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安先生

                     

        07.28

        距小垃圾第一次坐过山车整一年,那天像是完成人生梦想一样,开心到飞起,小垃圾真的超喜欢这些刺激的项目,同时也希望和幻想的那个他一起。

        07.28

        我们期待着能有个人跨过千山万水,穿越人山人海,带着一颗赤诚的心,来到我们身边。

      就这样,早安先生不急不慢的出现了,能读懂女生小心思,暖到炸,绅士却又不乏可爱,让人无法 say no . 最重要的是 会撩!

        每个女孩子的少女时代,总是会出现像早安先生这样的人,当他的出现,让一切都变得都不一样了。

        哼 小垃圾呢,当然是早安先生起的啦,因为干什么都很垃圾,然后就经常被早安先生嫌弃。

        堂堂一个高三学生没头没脑,四肢发达,心宽体胖,还经常被夸可爱(长得丑的都夸可爱)。

        “ 给你小心心

          我们算是认识啦”

          从此,早安先生拥有一个小垃圾,小垃圾得到了早安先生的早安。

        九月,天微凉。

        体育测试没有防备也没有顾虑的到来,八百米两圈,跑下来真的是够小垃圾喘的了,据说 跑步时念着喜欢人都名字会有动力。可是终点就是那么遥不可及,就像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一样,再怎么用力,都是一场输远大于赢的赌约。小垃圾骗不信邪,就要当个例外。

          似乎连她自己都忘了,对早安先生的小心思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是嘲笑她又蠢又笨的时候,带她去吃串串香,请她喝酒,把老铁介绍给她,一个星耀的带着黄金位的小垃圾打王者,还会把buff和人头都让给她,然后从身后突然摸头的时候....

        若是说男生和女生定点见面叫约会的话。和早安先生的约会,给小垃圾感觉比初恋还要刻骨铭心,最唯一最仅有。早安先生让小垃圾明白什么叫做有些人可遇不可求。

        只记得,早安先生和小垃圾走在刚铺好柏油路上,还有些黏脚,两双小白鞋吧唧吧唧撕出声音,柏油的味道足够呛鼻,小垃圾大步跟在早安先生身后,追着他的影子,很潇洒很自在。

        童话镇的故事很美,白雪公主和丑小鸭。当小垃圾吃了口巫婆的毒苹果,脸红了。边走边问早安先生,我脸红吗?小心机只想多些对视的机会,谁想!早安先生轻拧着她的脸,拧到自己脸前,天刚好黑了,对视一秒 两秒 三秒,模糊轮廓,眉眼鼻嘴,仰视着他眼神中的温柔,心里斗争 : 太苏了,好暖,哇啊啊啊好想上了他。

    “没事,不红。”这下TM真的红了!

     

        对话框有个备注“啊肖骁的女朋友”的消息。

        “今天又和对面班笑的还看的对视啦啊啊啊。”

        这是小垃圾的好基友,简直是俩疯子。一个比一个有少女心一个比一个作。小垃圾想,花痴个屁啊,说不定人家有对象。等等,对象!

        “问你个事”——小垃圾

          秒回

        “没对象”——早安先生

          早安先生的情商and智商,在小垃圾面前成功装了个13,切 肯定是电磁波反射把我内心反射给你了呢!咦咦咦小垃圾一脸傻笑,心花怒放,春心荡漾。

        聊天记录的截图,已经两点,怎么看都不够,言语无法表达的激动。

        那天小垃圾拿着梁静茹的勇气和“啊肖骁的女朋友”的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定,陪早安先生去了朋友聚会,前提很简单,介绍他的朋友胖子给小垃圾认识。        这场聚会用早安先生的话来说就是 : 贼嗨。木质桌子与酒杯碰撞出的声音,小垃圾坐在高圆凳上,在一个角落,胖子在旁边搭话闲聊。早安先生拿着酒杯 走来,“来小垃圾”酒杯的相互接触都让小垃圾怦然心动。房间略小,烟酒味的混合,旋转彩灯,微醉,草莓味的酒很奇怪,小垃圾无力再在意身边胖的话,眼里只有早安先生。突然很难受,和那个疯子说好的早自信午自信晚自信,在早安先生面前一切都显得那么卑微。如今,小垃圾沉不住气了,拿着酒杯,奔着早安先生就去了,右胳膊一把轮在早安先生脖子上,勾到面前,鼻尖距离只有一厘米,目光从眼睛划到嘴。

        小垃圾亲了上去,早安先生没有反抗。

        那晚,早安先生背着小垃圾到了家楼下,爬在早安先生的背上,满满都是早安先生的味道。

        这个勇气是早安先生给的。是早安先生说愿意陪小垃圾聊天,愿意一切都慢慢来,发语音给小垃圾唱歌,说喜欢肉肉的很可爱,说只有一个小火苗。以为事情顺利成章,还是败给了我以为,这些并不代表什么。

        装作不知道,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经常这样。那天之后他们俩聊天依旧,只是不够那么暧昧。小垃圾不明白这样变向拒绝,为什么早安先生还要每天早安,男生比草莓味的酒还要奇奇怪怪。

        [特别关心]早安

        梦里哭了,泪痕还在。        该结束了,原来那些我愿意,如今算是死缠烂打吧。这段不温不火,不急不燥的感情,还是一个人在演戏。

        相互之间的新鲜感比草莓存放的时间还要短,限期到了,再想拼命挽救,也都于事无补,还是让小垃圾做那个坏人吧。

      “我想我们这样发消息一点不帅也不暧昧 所以....”

          [发送] 像胃酸倒流到心里,每个细胞都能感觉到痛的,表面上风平浪静,怎么能抵挡住内心的波涛汹涌,隔着个屏幕,红了眼眶,小垃圾委屈的要死。

        再也没有了早安先生的早安,他们之间那些空白格,让回忆来填补就够了,彼此的余地,还够再次相遇。

        有人问什么是遗憾,大概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对的时间没有勇气。小垃圾一点都不遗憾 。

        小垃圾知道,早安先生撩得起但陪不起。可是她还是愿意再等等,再等等就好。她又一次打开自己的留言板,一个公开却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

                    TO:早安先生

                    愿你浪子回头

                    我还痴心不改

后记:

        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你穿着一身黑一个人坐在奶酪摊上,你的一个回头,刚好对视,嘴角上扬,让我几乎花光了好运气去遇见你,然后剩下的好运气打包带走。

        夏会暖冬,躺着床上,穿过0.33km的时空,我能来到你身边。

        早安先生啊。说好的撩妹子,要么走心要么走肾,你怎么不痛不痒啊!

        还是愿你一生都逍遥自在,与世无争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先说一句你教我的一句话:呀留不留比机呀。我这破记性又忘掉了,不知道说的对不对、但你应该懂得。你虽然不是最漂亮的...
    天生不安分阅读 215评论 0 0
  • 1.配置web.xml web.xml这个是tomcat默认自动读取的xml,是tomat官方规定的,一般用于配置...
    不知名的蛋挞阅读 927评论 0 0
  • 写一个梦想, 望一眼天空, 读一本书籍, 思一段过往, 等一次机缘。 我的心意全在这, 你还不懂。 你的想法全在那...
    小剧在成长阅读 1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