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你就到处流浪吧,别忘了记录是你的家

爱记录生活的女流氓最近似乎把简书给搁置一边了。人也许就是这样,总是趋利避害,不愿意逃离舒适区,喜欢在自己掌控的领域里来去自由地活动。端午假期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到来了,暂且用一篇记录这些天来的点滴生活吧。在这也祝小伙伴们端午节快乐!满满的都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春就是生活,是年少轻狂岁月一起走来的痕迹,没有煽情,没有假装,更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在平凡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步调。多愁善感,无病呻吟,旅行,读书,亲情,友情为伴,五味杂陈,这才是青春的味道。

五月中旬,就这样,懵懵懂懂地开始了自己向往的大学恋爱生活。也许情窦初开的年华里,有一段小鹿乱撞的情愫记忆也挺不错的吧。在一起时不停地斗嘴,不在一起时却朝思暮想,有空时一起跑跑步,闲暇时一起吐吐槽,傍晚时分一起欣赏落日余晖,一个人的美景,两个人的享受,快乐就这样无限地被放大,感染着身边的人事物,自己也感到其乐无穷。恋爱最好的状态是两个人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愿我们可以一起健身,一起跑步,一起读书,一起学习,一起探索未知的事物。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山涉水,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盈一抹领悟,收藏点点滴滴的快乐,经年流转,透过指间的温度,期待岁月静好。这一路走来,你会发现,生活之于我们,温暖一直都是一种牵引,不是吗?与生活的海洋中踏浪,云帆尽头,轻回眸,处处是别有洞天,云淡风轻。

这一段时间感觉每天都幸福指数很高,英语六级口语虽然没做好充足准备,但是考场上碰到的partner却非常给力,引领我口语的表达,整个过程还是挺满意的,谢谢partner的帮助,真的太棒了。参加的21天集训营,grace老师严谨地教学态度,每天认认真真地批改我们的作业,帮助我们纠音,训练英语思维,满满地都是爱。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自己不再是一个害怕说英语的小孩,而是充分利用每一个机会去练习,从排斥到喜欢到欣赏,我喜欢自己每一步成长的变化。有些努力,有些改变,就这样悄无声息,但却深入大脑,加油,享受这样的状态,也毕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他日成为一个英语口语大咖。想做就立马行动,放长线,钓大鱼,不要急于求成,慢慢来,大不了咱大器晚成,这样可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木心说没有审美力是绝症,知识也救不了。好的审美,不仅在于对生活有细腻的体会,更在于能经受住时间的损耗。

从小我就是一个缺乏收拾力的女孩,上大学之前从来不知道起床之后要叠被子,东西要放回原处,很多东西都是乱塞乱放,需要的时候要么就是一去无影踪,要么就是花费大量时间,而且心情自然受影响。起初认为这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后来才感觉到力不从心。空有一颗向往文艺之心,却木有文艺者的思考力和审美力,未来的我很容易用将就,将生活本该拥有的仪式感一扫而空。缺乏审美力的人群,你会发现他们生活没有新鲜感,总是得过且过。然而朋友圈有很多已经工作了的哥哥姐姐,他们总是不断有意识地提高着自己的审美力,为了一顿早餐,他们买书开始学习烹饪技巧,了解各种营养均衡,色彩搭配,美美哒的早餐开启她们能量满满的一天。不仅如此,他们还学习各种服装搭配,不只是为了美,而是为了享受的穿搭过程,他们似乎总能把日子过成诗,把岁月唱成歌,把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爱的味道。羡慕他们的生活情调,但愿我也未来的日子里我也可以用心去生活,提高自己的审美力。我向来不是一个只光说不做的大喊口号者,写下又一个想学习的技能-收纳术,先从身边小事做起,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嘿嘿,把宿舍狠狠地整理了一遍,各种断舍离,心情也相当不错,看着这些整理好的东西,总有一种爱怜之意,不忍心弄坏它们,笔芯。

涂涂姐的早餐,真棒
倩雯姐的萌土豆,爱你❤❤

我自己的书桌一角,幸福

喜欢那种淡到极致的美,不急不躁,不瘟不火,款步有声,舒缓有序;一弯浅笑,万千深情,尘烟几许,浅思淡行。于时光深处,静看花开花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写字的这种真实感,因为笔和纸的摩擦产生一种特殊仪式,安详,美好。郑重其事,需要耐心,更专注,更有质感,更能感受时间的流动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她用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做岁月精致的记录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膝部关节尤重要,结构复杂易受伤。 关节间有半月板,月状软骨抗震荡。 倘若损伤难自愈,膝部不适烦心上。 运动爬楼受影...
    徐一村阅读 196评论 1 4
  • 每个人都是单枪匹马去闯,不是只有你受尽委屈,满身伤痕。 不喜欢你的人,你做的再多也许让人很感动,不过,可能也就...
    九八年老关阅读 253评论 0 1
  • “我想成为..意犹未尽的人。” 是穿着灰扑扑大校服的午后,我们趴在桌子上望着对方的眼睛。很突然地,她开了口。 “再...
    李琦_e1b7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