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乱如麻

如题,此刻我心乱如麻,心烦意乱。

我一个人在奶茶店,喝奶茶,也是吃晚饭。

来,请你们喝奶茶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都是工作上的,脑海中有很多的想法,但是却又不知该如何说起,该从何处说起。

嗯,一件件来。

团队的老大走了,公司为了巩固人心,从我们团队里选了两个小组长起来,说是暂时先当团队的领头羊。因为都是新人,资历不深,所以先让小组长带三个月。三个月后,业绩好,那么直接升管理层。

我主动争取到了这次的机会,所以我是小组长之一。

从没当过管理,我除了勇气其他什么都没有,在另外一个伙伴的提点下,我渐渐的开始担任小组长这个角色。

今天,另外一同事要辞职,是不同区域的储备干部。

公司提议他来我们店。

于是,在上午的时候,一个空降的储备干部来到我们团队。

我顿时觉得我的身份有些尴尬,不过,也还好,有人帮忙也是我的幸运。

而且公司也说了,两个小组长协助那位储备干部,把团队带好。

可是,新的储备干部还没到店,我们也刚接到通知大概半小时。

之前的团队长给我发来微信,问是不是有了新的主管。

这眼线,够了。

不到半小时,之前走的人就收到消息,这让我心里很不爽。

一个上午,全在思考到底谁是卧底?

消息还没从我们店传出去呢,多半是我们团队里的人。

中午吃饭我都没心情,有一个眼线在身边,心里真的不好受啊。

下午是全公司的月会,心里的想法暂时搁到一边。

月会开到一半,同事阿木和我打了个招呼,他们要去带客户看房。

期间问了几次阿木带看的消息。他们回复我在让客户下定决心,今天签下合同。

开完月会,我立刻给带看阿木打电话,问情况如何。

阿木告诉我,客户正在来公司总部的路上,准备过来公司详谈,如果行,就签合同。

巧了,同一套房子,团队里另外一个同事大海早上刚带看过,他客户意向也很好,只是还没下定决心。

都是同一个团队的人,消息流通的肯定很快。

大海心里着急了,开始催他的客户。

可是他客户,在忙。大海只能等着,顺便也在公司总部帮忙,和房东打好关系,看房东这边的底线,以便他客户不忙了,能够立马说清现在的情形。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内心是策马奔腾的,都是同一个团队的,而且大海和阿木还是亲戚!

我告诉他们双方,这单和我没有直接利益,但是我以小组长的身份出发,谁的客户先下定决心,那就谁签,反正房东在这。

大海那边有三个人帮忙,而阿木这边就他一个人单打独斗,我只能选择在阿木这边,帮忙沟通。

区域经理也在场,可是区域经理的想法是一样的,谁签对于他来说关系都不大,看谁快。

所以,真正意义上阿木就一个人,

对于大海这样的情况,早不急,看到有其他客户要签合同了,才开始着急催自己的客户。我内心是有些不喜欢的。

我心里是测重阿木这边的。

后来,阿木的客户先下定决心,所以阿木签下了这单。

我心里确实替阿木开心。

只是,对于团队里这样的内部竞争,我有些开心,却又不开心。

真的。

大海在帮阿木忙的时候,曾想过拦住阿木的客户,不让阿木客户和房东见面。

当房东来到公司总部,大海就在和房东聊天,我只是偶尔过去,听一下重要的情报,所以房东那边的情况,大海是更了解的。可是,大海曾有过隐瞒的想法。

算了,这个社会,估计就是如此。

哪里有什么岁月安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

亦或者,你压根没进入到那个圈子,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可能是一篇魔都负能量指南。 早已经过了午休时间,小五却逗留在外面,迟迟不肯回办公室。 北外滩比起总有游客驻足拍照...
    小雨王阅读 1,514评论 24 38
  • 夏岚,坐在办公桌前,嘴角无意识的上扬,回想起昨晚的温馨,她不由自主的摸了摸戴着丝巾的脖子。 “岚姐,早!”夏岚的思...
    安然随风阅读 340评论 0 0
  • 10月11日 今天去公司忙了一整天,可是看见人家空间里的照片,突然心里好难受。我们曾经也有过钱,是我们太贪...
    f6e152d467ea阅读 332评论 0 0
  • 慢慢的才知道: 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 生...
    空wda白阅读 656评论 0 2
  • 声声爆竹辞旧岁,点点梅花迎新春”。离春节愈近,年味也就愈浓…… 这种味道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的,难以用言语...
    12中石晗阅读 464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