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汇总

1.喜乐


[愉快]三千个感谢[愉快]

[愉快]1519、学习好开心,虽然学得慢,一点一点进步。感谢老师的教导!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1520、哈哈哈!婴儿的笑声一听就忍不住跟着笑。谢谢制作的人,谢谢分享的人。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1521、花精灵在阳光明媚下明媚着它的笑脸,充满诱惑而又高高在上的粉紫,大爱呀,看到就兴奋。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美好的一周开始了[胜利]

[憨笑]祝福大家周一整天好心情。[憨笑]

2.雅文

让你自己的种子发芽开花结果

成为自己的真理

喜悦和祝福就发生了

唯有当你自己的真理开花了

才会觉得满足

灵商密码是我饱足的第七个饼

山东东营  杜雅文

        学习灵商密码,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实事求是地回答:“灵商密码是我生命和灵魂饱足的第七个饼。”

      为啥是第七个饼,有个故事:有一个人饿极了,便到一家小吃店买饼吃。他吃完一个饼不饱,接着吃第二个饼。这样一连吃了六个饼,他还不饱。直到吃完第七个饼,他才感到满足了。

      如果说我半生的学习求索是前六个饼,那么灵商密码就是我的第七个饼。四十多年来,书读了过万本,路行了数万里,钱花了上百万,各种身心灵课程的结业证拿了一堆,形形色色的大师拜了一圈,我依然觉得自己是个吃不饱的乞丐:距离理想的生活相差太远,快乐像一只美丽的蝴蝶,近在咫尺,却追之不及。

      因缘际会,一切皆有定数,我就像一个怎么吃也吃不饱的饿汉,带着进山寻宝的好奇,带着无尽的探索走进灵商密码。这第七个饼太珍贵了,于我,是无价的珍宝,是生命绽放的催化剂,是天赋才华变现的铺路石。我吃得无比饱足,无比幸福,无比喜悦。万语千言难以一一尽述,只分享永生难忘、最最感动、醍醐灌顶、直达灵魂深处、无比滋养我的感悟和体会。

一、 身心健康有活力

      身体健康是活着的基础,心理健康是好好活着的基石,身心健康是幸福活着的保证。灵商密码的课堂上,飞扬和嘉讯老师示范、带领大家一起做“一四二呼吸、108呼吸、火呼吸以及五行能量清理”,冠新老师带领大家做课前热身舞动。

        课程结束后,每天迎着朝阳,我坚持最少一个小时的呼吸法加舞动。我的双脚越来越有力量,游泳圈越来越小,皮肤越来越紧致细腻,我越来越有信心活出年龄成谜身材无敌的健康,这份自信来源于持续的做到和底层能量的不断清理。

      呼吸法让我浑身气脉畅通,自由舞动让我身心合一,再加上每天早晨起床前的感恩冥想,夜晚睡觉前的细胞对话,每一天我都活在浑身充满力量喜悦无限的线上。

二、 拓展思维添财富

      朱佳奕老师讲的商业板块,让我耳目一新,让我看到一道光,照亮我未来的方向。

      老师言语幽默,简洁,凝炼,听他的课轻松快乐又受启发。他说的一些话久久在内心回响:融资最容易的时候就是不差钱的时候。你不交40万学费,怎么拿到赚40万甚至更多的体验?末流卖产品,二流卖品牌,一流卖创意。梦想+情怀+能力+教练=传奇!

      对于任何的未知领域,了解100个知识点,讲解100次,提问100个问题,就差不多可以有对话的基准面了。

  对于任何陌生的领域,都要保有一份好奇,一份探索的求知欲,一份归零的心态,不断地扩容,延展,生命会有更多的面向和多姿多彩!

三、 时刻觉知正能量

        课程结束,我发现自己的内视觉内感觉内听觉更加稳定和清晰,我能敏锐地觉察到他人潜意识的线下部分的负性思维和语言。接触到熟悉的朋友和家人,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没有觉知的人,张口即负能量。言为心之声,一说话,背后就潜藏着担心、害怕、恐惧、不配得、不自信、控制、要求、矛盾、评判、痛苦与拉扯。过去,我会无比耐心地忍受着,倾听着,被动接受着对方絮絮叨叨的倾倒情绪的垃圾给我。现在,我要么立即转移话题,要么告诉对方我喜欢交流探讨的是一切积极正向的好事和奇迹,要么转身离开并祝福对方。我只想活在好感觉里,活在喜乐和平中,与一切同频的人共舞。我无条件地爱并悦纳我自己,感恩所有的遇见,除了讲课、个案咨询疗愈和必要而重要的交流,我安静地读书、写字、听音乐、彩绘曼陀罗,行走,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好好爱自己,和自己谈一场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热恋。

四、 天赋绽放开智慧

      经由导叨的引领,确认我的1号天赋是导师,12号天赋是接引者,8号天赋是疗愈师,10号天赋是修行者,2号天赋是作家,3号天赋是舞蹈家,还有萨满和朝圣者、给予者、净化者、使者和探索者的天赋。

    王者归位,我本自富有,本自具足,天赋才华,尽情绽放,一切都准备好了,余生,必将活的自由自在,活得精彩绽放,活得觉知喜悦!有缘者一路同行,一起玩耍。

五、 感恩无限加幸福

      感恩如约而至,感恩凤凰娴导师的醍醐灌顶,感恩奇迹30的小伙伴们的支持陪伴,感恩宇宙光之队的成员心手相连,感恩我的家人给予的无尽关爱,我的朋友带来的祝福鼓励,感恩一切有缘和遇见的精彩。

      当我成为自己的真理,喜悦和祝福就发生了,唯有当我自己的真理开花了,才会觉得满足。

      我就是光,我就是爱,我就是幸福的使者,我就是天生的导师和疗愈师,我就是奇迹创造者,我就是造物主的宠儿,我就是幸运的化身。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曾经寻寻觅觅不见真经,反反复复不得喜悦,颠颠倒倒难以活出自己,那么请走进奇迹30,走近灵商密码,走近凤凰娴,拿到开启你天赋才华绽放和变现的秘钥,活出灵性之美,活出三千面相,活出独一无二的精彩!

2019年7月1日11:39

3.杏儿

很多人跟随着言论的热潮,因为某某明星相信了爱情,因为某某人又不相信爱情。

热潮浪,特别吸引大家,同时,也让我们容易迷糊自己。

遇见一个人,我不再是相信爱情,而是我相信幸福,相信自己拥有幸福。

戴上戒指,不再是我嫁给了爱情,是把自己嫁给幸福。

一个是把力量依托在别人身上,一个是把力量专注在自己身上,专注自己的想要和笃定。

热潮是特别热,热的不是你的心,而是你的网络流量。

4.雅丽

今日公交车上手指舞动48分钟,坚持每日舞动1088天[爱心][爱心]

一直一直就这样舞 下去[呲牙],高质量陪伴自己

下雨天

上班高峰期

拥挤的公交车

好像与我无关

带上耳机

音乐响起

两手交织着

闭上双眼

那一刻

我只享受与自己在一起

当我开始舞动

全世界都是我的

看见自己内在真实的情绪涌动

那么的鲜活

那么有力量

有纠结

有感动

这就是我

享受舞动带来的高质量陪伴自己

爱自己

2019.7.1雅丽

5.陈青玉

魂牵梦绕的岁月静怡,

只有在友爱情谊停留

依依不舍

恋恋不舍

情浓蜜意

都是爱的酝酿中

绽放精彩的花朵呀

你是多么的招蜂引蝶呀

真想真想变成小蜜蜂

飞到你身边

真想真想变成蝴蝶围在你身边翩翩起舞

我愿做冬天里的一枝梅

傲守待春来,

唤醒百花齐放才是春

春的天使一颗红心向阳开

――陈青玉花仙子

骄阳似火普满夏

碧绿叠盖水晶中

蜻蜓舞能粉黛群

唤醒六月荷塘莲

夏风招来云雨戏

水珠跳跃船而床

七彩无色印脸庞

惊来月光蛙鸣声

    《满塘彩》

6.洪艳

7-1分享

村上春树的写作心法?

1.建立分类清晰的素材库。我们都知道写作要积累素材,但村上春树还会多做一件事:把素材分类,贴上标签。就像文件柜有不同的抽屉,不同类型的素材收纳在不同的抽屉里。包括随手写下的好句、经典作品的经典意向、甚至书名的想法……这样在需要某项素材时,能立马找到。

2.有明确的对象感。村上春树写作时,会把自己想象成“在洞穴里讲故事的人”:洞穴外又黑又冷,人们围坐在篝火旁,等着听他的故事来度过漫长黑夜。他还会想象大家听故事时的表情,是困惑地皱眉还是好奇地问“接下来呢”,从而确保写作时做到“眼前有人”,不会自说自话。

3.用最简单易懂的语言。正因为村上春树把写作想象成在洞穴里给大家讲故事,所以都是使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从而避免听众分神。这也是村上春树的作品一直被评价为非常好读、能被全世界读者喜爱的原因

(未完待续)

8.赫本

https://www.jianshu.com/p/197949968079?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from=groupmessage

9.暖儿

https://www.jianshu.com/p/197949968079?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from=groupmessage

10.晴歌

红豆词曹雪芹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

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

忘不了新愁与旧愁

咽不下玉粒金波噎满喉

瞧不尽镜里花容瘦

展不开的眉头挨不明的更漏

喔……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11.木槿花开

感恩日记第一百四十三天

1,感恩下午吃的肠粉实在好好吃哦,还有奖励自己吃铁板烧,好吃心情也好。

2,感恩自己的护肤品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涂上口红,哇,小仙女实在很好看啊。

3,感恩今天下午飞扬美好时光,飞扬大师姐分享的问题回答,让我明白爱自己才是一切本源,感恩大师姐分享。

4,感恩与我的奇迹30十一群小伙伴们共同陪伴第三十一班,想想都觉得好开心。

5,感恩今天与芳宝讨论到毛毛姐和多余时实在太开心了,哈哈,毛毛姐真是一个宝藏男孩。

6,感恩小彩琴今天愿意把自己做的业务分享给我,虽然结果不可以,但她这种待我的真心,好感动。

7,感恩今天与同事约起旅游,正好有两个小伙伴去我想去的地方,哈哈,这个消息实在太好了。

8,感恩晚上敷个面膜,看着群里的聊天,或者听着音乐写着感恩日记这生活自己过的实在太美。

赞美日记第一百四十六天

1,瑾宝,我赞美你可以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你感觉舒服的才是最好的,可以想吃就吃,想休息就休息。

2,瑾宝,我赞美宇宙哥哥总是会给你带来好消息,来到你的所有消息都是好消息。

3,瑾宝,我赞美你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所有好玩的事情都会主动来到你。

4,瑾宝,我赞美你可以精准的写出你的订单,并很快就可以实现。

5,瑾宝,我赞美你的内在小孩已被疗愈,已被成长,你已经成为一个完整完美的女王。

12.拾贝伊人

https://www.jianshu.com/p/24ff327703f2?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13.雅丽

https://www.jianshu.com/p/466eb5166c39?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小洁 https://www.jianshu.com/p/53a42382dcd6?utm_campaign=...
    写作创意工坊阅读 384评论 0 0
  • 1.雁菁 余生我只活在感恩之中 今天晚上做的呼吸法和五行能量清理,肯定能睡个好觉哦。 523.感恩我的coclor...
    写作创意工坊阅读 474评论 0 0
  • 1.喜乐 [愉快]三千个感谢[愉快] [愉快]1511、太美了,谢谢老友分享她家的荷花,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写作创意工坊阅读 223评论 0 0
  • 1.杏儿 在中国式家庭,很多人或许是假孝顺,表面做着孝顺的事,心里跟父母却走得根源,身体并不是享受太亲近。 不敢承...
    写作创意工坊阅读 144评论 0 0
  • 1.敏儿 https://www.jianshu.com/p/9eca6023b489?utm_campaign=...
    写作创意工坊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