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练习

等到了深夜,小天使再也忍不住了,不看看手机是睡不着了。

“晚安”手机频幕是孤单的两个字。

“哼!”天使不禁小声嗔怪,心里却因为这个干巴巴的晚安安定了许多。

寝室里的两个学妹还在跟小哥哥连线玩游戏。另外几个都各自安静的玩儿着手机。天使放弃假寐,在床上翻来翻去。

“我给他回个晚安吗?”

“不不不,一天都不搭理我,我才不管!”

漫长的纠结以后,倔强的本性占了上风,不肯认输也从不主动。即使自己心里无比煎熬,也要做高傲的天使。

“我去你猪啊!打个毛!”直已窝在床上打游戏,一看都快十一点了,短信息里没有女盆友的消息,“这傻妮子,已经睡了吧。”在对话框里输了“晚安”,赶紧继续游戏。

"wokao!"终于打完一场,寝室里展开激烈讨论,彻底分析放肆谩骂,游戏是我快乐 。

睡前翻看手机 ,直已这才发现和天使的互动已经是前天的事了,前天晚上甜蜜蜜的说了晚安,昨天一个消息都没有!这女朋友也太省心了,明天得问问她在干嘛!



“你干嘛呢?”天使吃完午饭正准备去洗饭盒,放在手边的手机亮了。

天使心里咯噔一下,委屈得想哭,都一整天了,才来关心女盆友。

洗完饭盒天使心情还没有平静,看着信息不知道要不要回复。就这么恁了十分钟。

“没干嘛”

天使学着直已的语气回答道。

“咋了?”这次是秒回。

“他在等我消息?!”天使心情好了一点,决定不责怪他昨天一天把女朋友忘了的事。又开启了情侣模式。


“你女朋友没兴师问罪?”直已跟哥们在操场打球 ,哥们儿的女朋友顶着一头紫色头发在操场边上看着。

“没有啊!”

“也太好了吧!你看看我那位。”操场边女孩朝他们挥挥手。

“这多好,天天在一起。”直已想起天使可爱的模样,冰冷的个性,往篮筐了投了一球,进了!

“你行啊!这半场球进的了无牵挂啊!air ball 漂亮!”一巴掌拍在直已背上。

操场边上紫头发女孩鼓起掌来直已心里尽然有点儿高兴,表现欲强烈起来。

两个男孩儿子在操场上激烈对抗着,忘乎所以。

紫头发女孩身边的衣服口袋里,直已的手机响了,动感的音乐成了这场运动很好的背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