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零成本在6.5亿人前打广告?

我也是比较喜欢干脆一点的,今天的主体就直说吧,今天主要想和大家聊一聊一些线下商家做互联网广告的玩法,可能读者朋友们也玩过,狗头说得也是比较单一,大家千万不要打我哦。

传统线下商家都在想如何打广告?

如果你是某个线下实体店的老板,能开个店也算不容易了,店开好了之后还要操心如何打广告,让别人都知道并认可你的店;一般的话就是发发传单,有点经费就敲敲啰,打打鼓,吸引来来往往的人过来关注。

但有一个现实问题,你不可能天天烧钱做活动,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玩这个,因此大家都很苦恼,如何找到一个有效、成本又低的广告模式。而且是全天候,24小时,别人都有可能了解你的品牌。

线上做广告营销的想法

这里说的线上不是指电脑端的广告,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背着电脑天天跑,就算愿意也没法把电脑装进口袋。因此呢,线下商家应该考虑的是移动端的广告模式。

移动端的广告模式,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过,类似一些商业wifi ,里边多多少少也涉及到一些商家广告模式,大家可以瞄几眼看看《手机玩wifi赚4万多?》,商业WIFI虽然也有他的特点,传播效果也可以在本地的商家广告上有不俗的表现。但是有一个关键:广告费不低呀!

狗头最近发现了一种广告模式,今天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可能也不是什么牛逼的广告模式,如果你对手机端低成本广告模式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说不准对你的生意有所帮助。

今天的案例是什么?

今天聊到的这个案例,它其实就是一个APP。官方介绍就是这样:手机广告精准分配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商家提供精准广告分发服务。是不是真有这么牛逼?

这种移动端广告模式在2014年就已经出现,身边朋友也有在玩,很早时候就发现了。狗头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种广告模式上线6个月,实现的广告交易额就是15个亿,每天成交额833.3万元的广告费成交额。

这个平台对外公布自己的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6.5亿,正是因为这点,这种广告模式传播很快,对于一些县城、乡镇也开始产生影响,所以还是值得聊聊的,好的,让我们继续聊下去吧。

它的广告模式比较创新,与传统的广告模式有所不同,他是把广告费用直接分配给目标受众用户,广告中间环节就没有啦。打个比方说,用户看一条图文广告,就扣除商家1毛钱。

我们投广告讲究一个就是有效,投到精准用户的手上。我发现不少做实体店还是微信公众号派单接单的朋友都会面临一个尴尬的处境:钱砸了,广告效果没出来!今天聊的这个广告模式可以根据商家的需求来定义你的目标人群,包括地域、性别等等信息。它是按实际收看数量来收费的。

怎么说呢,你的广告发出去之后,目标人群和非目标人群都可以看你的广告,但是没有目标人群收看,是不收广告费的。这个广告效率就会比较高。最后使用新产品和服务抵扣广告发布费,因为用户看广告获得银元,也可以拿银元来换对应的商品,就是说自己的商品是得到有效曝光的。

屌丝能不能玩,会玩能不能赚钱?

这个玩得好也能赚点小钱,首先是看广告赚银元。普通用户每天看广告可以获得500银元,100银元等于1元人民币。他还搞一个升级VIP,升级之后每天就可以看广告获得1200银元。另外,推荐朋友看广告可以获得1000000银元/天。

那就有人问狗头了。现金怎么得来?狗头发现APP界面有一个“我的”标字,点开后就可以看到现金了。收红包的方式也比较简单粗暴,看红包广告赚的+粉丝帮赚的+个人金喜收入等赚取资金。红包广告呢是根据跟人资料完整程度和使用软件操作记录在进行针对性投放的广告,当现金账户余额大于10元就可以申请提现,但是普通用户每天最多可获得5元现金,升级VIP最高可获得现金12元。不得不说这个东西真机智!也是利用了很多人不劳而获的心理。

如何申请成为这个广告平台的商家?在这个平台的APP的届面,点击“我的”——“我的商家”,即可进入申请填写商家名称、商家标签、联系电话、商家地址,另外你还要在“定位”那里把你的位置定位好并提交。

接下来会在下一步显示:“行业类别”、“商家简介”、“特色优势”、“商家LOGO”(用于在平台展示商家的形象)、“商家资质”(要上传营业执照,并输入营业执照号),还要上传“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然后就可以提交申请,然后需要人工审核。大概流程就是这样。

商家在上面打广告会获得什么?

先说说广告商家如何获利吧,节约广告开支,用自己的商品抵扣费用不需要花钱付广告费,刚刚狗头刚说完,那么商家也可以赚金币么?可以!商家的粉丝成为商家,或者是自己发布了广告后也会有金币奖励的,金币奖励也是可以拿来打广告的。不需要打广告的话也可以拿来买东西,啊哈哈哈。

这个广告模式的一些亮点

这个广告模式懂得进行个人化管理和最大利润分配,把利润拿出来分配给粉丝跟代理商,这才是最无法抵抗的地方。说的狗头都想去看广告了,商家的广告内容自己做主,目标人群也能自己选择。一边是大量的用户,另一边是大量的商家,将用户跟商家结合起来,延续发展下去,强化资源整合在持续创新发展。不得不说未来是不可限量甚至无法想象

现在很多商家都在找一个合适的商业模式,那么这个平台满足的商家的需求,比如狗头卖纸巾,纸巾批发8毛,那么相当于狗头只花了8毛钱就可以在平台上发布一个广告!还是挺划算的。

另外,推荐朋友模式挺吸引人。如果拉自己的朋友也是赚取银元的方式,拉的人越多赚的也就越多,钱啊!谁不想赚啊!动动手指拉个朋友来就能拿到几包纸巾跟红包,这相当于这个平台的引流用户已经解决了,这个APP也利用到了商家跟用户的需求,可谓是渔翁得利。不得不说实在是高明啊。

广告效果有没有?

传统广告是按照出量来计费,和收现金为主,转化在线的营业额,投入精力也较多,风险还很大,相比于这个平台,广告投入几乎零风险,还可以采用商品抵消费用,省了一大笔钱。而且看到商家的广告可以立刻购买商业,跟某宝很像,增加了购买的效率。

我自己赚银元的时候,为了赚取每天500银元,然后需要不断输入商家产品的名称、关键字,输入一次就获得十几或者几十的银元,搞得自己闭上眼睛还是那个产品的名称,特别是一些本地的商家做这个活动。

然后突然有一天,我走在街上,看到这个店,马上想起来原来就是这个家伙,害得我天天输入关键字。因为有些商家可以一直投广告,你为了银元也一直接触它,印象就慢慢强化,甚至比脑白金还脑白金!它对外宣称的用户达到6.5个亿;号称打造广告界的某宝,用户也比较活跃,你觉得会有广告效果吗?

这样的广告模式还有其他用途吗?

好了,今天狗头主要聊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广告模式,可能赚银元不是很快赚钱,但是做广告应该不错。不管你是线下商家还是,科技公司,还是 别的什么公司,只要有可能,你说能不能尝试通过这种方式推广。

不管是品牌的宣传还是产品的促销,还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流量,我们都会认同一个意思:用最少的钱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满意的推广效果。狗头就在想,如果在提交个人信息的时候,在商家LOGO或者其他商家简介的时候留下比较含蓄的联系方式,或者在产品简介那里留下微信号或者其他东西。

能不能引流,能不能卖货?微商卖货难,能不能换种途径卖货?因为自己没有条件尝试,所以也只是提供个思路。大家有想法多多交流探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