一切都是我的错,却不说他的责任与担当,明明自己周一到周五可以看孩子,可是却说自己要学习,要进步,于是不能耽误了你,我送托管,节假日没人看孩子我只能领着孩子上班,这日子就这样波澜不惊的流逝,可是感情却日复一日的散去,他说我懒,却不知谁在那家里从周一呆到周五,我周六日呆两天有时候还回爸妈家,还要看孩子,还要管孩子的一日三餐,谁能不累,谁也想静静地坐下玩一会手机,看一会电视,一周七天,我管孩子七天,就早上起床来不及需要他帮忙给孩子洗一洗脸,刷一下牙,人家意思这也是他的功劳,说我送孩子上托管也是顺道,仿佛我付出的一切都不值得一提,我只有又能赚钱养家,又能把家打扫的一尘不染,还要把孩子管理的妥妥帖帖,这样才是他要找的媳妇,世界是公平的,我不是神仙,没有那么大的法力!

          如果当初我是被你的表象所迷恋,那么现在是应该看清你的一切谎言了,什么天长地久,什么地老天荒,这世界,只有自己爱自己是最真的,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