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碎的玻璃心

 摔碎的玻璃心1

   沉星是一个从不打扮的女孩。她认为女孩的美应该是天然的,朴素的。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沉星然身材臃,但却因自己的五官得漂亮,再加上常受人称,根据自己的美意,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得很美的女孩。她甚至故意戴上丑陋的眼来丑化自己。她常都在笑,表情于丰富,又大声说话,吃西时爱嘴。又头发凌乱,可她似乎一点儿都不介意形象。沉星认为自己会写,会吉他,在中学代和大学代又是一个运动员。她得如此秀的自己,不会找不到喜自己的人。她认为自己独立又坚强,早已心如钢铁。直到二十六,似乎都没有遇到美情和真正她的男孩。直到周与自己差不多的女孩都有孩子了。她似乎开始心里着急了。想遇到一个自己、自己也得人,去好好地。在她想爱时,她却遇到了一件又一件另人心的事。使她明白,她并非心如钢铁,而如玻璃一般易碎。暑假,她遇到了一个得很丑的男孩子。但那个男孩子看起来文彬彬,温暖的笑容使他有韵味。他的名字叫温海。

    温海会沉星做,会她去玩。可温海告沉星,他想身。温海是在告沉星,他不可能喜她。可沉星却像个小傻瓜一,她可能也是太想有个男人来喜她。在收到地震警后,温海个微信,她是否平安;她去玩,回来的路上下雨了,了一把的考买书。沉星天真地以,温海她有好感。就算不展成男女朋友,也可以做普通男女朋友。可男女之本来就没有纯洁的友。直到后来沉星才知道,温海是在演一把沉星当做唯一众,没有片酬的。做,一起骑车,一起游玩,只是一出又一出的。一,菜,面条,桌椅,只是里的道具。不些道具确有点便宜了。温海在不知什么目的地自,沉星陷入其中,完全忘了男人的言,是个世界上无法兑现的空票。直到温海不断地失,一次又一次欺沉星,沉星底心寒了。沉星最无法忍受男人的不守承和欺。沉星于在温海出,我不想再看到你之后,远远离开了温海的世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好短的折子。不用昂的服装,道具,不在镜头下,没有演,不需要本,男女主演现编,却演得那么完美。他又像情,又像兄妹,表情,眼神都那么到位,如今已落幕。沉星不是个秀的演,她不会演散场戏,她有点于入了。她想不明白,温海什么欺她,她不守承。沉星在很短的时间里,便知道了温海着自行车载着一个美的女孩子的事。

    温海很快去演新的了。可沉星却在短短四个月里,每月吃在七千日以下,(在大阪个城市算很少了),瘦了二十斤。以前几乎茶酒不沾的她,迷上了酒和绿茶。以为这个世界只剩下。人生本来就如,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世很多女孩都像沉星一,把男人所演得一出折子当成了不当成的事。男人的承就像里的台,男人演完很快就忘了,女人却以它可以实现。女人能做得是陪着男人演,可失身(失身也最好不要),却不能走心。如果想得到片酬的,只能从男人身上拿,片酬的高低,就要看你自己的本。女人,演戏时,要把化好,不要跟你一起演得人你不会化,服装、道具,一定要准备齐全。表情要做到位,笑时畅快,哭淋漓。这样才能拿到高片酬,演得才有意

摔碎的玻璃心2

    沉星开始准打扮自己,准备买漂亮的衣服和化品。似乎她也想去真地投入另一场戏,开始这场戏而培养情。男主角寒云的到来没有立在沉星的眼前。男主角寒云是沉星的朋友的前。沉星的朋友告沉星,她得寒云跟沉星很像。沉星很奇怪,她个世界上跟她相像得人几乎种,尤其是男性,但沉星也立加了他的微信,或是想知道究竟是什么的人,又跟自己哪里相像。一聊上微信,沉星知道原来她跟寒云同年出生,又是同些就是得相似的原因。而寒云上提出要跟沉星面,他他来大阪玩,想便一下沉星。沉星当马产生了反感,得很他非非故,什么要面。沉星拒了。沉星也得如此莽做出决定得人跟自己不像。沉星想先真地了解一下寒云。寒云并没有因此而生气,他一直在,我会去你的。当时这实让沉星的心暖。寒云很着地非要沉星。他提出,他愿意走到沉星面前去沉星,一点似乎沉星得两人有相似之。寒云和沉星有着公同的好:吉他。于有一件事沉星决定去寒云。寒云跟沉星在几乎同一时间说了一句几乎一模一:有怎么都会面。只是沉星是在跟另一个人,而寒云是在跟沉星,沉星的心顿时了起来。沉星得她找到了个世界上另外一个自己。好像里的台: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的心都放在彼此的身上。

     沉星开始期盼与寒云面,滋到大阪的距离,在沉星看来,不是一条轻轻流淌地小溪,寒云就算在冬天游泳,也会游到她的身旁。沉星在那就算没见过寒云,但从不注重外表的沉星,也会寒云像小溪一,慢慢流入自己的心中。面的前一天,沉星第一次了去一个男孩,去心地练习打扮自己。了化品,衣服,裙子,包,包,沉星想把自己的心包成一个美石,送寒云。她把自己的心也包成了一个粉色的心型的小小世界,那里有最美好的自己。可那不像钢铁,不像石一般硬,而是玻璃一般脆弱。那只能接它得人捧在手心里。寒云却把它摔碎了。寒云失了。失的理由直可笑至极。寒云一定是得沉星是个极度愚蠢的女孩,无什么,沉星都会信。沉星瞬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寒云听不到,他也不会想听到。粉色的心摔碎了,却流出了鲜红的血。寒云看不到,他也不会想看到。因得那是一个不得他珍惜的西,他来一文不,即便再美好,他也会不屑一。他或也不想知道,粉色的玻璃心摔碎了,掉在地上的玻璃渣不是透明的。那上面或有曾很想在他身的女孩子的血。沉星在图书馆哭了很久,可眼泪是透明的。寒云或也不想知道,他失去了一个曾很想跟他在一起,跟他一起作美好的歌曲,一起写美的故事的女孩做朋友的机会。沉星心里的沸点很快到了冰点。如木的火很快被浇灭了。沉星很快冷静了下来,她决定不寒云了。沉星不是放弃了一个从来不把她当回事,甚至于无她存在的人做朋友的机会。沉星不会愿意去一个没有见过面,就已深深害自己的人。因在沉星的人生里,她想保很多人,自己心的人,自己在乎的人,只有保好自己不受害,才能去保他人不受害。沉星跟百合在一起逛街,百合沉星不要去寒云,说见了一定会后悔,寒云在那不再愿意理沉星了。寒云在到沉星的照片后,底不愿意再理沉星了。寒云或也不知道,沉星曾站在只要他一下身,就可以抱住沉星,把沉星的心牢牢抓住的位置。而在,就算他站在沉星一下身,就能看到他的位置,沉星也不会去身了。小溪似乎被沉星的泪水成了汪洋大海。早已看不清面的人是。沉星忘了,她演一出戏时,是好好地化了一下。但她没有去试镜。并不知道镜头前的自己能不能去跟方演果她从到尾自己演了一出没有片酬、没有众的独角。但里的自己却真地投入了。沉星也因此得了食症,又瘦了很多。她下决心努力,把自己得更美,更好。沉星也不会再在意那摔碎了的玻璃心。她把它封存在了另一个世界里,冰来保存的美好,不会再去打它。

    男人,当一个女人把她最美好最珍西捧,就算你不愿意伸手去接它,也你不要摔碎它,因它有它的存在意,直接把它封存起来,或女孩的心痛。女孩在演独角戏时,不要注入太多的情,要不然受得只会是自己。试镜候,要把最美的那照片拿出来。沉星拿了丑陋的照片,她试镜了。不也没有关系,于注重外表的寒云,他再也没有格享受沉星的一点点好。沉星知道,已沉下去的船,就算在海里拼命地游,也不能去找,要不然,会跟它一起沉入海底。沉星会在海里慢慢地游,去找另一艘船。就算找不到,沉星也会自己努力地游到岸。因沉星的游泳水平是很不的。

摔碎的玻璃心3

    沉星忘了一个人。一个曾在五年前大雁塔下自己许诺过未来的人。他的名字叫旭阳。旭阳黑黑的,戴个眼。可沉星却不知道,他去人。是沉星人生中第二次男人不守承。旭阳沉星,你走了么多年,我只跟一个女孩了四五个月的恋。旭阳看了沉星的照片后,你瘦了好多,几年前,你跟个球一,沉星有点小生气哦!旭阳想在沉星回国沉星,沉星答了。她准在回国旭阳一面,不是了有什么展,有什么美故事得生,而是想见见多年没有得老朋友。旭阳答应带沉星去吃西的菜。沉星也想好好好多年没有吃得西的菜。她回国,旭阳便要求她。可沉星忘了,她从小是个很听父母候孩子。妈妈的反她无所适从。旭阳,我可以在渭南火站等你。可次沉星却失了。她怎么也不敢去。可沉星回到大阪后,想起件事,才知道,旭阳失后的感。武侠故事里有种功夫叫移花接玉,就像借力打力一,就是你跟方交手,方打你,而你可以借着方的力量打在方身上。在感情的世界里,如果你伤对方的心,像拿一把尖刀插在方的心上。你以害到方了。那你就了。那个反在你身上的力量,你的感就像心放在碎机里,被狠狠地碎一。心真得跟被掏空一,或许还有一种感可以用来描述,那就是万箭穿心。沉星没想到,一个等待自己的男人失竟是种感么痛。心中的每一个神都是痛的,折磨得她像在冬天掉冰河里一。尽管旭阳一直在沉星,没关系,我不在意,我会一直等你。可沉星的感却是跟歌,但亲爱的,那些并不是情。沉星忽然想了想自己的名字,又想了想旭阳的名字,她知道了,太阳在白天出,星星在夜里出。泰《出逃的公主》里,公主是娜拉,娜拉是星星的意思。保她的士兵,叫阿泰,阿泰是太阳的意思。所以两人即使相,也无法在一起。

     泰莹爱》、《日落湄公河》里,女主角的泰国名字叫安,日本名字叫日出子,而男主角的外号叫茉莉花。日出子是太阳的意思,而茉莉花喜阴,似乎两人也不能在一起,果男主角在他的孩子未出世前,去世了,就是命运的安排。老天注定不想你和他相。就像上次寒云失,那也是冥冥之中有种力量在阻止。或许这就是天意。世上,女人的心是冰,男人的心是冰,女人的心一遇到太阳,就融化了。可女人的心在冷的候,所放出的寒气可以的人感到。男人的心似乎得在感情界不存在的高温下,才能融化。可女人的心只要太阳一出,就能融化。两心如果撞在一起,心碎得是女人。如果永不相撞,女人的心会像冬天的雪一纯净。女人的心成水后,不会再那么纯净。如果男人的心是冰,女人的心是,那么相撞后,又会有怎果呢?人生的里,心是不需要化得,也没有法化。内心的感,是人最深刻的体。你的心不了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摔碎的玻璃心1 沉星是一个从不打扮的女孩。她认为女孩的美应该是天然的,朴素的。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沉星虽然...
    潭河清阅读 245评论 0 0
  • 摔碎的玻璃心1 沉星是一个从不打扮的女孩。她认为女孩的美应该是天然的,朴素的。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沉星虽然...
    潭河清阅读 200评论 0 0
  • 之前在香港太平山下山坐车,因为天色已晚,两层巴士上上下下全是人。 像双面胶似的贴在一起,我和同行的女伴J被挤在靠近...
    Mr_ODa阅读 298评论 0 0
  • 你写的诗,他说不知所云。你唱的歌,他说靡靡之音。你画的画,他说一窍不通。 可是你有你的文字,你有你的音符,你有你的...
    箩七阅读 369评论 0 1
  • 1.宇宙中任何事物的的发展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和知了的相处也不例外。相处了两个月下来,知了已经可以放心的在我的脚边...
    _蓦北阅读 23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