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幸好

故事发生在三天。

我们几个人负责邀请和联系桂林八大高校的嘉宾过来参加我们安全活动月的活动。

我心里想着的是我要联系师专的,因为认识接待过一次她们,认识她们的副会长(宋柳江)。出口偏偏是旅专,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最好被安排到联系旅院。

从外校联系方式找到旅游负责人的扣扣,没人回应,一连续在八大高校外联群加了好几个旅院的,只有一位学姐回了我信息,还是通过陌生人问我需要帮什么忙嘛?我说是来邀请她们来参加我们的活动的。可学姐已经出去实习了,她给了我旅院会长的联系方式。

一系列之后给旅院发了邀请函word文档和文档电脑端截图,还好心里有一点儿感动,他说这是兄弟学校的活动我一定会安排人过去参加活动的。

他又给了负责人(王颖星的)联系方式给我,也是半天不同意好友申请,前面在外联群加的马文卓同意申请就就说他们从来没有来过桂医(临桂校区),想知道具体位置,我把详细地址告诉他之后就再也没回我信息。

之后的沟通还是全部通过王颖星来完成的,今晚上七点多我问他明天能不能过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他说他五点才下课可能赶不过来了(我们的活动六点半开始,我们两个校区需要转三次车),不过回应其他小伙伴过来的,四个人,都是男的,过来看小姐姐?。我向他要了过来参加活动的其中一个人的联系方式,听说他在上课等一下,视乎自己都已经打扰到别人上课了。

已经确定能够出席活动确定好出席活动人数之后向部长汇报。突然想着明天有近代史的调课通知,六点二十就要上课了,我已经不能接待旅院的的盆友们了,向部长说了一下,一句话:自己找一个人代替。

我们几个人刚好一个人负责一个高校其他两个出礼仪,我要找谁去?其他部门的小伙伴?她们没有接待经验怎么办?

不管那么多了,找了黄凯妮,她可以帮我接待但又不能送走呀呀呀,她还有党课啊。不管那么多先找一个接待的先,我给旅院负责人是由于课程课程冲突不能接待他们了,马了凯妮的扣扣和姓名过去。

就过了几分钟小玉说桂电临时有事不能过来参加了,小玉这时候说可以帮我接待旅院,可是旅院负责人怎么解决,刚换一个,现在有准备换一个。趁着学长刚好给我发他们的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的时候,我心惊胆战还是有一个改了我们这边的负责人,真的是好事不成坏事有余啊。

找玉媚,玉媚说要去出礼仪,黎桂芳,桂芳借师专,她说她自己都没有接待经验,要去哪里借??

真的是一晚上动用了好多好多人,肯定给旅院带去不好印象了的。也需要很强的组织能力来平衡这一切的突发事件。

幸好。

一切还好。

事情交代完毕。

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阿辉因为没工作没学历,没了女朋友。 你一点忙也没帮上。 你是个loser。 程序员已经是个最好混的行业了,然而你还...
    Santiagogogo阅读 185评论 0 0
  •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讲人工智能的工作薪水特别高,人工智能方兴未艾。 现在,确实有很多工作都是可以用人工智能来替代的了...
    金明啊阅读 232评论 0 0
  • 我想有一双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上天空,向鸟儿问好,跟太阳公公玩捉迷藏,跟风儿赛跑。晚上,还可以跟星星聊天,唱歌,...
    MC柚纸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