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伍佳人手抱着买回来的一些零食,脚下愈走愈快,她对于这方面的感觉是特别清晰又突兀的。说是她胆小怕事也好,心性多疑也罢,但凡她觉着不对劲她就习惯性去打量四周,也是在长久的好似训练的时光里,她已不再需要回头或者大幅度去探看就能睨到后方的动静了。饶是那人放轻了脚步,似乎难得的起了逗弄的心态——轻声轻脚地跟着,伍佳人还是察觉到了对方的不对劲。

那人见着伍佳人起了疑心,索性加快了步子。两人一追一赶之间到了一家酒店的门口。伍佳人心下高兴更是加快了脚步急切切得想要夺门而入,谁料到酒店的门童的居然没有一点儿反应,如果有,或许只是将脊背挺得更直了一些?

伍佳人并没有时间去想这缘由,那人还是亦步亦趋,跟得紧。进到大厅里她冲着酒店工作人员喊着“help”却不曾没有一个人上前。高档型的酒店,等在大厅里的那些社会中的精英也只是偏偏头看了一眼,一副冷漠惯了的神情。

察觉到求助的希望渺茫,伍佳人赶紧向着电梯奔去。平常上下得畅快的玩意儿此刻居然好死不死地因为客人之间的纠葛被迫得停在大厅,她咬咬牙向着楼梯口跑去。

这一下的来回里,后面的人将她的衣角拽在了手里,手时不时在她身上滑动,甚至要凑上嘴来。伍佳人将怀里留下的一些零食朝着那人扔去,然而没一会儿就扔完了,而那人似乎毫无影响,稍稍躲避那些零食之后,他们之间的距离并没有离得多远。

最后一层就要到房间层了,伍佳人踩上平台之后转身一脚踹在了男性物件上,或许因为软弱或许因为突然,那人疼得跪倒在台阶上,伍佳人趁机急忙向楼上跑去,刷卡开门锁门一气呵成。

摊在床上的伍佳人缓了一会儿去门上的猫眼察看,不看倒好,一看她差点儿没尖叫出来。那人居然就在门口,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动静,在伍佳人的眼睛对上猫眼的时候那人的目光深深地跟过来了。他像是肯定了,拿起电话叽里呱啦开始和自己的同伴说话,嘴巴里尽是龌龊的字眼儿。伍佳人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巴一边掏出手机报警一边尽力挪动着单人沙发等物什。挂掉电话门外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伍佳人冲到窗边。

他们若是进到房间,无论是躲在哪都会被找出来。刚刚那人明显是磕了药的,难保他的同伙也有类似的情况,更何况自己的那一脚已经将对方惹了。

心下一打量,伍佳人对着窗户外面的空调外机多了几分信任。

她盘算了一下路线发现往上去那些机子的距离更密一些也容易遮掩她,往下虽然可以逃出这栋楼但是时间已晚,而附近并没有出租车上车点,又势必要路过那几个酒吧——她碰到那人的那块区域……

终于伍佳人一咬牙跨出了窗台。一步一步小心地挪着,对于相隔稍远的机子她尽量轻轻地跳过去,此刻她不得不感谢逼着自己多减了几磅。一边跳蹿一边观察着窗子开关情况。就在伍佳人以为自己只能上到天台的时候,她发现顶层的一扇正开着。

楼下传来警车的声音,伍佳人正试图冲他们招手的时候,她的窗户那里探出了一个脑袋,手僵在半空里。那儿哗然的声音将伍佳人猛的惊醒连忙手脚并用的攀上窗子滚进了房间里。

在房间里办公的迟塍早在窗户那儿出现动静的时候就已经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正对着窗户坐着。虽然想了想要跑进来的人跟他关系不大,但他倒着实没想到是个小姑娘。

手机里传来的消息让他了然了。看着此刻正着急冲向门的小姑娘,迟塍也说不上什么原因,反正是开了口:“你现在出去估计马上就会被拦住。电梯里楼梯里,甚至就是在这一层楼。”

伍佳人是真的被吓到腿软,还没从窗口站起来跑了几步的伍佳人再一次倒在了地毯上。应着声音的方向,她看见坐在那里笑面虎似的迟塍,心里不禁骂娘。

“他们只知道你刚刚站在那里,多半会以为你去了天台,毕竟这酒店的窗户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怎么开的。”

“那小半呢?”伍佳人忍不住想要个痛快。

“小半,知道你进了这一层。他们一间间查过去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你踢伤的那个人,后台不错。”迟塍满意地看着她的反应也满意地给出了答话。

因为害怕和运动,后背出汗又干了的伍佳人再一次感觉到了后背密层层的凉意。迟塍欣赏完了伍佳人的面部表情之后出声:“不过他们不会来这一间。”

“为什么?”伍佳人脱口而出,她真的需要一个可以信任的出口去逃命……

而迟塍只是坐在那里,睨了她一眼,单方面结束了对话,又对上笔记本开始工作。

伍佳人感觉身上有了力气换了个姿势舒服地想着来龙去脉。

那些个酒吧去的是非富即贵的人,刚刚楼下的那些人显然是不想帮忙的。很大可能就是因为一直追着她的那个男的不能轻易惹。

自己因为有习惯——初到一个地方先研究好自己所处位置的逃生路线,于是在到达酒店的当天便将酒店楼层摸了个透。至于窗户,是前几日和清洁阿姨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要怎么打开,而大多数客人并不知道,甚至以为完全打不开。

那人会从自己特意关上的窗户里透出脑袋来,明显对这酒店很熟悉,这也说明了无论是砸门还是刷卡进的房间,他们这群人惹不起,或者说自己所在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地盘。

而坐在这的人能这么快知道自己刚刚的动静,所以外面也有他的人,但是是中国人,又和那群当地人给人的感觉不一样,那么他在外面的人是保镖助理这类的……

伍佳人大脑风暴了很久,决定还是暂且信眼前的人比较保险,如此她放松了不少,从地上起来坐到了沙发上。不过耳朵还是一瞬不瞬地关注着外面的动静。说来奇怪的是,真的没有一点儿动静。

伍佳人等得肚子都有点饿了,没出息地开口问迟塍:“好人你有东西吃不,牛奶也可以……”迟塍对这个称呼很意外,指尖顿了顿,才开口“过会儿。”似乎还真想好人做到底又出声,“有热牛奶在咖啡吧你可以自己倒。”

伍佳人瘪了瘪嘴:“谢谢了。好人啊,你知道他们走了没有?”迟塍瞟了一眼自己的手机,不打算说话。是的,早就来消息了:人已经退了。

没一会儿送餐的人便推着小餐车进来了,伍佳人闻着味道看着餐点禁不住小咽口水。迟塍结束手边的工作,抬头看过去就是她的那一副怂……娇俏样。觉得今晚仿佛捡了一只狐狸变的小猫。

她很聪明,从手下传给自己的消息以及刚刚坐那盘算的模样看;也很漂亮,即使现在饿得没有形象可言了,黄晕晕的光打下来卷卷的睫毛覆住汪汪的眼睛,皮肤白皙,伸长的脖颈曲线优美。从一开始凌厉的气质到现在软趴趴的样子。

迟塍想要逗逗她:“真不怕我把你交代出去?”“对啊。”

伍佳人没心没肺的样子让迟塍噎了一下,这种信任,很不一样,他也很久没碰到了,但感觉不错。

要是伍佳人知道,她怕是会忍不住白这个好人一眼:莫不是傻,这也没路留给自己选了啊……

吃饱喝足的伍佳人缓了缓,庄重地拿起酒杯要和迟塍碰杯:“好人,太感谢您了。祝您活得健康。干杯!”饶是自持的迟塍也想要翻个360度的白眼,活得健康……但是迟塍忍着了。

伍佳人可以说是巧笑盼兮了,果然,“您看您能借个保镖给我不,我今晚的飞机我得去取行李赶到飞机场。”“嗯。”

迟塍事后想了很久,后来笃定是因为对方的才智加颜值,当然还有因为同一个国籍,让他决定啰里八嗦地帮下去。

伍佳人没想到迟塍同意的这么轻巧,微愣之后展颜,笑容应着红酒晃人眼。

当伍佳人参观完自己的list上的最后一个博物馆之后,她决定提早回酒店。这几日抵达了欧洲之后,便是马不停蹄的为了自己的论文开始搜集素材,好在加班加点完成了。再过段时间要在一个医院当义工,所以接下来还有近一周她可以爽快地玩了。想想就闷不住笑。当然第一件事儿是好好拾掇自己。

在一顿饕餮之后她就在酒店里寻了SPA,一套护肤按摩之后,时间并不算早了,于是伍佳人在情调之下换上了自己新买的据说是仿古中国的纱衣睡裙,点上了当地的薰衣草香薰灯,以一种公主的姿态,入眠了。

或许太有情调,伍佳人感觉自己在遍布的花海里,四周都很香,薄薄的纱飘飘摇摇的。自己仿佛在什么榻上,又仿佛在什么海里,晕晕沉沉的,痒痒囊囊的。总感觉身边不只是自己,除了自己的纱衣之外果然还有其他的布料,像丝绸。或许因为太累,伍佳人几次想要抬手去看那是谁却总是无力。好像是因为舒服她完全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虽然有点陌生。就这样是一晚。

第二天一早起来,除了感觉浑身有点乏力之外,心情是愉快的。

第二天晚上,因为白天玩得太狠导致回到酒店洗洗刷刷之后伍佳人倒头就睡。累极的腿在不停地摆动着,似乎在躲藏。像是前段时间遇到的情况,伍佳人看到自己一路跑一路躲,后面一直有个人要来抓她,有时候被抓住了那人喘着的气喷上自己的脸颊,甚至会直接将牙齿磕上自己的脖子。伍佳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逃脱的只是总是有办法,虽然总时不时被抓着……

第三天一早起来,腿只有更酸,浑身黏哒哒的,分不清是汗还是其他。伍佳人也是无奈,那一次逃难一样,还是留下阴影了。

 第三天晚上,因为白天吸取教训,伍佳人并不没有多逛,睡前甚至泡了牛奶澡。这一次伍佳人醒来的时候羞得满脸通红。她梦见自己试图推开一个客栈的房间,手刚触及门,就被拉了进去,然后一夜春色……她暗骂自己不应该年少不懂事,看太多授予床上实际行动的小说。

接下来的几天里,伍佳人疑惑得发现自己一直在做着类似的梦。说它们类似,是因为似乎主角——自己和那个男士并没有变;自己也总是逃跑被抓回来往复。说它们不一样,是因为场景不一样。

但是奇怪的是到了第七天,梦里居然一片祥和。至少,起初是这样的。两人的身影居然是在一片宁静的游历途中坠……在闹钟响起的前一刻,伍佳人看见了那个男士的眼睛。

起床,伍佳人小小兴奋了一下,因为虽然她能感觉这些梦里的主角一样,但是除了她能认出自己之外,对于那个男士她不知道他的一切,她只能从两人触碰到彼此时,从触觉带来的感官里确定对方一直是同一人。而这一次,居然看到了对方面容的局部。

可惜,醒来之后好不容易见着的眼睛,也记得不胜清晰了。

退完房之后,伍佳人提着行李就到了自己将要当义工的医院。接连的几天平淡无奇,倒是和一群医生护士聊了个遍,对于附近的吃吃喝喝的场所也是摸得门清。又是轮班的时候,伍佳人明显感觉到大家尤其是女生都非常兴奋。

“Coco,you know what,we will meet our new director,a man!And ,they said this guy is perfect,well,appearance and ability. Anyway, I cannot wait to see…”

“All right,all right . Remember give me his photo . I just change my shift. I  watched a serious of TV drama , and always feel it’s so cool ! So I really want to try the night shift!”

当伍佳人的同伴和她交流完新来的董事据说是一个多么棒的人之后,伍佳人目送着同伴的离开,自己因为调了夜班还得把手头的东西交接一下便留了下来。对于同伴口中巴拉巴拉多帅的人伍佳人并不多带想法,董事就董事吧,我一义工,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直到她的同伴大呼时运不济,帅懂事居然喜欢开夜班。言下之意人家是在晚上呆在医院了??

伍佳人几乎能想到那个一头金黄卷发的法国小姑娘是如何一副咬牙切齿的神情了,不过也得佩服董事,看来是个有能力的真家伙。

或许上帝为了验证伍佳人的想法,第二天,伍佳人便见到了自己口中的真家伙。

当伍佳人在安慰着一个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而导致颈椎骨折的小女孩不要害怕手术的时候,真家伙作为主刀医生进来了……


几个小时之前

今晚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意外状况太多了,多到连伍佳人作为学过一点点皮毛的义工,也得作为助理跟着医生去一个事故现场。

伍佳人看到那个浑身是血的女孩儿心猛的提到了嗓子眼。

疼的几乎失去意志的小女孩在听到伍佳人为自己祈祷的声音时颤了颤睫毛,手指微微动着,本以为没有机会的医生连忙让负责递东西的伍佳人继续祈祷,自己和同伴将小孩儿从支离破碎的车上小心翼翼挪到担架上。

一路小女孩居然可以一直拉着伍佳人的小手指头,伍佳人手紧紧包住那只冰凉凉的手。为了小女孩能够撑下去,伍佳人在同伴协助下草草换了无菌服,一块儿进了手术室。


现在

当这个真家伙作为主刀医生进来的时候,两人同时因为惊讶而停顿了一下。

也很快反应过来,继续各自的任务——迟塍将手上的口罩戴上,来到手术台旁;伍佳人轻声给小孩儿讲着各种各样的事儿,帮孩子保持清醒。

即使看了再多的类似题材的电视剧,一下子被血腥味包裹触目皆是血肉的时候,伍佳人还是忍不住小小呕了一下。一旁的助手示意她可以先休息,她像是害怕自己打扰到手术,连忙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细声让他们不用管自己。迟塍轻轻嗯了一声。

手术结束的时候,伍佳人脸色很不好看,抬头呼气的时候目光撞上迟塍戴着口罩过来的视线。这一下,让伍佳人回忆起了原先一直记得模糊的东西。

刚想开口说什么的伍佳人终于在放松紧绷的神经之后,因为刚刚眼前的冲击,眼睛一黑……


五   

再醒来是一间休息室,伍佳人坐起身来,向光亮的地方看过去,恰好能看见迟塍在外间对着电脑的样子。

……真像啊。

磨磨蹭蹭没想明白要不要出去的伍佳人好不容易回过神准备起身的时候,被迟塍的一句“起来了?”又是一吓。那人已经靠在门框上了。

“嗯。谢谢啊,咳,太巧了又见面了。”尽量装着安之若素的伍佳人寻思着开开口道道谢然后溜,“您是董事,我不耽误您工作了,我也还得去外面帮忙呢。再见啊。”

“恩行。”伍佳人将轻轻的声音抛在后面,与之一起的还有那个靠着墙壁若有所思的人。

要说日子说静悄悄也真算得上,毕竟真得没有再和迟塍碰上了,有时候也只不过遥遥地望见一群人簇拥着,将他迎进办公室。要说和这人一点瓜葛没有则又是武断了,因为周围的人,一直都在叽叽喳喳讨论着他。

明白到现在的处境之后,伍佳人决定继续保持,捱到结束就是万事大吉了。掐指一算,所以还有……不到两个礼拜!perfect!

抱着这样轻松的心态,伍佳人又度过了一周,在一个以兵荒马乱一样忙碌的夜晚结束自己工作的她回了医院提供的寝室,甚至来不及脱掉白大褂就入梦了。

梦里她还是见到了那个人,好吧她现在已经完全知道那是谁了,似乎正因为这样,那人也将自己毫无顾忌的暴露出来了。两人坐在马车上,伍佳人靠在迟塍身上,但是姿态没有之前的柔软了,带了僵硬。好在没多久,两人的马车就被惊扰了。

是一个小孩子倒在路边,手上还抓着附近河流里抓来的鱼。迟塍听到车夫说的事儿,下了马车,伍佳人无奈跟着下了车。粗粗看了看,小孩应该是被断掉的树枝绊倒,又因为饥饿然后倒下去,肩胛骨那儿就戳到了另外断掉的稍锋利的枝干。

确定之后,迟塍吩咐人拿来医药箱就开始了,亏得孩子已经晕过去了,不然这个疼痛还真得难以忍受。伍佳人不知为何自觉得将手递了过去,像是要用自己的体温将孩子的手捂热。

六     

这一觉醒来伍佳人无奈在这样的环境下呆了太久,连梦里都是医疗救援。只是这个迟塍为什么又在?

重新投入工作之后的两三天,伍佳人的志愿工作结束了,负责她的医师将伍佳人叫到办公室,在和她唠完嗑夸奖了伍佳人之后,便让她去董事那里拿推荐信等一系列在伍佳人看来是未来保饭碗的文件。刚想问问董事办公室在哪,就想起来,不就是迟塍那么……

在这一点上伍佳人并不打算犹豫,毕竟证明要从那里拿,怎么着也不能和自己努力了这么久的回报过不去。一敲门,伍佳人就被拽进去了。

颠,鸾,倒,凤……

等到伍佳人从吻里醒过来抗拒的时候,迟塍的一句“我一直在找你”和覆上身的潮水就将她又淹没了……她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窒息在那里了。

再醒来,浑身的酸痛让伍佳人反应不过来,等真的明白过来了,突然就觉得自己好似是被侵犯了……再想到自己居然没怎么反抗又气自己蠢。这种委屈又生气的情绪下鼻子酸的厉害,但是手上还是很迅速的去捞衣服。

 “我一直在找你。”

身后的声音响起,让伍佳人手上一顿,又是这句话,伍佳人转身就一巴掌打到那人的身上,刚想再反手一巴掌的时候,手腕被握住了。

“你在躲避土匪,然后我将你带进了我的房间,然后,咳,我们一直在一起。后来我们出游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小孩子……”初醒来,迟塍的声音不像平时,清清冷的,带了嘶哑带了魅惑。

伍佳人现在没有功夫去感受这些,她没明白自己的梦境怎么对方都知道。还有什么狗屁的“一直在一起”所以他也知道自己的那些个,梦?像是被窥探了隐私,羞恼的伍佳人又要扬手打,迟塍无奈地再握住,将她拽到怀里,轻声说“我也梦见了。”

“待会儿我能给你答案,你只要同意我跟我一块儿去一个地方就行。”

伍佳人打算重新捋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就从那次被人一路追回酒店开始。愈想愈不对,最后伍佳人觉得只剩下一个答案了,那就是他两被下药了。可是即使这个回答也带有疑点啊,迟塍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被下药的,是那顿饭吗?可是他不像是被动的人。又为什么要说一直在找呢?

已经这样了,迟塍又说是找到了答案,伍佳人点头同意他的提议。当看到眼前一双指节分明的手递过来衣服的时候,老脸一红。还是会臊啊……虽然这人挺优质,可是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啊,顶多是救命恩人……这是以身相许的桥段吧!到底谁是那个处在上帝视角的人啊!

迟塍看着伍佳人脸一层层的红一层层的表情演绎着,转身进卫生间冲起澡了,因为他又有点燥热……


再出门已是下午,伍佳人看着眼前的这个……灵媒,很是无语,转过头来看身侧的迟塍,心里瘪瘪嘴,瞧把他厉害的……还以为是怎么个答案呢。

那个上了年纪的人,看出了伍佳人的所思所想,于是开始叽里呱啦地更加通俗易懂地解释着。其实伍佳人总觉得无论是国外的灵媒也好还是国内的算命先生也好,大多都是那些懂人心理活动的翘楚。不过她还是抓到了一个词“前世今生”。

“信吗?”从那屋子里出来,迟塍看着伍佳人在网上查着刚刚那个灵媒的资料开口问,“我信比不信多。”伍佳人听闻侧头有点不可思议,这种人不是应该相信科学的吗?

“要试试吗?”“嗯?”

 “她说我们相处之后,在梦里会有更多的场景,也能找到更多的答案。”

“您是要,骗婚?”

“如果这个想法你更容易接受,那你可以这么认为。”

“那我不是很亏?”

“怎么算,你都不会亏。”

好像也是,自己第一次是给这个人的,这人相处下来也容易,钱多实力也强,背景肯定不错。最重要的是自己并没有对结婚对象有什么想象,就差当个不婚主义了。

 “如果你同意互不干涉那我就同意,彼此要是碰到喜欢的人了就分开。当然在相处过程中,请你不要有太多的莺莺燕燕,至于我这儿,我不会给你带来这方面的困扰。”

 “嗯。”

伍佳人看着自己似乎有点打乱了的人生计划,咬牙切齿得想骂那个灵媒,怕是干的催眠的活儿吧。搅得自己脑子一乱居然还同意了。

两人在核对过自己未来的工作学习计划后,发现,很符合……伍佳人还得在英国上学,而迟塍国外的主公司也在英国,这一次对于分公司的调查在这一站已经结束了。

于是两人一前一后地到了英国,在迟塍“更好相处更好磨合”的建议之下,慢慢住在了一起。伍佳人深觉自己所有的脑细胞都用在对付她的课业上了,所以才会蠢兮兮得被对方牵着走。

但是当两人相安无事度过一周年之后,伍佳人发现真如那个灵媒所说的,自己梦见了很多。她问迟塍,迟塍只是笑着说自己早就知道了。

在年少的时候迟塍就发现了,起初都不敢睡觉,后来反而好奇了。虽然自己可以去查但那时候尚小,什么动静都会被别人知道,父母甚至父母的对手。

梦境里的那个那女生也一直都没有露脸,或许露了但迟塍从没看清过。再然后对于这些个梦,迟塍决定握手言和,自己就这么看着,新奇又满足。直到在和伍佳人相遇的前一两晚,在梦里一遍一遍看到伍佳人的眼睛。直到伍佳人翻进自己的窗。

若说一开始的见面是上帝的安排,那之后,便是迟塍的安排了。

他们在一起,从合适到相爱……应了前世今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