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熊(连载第十三章)

从涛哥的角度来说,玩就要玩的尽兴。都到了会所了,还不叫上几个妹子,抱上一箱洋酒,乐乐呵呵地坐在包间里,品酒聊天赏歌舞,实在有违天理。当然考虑到具体的情况,在洋酒还是啤酒这个小细节可以稍有转圜,除此外一切免谈。

“来这里玩,要的就是这个氛围!”涛哥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宣告着自己才是真正的玩家,“否则还不如回家撸管儿看片儿呢!”看来他还真来了脾气,摇头晃脑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当然,辉爷也有自己的考量。今天说好了是探索性质的,参观为主,实战为辅,喝不喝酒根本不在考虑范围内。再说了,这么贵的酒不是明着坑人吗?要真的冲着这口酒来的,还不如就在河对岸继续胡吃海喝呢!所以,作为该次活动的原始发起人,他很有必要从战略层面把关,防止兄弟们误入歧途。

“玩肯定是要玩的。”辉爷先对基本思路进行了肯定,然后强调说,“但是不能浪费,这是一个大原则。”说罢,还亲切向我询问意见,“小熊,你说是吧?”

然而,我对他俩的争论没有丝毫的兴趣。

这个时候应该是机器的调试已经到位,音乐比刚才柔和多了,完全成为了背景音,加上灯光的晃动与闪耀,营造出很舒服的感觉。舞池中人渐渐增多,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台上的两个人也正式开始暖场。

主讲是一个油头粉面的中年男人,穿着艳俗无比的花衬衫,大光头,嘴边也刮得出奇干净,连一点胡茬子都没有。右手拿着话筒,左手把玩着一串珠子,用夹生的普通话问旁边的人:“你知道吗?”

那个人当然要问知道什么,还要做出夸张无比的好奇表情。

“说有一个男的去医院看病,是他的老二出了问题。那不就要检查吗?”

另一个人继续很夸张的点头,仿佛说光头的故事真精彩,开头就不同凡响,牢牢抓住了听众的心。

“先派了一个男护士过去,检查了一遍,发现这家伙老二上居然还有文身。凑近一看,原来是两个字:一流。”

另一个人表现出不可置信的神色,简直要把男护士从故事中请出来问个究竟那般癫狂。

“另一个女护士肯定不信啦,于是她就自己过去,看了过来以后,说男护士果然是在骗她!”

另一个人继续展现小白兔特质,好奇地问是怎么回事。

“那个女护士说,她也看到那人老二上文了字,但不是一流,而是——”这里当然要卖一卖关子,接下来就要抖包袱了。

另一个人也像相声捧哏似的,嘴张得大大地说,哇,那是什么字?

“一江春水向东流!”

另一个人做出若有所悟但又没完全悟透的样子,用疑惑的眼神望着光头。

光头明显对自己抖包袱说笑料的功力很自信,自己先拍着大腿笑了好几秒:“哈哈,一流!一江春水,哈哈,向东流!”过足了瘾,擦了擦眼角,接着耍调皮,问另一个人,“妹子,那你知道为什么‘一流’会变成‘一江春水向东流’吗?”

被称为“妹子”的人楞在原地,涨红了脸说不出话来。

老实说,这个暖场节目相当无聊,可见所谓“会所”也不过乡村剧团水平,一切都是那么俗套。当然,除了这位捧哏的小姑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 狄更斯在写下这句话时,或许没有想过它的影响力究竟能有多大。 即便没有这句...
    文盲读书1阅读 1,093评论 15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