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已婚女人玩?你玩得起吗?

泡司令最近收到了这样一封读者来信:

她是一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女人,很早就结了婚,生了孩子。老公对她不冷不热,看在孩子的份儿上,她也不怎么计较。直到她遇到了我,干柴烈火,一点就着,我们马上就好上了。坦白说,还是她先主动的。

后来,她却和我疏远了。我偶尔从她朋友那里知道,她老公对她变好了。虽然很舍不得我,但她已经有了孩子,就算跟她老公离婚跟我结婚,我也不是亲生爹,单亲家庭的苦她不想再重演。她承认对我有感情,但是这段感情注定没结果。

现在我进退两难,不知该如何是好。痛苦时时刻刻萦绕在我的心头,我该怎么办?

身为国内深度情感两性管理机构,泡司令总结了几点:

1、有时候,婚外情可能只是夫妻俩感情不和,而你,可能就是个备胎或者报复工具。

当一个已婚女人向你诉说她婚姻的不幸时,你可要提高警惕了,因为这话不知已经被复制过多少次,粘贴发送给多少个男人。她小心地试探,她一副可怜相,目的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得到你的同情。

当一个已婚女人对你说她爱你时,不要高兴得太早。她不一定会为了你而离婚,她只是想同时享受爱人的体贴、情人的浪漫。对她而言,家是温馨的避港湾,而你,只是她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就算没有遇见你,她可能也会对别的男人这么说。一个不负责任的已婚女人,是不会甘于平淡的婚姻生活的,她会时时刻刻追求浪漫,追求刺激,寻找机会。不幸的是,你一心软,就会成为她填补感情的缺口。

2、有时婚外情可能是真感情,但是伦理道德不认可,会有很大阻力。

无能为力,这是你的最大感受。在一块的时候怎么都好,当她接她老公的电话时,你心里就像吃了只苍蝇,就算再委屈,也是你的不对,你是第三者。她曾说过,从未想过要离婚,明知这份感情从一开始就是没有结果的,可你还是舍不得。

爱是自由的没错,可是你爱上一个已婚女人,就没有自由,你所说所做,都只能偷偷摸摸,当她在家时,你连关心她的权利和机会都没有,这种感觉也只能用无能为力来描述了。

当你只是对她有好感,那泡司令还是劝你趁早死了这条心,折腾到最后,或许受伤的只有你自己,那时再后悔都来不及了,好自为之!

3、凡事多向自己的利益想想。

一个负责任的已婚女人,不会背着自已的丈夫,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相反,一个游戏人生的已婚女人,会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去诱惑各种各样的男人。

当你不小心陷入已婚女人的情网时,不要轻易说出口,就让这份迷途的爱烂在心里,一旦你捅破了这层纸,麻烦也随之而来。一个以家庭为重的已婚女人,她拒绝男人的最好的挡箭牌就是告诉男人她已婚的事实;而对于一个时刻寻找感情出口的已婚女人来说,你的表白,只是她猎艳计划表上的又一个机会而已。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以悲剧收尾的几率很高,无非两种选择:一是放弃,这样就一劳永逸地结束了双方的折磨;二是继续,把恋情保持在纯粹精神的层面,也就是柏拉图之恋。

当你无知爱上一个已婚女人时,把这份所谓的爱埋藏在心中吧。任何结局的故事都会有遗憾,真正完美的只在童话中。千万不要试图去招惹一个蓄意勾引你的已婚女人。走在感情钢丝线上的男人,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摔得头破血流。

中国情感管理权威机构,泡司令,将以最专业的水准,为你的情感问题提供最实用的解决方案。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泡司令”,每天都有两性情感实战干货免费推送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2017年,不得不提到一个人Angie老师,其实从2016年的11月份就认识了她,参加了他的职场训练营,为当...
    十三等于一阅读 192评论 3 2
  • 昨天的徒步,给身心带来了松静、通透的体验。有机会,还想去。 北京难得下了场透雨,出来走走,润润的,很养。
    邵清清静阅读 258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