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需10件事,让你的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行为心理学研究表明: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 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即同一个动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习惯性的动作;同样道理,任何一个想法,重复21天,或者重复验证21次,就会变成习惯性想法。所以,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吗?试试以下几件事吧!

1.每天早起一小时看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是人大脑最为清醒的时候,好好利用这段时间,选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不管是专业书籍,还是生活杂谈,坐下来细细品味,给大脑补充营养,不断充实自己,记住,能静下心来看书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2.每天早起喝一杯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水,既能防止便秘,滋养皮肤,又能健康长寿,不过要注意的是,喝水最好喝温开水,要小口小口的喝,不要一饮而尽。给皮肤补充充足的营养,展现水嫩白皙好肤色!

3.每天上班前对着镜子微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上班前对着镜子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选合适的服装,搭配合适的鞋子,画个清新淡雅的妆容,然后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每天精神饱满的去上班,你去发现生活到处有奇迹哦!

4.每天听一首音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是轻音乐还是流行音乐,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每天静下心来欣赏一首音乐,让心灵得到放松。抛开生活的压力,抛开工作的不顺,尽管把自己融入到音乐的旋律当中,让思绪飞扬,跟着音乐舞动!

5.每天学点心理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抽出点时间学习心理学,不一定都要成为心理咨询师,但是适当的懂点心理学知识,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有着不可小看的意义。心理学教你如何说话办事,如何与人相处。有人说,一个人的成功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所以,好好学习心理学吧,它会让你在职场游刃有余

6.每天做有氧运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研究表明,经常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看起来更加精神焕发,自信满满,做事也更容易顺风顺水。所以,每天给自己抽出点时间运动,可以选择到公园散步,也可以沿着河边儿跑步,或者去爬山。前期你可能会觉得很累,难以坚持,这时你可以叫上三两好友陪你一起运动,大家相互督促。运动是个长期的过程,你要咬牙坚持,要相信行动的力量!

7.每天罗列账目清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自己准备一个账目本,养成每天记账的习惯,然后统计一下自己的钱都花在哪个地方多,哪项有必要花,哪项没有必要花,心里要有个数。为自己留一些存款,以备不时之需。因为生活就是一个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8.每天睡觉前反省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睡觉前,要养成自我反思的习惯,闭上眼睛仔细的想想今天都做了哪些事儿,做的对不对,见了哪些人,相处是否融洽。想想自己的工作哪里做得还不够好,还可以怎样改善。如曾子所说: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每天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成长,远远不止一小步

9.每晚按时护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孩儿要养成每天护肤的习惯 ,睡觉之前把脸洗干净,绝不带妆睡觉!可以选择贴一片面膜,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不要觉得浪费钱,你连自己都舍不得投资,谁又会心疼你呢!虽然漂亮不能当饭吃,但是一个姣好的脸蛋儿绝对会让你的生活提升一个档次,相信我!

10.睡觉前做好第二天的计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自己做一个计划列表,利用晚上睡觉的时间计划一下第二天的工作。凡事有目的的进行,总比第二天手忙脚乱要好!计划都安排好了之后,就只管安心的睡个好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10件小事,只要一直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