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飞蛾扑火,他为我赴汤蹈火

我在真心爱着别人的同时,他也在真心的爱着我。

我不奢求你现在就忘了他爱上我,但我求你在他放弃你的现在,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陪在你身边,哪怕替代我也愿意。相信时间会让你爱上我。我不管以后,我只要现在陪着你,等你开心了高兴了走出来了,你再把我推开也可以。

这是宁影让璃茉给他机会的理由。在他离开那秒璃茉哭过了三分钟零36秒,手机砸了两次以后再捡回来开好机的那一分钟。

璃茉只是沉默…

今晚的一切宁影都看在眼里。2015.6.12,璃茉被她深爱的男人甩了。被那个当有人对璃茉有好感就被璃茉扼杀在摇篮里让人无法继续的理由,她深爱,只爱,永远唯爱的男人甩了…

给我支烟,今天晚上恢复单身我他妈开心。继续喝…璃茉转身朝死党悦悦走去,看似漫不经心,心里却暗自澎湃。(我有什么资格接受这么好的你,我只是一个被他丢弃的小丑,床上还睡着别的女人。呵…)

拿过烟,宁影意图阻止,眼神里飘过一丝复杂的东西后,取而代之的是点火。

璃茉不会抽烟,不能喝酒,今晚却那么老练,一支接着一支…一口接着一口…宁影就只是看着。

悦悦,我们真不愧是姐妹,连失恋都一起,哈哈哈…

今天悦悦失恋,大晚上五个人约好了一起去喝酒。地点是露天广场。悦悦说她失恋了难过但庆幸,请客。璃茉是来安抚悦悦的,她知道她疼。所以她想做什么璃茉都陪她。至少让她知道没有男人还有姐妹。

璃茉是喝了不少酒,但她没醉!身边待着三个男生,一个对悦悦有感觉,而其他两个,一个对璃茉心怀不轨。另一个却像影子一般相随。璃茉怎么会让自己不省人事?她答应过他在他不在她身边的时候不能和太多酒的。她没忘记过…只是今晚悦悦失恋了,  她有些许贪杯。

一通电话,坚不可摧的璃茉毅然决堤了,至于电话内容,璃茉是不愿提及的。但是那通电话后,她终于无所顾忌的放纵了,一杯又一杯循环着…她突然觉得一切都他妈假!什么都假!都虚伪!曾经所有一切对未来美好的向往,都被那通电话给扼杀了。那一秒心如刀割,像针锥一样刺痛…

璃茉酒量是不好的,今晚却怎么也不会醉。而她只想买醉,醉得不省人事,奢望着醒来都是梦一场,一切如初…

璃茉是真的没有醉,意识格外清晰,身体却不听使唤的东倒西歪。悦悦似乎醉了,他开车送她回家。说好送所有人回家,璃茉却只想走路,倔强的她决定了的事无关紧要的人做什么都于事无补…

宁影了解她。示意让他们先走,有他在,放心。璃茉推宁影上车,说不需要,假装清醒的样子走着猫步。宁影却固执着下车让他们先走了,几年的同学,他知道她的逞强。他扶着璃茉,生怕她摔到,璃茉却不知好歹的甩开。厌恶的看着他…

滚!你他妈是谁啊?他都不管我你凭什么管?赶紧滚!璃茉边说着边与他反向而行,一下脚崴到了。高跟鞋拖跟了。璃茉摔倒在草坪上,不疼。连你也想离开我,那就滚吧。璃茉对着高跟鞋说。她脱掉高跟鞋甩得很远很远,就像她被他甩得很惨很惨那般…然后爬起来继续跌跌撞撞的往前走…宁影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在璃茉头也不回的走了几步后,他跑过去什么也没说背着她就走。璃茉是偏胖的,加上挣扎,好几次宁影差点跌倒。但他仍然没放手…

一路上都是璃茉的挣扎,宁影的坚持…终于走了很久很久璃茉安静下来了,在他背上一直哭,衣服上全是鼻涕和眼泪。璃茉在他背上睡着了…

在璃茉安静后走了一小段路,宁影就近找了个酒店。得先把璃茉安顿好,他知道璃茉父母的脾气,她这样回去不会被骂个半死也会被打个半残,而他还得赶回家呢,明天得上班,他厂里还有批货急需赶出来。

璃茉是不安静的,睡到床上就横七竖八。还好不吐。宁影庆幸着。

宁影是个绅士,但面对自己喜欢了三年才说出口的女生,他还是有那么点歪念,况且现在这个女生不省人事。在给璃茉盖好被子后,他想亲吻她的额头便离开。没想到前秒猪一样的璃茉,却挡住了他,嘴里断断续续呓语,我想亲的人不在广东…他不在广东…宁影心里说不出的感觉,顿时没了念头。刚想走,却又被璃茉拉住衣角,。别丢下我一个人,别丢下我…璃茉继续呓语。想走又走不了。无奈只能坐旁边,其实他不想走的,但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毕竟自己是个正常的男生,还和喜欢的女生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他明天还得赶货…可是半夜四点多璃茉才松手,他赶回家,第二天早早起来继续上班…

这些都是后来宁影和她说的。真让人难以置信!他有什么资格?睡着醒着世界里都是他?璃茉问自己。却始终问不出个所以然…

有些人就是这样,也许是上天过分偏爱,别人竭尽全力去争取的东西,他总能轻而易举就得到,并且挥霍自如;有些人就是这样,不论别人给你多大的甜头,他留给你多大的伤口,你还是孜孜不倦飞蛾扑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可不可以 离我近些 近到同一个国度 最起码花开 你在另一头可以听见 你可不可以 离我近些 哪怕坐着火车 在初相遇...
    三世清欢结阅读 247评论 0 0
  •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得到的总是不安分 骚动和不安分 双双开战哪个会旗开得胜 平时嗲得生不生动 表情感化深不深 内心...
    暖笑如云阅读 60评论 0 0
  • 进群到现在,有近半年时间,从开始在惩罚压力下读书,到现在习惯在通勤等空闲时间打开微信读书或纸质书来主动阅读,时常留...
    Li_ky阅读 204评论 0 3
  • 变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简单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为要活的简单,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我们在梦里...
    谷丰书画陶刻艺术论坛阅读 2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