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en早读37班21年早读+22年目标🎯 - 草稿

让我们一起看看37班宝子的21年总结和小目标吧~

1.058~周周~美

逢考必过,身体健康。


2.026~圆~美

攻克鼻音,拒绝随意卷音!口语上台阶。


3.013~Lisa~英

Embrace changes and meet tomorrow.


4.059~Grace~英音

2021年只打卡50天,2022争取天天打卡。


5.062~Polly~英音

2021年通过专四(第一次专四住院没过),专八良好,毕业论文优秀,希望22考研可以一志愿上岸吉大~


6.063~Incredible ~英音

来了37班大半年多了,感受到了班班纠音和学委管理班级的辛苦,班班和学委都有各自的事做,每天还要帮我们纠音,还要管理班级,都不容易。每一次班班纠音都能让我取得进步。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五周年庆。2022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家人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氛围,上班族们工作顺利,学生党们学习取得进步,最近考试的都能成功上岸。希望自己2022能有变化,无论在哪方面。大家加油。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了~


7.012~Peter~英

很荣幸成为Gwen老师团队的一员,新的一年继续努力!


8.068~十一~美

在早读班似乎并没有收获到什么,我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语音的提高,可能平常早读不走心。刚开始每天坚持的早读,为了早读语音可以一遍遍练习,现在似乎并没有这种冲劲,因为没有了推动力,我不是个自律性很强的人,所以以后还是要努力做好每一天早读,早早起床被纠音。22年希望每天的计划都有按时完成,合理利用每一天的时间,做到每一天的充实,希望最后能够得着自己的目标。23考研加油!


9.016~Jincai~英

暑假里报名了关老师的语音课,我这个大龄学员每天练音纠音到嗓子哑,虽然现在读音还是不理想,但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坚持,力争每天获得纠音,向班里的大神学习,谢谢学委!


10.094~Hellen~美音

希望在英语方面,可以更进一步,不断前进。


11.108~Zeal~英音

令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关老师每天雷打不动的更新推文,还有每次都前十打卡的那几个同学,真的很让人佩服佩服的,不仅仅起来那么早,而是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我们班学习氛围真的很好。我之前没有准备考试的时候也能够前50打卡,可是到了期末的时候,因为为了准备期末考试嘛,打卡时间就比较晚,大约在下午两三点的样子了那都是,我觉得还是挺愧疚的,我会想别人每天都能获得前50打卡,获得纠音,我为什么不能够获得每日纠音呢?所以新的一年我也要向一如既往坚持的同学学习,每日纠音必定有我!Mark my words!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


12.002~小展~英

自律的人生所向披靡,群里的每个小伙伴都很棒,都有各自的追求和努力。有注意到有的小伙伴都已经在群里打卡了好久好久啦,真的奈斯!我也会加油的啦,永远也不要忘了学习,日积月累~养成习惯。


13.105~兰兰~英

每天打卡成为日常的一部分,早起学习也让我觉得人生更有意义。


13.010~Cady~美

感觉读音有变好!


14.090~Cherry~英

这一年,通过学委招新,阴差阳错的从93班来到37班,其学习氛围令我大受震撼及感动,很开心认识了三位负责的纠音班班,还有小星星大星星,希望有机会真的能面基哈哈哈,想要和37班的宝子合影留念,希望我们都一定要坚持下去完成每日早读。


15.019~苗鱼~英音

虽然没有实现我的目标但是收获还是挺大的,发音,连读,省读都有很大进步!谢谢平台,谢谢班班和学委,谢谢群里牛人大咖的带动!


15.011~Star~美

收获了,从小白到学委的过程。


16.018~elma清和~美

音标再提升


17.007~月~英

没想到偶然加入这个大家庭,我很喜欢这个班的氛围,希望今年我的听力水平能提高,能听懂四六级听力!


18.126~Iris~美音

21年因为个人的原因英语学习懈怠了,希望新的一年自己重新回到最佳状态投入学习,能在口语和听力更上一层楼。


19.069~Luna~美

成长,和陪伴


20.028~睁眼闭眼~美

语音的改变,2022继续坚持。


21.040~Whitley~英

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22.046~Amily~美音

Meet a better version of myself in 2022 year.


23.081~zxy~英音

我是在2021年3月7日进37班的!这是一个我进了就有点不想离开的群!好几次因为事情比较多,我都萌发了要先退群的想法,但是思考了很久还是很舍不得!我觉得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的成长就是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敢大胆的开口讲英语。2022年我的目标是变得更加自律自律自律!!!早睡早起!!!


24.104~Fay~英音

2021遇见关老师的早读班有点晚,有些可惜。虽然来37班连续打卡只有短短三个月,期间还因漏卡进了小黑屋跑去了别的班级,去了才知道37班才是最好的。我真的特别佩服班内那些能每天坚持打卡学习好几年的同学,每次练习完也会听别的同学的发音,也是一种激励自己的方式吧。另外,通过打卡学习这个事情,我发现自己慢慢会变得自律,打卡会变成一种融进我生活的习惯;另外我也看到了宝妈上班族依旧坚持学习的态度,这也让我产生了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想法。2022我希望能更加积极,坚持打卡,在关老师的陪伴下提高自己的语音。再次感谢关老师,感谢班班,感谢学委还有值班同学的付出~

25.054~WOW~美

2021年,从关老师的音标课,到语音课,再到影子跟读,自己发现自己真的进步了,尤其是再次回到校园以后,有时听班里的同学上去做presentation,自己都能做个小老师了,哈哈哈哈。所以我也带来了我的战友们一起打卡。有幸在这里遇见各位努力的小伙伴们,班班和学委们,是2021年里一份宝贵的收获。2021年的2月我从一名早读的宝子成为了一名实习班长,我才发现这是一份不易的过程,但是自己享受帮助别人进步的快乐,在这里也要向班班,学委们,还有老师,管管们道一声:“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啦!”做班长的几个月以来,从刚开始需要反复去听宝子们的纠音,每一个语音条,每次纠音需要4个小时左右,到后来的两个多小时,发现自己越来越熟练,纠音也越来越有条理,那个时候还为自己的进步感到特别开心,遗憾的是,因为学业的紧张与压力,自己退出了早读班长这个大家庭,但是我想有一天,还会再来的。凡事过往,不出意外,2022年觉得自己可以继续早读到2023,2024……以后还要向自己的学生去安利老师呢!新年的小目标,每次早读都要拿去good!

26.044~阿名~美音

语音有一定程度提高,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坚持打卡。

27.066~Lonely~英音

21年后半年才“奋发有为”,来到早读班,对于读音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22年继续坚持,做到更好!

28.076~Domino~英

没有小作文,因为打卡不积极,离目标差太远,不过特别感谢37班,要不是学委,我感觉我可能都坚持不下来,最怕抱出群,所以哪天忘了,看到学委艾特或是看到快关门了,都赶紧打了卡,因为这个班学习氛围太好了,一点都不想离开,哪怕有点被迫也是开心的,我差的还是太多,之前看过一个方程式, 1.01ˆ365 = 37.78; 0.99ˆ365 = 0.03,一年内每天0.99的努力积累起来并不大,但是1.01的努力就会很多很多,所以我的目标是2022争取每天做到1.01,希望我能坚持,加油。

29.021~Cindy~美

我读句子比以前流畅多了,而且听老师讲解一下自己能很快读出来,收获满满的,今年继续努力。

30.097~Getty~英音

早读班的收获是潜移默化的,如果你每天坚持的话,你会发现量变会慢慢引起质变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关老师讲连读,讲连读变音,老师也没有系统的讲,但是每天讲那么一点点,然后也就掌握的差不多了。这说明知识是靠慢慢积累的。22年的新目标是每天纠音达good,争取得excellent.

31.025~小欧~英

希望自己以后的日子也能一直坚持下去,不忘初心!加油。

32.075~Emma~美

期待自己早读成为日常,像吃饭一样自然。

33.088~ivy~美

可以提高口语!!!!弄清/e/和梅花音。

34.093~Flq~美音

分手雅思 收入翻倍 拿捏渣男 美爆全场

35.022~Joy~美

发音得到了提升,能坚持一件事不容易,通过早读的坚持慢慢延伸到其他方面的坚持,是一个好现象,感谢大家的相伴!希望新的一年口语能有所提升,目前还没有好的方法,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36.034~漫萱~美

In 2021, I wanna get better at my spoken English and try to improve the writing and listening abilities. And for the past three years, I really appreciate our big family.

37.055~Aurora~英

2021年语调进步啦,变得敢于开口说英语了,希望2022年自己在口语方面更加自信。

38.015~Renee~美音

有,考雅思或者托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