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今年大概是觉得时间

过得最快的一年吧

新年的鞭炮声仿佛还在耳边回荡

感觉写春联送好友是上周末的事儿 

眨眼睛小半年就过去了

2019,似乎有成长了些

除了增长的体重

还掌握了很多技能

做的饭菜越来越好吃了

可以在家请好朋友一起打火锅

为他们做上一顿火辣的小龙虾

一群好友吃得酣畅淋漓

其实,对于下厨这件事

我真的完全没有天赋

昨儿还跟同事在吃辣面条时聊起

表姐评价我说:“佳梅呢,虽然做菜难吃,但是她爱下厨呀!”

 直到现在可以做上满满一桌的菜

都能被大家一扫而光

可以做寿司招待久未谋面的旅友

每天早起给自己榨杯新鲜的果汁

为闺蜜做个美味的三明治

偶尔煲个桃胶雪燕红枣羹,美容养颜

中午带上自己做的便当

下午泡上一杯新疆的枸杞红枣茶

喝一喝薏米杏仁粉

做个精致的养生少女

午休时间和同事一起打打羽毛球

下班了就溜去游泳

回家的路上踩一束野花

放在餐桌上

晚上在家练一练书法

最近脾气有点火爆

得好好静一静

对了,现在还新学了一门技能

画一画国画

虽然第一次画的有点不尽人意

但是很享受颜料在宣纸上晕染开来的画面

中国画的美妙真是妙不可言

吉他好久都没练了

再荒废下去,小星星都学不会了

还好摄影是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和闺蜜穿着旗袍出去拍照

周末和同事出去采采风

偶尔穿越一把,穿上汉服

做个行走江湖的女侠

自从入了cosplay的坑

穿着漂亮的和服去上班

开始手工的练习模式

午休时,偷偷做个和风头饰送给自己

最近睡眠总不好

除了喝一点红酒

还买了一堆材料做香薰蜡烛

每晚点燃亲手做的蜡烛

闻着淡淡的精油香味

一夜安眠好梦

时常和爸妈视频聊天

调侃一下老爸的大肚子

闹着想吃妈妈亲手做的家乡菜

爸妈总是旁敲侧击的问我有没有谈恋爱

我真的是忙到没时间谈恋爱呀

每天都生活都满满当当的

况且,遇上一个相互心动

彼此理解的人

就好比在伊犁的夜空等银河璀璨一样难

对于感情,我始终不愿意将就

并不是需要找多帅又多金的人

而是对的三观,彼此有共同语言很重要

自从开始了旅行后

越发的觉得自己很强大

一个人背着包走遍了青海

新疆、甘肃、浙江、福建、湖北

大半个中国基本都跑遍了

所以在生活中

可以抗洗衣机上四楼

一个人被炸裂的水管

淋湿一身后继续修水管

一个人带着姨妈逛宜家

大包小包的抗家具回家

一个人把卧室刷成粉红色

毕竟我还是一个有着少女心的女侠呀

说了这么多

突然觉得自己强大到了不需要男朋友

找男朋友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婚姻除了繁衍后代

又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

嗯,还有爱情。

如果真的要谈恋爱

一定要是因为爱情

而不是因为两个人条件相当

时机合适就将就在一起

我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过得已经很幸福了

如果两个在一起

不能将幸福加倍,那又何必呢

现在的生活很甜

我知道爱情是五味杂陈的

如果遇上那个对味的人

依然还会去尝试

永远相信爱情

永远热泪盈眶

很庆幸自己有很多爱好

让自己可以把日子过得滋润

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一群热爱足球的朋友

每周都会去看他们踢足球

替他们拍下莱茵场上精彩的一瞬间

慢慢的学习颠球、运球

争取早日成为足球女将

不再做拉拉队

四月,新换了一家公司

离开了那群小可爱

没有人再劝我少吃零食

在他们的眼里

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

总是嚷嚷着减肥

可是一到团建的时候

吃得比谁都欢

用蛐蛐的话说就是

“ 除了变瘦瘦,没有任何不会的事情。”

现在的同事简直要把我夸上天

觉得我做得一手好菜

周一做雪花酥给他们吃

周二做酸辣凤爪

周三给他们带寿司

然后现在又在学做蛋糕

感觉都被夸成了全能少女

这样想想,瘦下去真的是不可能了

唉,好不容易从140斤瘦到104斤

现在眼见着又要胖回去了

不想,夜跑得开始了

不能让心爱的旗袍压箱底

还好买的百香果和柠檬都已经到了

做好了一罐百香果酵素每天喝上一杯

戒掉熬夜

每晚五公里打卡

说好要月瘦五斤,不能打脸了

周末逛街时搭讪了一位老爷爷

跟着爷爷试弹一下扬琴

琴声清脆而有韵味

一直想学琵琶

可是现在吉他才刚入门

还是得扎实的一步步来

七月要做的事

每天给自己做一份素食便当

开始夜跑

练习瘦金体

学会一首民谣曲子

每周去游一次泳

继续练习国画

认真的拍好照片

把生活过成诗

很高兴遇见你

若是喜欢

你可要常来坐坐

长按即可关注女侠日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单身久了 有时候会想 我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样子? 是什么样的男生让我愿意和她在一起共度时光? 也许是高的 帅的 白的...
    木兮木兮儿阅读 406评论 0 2
  • 柳絮漫天飞舞,又是一个暖春四月。中午,太阳炙烤着大地,抬眼一看,瞬时照的人一阵眩晕。顾小西漫无目的地在大学城...
    哈哈的喵星人阅读 371评论 0 1
  • 现在是2017年3月6日星期一凌晨2点39,仅仅是为了第一次见面,所以写下我在网络上的第一篇属于我的文字。 今天没...
    重奏鸣曲阅读 534评论 11 10
  • 在进入这个写作天地后,发现大多数人都有一个优雅别致,富有含义的中文名称。当下我就想,我要不要也取一个有容乃大之类的...
    容止若思阅读 326评论 0 0
  • 周作业 过年必吃的家乡美食 过年必吃的家乡美食,只用看年夜饭的桌和外面的街边小摊。这两样总是一个地区特色的呈现。要...
    PuPu濮阅读 26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