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一朵花美人鱼的孩子

可以这么说,如若不是小偷事件,我是怎么都不会让老王进入我的世界。


老王能言善道,知道我会玩六合彩,他叫我在小姐妹们中收六合彩上来,亏了他陪,赚了算我的,可是我不敢入手,因为他始终嘴巴上说,并没有大手笔给过我什么。但是他某天又在我面前说他在北京时,为了搞定一个客户,给客户找了个平面模特陪睡,价码一晚十万块,我听的有些心动,如果我跟他了,他那么豪气,应该不会让我吃亏吧!这时的我太缺钱了,而他一直扮演有钱人,又侠肝义胆,让我几番抵抗,几番思量,但他的话我听在心里,只是点头当故事听了。接下来他又跟我说打算买辆新车,不用买太贵的,买个20万左右的开着,叫我陪他去看车,我拒绝了,他买车,又不关我事。


可是过了两天,他果然开着一辆挂着红布的新车来到我面前,叫我上车,带我去吃饭。并且他一个劲的说,我可是他新车上载的第一个人,他的话语处处充满在意我的信号。


越来越多的接触,和他高超的表演里,不知不觉中,他还真让我产生了信任。一个寒风细雨的子夜,他来我上班的地方接我下班,陪我吃夜宵,送我回房子里,他在我屋里徘徊,我也没有赶他走,有个男人在,真的可以安稳睡一觉,不用担心小偷,不用时刻警惕不明物发出的声音。


那一夜,窗外的雨洋洋洒洒,汇聚在屋檐角的雨水粗线条,就像一根麻绳,刷刷往下流,雨水滴答到地面的声音,也落在我这颗茫然黑暗的心灵上。因为一时的安全感,接受了不该接受的人,其实,我也仅以为只是这一夜,他就会消失。


他走后,我照常上班,也没打电话给他,因为就算上了床,我也没把握抓住男人的心,何况对方有家室。过了两天,他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他在北京,给女儿过生日。我淡淡地说,你还记得我,他马上说,你就像一只股票,是涨了跌了,我得天天看看,天天了解着。他的这一句话让我心里起了涟漪,被人在意重视的感觉多美好。


快圣诞节时候,他回来了。他说回来就立马来见我,并带我逛街买衣服去,那天他给我买了一件adidass的纯白色羽绒外套,还给我买了一双adidass的运动鞋,我开心的没去上班,就去超市买了火锅料,两个人在屋子里煮火锅,连班都没去上。

跟他在一起,我很怕怀孕,他说他做了结扎的,在他们当地都是男人做结扎手术,为的是让妻子少受罪。所以他说我不会有事的,也就这样我放松了警惕。


圣诞节结束后,他跟我说他很忙,要给工人算账,要在工地看着一下,又要去找更大的老板要账,他会非常忙。他说以后没空来看我,留了两千块钱叫我交房租,他说出门他钱带的少,下次看我,给我多送点过来。


也就是说圣诞节后,他跟我都是电话联系,当我找他时,他总说忙,后来我气的,既然你都忙成那样了,我还理你干嘛?于是我以冷战的方式开始不理他,心想算了,过了就过了,总觉得跟他这个过程里哪里不对劲。可是他又打电话来说,老婆孩子从北京回来了,等他们过完年走了,他来看我。我也是冷冰冰的,分手不分手不用嘴说,不搭理就对了。


没有老王的日子,我和隔壁姐妹丽,两个人跑出去体验洗温泉,偶尔下班有客人请我们去享受足浴踩背,过得挺欢乐。


春节很快就到了,隔壁的小姐妹都回乡过年了,其实大部分年轻的小姐妹都跑出去玩或者回乡过年,过年正是别的小姐不在,我们这些留下来没地方可走的大龄女赚钱的好日子,说好了有点钱我就离开,这事我没忘记。


年三十,我吃泡面,年初一街上没有开饭店卖吃的东西,我真的好饿。偏偏这时,家住周边的一个顾客小江说带我去看养殖鲍鱼,去看附近的海,我一听反正无聊一个人就去了。虽在小镇呆这么久。附近大多海域我都去过,但养殖鲍鱼的地点我从没见过,可坐在海边的我饿得心里发慌,只好找小卖部买了两个乡巴佬卤蛋垫垫底。无心在继续看海,就让顾客小江送我回去镇上,他说好。


走在枫亭的街上,我到处找吃的,可怎么也找不到,无意中看见十字绣店里,挂在玻璃上一副美人鱼坐在石头上怀抱一孩子,居然心动了一下,一个奇怪的念头闪现,有一个孩子多好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跑到叫ks的十字绣店里买下了这幅美人鱼怀抱婴儿的绣画,打算绣下来,这幅图案叫美人鱼母子情深。


世间好多怪事,只见美人鱼怀抱婴孩,那王子呢?跟人类公主幸福着……那一瞬,我又想起了童话故事,海龙王有三个女儿,最漂亮的小女儿爱上了人间的王子,难道小美人鱼没有化为泡沫?还生了孩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