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闺密出嫁的主持首秀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2020年10月4日,庚子年八月十八,缘定今生,情定今日。在这吉利又喜庆的日子,作为遆凯旋先生、张怡女士的爱情长跑见证者,我很荣幸能受邀来主持他们二位新人的婚礼庆典。首先,我代表二位新人及双方父母向在座的所有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说到这儿,想必大家也听出来了,我应该是你们见过的最不专业的主持人啦!没错,为了送我最好的闺蜜出嫁,我可是把自己的主持首秀献给了今天这片舞台哦~不过虽然不专业,但说到张怡和遆凯旋的爱情故事,我可是很有发言权的。

这是张怡我们俩认识第十个年头,看着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我打心底里为她高兴,从此有人为她遮风挡雨,有人陪她共赴白头,真心祝愿她们比翼双飞、永沐爱河!

【朋友开场分享祝福】

好朋友一辈子,我的祝福已送到了,那他们的其他好朋友又有哪些话要对二位新人说呢?下面就有请遆凯旋的好友申英杰上台送上祝福!

好兄弟的肺腑之言着实令人感动,那我们看看张怡的好闺蜜杨林又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呢?

【新人进场】

好的,亲爱的朋友们,听了这么多故事和祝福,此时此刻,我想所有的嘉宾和我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都是怀揣着万般激动地心情,等待着我们新郎新娘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草坪中央,并且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闪亮登场!

那现在站在我身边的就是帅气的新郎遆凯旋先生和他的新娘张怡女士啦,来来,这么漂亮的新娘子,让我这个娘家人先来个拥抱!

刚刚也说到了,作为知根知底的好闺蜜,他们俩的爱情故事我可是个十足的见证者。故事要从2016年的那场篮球赛讲起,那会儿我便看到一个英姿飒爽的男孩儿跑进了张怡的眼中,从此我们身边多了一个名字,叫小遆同学。时间转眼到了16年冬天的12月13日,男孩忽然说,其实故事的开篇应该是2015年的第一次班会上,他就对那个有点腼腆的姑娘念念不忘了,于是12月13日便成了他们俩的第一个纪念日。从此,冬日里后海边散步也不再寒冷,夏天普吉岛的烈日也不再难熬,下班的路上永远有人在等候,家里的餐桌上总有美味佳肴。至此,他们俩在一起的1390个日日夜夜,无论生活苦辣酸甜,我都能在张怡的脸上看到被宠溺的幸福感。

【誓言部分】

虽然还想像从前那样粘着你彻夜长谈,不过我也知道,我们美丽的张怡小朋友已经找到比我更疼你的白马王子啦,那么接下来,就把宝贵的时间留给你们,让我们安静的聆听你们对彼此的承诺吧。(伴娘递上誓言卡和话筒)

【小朋友送戒指】

这满含深情的告白,让我想到了他们两个确定来扬州工作的那一天,张怡告诉我说,两个人能签约到同一个城市来之不易,我们想好了,即使有更好的选择我们也不去了,为了这份承诺,为了能相守一生,他们眼神坚定的签下三方合同,携手来到了这座美丽的“淮左名都”。

那么,此时此刻,最能承载这份承诺与责任的,便是彼此的信物了。大家快看,可爱的小宝宝已经准备上台喽,宝贝快来,把你的手里的好东西献给你的小姨和小姨夫吧。(小朋友上台送戒指,伴娘递上话筒)

【父母惊喜环节】

戒指带上了,我们的新娘子就真正的名花有主了,新郎官还不赶紧拥抱一下呀?就让这代表了爱情和永恒的戒指,把两颗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永远不分离。那我们也知道,这份甜蜜美好的爱情,除了两个人的热情相拥,还少不了爸爸妈妈们的支持与肯定,所以呢,为了表达对爸爸妈妈们的感恩,我们的新郎新娘给四位长辈准备了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送捧花】

今天的新娘子,是浪漫爱情的化身,她带来了好运,也带来了吉祥。现在新娘子的手里,还有一束具有魔力的手捧花,据说,在结婚的这一天,得到新娘子手捧花的那位幸运儿,将会成为下一个步入婚礼殿堂的人。不过呢,就在前不久,张怡偷偷告诉我说,她想把这份幸运送给特定的人,这个人会是谁呢?新娘子,你自己告诉她说吧!

别走别走,昨天刚过完生日,今天又收到这样一份礼物,再来说两句呗!

朋友们,短暂的是婚礼,漫长的是人生,平凡的是生活,绚丽的是爱情,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铮铮誓言,爱是人生道路上从牵手到搀扶的相依相伴,伴随着幸福,伴随着掌声,二位新人将走向他们相爱的世界,走向属于两个人的美好明天。

现场来了这么多给遆凯旋和张怡送祝福的亲朋好友,那他们两位也非常想和大家留住这精彩的瞬间,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走到新郎新娘旁边,和新人合影留念!

户外仪式暂时告一段落,请大家在附近欣赏一下、拍拍照、并稍作休息,稍后请大家异步宴会厅,我们的室内宴席于12:18分准时开始!

【室内仪式】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刚刚我们已经在草坪上共同见证了新郎遆凯旋先生和新娘张怡女士结婚仪式华美的第一篇章。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把二位新人请回舞台中央!

【证婚人发言】

不早不晚,于千万人中你们相遇,缘分与你们是如此深情。为了见证这浪漫而庄严的时刻,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本次婚礼的证婚人上台讲话!

【家长发言】

好的,谢谢。小遆和张怡两个人,有天地做证,有证婚人做证,有咱们在座的朋友们为做证,从今天开始,他们就是一对合法夫妻了。那此时此刻,我想最是感慨万千的就当属新郎新娘的爸爸妈妈们了,那下面我们就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双方父母上台!     

【举杯开席】

果然,孩子不管长多大,都是父母眼中的宝贝;孩子不管走多远,都少不了爸爸妈妈们的叮咛和祝福。不过从今天起呢,各家都多个一个宝贝,我想四位长辈今天也是非常开心的!

那现在就请工作人员端上酒杯,让我们大家一起举杯同庆吧~

【游戏环节】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会儿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婚礼进行到这儿呢,可不仅仅只有这桌子上好吃的美味佳肴,我还想来点儿游戏助助兴,大家说想不想看呀?大家的掌声呢,有掌声就有助兴环节哦~

感谢大家的配合,那现在我们就来玩一个新郎新娘默契大考验游戏。这里有几个小胡子道具和鲜花。小胡子代表新郎,鲜花代表新娘。接下来我来问新郎新娘问题,新郎新娘通过举道具来回答我。现在让我们先试玩一次啊。

你们觉得谁才是家里的颜值担当?

好哒,完全正确,那我们的游戏就正式开始啦,咱们是快问快答,不要犹豫哦!

你们觉得谁才是家里的智商担当?

谁更喜欢玩手机?

谁更喜欢买买买?

谁感冒的时候更像个宝宝?

如果家里有老鼠,谁去解决?

谁每天占用厕所的时间更长?

谁更有把房间弄乱的能力?

谁更喜欢打游戏?

谁掌握家里的遥控器?

早上谁先起床?

谁更容易吃醋?

谁先学会开车?

谁总是忘记事情?

谁更会说情话?

谁会在吵架后先说对不起?

谁更喜欢主动说我爱你?

看来新郎新娘还是很有默契的。考验了他们的默契,接下来就要来考验各位宾客的默契啦。下面一个游戏是你划我猜。我们两人一组,一人比划一人来猜,不要说和题目相关的词语。有谁要先上来给我们打个样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