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店中学176班微写作训练——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176班刘二妮

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那是星期四,本应该为即将到来的放假而高兴的,可却实实在在地让我们轰轰烈烈地哭了一场。

      临近母亲节,老班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感受母爱,特地找了个视频——那视频的内容我记不大清了,隐隐约约记得视频里那个人用一双手、一把沙子描绘出了孩子和母亲的一生,背景音乐还是《天亮了》。

      那节课上,我们意识到了母爱的伟大,我们根本无法想象母亲在生我们那刻用了多大的力量;无法想象当看到我们平安出世后,那颗终于放下的心原本跳的有多厉害;也无法想象到那些年我们犯错时,母亲狠不下心只能默默承受时的心酸;更无法想象到多年以后当我们离开她时,她微笑的面具下究竟隐藏了怎样的不舍……

      眼泪掉下来的那刻,我好像忽然懂了。

      对我而言,那个星期四下午的班会不仅仅是一堂课,更是一个富有教育意义的视频唤醒了那些叛逆孩子心中隐藏的对母亲的爱……


176班李燕

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优美的上课铃声响起,我挺起身子懒洋洋的扫视了一下四周,十分安静。一分钟两分钟……老师依旧没有来。教室立马炸开了锅,几个调皮的男生在乱扔粉笔,女生们则聚在一起,聊着八卦,吃着辣条,笑得不亦乐乎。正当这时老师进来了,教室瞬间安静下来,有几个人懵了一会儿才以闪电般的速度坐回了座位上。接着老师让我们全体起立,拿着自己的板凳,并让我们将右胳膊伸直,将板凳挂在胳膊上,不许让板凳掉下来。刚开始每个人似乎都很轻松,我也不例外,但是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胳膊上的负担似乎越来越重,感觉就像千万吨的石头压在你的胳膊上,胳膊也越来越酸,渐渐也支撑不住板凳了,到最后所有人终究还是败下阵来,教室里鬼哭狼嚎,抱怨声一片。老师用手拍了拍讲桌,随即告诉我们,你们刚刚才坚持了几秒钟,就已经累成这样了,你们自己想想,那些搬砖干体力活的工人,他们累不累?比这个累1万倍,不好好学习,不珍惜时间,最终你们的下场也会是这样,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想过荣华富贵舒服的日子,但是你现在不努力以后凭什么过这样的生活?说完,同学们都低下了头,默不作声,我感觉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疼……自从有了这节课,每个人都变得异常勤奋,会把以前浪费的时间都有效的利用起来,成绩也大大提高。


176班孙洁

      现在想起哪堂课,还依旧泪光闪烁。那节课因为快到母亲节了,老师为我们上了一节有关母亲的课。一段视频,母亲怀胎十月;一个PPT,母亲为我们做的一切。这让同学们感悟颇深,教室中一片抽泣声。这节课让我知道了母亲的不易,回想到自己之前的任性、蛮横、不讲理,愧疚之情涌上心头,泪水像失去了阀门似的止不住的流。那周末的母亲节,我送了母亲这十多年来唯一一次礼物——一束康乃馨和一张卡片。简简单单却包含了我无数的心意。也许以前的我有些行为会使妈妈伤心,但那堂课后,我尽了自己一切的力量让母亲开心,同时我也获得了无数的快乐。


176班琚杨倩

        整个教室没有一个人在说话,不断回响在耳畔的只有视频里的背景音乐。在座的同学们大多早已泣不成声,回忆着同母亲的点点滴滴 。在这节课上,只有一份关于母亲节的PPT和一段视频,无需过多的解释,却让人感到从未有过的压抑和难过。随着视频的一步步推进同学们都沉浸在其中,看着视频中母亲怀孕时的困难以及照顾我们长大的艰辛,同学们无一例外的流下了眼泪。在这节课上,我们收获了很多,更多的是对母亲的理解和后悔。直到现在回想起那堂课,心中还会隐隐作痛。


176班 卫雅琦

        在这凝重的氛围里,我不禁心里有些许紧张,转过头看向了其他人,一些人的手紧紧的拽着衣服,一些人低头深思着什么……最害怕的事情终究还是来了,视频果然不出所料的展现在了我们每个人眼前——教室里乱哄哄一片,有的人玩,有的说话,有的嬉戏打闹,有些班干部还带头。看着老师渐渐皱起的眉头,我的心里也超级不是滋味,老师那么信任的把班级交给我,而我却弄成那个样子,这节课在别人眼里也许没有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警示,老师说的话句句记在了我的心里。我是班长,我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我应该做的是让这个班更好而不是越来越乱,这一节课对我的影响很大。


176班郝晋超

          ‘‘我来’’‘‘我来’’‘‘我来……’’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在抢答老师的问题,课堂里涌现出一种活跃的气氛,每个人的脸上都显现出了自信的神情。看!王炜杰正在跃跃欲试,老师的话音刚落,王炜杰把椅子向后一挪,以0.5每秒的速度猛地站起来,快如闪电,生怕被别人抢到,再把那早已握在手中的书一提,张开嘴哗哗哗的回答起来,而其余的人,都在等待时机,再看吉鑫宇,那双眼睛死死的盯着王炜杰,好像他身上有什么重要机密似的,王炜杰坐下后,吉鑫宇迅速站起来,以一个自信的神情回答了问题,这两个人带动着全班同学积极发言,让我认识到了积极发言对自身的重要性,也让我对学习英语产生了兴趣,这是一节令人难忘的英语课。


176班    琚文涛

        那是一节生物课,由于有位同学不遵守课堂纪律,所以生物老师让他讲一节课。星期四上午第三节课上,就是由这位同学讲的。他刚站上讲台,显得有些紧张。但还是做足老师的样子,大声说了一句:“安静!”随后,教室里顿时就变得鸦雀无声了。随后,他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课,从所讲内容上,可以看得出来他是做了十分充分准备的。我十分认真地听着,做着笔记。有一段令我印象十分深刻,他讲到分解者在生物圈中的作用时,说如果没有分解者,你脚下踩得就是达尔文的尸体,既直观又形象,赢得了学生们的赞许。随后又讲了生物富集等等。这节有趣的生物课就这样过去了........

        通过这节课,我明白了自学的重要性。这就是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 


176班王馨悦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那节课是小学四年级的最后一节英语课,也是那位英语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节课。这节课我们并没有上课,老师让我们一个接一个谈谈自己的梦想 。我们严肃的说道:“以后长大了要当一名警察,捕捉那些做坏事的人;要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做一名出入火场的消防员……”老师听了同学们的梦想,脸上露出了无比欣慰的微笑。轮到老师讲他的梦想了,他认认真真的说道:“我的梦想啊,就是让我教过的学生都能记住我。”听了这话,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一定会记住您的,老师。”渐渐的,这节课就快接近尾声了,老师让另一位老师帮我们拍照。我们一个个拥护这老师,在镜头面前露出了甜美的微笑,但心里都清楚这节课是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节课了。“叮铃铃”下课了,老师默默的走出了教室门,我们全班同学大声说向他告别:“谢谢您,再见老师!”

        这节课,没有知识点的传授,没有问答的环节,只有浓浓的离别的伤感偷偷流露在一个个微笑的脸上……


176班 郭程方

            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老师可真讨厌,都一天的最后一节课了还让咱们哭的稀里哗啦!”同学们抱怨着说。那是一堂班会课。正好那个时候快到母亲节了。白板上,老师搜集了许多有关母亲的文章和视频,同学们也都在认真地看着,看着看着,眼里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时,响起了韩红的《天亮了》。记得以前就听过这首歌,只记得当时也是很感动。但这次不同,这次我们都明白是关于母亲的,明白了歌里多包含的情感,我一想到我那已经四十多岁的母亲,眼泪来的更凶猛了。心里也明白了更多。

        那堂班会课使我明白了许多,母亲是伟大的,她们是不平凡的,她们给予我们的爱是别人所不能给的!母爱是最伟大最不平凡的!


176班 郭思苇

        那是上初中以来的第一节课,我怀着这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到了新教室。望着周围的陌生的面孔,我紧张的心情逐渐被推向了高潮。老师进来了,与其他的老师无二,先介绍学校再介绍自己。那种大众化的开场白也让我的心情得到了舒缓。老师平稳的语调突然断了一下。话锋一转,热血昂扬的,给我们讲起了学习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我历来都比较接受这种洗脑般的教育。我的心情由紧张到了放松再到投入,我非常积极的去听老师给我们讲的人生哲学。什么学习的意义人应该具备的品质,我们应该努力坚持,以及目标的重要。听得我热血沸腾。在转头看向身边的新同学时,张张陌生的面孔仿佛都充满了温和的笑容,也许这就是洗脑教育的力量吧,就是因为这节课让我放下了紧张的心情去积极投身于初中生活,开启了我成长的新天地。


176班郭赟豪

        我印象最深的一节课就是那一节数学课。我们的数学老师是班主任。记得那是下午的第一节课,因为学校没有午休,又是夏天——一个最令人犯困的季节,我当时实在太困了不知不觉地在班主任的眼前睡着了,班主任看见后,给我出了一道数学题让我到黑板上做,我当时心里就像有小鹿在撞一样,走路都打颤,脸特别红,特别怕老师打我。不得不提,我们班主任很可怕,没人敢在他的课上打瞌睡,就算特别想睡也要拿着笔往自己身上扎,直到把自己扎清醒。我当时拿着粉笔一边打颤一边看着这道数学题,竟然还有几个数学单位看不懂。我心想,班主任是不是坑我啊,即使我数学在不会也不能连单位都看不懂吧。班主任说,不会吧,是不是有些单位还看不懂。去操场跑五圈再回来。”我瞬间又蒙了。就当我刚出班门口,听见班主任问同学们,你们会吗?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不会。那是因为这是一道大学题。听到这里的我更加无奈了,这可能就是我们所说的“自作孽,不可活”吧!

        这节课后,我再也不敢上课睡觉了。


176班李鹏瑞

        “成功了!成功了!”   

        物理实验课上,老师让我们自己动手做“探究凸透镜成像特点”的实验,可是,在实验正至兴头时,却出现了“问题”!   

        原来,在我们安装前两个的透镜时,一个焦距过大,一个焦距过小,导致在光屏上只能看见一个光圈,无论我们如何调试,都不见效。正当我苦思冥想以致灰心丧气之时,有人提醒道:“可能是焦距不合适,再换个试试!” 当我们换上第三个时,果然成功了!并且顺利完成了实验!在当时,我是真的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成功的喜悦冲散失败的焦虑,与等待的辛酸一齐涌上心头!   

        成功前的忍耐可真是令人焦灼,但当我们找到那个切入点时,便会豁然开朗,获得一言难尽的喜悦!


176张晓波

                  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同学们正在激烈地讨论着,短短的几分钟,却让同学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那是一堂晚自习,语文老师让我们探究诚信,经过激烈地讨论后,课堂的重头戏——采访开始了,首先,采访人员先针对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若有所思,对问题谈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采访人员又对那些不完成作业的同学进行了采访,面对采访人员的提问,他们是既羞愧又无奈,而那些采访人员也是丑态百出,惹的我们哄堂大笑,还没等我们尽兴,下课铃就响了,好舍不得这堂课。但笑声中,诚信的重要性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176班孔语童

                  最有趣的一堂课

        记得那节课是物理课,上物理课我们的气氛都是死气沉沉的,可这节课不同。我们学的是物体的质量,学完之后,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你们的质量是多少?同学们纷纷回答,前面几个人说的还可以,当到这位同学站起来说时,他脸上表现出犹豫的神情,口里慢慢吐出来“1.26千克”几个字,这是我们所有人都笑了,包括老师,这位同学脸突然红了,才发现自己口误了。老师接着说你还没有一只老母鸡重,老师平常上课非常严肃,有时笑起来也是很可爱的。我们全班都被带笑了,老师说我们才开始学,错了也没事,下次一定要想清楚再说,能看得出你是会的。

        我觉得这堂课特别有趣。


176班白镒菲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课

        还记得去年的母亲节,班主任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幅沙画的视频,投影仪上出现的首先是一个婴孩,随着时光的流逝 ,原本年轻的母亲,此时仪态已经布满沟壑,而母亲则深深看着远方女儿离去的背影。当画面定格到这一幅画时,我不禁感到心酸,我想到了母亲们总是望子成龙,但是当他远去时,默默的在后方支持着。也是在那一堂课中。我知道了母亲的叮凝,其实是为我遮风挡雨的荷叶,若失去了她,心中的雨点来了,谁也不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这也体现了母亲的伟大与无私。

        这堂课教会了我很多我从未了解过的内容。


176班侯丽娟

        记得那次公开课,一位三中的老师来讲课,旁边坐了很多听课老师,他们的到来使我们全班人有些紧张,但这位老师放的很开,对我们很温柔,让我们内心的紧张一点点消除。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在认真的思考,教室里安静了下来,接着争先恐后的发言,热烈的讨论起来。看,教室里举起了几十只双手,个个你争我抢。还没等到他坐下来,其他人又站了起来,特别是那些上课爱发言的同学,他们总是抢着回答,说错了,老师也会对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渐渐地,大多数人都参与了进来,大家的回答个个精彩,气氛更加活跃了,老师脸上也露出了微笑,我们也感到欣喜,觉得这堂课文表现的很好。

        这一堂课让我更加肯定了自己。


176班王梦洁

        一脸严肃,手里拿着书的李老师走进教室,这是一节历史课,走进来的老师便就是历史老师。

        我向来历史成绩不好,所以一直觉得历史课是无聊而又枯燥的课堂,每次课前还要抽查,但这节课却不同,我们班基本全背下来了,历史老师也夸奖了我们一番,许久未笑的老师今天一笑让我们心里美滋滋的,整个历史课不像原来那么死气沉沉,这个笑从而给了我们不少鼓励,仿佛在告诉我们历史课并不可怕,也对历史课产生了兴趣,历史老师的那个笑长长印在我脑海里,历史课也不是那么的可怕。

        历史老师的那一笑让我及全班同学都对他产生一种好感,虽然每节课都抽查都会紧张,但只要想到那个笑容,我们就会感受到这是老师给我们的一种勇气,让我们勇敢。

        喜欢历史课,更喜欢那个笑容。


176班 王欣

  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着,而我的心越来越紧张。大家都屏住呼吸,听着老师在不断地念着成绩。我的心收得越来越紧,心砰砰的跳着。老师正念着期中考的成绩,而名次是从后往前念的,这更让人感到十分紧张。那些已经念了成绩的人有的满脸轻松,有的显得很懵,还有的已经满脸忧愁,正想着回去该怎么面对父母。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愈发紧张了,既希望老师可以迟点念到我的名,又希望可以早点知道成绩好松一口气。名次在不断往前,我紧紧握住手,觉得心脏快要蹦到嗓子眼了,脑子里一片空白。突然,老师说到:“王欣,91。”听到这个成绩,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低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手心都冒出了冷汗……


176班刘蕊郡

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在这么长时间里,我上过很多很多节课,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节英语课。

        记得那个星期天,我因为在家没有好好背诵英语单词,在星期一上英语课时,我没有背下来。第四节上课铃打了,英语老师,就点了我的名字,听到我的名字后,我吓的那是浑身颤抖,连手都在不停的冒汗,老师挑的前几个单词我都能背下来,但就在背加倍这个单词时,我紧张的连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我没有说话,老师让我下了二节课去她办公室背。这一节课,脑子里想着的都是这个单词,老师讲到哪儿了?讲点什么我都不知道,这节课就这样过去了,但却一直遗留在我的脑海中。


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176 王珏

        “啪!”班长在毫无防备之下,就措不及防地坐倒在地上。顿时,教室里传来大笑的声音,老师却紧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别笑了!有什么好笑的”笑声戛然而止,老师神情严肃地扶起班长。我看见班长双眼通红,却连忙摆手说道:“我没事。”老师无奈地朝着我们教训道:“你们难道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吗?出了安全事故怎么办!玩归玩,不要玩的太大,不然肯定会出事!”“……”周围一片寂静,同学们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把头低的更低了。老师便立马火急火燎的护送班长去医务室…

        这堂课使我加深了对安全的认知,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为安全着想。


176班吴紫琪

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坐在凳子上的我慢慢躬下身子,将凳子稍往后一挪,一头栽进书桌里,将手轻轻伸进空地。鬼知道我在做什么!

        “吴紫琪,干嘛呢!站起来回答问题!”妈呀!这可咋整,失去眼镜的我就像盲人摸大象,啥都看不清哪!我的双腿不住地颤抖起来,心跳嘣嘣加速,脸也憋的通红。可愣是站了半天也没蹦出一个字来!我急中生智,撞了撞同桌的手臂让她提示我,谁知她竟“噗嗤”暗自窃喜。我用求助的眼神看了看大家,仍是鸦雀无声没人搭理。靠人不如靠自己,我自己来!我无法直视道法老师那充满怒火的眼睛,于是瞥过一边,结结巴巴说出几个字来,侥幸跳出了魔掌!

        啧啧啧!还是头一次这么紧张又无助呢!看来眼镜对我来说还挺重要的哈!要保护好眼镜呦!



176班 王炜杰

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我犹然记得那天期中考试后,星期五下午的那堂班会课。在针对班级当前的窘境与班长高谈阔论了一中午之后,我得以发表我的看法。班长先引出了这个话题。然后我陡然站起,发表自己对班级革新的看法。大家一脸茫然,左顾右看。在我说完关于我的意见之后,又有群雄纷纷而起!                                     

        李✘✘挺起他那高大的身影。只见,他那短发随着一字一顿而上下起伏;眉毛如山脊般掩着那眯成一条线的小眼睛中的一轮红日,随时要发出光呢;那嘴一张一合间,吐出过多少为那些拦路虎所惧怕的言语。如松木般坚挺至今不懈怠,如刻刀般一字一句镌刻在人们心底;如猛士般敢于面对残酷的现实与之搏斗。除他之外,又有傲然女子当自强的王✘……众人林立,组织班级荣光,体现了坚贞傲骨。                         

        自这堂课后,班级内讨论数题,精钻学术的人又多了些。让我又重新看到了希望。


176班 王馨晨

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说起使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是一节关于母爱的主题班会课。刚开始,放了几个小视频,我看得很认真,看着看着,其中的一个视频却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那是一个动漫视频,讲了一个女孩的成长过程,她的出生,童年,少年,青年,及成年。每个阶段中,母亲都承受着硕大的痛苦,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女儿。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母亲重病住院了,而她却因为事业繁忙而没有看到她的母亲的最后一眼,她在路上狂奔着,到了医院后,看到她母亲的睡颜忍不住哭了,她哭得很伤心,很彻底。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但不知为何,看完她的经历,我鼻子一酸,眼泪竟不由自主地往下流,可谓是泪如泉涌。我望了望四周的同学,他们也都红着个眼睛。

        “母亲”是多么亲切的两个字啊!它包含了多少温柔,多少关心,多少默默无闻,同时,又包含了多少伤心,多少后悔,多少无助和多少眼泪。所以我知道了,逞我们还小,逞我们的母亲还在,请好好关心她们,多多理解她们,就像她们对我们一样。


176班 张露

        看着他怒气冲冲的样子,我们心中都不约而同的都产生了一个想法:完了!

        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数学老师跟我们生气了。这回,他又举了一个全新的比喻:“假如有一天,你妈妈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街上那么多穿红衣服的人,难道每个都是你妈妈吗?”起初,我还有些想笑,但是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想想数学老师的话,虽然不中听,但的确,他说的很对。我们一而再再二三忘记他的话,抄作业的情况比比皆是,预习这些小作业几乎不做。这堂课,让我深深的感到羞愧,但从此以后,改掉了这些坏习惯。


176班王烁

        那是一节语文课。上课时,老师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的看书,思考着,忽然我们耳边传来花的一声,一股酸味扑鼻而来。有人说,某某某吐了。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要的同学一手捂着鼻子,另一只手,使劲地扇着。有的同学屏住呼吸,还有的同学将头埋在书里……老师看见我们摇了摇头,走过去对他说用不用看医生,他说不用了,然后老师让一位同学去端些沙来。之后便将沙撒到在呕吐物上。   

        然后老师站在讲台上,意味深长地对我们说:看来光学习好,还不能算好学生,还得为班级同学多做些好事,通过一件小事能看到人的本性,这就由小见大。我们惭愧地低下了头。这节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让我懂得了给予永远比拿取愉快。


176班 梁雨媛

        身在农村所受教育水平,自然没有城市中的高等,但是农村的学校每隔几周便会举办一场公开课来,让学生和老师们更好地学习总结经验。那是我们上初中以来的第一节公开课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抱着书本来到了教室。其实我本人对语文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只是抱着敷衍的心情去上这节课,然而老师在刚开始的时候用了几个有趣的生动化的问题来引出课题。课堂进行的时候,也不断用多种引人深思的问题来让我们思考就这样,我慢慢地投入了,这堂课也掌握了这堂课中的知识点通过这节课,我知道学习效率,才是学习的关键,而认真听讲,积极投入,这是提升效率的关键,因为这个观点,我现在才能更好的学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教师片段写作: 校园后院有一墙爬山虎,虽每日经过,我却忘了他盛夏时的模样,只依稀记得满墙绿色,藤蔓的顶端匍...
    牵手坚守阅读 2,094评论 0 2
  • 突然发现把标题空着,简书自己会帮我加上时间,这个还不错呀,以前还傻乎乎地全都自己写。 工作上,今天把一个bdj的s...
    朝歌晚舞阅读 158评论 0 0
  • 《柳林风声》是一本童话故事,是我最爱的一本书,如果你也读过这本书,一定也像我一样,听到了动物的笑声在字里行间飘荡,...
    西出阳关无敌人阅读 194评论 0 5
  • 【幸福女孩 糖糖 一年级 坚持原创分享第186天 2018.3.7 星期三】 昨天的语文作业是写习字册的识...
    何亚珂阅读 272评论 0 1
  • 01 前两天冯小刚导演发了一条微博,一言激起千层浪。 大概是讲,女人不要随便翻老公手机,如果他真做了花花绿绿的坏事...
    陈大力阅读 4,358评论 24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