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司冰冰:树的能量(自我疗愈)

树的能量(自我疗愈)——司冰冰

大家好,小伙伴们,开始我们今天的分享,我们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都会遇到很多的事情,而很多事情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伤痛,还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有可能会累积也有可能累积了很多年,所以我们必须要对负面有一个认知,

所以今天谈谈关于负面能量的疗愈和清理,那此时此刻,我想要要邀请在听的每一个小伙伴,去看一看自己的内在,去看看内心是不是有很多的负面,不管他是一个情绪也好,还是一个事情也好,还是你累积下来的伤痛,你去觉察一下,看看你的恐惧什么,你害怕什么?以及一直有一个你很害怕的在持续影响到你的是什么?

同时你也可以回忆一下,就是在最近最近的一次觉得非常的负面的时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是跟哪一个人有关,是谁拒绝你了,还是谁误解你了?还是谁令到你觉得很愤怒,还是令到你觉得非常的伤心痛苦,还是谁离开你,让你觉得有一种分离的难受?

我过去探寻自然医学的时候,有一个故事特别的有意思,就是在大自然当中,有一只老虎他去追一只鹿,结果这一次出师不利,这只老虎呢?没有跑过这只鹿,老虎跑不动了,停下来了,而这个时候这只鹿,也就离老虎一百米远吧!这只鹿看到老虎不追了,老虎停下来了,这只鹿非常安心的就站在一百米远的地方开始吃草了,

如果换作是一个人被老虎追过的话,那会有什么结果呢?老虎使劲追使劲追,也没有追到这个人,可是呢?你会发现老虎不追了,然后在一百米开外的地方,我跟你保证这个人肯定是会,想办法离这着老虎十万八千里远,而且最重要的是只要是在未来,他有看到老虎或者是想到老虎,他就会立马想到曾经被老虎追过的这样一个经历,即使事情过去两年了,再回想这件事情的时候,仍然会谈虎色变,为什么呢?

因为人是有大脑的,人是有小我的,人会有很多过去的记忆,而这些过去的记忆呢?就变成了某一种负面某一种伤痛,某一种恐惧的记忆存储在身体里面,所以如果没有把它清理掉的话呢,就会在后面的人生里面,一回想到当时那个场景的时候,就容易触发那个负面。

我们在推荐顾客的时候或者是在寻找合伙人过程当中,你会发现很多小伙伴在遇到拒绝,遇到不理解和误解,遇到反对,甚至遇到一些非常多的言论上的攻击的时候,他就会内在有非常非常多的负面的情绪被触发,所以你一定要记得,就是你不是现在有了这个负面,而是的这个负面曾经就有,只是现在被触发了而已,

我们究竟要怎么样的去清理和疗愈这就负面呢?那我们就从大自然当中找到这个答案,并不是我要来激励大家,各位,我是带你去看,是带你去觉知这就是大自然存在的一种方式,其实在大自然,每一种生物它都会遇到很多的衰败,遇到很多的负面,可是他们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这种存在的方式来清理和疗愈这些负面,那我们要一起领略大自然的存在方式,

首先当然要先听好有一点就是要记得,负面其实就像沼泽一样,你越清理它就会越多,你越清理它就会往下陷,为什么我这么说呢?我不是来讲负面清理的课吗?可是为什么冰冰老师你说负面就像沼泽一样,越清理越往下陷,这就是大自然疗愈负面的存在方式,我们就来看看大自然当中的其中一个步骤,就是树的能量,是的,就是依依老师的名字,郑依树的这个树,其实跟他的名字的能量刚好是完全匹配的,依依老师身上具备了树的能量,像树一样的这种自我疗愈自我清理的疗愈能量。

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树的能量,你发现大自然当中每一棵树是不是都会有长到枯枝败叶,但是树它是怎么样的去处理枯枝败叶的呢?你发现它是从来不会停下来去处理这些负面的,来把这些枯叶给清理掉的,所以要记得,如果你想要来清理你的疗愈、你的问题,你的负面的话,你首先要记得就是,问题是永远都解决不完的,然后问题可能永远都是清理不完的。

在你自己获得彻底的开悟和解脱之前,你看树的能量之一;就是他永远都不会停下来去解决这些枯枝败叶的问题,因为它自己本能的就知道问题是永远解决不完的,所以他会去抓核心的问题,所以这就是智慧之一,一个树比如说他有一个每个枝叶还有一个枝干,然后出了问题了,请问他会不会然后把其他的生长停滞下来,专门来去修这样一段树枝或者是树叶?不会,你会发现这就是智慧,你一定记得有问题、有负面、非常的正常,但是你不会被这种问题负面而影响,不被他所击垮,不被卡住,大多数人的都有一个信念系统,就是总觉得要把这个问题解决完,总觉得要把这个家庭的问题解决完,总觉得要把这个团队的问题解决完,

这个太困难了,各位,做不到,就是你自己去回忆一下你自己的家族,我们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到现在已经一辈子都仍然有问题,再看看我们的爷爷奶奶,再看看自己的团队,再看看任何一个大型的公司也好,企业也好,马云他们有没有问题?有问题啊,他肯定存在很多的问题,但是,他有没有停下来专门来去解决这些问题?没有停下来,没有啊,在面对负面的时候,你首先要像树一样拥有一个能量的觉知。

就是心里非常的清楚,问题是解决不完的,枯枝败叶是永远都会存在,但是我永远都会去抓核心的问题,就是保证我自己,保证我这个大的树干,包括一些现在长得很好的这些树枝。它们可以继续正常健康向上的成长,

所以,如果有一颗树,树枝坏掉了,然后有很多的枯叶,所以必须要把它救活,但是,如果你一直这么做的话可能就会因为,要救这一两颗树枯枝和一些枯叶,就会把其他已经长得很好的全部都给饿死啦。

跟我们自己教孩子带团队学习是同样的一个道理,所以问题永远都是解决不完的,就是你的孩子也不可能变得完美,你要看到孩子,他身上也有一定的枯叶,也有他生长得不够完美的地方,但是不用担心,你需要的是让它已经生长的这个部分的天赋,让他已经构建的这个很强壮的健康的身体和他现有的这些天赋都能够很好的发挥,

在大自然的存在方式当中就发现每一棵树他都不会为落叶停止生长,但是你会发现每一棵树它只会因为枯枝而更加茁壮地生长,所以持续茁壮的成长,树就是用成长来解决这些落叶这些枯枝的问题,用发展来解决这些枯枝和落叶的问题,而不是停下来去处理这些问题,

那我们再来看一看树的另外一个能量,就是树它自己会生长多少年,我们发现树持续的成长,持续的这种往下扎根生长,会长达一百年两百年,就比如说现在福建这边很多榕树,可能都已经很多年了,再比如说在安徽的黄山很多的就是松树,真的都已经有几百年的时间了,所以你会发现树他从来都是会不停地往下扎根,不停的生长,持续的去扎根和生长,所以你不会看到一棵树呢?哎长着长着,长着停一停,然后再长着停一停,那有没有去看过那些树苗,那个树种下去的时候,它才那么一点点大,那么一点点高,可是它每天增长一点点,每天增长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每一天往下扎根一点点,可是你一年两年三年,那你前几年看他可能就是很小的,可是,你不经意间又过了几年,就发现它长的好大,所以这就是树的能量,

就是持续的一点一点的累积自己的进步,累积自己的生长,它的生长只为生长,它的生长不会因为任何的枯叶生长,不会因为任何的地势的险峻而生长,所以在我们非常有名的黄山是不是有种树叫迎客忪,它长在悬崖峭壁上只要有点点生长环境,它仍然生长漂亮,哪怕是有一点点的生存环境,一棵树他不管有多么的陡峭,也不管有多少个猛兽,也不管有多少的毒蛇,它就是会茁壮的成长,这就是一颗树的能量,大家这这棵树没有任何的区别。

只是我们跟这些树的区别是什么?区别就是我们有假我,我们的假我会控制我们、我们的假我会令到我们有很多的负面,所以记得你就是这棵树、负面就是枯叶,所以试想一下,如果一颗树只顾着去疗愈和清理这些枯叶的话,那么这颗树可能都保不住、所以我们看看自己的人生。很多人会卡在人生的那几片枯叶上几根枯枝上,记不记得宇宙法则,就是当你觉醒的时候你就知道宇宙法则的运作,我们关注什么,什么就会变得更多,我们想什么惦记什么宇宙就会给我们更多,所以这个时候你一直惦记着枯叶想要把枯叶给救活,想要把枯枝给救活,其实这个时候你非但不能够,把这些枯叶、枯枝救活,你甚至连已经有的东西都全被葬送了,所以你不断的关注枯叶就会得到更多的枯叶,

可是你现在要像树一样生长,不管有多少枯叶枯枝都茁壮成长自己,每天吸取养分,每天吸取阳光,每天尽情的扎根做自己。那么自然而然你发现关注生长的时候,你的生长越来越好,就是人生完全不同的方向,这就导致人生有两种不一样的结果,

一种普通平庸和平凡的人生。还有另外一种即使有枯叶有枯枝,仍然选择不断茁壮的生长,生长出新的叶子,新的枝出来,那样的人生就会变得更加的卓越,

大自然的每一个生物每一棵树都是跟大自然宇宙法则紧紧相连的,只有人类不同,因为人类有小我有假我,它会阻挡宇宙跟我们做连接,所以很多人在在宇宙法则的另外一面去运作,既然宇宙法则是我们关注什么就可以显化出来更多,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如果我们关注更多的枯枝,我们只能得到更多的枯枝,那是不是也意味着当我们去关注更好的一面,更生长的一面更成长更进取一面我们也会获得更多的成长和进取,所以记得没有长不出的新叶,没有长不出的心枝,只有不持续成长的树,

那么换算到我们自己生活当中就是没有找不出的新叶,只有不愿意成长的人,大多数人都有一种迷失,就是觉得我有一个枯叶,那我必须要把枯叶先解决了,这样我人生的问题就没有了,这个负面的信念系统是从那里来的呢?这个信念系统很奇怪,都是从我们很小的时候,父母亲给我们传递出来的这种信念,就是把问题解决了!包括了我们在很多电视剧上、武侠剧上、言情小说上都是把问题和痛苦当成是生活的信念,总是用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然后才可以获得真经,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经要81难,各位如果你懂得宇宙法则并且愿意持续成长自己的话、真的不要经历81难!

可是我们有了太多这些生活的信念,于是导致了我们有完全不同的人生,完全不同的信念系统,负面信念系统包括停下来去解决问题,修理问题,去改造问题,所以无论是在婚姻里面,还是在亲子教育当中,还是在事业过程中,你会发现负面永远都会存在,就像是一棵树,他永远都会有枯叶,也都会有枯枝,但是你要做的不是停下来而是要处理它们,而是不断的生长自己。

我想起我自己的人生,不到六岁的时候呢,就跟爸爸妈妈一起送外卖一送就是送了20年的时间,我到大学的时候仍然在去帮妈妈的饭店做很多的事情,那同时呢?也经历家里面十几年的有债务的生活,在我自己能进入到社会之后也一样,自己离开校园,书都没念完,我觉得念书没有用,于是就进入社会、做过十几份工作,做过服务员,做过接线员,然后呢也摆过地摊,什么都做过,可是你看这些问题多不多?这些枯叶多不多?非常的多,但是无论有多少枯叶的时候,多少枯枝的时候,就是这种枯枝的时候,我都没有停止一件事情就是不断的茁壮的成长自己,大部分人死在哪里,死就死在当下,比如现在需要还房贷,于是他就拼命想着房贷问题,不去想想着怎么样去成长自己,让自己变得更高,让自己越来越有智慧,越来越能够吸收大自然的能量,去吸收那些成长很好的人的智慧能量,来让自己茁壮。

所以一停下来解决这些问题,一解决就是一辈子,解决的如此的平庸和平凡,你会发现大自然中每一颗树都不会去等那个枯叶变绿,那个枯叶从新活起来,如果这个枯叶能活起来而营养不良还是因为其它原因这棵树都不管,甚至这棵树都没有大脑去分析,它是怎么变枯萎的,同样很多人把时间耗费在那里,我究竟是怎么样有这个枯叶的,而不是在让我们能量去做的,就是不断去到更高的能量,不断取得更高,让自己不断茁壮的成长,所以你是无法去阻止枯叶的、因为大自然宇宙的每一个当下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很多很多的讯息发生,

所以我们有时候根本都不知道,哎这人为什么就误解我,为什么这个人不来了,我跟他关系非常好,可是呢他们变成顾客,她们就远离我了,或者电话都不接了,原因很多很多。

你未必会知道这个原因,包括你自己的伴侣的关系,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他就会经常跟你斗气,经常用很小的事情跟你发脾气,你也不知道他究竟过去经历了怎样的一个原生家庭也好,还是很多伤痛也好,那就算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就算是知道当下为什么有这样的生活的枯叶,当下为什么有现在的生活,又能怎样呢?你记住,你是无法去阻止枯叶的,这就是树的能量,树从来不判断不分析,它知道他根本无法去阻止枯叶,它只能做到的是自己不受枯叶影响,如何能够不受枯叶的影响,就是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成长,成长到一定地步的时候,你会发现所有的枯叶枯枝都不会对这棵树造成影响。

你要做的是不断的扎根不断成长让自己茁壮到一定地步的时候非常非常独立,非常非常的不再依赖,真的你的人生仍然会有很多的问题,你会不会让这些问题影响,不会受这些影响!

你会发现一个人的人生当中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你发现他云淡风轻,你发现了他不急不慢,你发现他总是可以非常优雅的去处理那么多问题,说明他已经真正的在内在长成一个非常成熟的大树了,

在看看那些人被一个拒绝被两个拒绝、然后呢,被一个反对,包括被一个不理解、被一个人攻击了一下,包括了自己的婚姻遇到问题,自己的孩子的沟通问题,个人成长遇到问题,自己过去还有很多的伤痛,一直都卡在那里,你就知道这个人他并没有现在想要体验把自己的能量变得更高,他想要体验去救枯叶,想去体验什么都不管,那就是他想去体验的,

当你听到这堂课程的时候,你应该就不一样了,你为什么不一样了,不是无缘无故的,是你自己的真我引领你来到这里,然后开始了一个全新的一种跟大自然连接的跟宇宙连接的清理和疗愈自己负面的这种方式和生活以及未来的状态,

人生有的时候非常好玩,并不是你必须要处理恐惧,把恐惧弄没有了,而是你要去爱,当爱出现的时候恐惧就没有了,所以当自己不断不断想着让自己醒来的时候你会发现沉睡就没有了,光带进来时候黑暗就没有了,你如何去清理黑暗,你如何把黑暗赶没有掉,你永远做不到把黑暗干不掉,

但是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光点亮,你只需要把光带进来了,所以,一切其实都不在你当下的这个问题里面,都不在你当下的这个枯叶和枯枝里面,而是光在爱里面,我们在落地怎么样来去,首先第一个记得有首歌叫好大一棵树,对不对?

没错,你就是那棵树,你就是那个好大的树,你还不是一棵小树,你现在就要去每一天做一个冥想,然后呢?想象自己能再接受一天又一天的成长,比如说你每天都听我的分享,这个时候你的能量一天比一天更高,一天天更加的觉醒、更加的认识你自己,更加的能够让自己茁壮的成长,关想自己就是一颗树,也可以就在你们家附近找到一棵树,你时常到树下跟他对话,你时常也可以在树下做一个简单的冥想,你想像你观察树的存在,你看看这个树上是否有枯枝有枯叶,你去觉察这些枯枝和枯叶的存在,同理你就是这棵树,那么在你去觉察这个当下,你的枯叶在哪里?去觉察你的枯叶的存在!

那第二步要怎么办?不要去关注这些枯叶,不要去关注这些枯叶,记得您仍然可以去跟自己的这个问题,共同的相处、跟你的枯叶和枯枝共同相处,这也是一种艺术,如果你不能够去看一棵树的能量,你会发现每一颗树都不会放弃任何一片叶子,只要它是一片叶子。

直到这一片叶子和树缘分尽了那一刻,这片落叶掉下来为止,这颗树自然而然就给放下来,所以呢你跟你的枯叶相处的能力,这就是你要去跟树所学习的,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很多的问题,可是你会发现很多人他的内在,他根本承载不了去看这个问题,

相处的这个容积、载体不够,所以你会发现很多人有个大心脏,你有格局你有心胸,看你怎么怎么样,其实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当下他跟他的困难,跟他的感情相处的能力是非常好的,所以这个也是我们需要去跟大自然当中的每一棵树木去学习,所以去听早课当中其中有两个就是与你的困难临在和你的问题相处,

你一定要跟树一样去跟每一个问题去好好的相处,但是他们呢?却又不会影响到你,或者对你的影响多大,你仍然觉得持续地去增长自己,你仍然去关注成长,而不是去关注落叶,不仅仅如此,还因为这些落叶,你更加的觉知到你可以快速的去成长自己,快速的去成长自己的能量,把关注点放在能量的提升上,

第三点是大家要做到的,就是记得你要像一棵树一样,一心只增长,完全没有任何的期待,所以还记不记得昨天的课,就是期待他会扼杀我们的显化,期待会扼杀我们心想事成的能力。

你不会看到一颗大树对自己的成长有期待,一颗树只是跟大自然万事万物临在,只是跟他们同在,然后选择不断不断的去成长自己,它有没有期待任何一棵树、哪怕是一片蘑菇及时是在阳光很黑暗的地方,还可以仍然长的很好,它不会要求阳光绕过来多照耀一点点、因为我地方不是很好,也不会要求说明雨这边多下一点点给我多一点水分,它也不会去要求另外一个生物,你都给我弄点肥料出来,每一个生物都是非常好的去做自己,所以各位这就是可以令我们茁壮成长的秘诀所在,这也是吸引力法则,这是你可以心想事成的秘密所在,就是不要期待,一心只成长你自己,我不是在跟你讲道理哦,我也不是在这里说教哦!它就是这样的大自然存在方式,

那么为什么没有办法按照这种存在方式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自己记得自己有假我,小我!所以,当我们想茁壮成长的时候,你要记得去觉察自己的期待,包括能去听我的能量课程里面有很多很多是在帮你去清理,是在帮你去疗愈,是在帮你去增加能量,去增加觉知的、所以树从来都没有恐惧,他从来都没有想获得某种特殊的关注,

可是人不一样,人总是看自己的心情。人有时候呢会走走停停,人总是想获得的某种特殊对待,特殊的关注,他才愿意去成长,所以成长是跟我们自己有关系的,跟任何一个我们之外的人事物都没有关系,当我没有期待的时候,我们总是关注在负面上,你为什么会期待明天会更好,就是因为你今天不够好,你才会期待明天会更好,

宇宙不会去看你嘴巴上怎么说吧?我明天想更好,只会去看你内在再怎么感知,如果你想要明天会更好,但是你内在是因为你很恐惧、很匮乏、不想要现在的生活,你不需要现在的金钱、你不想要现在的伴侣、你不想要现在的工作、不想要现在的一切,痛恨现在的一切,你感知的是这些,你会获得更多恐惧、更多匮乏、因为宇宙从来不会因为我们嘴上怎么讲,它只看我们的内在怎么样去感知,所以每一颗树它都不期待只是一心想要去成长,我们再看看一些树的能量,你会发现没有一颗树想要依赖另外一颗树,所以所有的树它都是非常独立的,

你记得,你依赖什么什么就会伤害你,如果你依赖先生依赖一份情感依赖一份婚姻,那么当有一天这个婚姻或者是你的男人,他跟你在一起,你们之间有太多的负面没有去处理和疗愈,或者是你们之间出现了一些事情的时候,没发现,它就会反过来伤害到你,你依赖你的孩子,你的孩子长大了、他不听话了、那时候就会伤害到你,你去依赖一份工作,你发现在那里干不动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会伤害到你,

你能够值五千老板不会给你六千,你能够干三年你的老板不会让你干三年零一个月,一颗树最知道大自然没有一样东西可以深深地存在,它只有自己茁壮的成长,才可以能够深深的存在,所以这就是树的另外一个能量、它独立去成为他自己,从不依赖,第二个树的能量它是不断地扎根,各位所谓的扎根是什么意思?就是我一直跟他所讲的能量上的匹配,所以你想长十米,那么你的根就扎更深啊!

你知不知道我曾经问过一个植物学的老师,差不多是这个树它要长一米多的话,可能它的根就扎到两米到三米,所以正是因为它的根扎了三米,他才能够匹配能够长到那么高的枝干和树叶,所以无数人死就死在只想快点生长,不断往上涨,快点赚钱,快点结婚,快点生孩子,快点把这个事业弄好,就是反而这样子发现这些反而快的人没有几个能够经得起风雨的,因为他根本就没往下扎根,他根本就没有去匹配她的能量,

所以很多人赚了一千万,可能很多人也赚了五百万、但是他的金钱能量的根没有往下扎那么这个时候就会伤害到他,有可能他的人生遇到变故的时候。真的会令到他连根拔起,你必须要去觉察,关于在人生当中你的能量的匹配的问题,你真的不需要去羡慕嫉妒,你真的不需要你去看别人怎么样,你只需要让自己去成长得足够好的话,

那么,真的大自然当中没有一棵树去羡慕另外一颗树,没有一棵树的事总想着别人的树有多么好,没有一个玫瑰花去嫉妒月季花,没有一棵橡树会去嫉妒一颗柏树、所有的一切都是各自相互独立的存在着,大家都知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每一个都是选择做自己,所以这就是大自然存在的方式,我们跟树一样,所以真的不要去羡慕嫉妒,任何一个你就是一个完全唯一独一无二的人,

你就是活出你自己,所以在生活当中可以说除了人类所有其他的一切的生物,在做自己的这个部分,全部都是人类的老师,每一个人都可能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会认为自己不如别人,会认为自己不够好,可是从来没有一棵树会认为自己不够好,从来没有一片花觉得自己不如另外的花,开的很美,花只负责去开放,树只负责去生长,这就是他们的本能,这就是大自然一切一切万事万物存在的奥秘,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更坦然,能够跟万事万物临在的话,你就已经获得了跟万事万物对话的一种能量,其实是很简单的,永远不要停止生长,像一颗树一样,无论你长到50年还是100年,你都会有枯叶,都会有落叶,都会有枯枝,这些都没有问题。但是你只要愿意去让自己茁壮的成长,一切一切都会变成如实一切一切都会变成如来,在未来永远不要怀疑自己,永远不要有这样的对话:我已经成长这么多了、我已经听了这个老师的课了,我已经听了另外一个老师的课了,为什么我仍然还有问题,为什么我仍然还会遇到这些不断发生的这些痛苦,

各位,你的成长不是为了让问题没有掉,不是为了让好事发生坏事没有,你的成长只是为了让你能够尽情地存在,尽情的去做你自己,尽情的去享受你作为一个人就像是一棵树,作为树的存在,所以记得所有的这些问题,说的这些负面都不是来跟你做对,他们只是负面,他们只是问题而已,他们不是要来跟你做对的,我们对他们负责,因为它们长在我们自己的这颗树上,我们不要去对抗他们,我们不要去嫌弃他们,我们也不要去评判他们,

一颗树它从来都不会评判自己的枯叶,评判自己的枯枝,不会说你怎么会这样子的?你怎么会有枯枝?我这么辛苦你还会有这些枯叶?树从来都不会,所以我们对自己的人生负百分之百的责任。

已经觉知到这样一种存在的方式,并且能跟大自然的万事万物选择同频的时候,你就彻底地掌握了某种负面的清理和疗愈的方法,以及能量的存在形式,那么未来你想变成一棵摇钱树,就会变成一颗摇钱树,你想变成是一棵圣诞树就会变成一个圣诞树,如果你想变成一棵幸福的树,就会变成一棵幸福的树,如果你想变成一颗非常非常美的,非常非常有智慧睿智雄伟壮丽的参天大树的话,你也可以去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好的、永远不要评判自己,永远不要怀疑自己,永远的都是不断的在身体心理和灵性,全方位的来去扎根,记住,如果你想去扎根的话,不要只选择去扎很浅的根,要去在能量上扎根,要在灵性上扎根,那才是深深的扎根。

这就是我今天的分享,把这堂同时送给依依老师,因为他就是最好的一棵树的榜样,他在他的人生当中就像一棵树的能量一样去做她自己,然后拥有了现在的他,把这堂课送给每一个听过的小伙伴,祝福你们能在人生当中都可以永远永远的与树的能量相连接,永远,永远都可能在树能量的指引和带领之下,可以茁壮地成长自己,然后获得完完全全的获得像圣诞树像参天大树一样的茁壮,一样的丰盛,一样的美丽和一样的绚烂,所以各位从今天开始你已经获得一份新的能量,一份新支持、一份新的觉察,所以在未来人生只要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你遇到不如意的时候,只要你的人生当中出现很多枯枝落叶的时候,记住不要为落叶而流泪,

去看到一棵树跟他去做连接,然后选择继续的成长你自己,永远永远也不要忘记掉跟树产生连接,进而在你跟树连接更深处的时候,你学会了与一种万事万物临在的能量,一种存在的状态。

好的,分享就到这里,感恩有你的陪伴和聆听,感恩依依老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这场爱情的拔河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只是刚好遇见了 每个人都渴望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当我们真的深入其中却深...
    恋_5c68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