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萧敬腾认爱46岁经纪人:这次不下雨,撒狗粮!

01

那个唱着“王妃”的萧敬腾公布恋情了,就是他的经纪人。


虽然不是官宣,但是比官宣还要甜蜜。


前两天萧敬腾参见节目《花花万物》,小S不改当年的毒舌本性直接问出了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


“你的经纪人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萧敬腾思考了好一会儿,回答“这个不好说”


其实萧敬腾和经纪人的恋情,很多人都知道的,就是本人一直不承认。


大家也就跟着装糊涂,一起围观这出大明星爱上经纪人的经典桥段,期待一个完美的结局。


这个“不好说”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这个男人的一种体贴。


萧敬腾说,“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而不是被别人提问。”


他默认恋情,但是更希望是自己主动官宣,经过两人同意之后一起做下的决定。


这是一个男人对于另一半的一种尊重,也是一个公众人物对于素人爱侣的一种保护。


李敖曾说过:“嫁给成熟的男人相当于为自己买了一份保险。”


萧敬腾的经纪人真的是赚了,找了一个这么为她着想的男人。


年纪上可能她比对方大了13岁,生活上也是要照顾对方的角色,但是在爱情上她依然可以是一个被保护被宠爱的女人。


02

娱乐圈大明星爱上经纪人的故事还真的不少。


上个月刚刚喜得爱子的古巨基,和经纪人爱情长跑了多年;还有一直喜欢的大老师,表面看上去放荡不羁,其实背地里只爱经纪人一个。


很久之前,代表嘻哈音乐的大张伟就在节目上表示,他喜欢年画娃娃上那样的女人。

大家都以为他在开玩笑,谁不喜欢胸大腿长的那种。


之后发现,竟然是真的。


大张伟喜欢的女人就是他的经纪人,“年画娃娃”类型的女人。


两个人感情超级好,大老师还一度成为被支配的那个人,被经纪人女友像“小鸡”一样拎着。


虽然看着像“小学鸡”,但是该强大的时候还是很强大的。


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的师父》中,大张伟一行人去师父张凯丽家做客,饭桌上就聊到了大家的情感问题。


当凯丽老师问到几位小伙子的择偶观时,大张伟立马就说,我已经结婚了。


结婚已经是事实了,没什么不好说的。


当凯丽老师又说“她妈妈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媳妇?”,他更是骄傲满满地说,那当然啦!


没有丝毫的犹豫,满满的坚定和自信。


他可能不会在镜头前去特意秀恩爱,但在节目中偶然提到也绝不会回避,而是自然地散发出爱意。


这种光明正大的偏爱,下意识的保护,真的很有担当。


03

大张伟曾在自己的人生排序中说,老婆排在第一位,伴侣比自己重要,也比孩子重要。


大家知道大张伟是14年结的婚,两个人都要奔四了,但是没要孩子。


其实更多的还是为了老婆刘迎考虑,毕竟怀孕对女人来说,负荷太大了。


大张伟心疼老婆,也不想老婆放弃自己的事业,但是在节目中都说是自己不想要孩子,就算被一群婆婆妈妈围着催生,也不会将这件事说到老婆头上。


但是更多的家庭就不同了,不生孩子这事问到的都是女人头上,责任也都是女人的。


同事晨晨最近遭到了家里催生,心情特别不好。

她说伤心的不是长辈的不理解,而是她老公把这件事摊在了她一个人的头上。


谁不想有个可爱的宝宝,但是生孩子就得放弃工作,家里的房贷还没还完,她哪来的存款养孩子。


这件事明明是夫妻两商量好的,等条件宽裕些再说,但是每次回婆家不生孩子就成了自己的错,是她一个人不肯生。


她真的想当场怼他老公,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告诉爸妈是他们两个人的决定?


明明是他的爸妈啊,他说一句话会好很多的,这个时候跟个胆小鬼一样。


其实,只要这个时候她男人多为她着想一点,说一句是自己暂时不想生,晨晨肯定会感动很久,整个家庭的氛围都会好很多。


但是她男人没有这么做,面对父母,他选择站在自己的对立面,让自己一个人面对风吹雨打。


她能理解,但是真的很伤心。


04

张小娴说: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在外人面前瞧不起妻子,在婆媳争执中站在对面的位置,对妻子来说都是一种背叛,可能不是大事,但是真的会伤感情。


最戳心的痛苦往往不是来自外部,而是来自于两个人内部。

爱一个人就是想尽力保护好对方,不让对方受到伤害,包括那些因为自己造成的。


最好的感情是,我想保护好你,永远尊重你的想法,和你站在同一战线。

男女通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