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网红泡面”来广州了!

泡面应该是最不讲究厨艺的食物了

每逢加班熬夜,饥肠辘辘之时

都会情不自禁想煮一碗泡面

一旦起了念想,就仿佛暴走一般

让你轻易揣上一份怀念不如相见的迫切

大半夜的,还是煮一碗泡面最实在

关于泡面的共鸣实在太多

...

最近有一款泡面在抖音上大火

不仅仅在抖音上很火

而且还火到湖南卫视去啦!

没错,吃货妹说的就是这款

全球各国精挑细选百款经典泡面

 宜百味泡面食堂 

每一款都是人气爆棚

足不出国尝遍世界味道

重点是这款泡面还会让你

吃出高级感,吃出健康质感!

只要一个12块钱盒饭的钱

就能吃到全球泡面

 事先经过5A级营养师特别定制搭配

食材新鲜、汤味醇厚鲜香

将泡面吃出高级感,还要吃出健康质感


废话不多说,重点来了!

网红泡面怎么吃才过瘾?

首先

你要了解一下宜百味泡面食堂新款

鱼游时光泡面

成分:泡面,鲈鱼,油辣子、鱼骨汤

产品介绍:采取新鲜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钙、镁等营养元素的浅海鲈鱼,有健身补血、补肝肾、益脾胃之效。加入韩式风味泡面烫至七分熟,爽滑Q弹。细嫩爽滑的鲈鱼、软滑Q弹的泡面,在香辣中更能彰显鱼之鲜美,健肾补脑,办公室久坐人士、贫血头晕之人最宜食用。

日式海鲜泡面

成分:细泡面、鲜虾、八爪鱼、日式鱼卷、豚骨汤底

产品介绍:选用日式拉面中的豚骨汤作为泡面汤底,用新鲜猪大骨和胡萝卜、玉米等多种蔬菜长时间熬制、汤色奶白,香气醇厚,浓郁又不黏腻,是传统日式风味泡面的灵魂。纤细弹滑的细泡面为面底,口感特别软弹;搭配鲜虾、八爪鱼、鱼卷等日式海鲜,色彩斑斓的颜值“色诱”你的食欲、丰富多样的鲜美食材填满你的胃。

泰式咖喱泡面

成分:泰式细泡面、鲜虾、八爪鱼、青口、鱼板、泰式咖喱汤

产品介绍:三大畅销优质海鲜,去腥提鲜,用泰式咖喱素汤烫至9分熟,海鲜的清鲜与咖喱的馥香美味融合。搭配泰式细泡面,细软O弹口感;软嫩鱼板、清甜鲜菇,增添风味;泰式咖喱泡面汤底,鲜黄色泽诱人,让人一碗吃到底,汤汁都不剩下的泰式海鲜咖喱泡面。

川辣香蟹泡面

成分:泡面、膏蟹、蔬菜、酸辣汤

产品介绍:汤底取自正宗重庆酸辣粉中的酸辣味汤底,用大骨头汤冲调;姜蒜末直接加入,辣味麻味猛烈;人称“海上之参”的膏蟹,膏质稠密,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兼有滋补强身之功效,蒸熟后鲜红透亮,色泽诱人。鲜香酸辣口感始终萦绕唇齿,让人忘不掉的舌尖美食。

醉心惹火泡面

成分:韩式泡面、小龙虾、香辣红油、大骨汤

产品介绍:醉心惹火泡面中的主角是人见人爱的小龙虾,坚硬红壳里包裹着松软鲜嫩的虾肉,富含蛋白,镁、锌、碘等矿元素,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再融合爽滑筋道的韩式面条,一碗醉心惹火泡面,口味层次丰富,香辣爽滑,汁鲜肉嫩的小龙虾更是令人一尝难忘。

越式柠海泡面

成分:泡面、花螺、青口、柠檬、鱼板、越式汤底

产品介绍:沿用越南传统制作手法,历时5小时熬制才得到一碗越式牛肉汤底。鲜甜嫩肉的花螺、青口,软嫩顺滑的鱼板,井井有条地铺在面上;酸爽柠檬、清新薄荷,越菜常用调味增香。首先攻陷你的是清爽的口感,汤汁的酸辣正好给你打开食欲的大门,一发而不可收,丰富的配菜更是令人欲罢不能。

除了国人爱吃,连明星也爱吃呢,素有混血儿威廉王子之称的威廉,即将成为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形象代言人啦!

立威廉曾主演《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等偶像电视剧,以及《我的野蛮女友2》《十全九美》等电影担任男一号,外表英俊阳光,他的性格就像泡面,可坚韧,可柔和,捕获一大帮迷妹的芳心,眼睛里冒着小爱心。

想要见威廉王子的注意啦!!7月26日,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即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将是一场美食与思想的碰撞,品牌与创意的融合。如何将传统泡面玩出新花样?

如何跨越国际化,将全球泡面烹煮出异域风味?如何对门店的第三空间感同身受?探寻品牌之路,目睹宜百味泡面食堂的蜕变之路,这就是品牌全面升级的价值所在。

届时,特邀明星立威廉出席发布会,为宜百味泡面食堂助力,与嘉宾互动、合影,讲述他与宜百味泡面食堂的故事。想拿到亲笔签名吗?想与他同框合影吗?想挑战抖音互动拿到丰富大奖吗?

听,是谁心动了?7月26日,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