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你先来招惹我的  最后忘不了的人确是我。

      今年夏天临近期末 我心动了。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不知道他的名字 不知道他的班级我只知道我喜欢他。我通过朋友 知道了他的名字 想要的他的联系方式 却被告知他有对象了。可是后来突然朋友告诉我 他分手了 要我的联系方式,很可笑对不对? 可是没办法我还是给了。

   他加了我 跟我聊天 他是那种很会聊天的人 我渐渐的也变得会聊 跟他聊天真的很开心 毕竟他是我心动的人 虽然知道他可能还有对象可还是抑制不住想跟他聊天的冲动 聊聊的他说想认我当妹妹 这年头谁不知道认妹妹不过是一种聊骚的方式 我当然不同意 可是他说 别人认妹妹都是瞎聊 我也不能对你做什么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怎么样 直接把我拉黑 不理我 不就好了?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认妹妹 。他说的很真实。然后我就同意了 我们还像往常一样聊天,不过多了一个称呼妹妹。他有时真的像一个哥哥那样跟我说话 给我讲道理 教我在学校的生存之道 像哥哥一样的管我这个那个。有时也会逗我 对我各种宠着 他说在这个这个学校 他除了宠着杨(他前女友)以外只宠过我,是真的宠着我敢骂他 敢说他 敢气他 我怎么说他都不生气。我还记得 他说过你要是大点就好了 大点我就跟你搞对象。当时听的我真的很心酸 我不就是比你小了那么几岁吗?

   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 杨 又给他打电话发短息了 这是我才确定他是真的分手了 他告诉我杨又给他打了几个电话又发短息说了什么 不过全都被他拦截了,这时我才想起问他,他俩的故事,他告诉我他俩在一起一年多了 中间总是分手 不过这次他是真的受不了了,要彻底一点。我嘴上说嗯 好。可是心里还是不舒服 说不出哪里不舒服。他每天都会告诉我她又说什么了 他接了她的电话 他俩又怎么吵的。日复一日 直到有一天他说我给你找个嫂子吧,我毅然的告诉他 我不想要。可他还是找了 我看到有个女的给他留言 签名挂这他的名字。 我问他你跟这个女的在一起了?他说没有呢 可能快了。我说嗯。 你可知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说出这种话有多心酸吗? 直到有一天我决定告诉他 我喜欢他 我不想留下遗憾。如我所料 他果然说了一些你太小 我马上毕业了的话。我告诉他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不想留下遗憾。后来我们之间还是发生变化了。

     突然有一天他把我删了,删的我很手足无措。后来一想 他俩和好了吧 杨把我删了吧。想想都心酸。直到有一天他给我打电话了 我整个人都楞了 没想到他会给我打电话 我接了 口气很不好 他一直没说话 然后我就挂了。他给我发短信 让我加他。我本来都下好决心了 不加他 不想他了 可还是没忍住加了。他说是杨删的 我说嗯 猜到了 你俩在一起了吧 他说分了 真的受够了 慢慢又回到以前,过了没几天我想跟他说话 突然发现他把我删了 我自嘲的笑了笑 然后眼泪就下来了。

      直到 开学前一天我来到学校 跟室友在学校溜达 突然想听到一个声音 整个人都楞在那了 他 那个人。我转过头 看见走向转角的他,看着他的背影 心咯噔一下。在这个学校我最怕见到的人 就这么见到了。我又想到了以前 跟他聊天的时候 曾经想过见面的场景 就这样见到了。连着三天 每天都能看见他的背影,直到前天 下晚课 我又看到他了 这次不是背影了 是正脸。看到他蹲着超市对面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我不敢看他 只敢偷瞄他 。我多希望他能跟我说句话 看我一眼 我趁着没有关寝室门总是在超市门口那边晃悠 生怕他看不见我 直到最后他也没跟我说过一句话。静下来想想我真是可笑。晚上室友告诉我 他看我了 一直看我。我眼泪差点就落下来了 说不出的心酸 。让我跟他有交集的室友我俩聊天她说 明明是他先招惹你的 最后确是你忘不了他。你都有勇气表白为什么就没有勇气直视他?我说 我怕看到我在看他 最后她告诉我要么就去联系 要么就忘了别想 别让自己后悔。我不敢联系他 没有勇气 可是每天都能看见的人该怎么忘?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 最后忘不了的人确是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守夜人誓词:「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
    PeterLee5880阅读 197评论 0 0
  • 看到这样一篇文章,<有时候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话有多伤人> ,深有感触。 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历这样的事,可能只是随...
    钟离南子阅读 2,475评论 0 0
  • (一)打油诗 医院人多不讲价, 到了医院最听话, 让你交钱你交钱, 让你干啥你干啥! 辛辛苦苦三十天, 也就挣个三...
    大杂院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