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的心 - 草稿

第四天20170616

1、天父老爸,谢谢你今天让我安息在家中。这样的雨天,天气很怡人,真是很舒服啊,我好享受这样的天气,带给我好好的心情。天父老爸,我有一件事不明白,为什么我现在住的这个房子去年漏水的那么厉害,今年房子卖了之后,雨也下了好几场了就没看到他漏了,这么奇妙我真的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我请求天父向我开启,谢谢!

2、老公,我超级爱你,没想到你现在打魔鬼打的这么棒哦!结婚十七年来印象中这次第一次让我觉得惊讶,太棒啦!加油!点100个赞!

3、白石哥,突然发现你是一个真正真正的大好人耶,你们夫妻都是这样的,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当别人有需要的时候,你义不容辞倾力相助,我以前不明白,也不理解。但是突然之间我明白了,也就在这样的顿悟之时把你和漫姐迎接到了我的心里,谢谢,白实哥虹漫姐对我们夫妻的接纳包容,也愿意相信我们夫妻,谢谢。

4、赞美你越来越美丽漂亮,心地也越来越柔和谦卑,相信你一定会活出神对你的命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天20170615

1、谢谢亲爱的天父,我今天好开心哦。接到银行的林经理电话说他们帮我的款先做到账上来,只是要冻结到6月30号。这样我的房款7月3号账号就正常啦!谢谢亲爱的天父,你预备的好好的。这样子的话,我就不再担心昂阳公寓的房款了。谢谢天父,听我的祷告,也听我们姐妹们为我的代祷,谢谢。

2、谢谢刘总为我宽限了一个月的房款。谢谢你的支持!愿神大大的祝福你!

3、老公,谢谢你,现在很配合我们现在的行动继续加油,继续电疗,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未来充满了盼望。

4、赞美你是一个愿意去调整自己的人,有时候你处在原地踏步时,是因为你还没找到目标方向,一但当你知道方向的时候,你是行动力很强,愿意去付出的,愿神大大的来开启你,引导你前面的路,当你得到指引时,愿你能够快马加鞭的追随。

5、谢谢麻姐愿意对我的生命说话,来帮助我调整我,我会将你的话,放在我心里,谢谢麻姐教会我用语音来写简书,这样子快多了。谢谢你对我的爱。


第二天20170614

天父爸爸,谢谢你,今天我们夫妻去光大银行见了分行的行长。负责我们这一单的银行林经理也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这那里碰到另外一个买家正在为房子贷款折扣的事跟银行据理力争要投诉。我看到那个小妹傲慢的样子,让我觉得若不是神的手,我们人真的很骄傲啊!后来下楼在门口看到他们还在说这个事,我忍不住对那个小妹说了几句话。就因为这几句话赢得了银行袁行长的认同,一下子他就很喜欢我们,我顺势把我等待房款的事告诉了他。行长马上就承诺第一时间帮我办,要优先去处理我们这个房款的事情。感恩,感恩,在那个当下,我深深感受到神你与我同在,给我这么大的恩宠,使我可以站立在行长面前坦然自若,谢谢阿爸的抬举。

2、对自己发现我还是很勇敢的,对处理房款这件事上面,一方面借着祷告,另一方面寻求权柄的智慧,果不然处理起来,带来的结果就是不一样啊!加油加油,以后遇到事情可以效仿这样子的方式更多的来经历神的作为。

3、自从旅游回来,我们夫妻之间关系好像又进了一步,少了抱怨和指责,多了一些恩爱,你会主动搂着我的腰叫老婆,老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第一天  20170613

1、感恩天父老爸,最近三个月以来不断的带我走出去,我先后去了长沙杭州,这次去的是青岛,三个不同的城市,都有不同的感受,走在青岛长长的海岸线上,到处都在大开发阶段,欣欣向荣的一片景象,沙滩是纯天然的,细细柔柔,踩在上面很舒服,你也不用担心有什么东西会隔着脚,不像厦门的沙滩很大一部分都是人工造出来,沙子硬不说,还破坏了大自然生态平衡,海水比厦门干净多了,海鲜也是非常的新鲜还比厦门便宜,只是现在房价涨了,要不然真可以投资一套,很有发展的空间。回顾自己的个人旅历,从1999年来厦门之后,就只有回江西老家还有就是婆家永泰老家,除此之外都没去过哪个城市玩一玩,所有的中心就是厦门,一晃就快20年了,这几次出去深深感受到自己如同井底之蛙,日子还过的紧巴巴,很是束缚不自由,这次青岛之旅给了我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住豪华五星级酒店,还是海景房,太美了!住了一个晚上不过瘾。第一次走红地毯,刚开始还很不好意思挽男模的手,还上镜头了,接下来走T台想又不敢,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没走成,如果下次有机会,我应该可以挑战下。第一次,摘了樱桃还爬到树上摘。第一次摘樱桃边摘边吃还吃个饱,这个感觉好爽。第一次真实经历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次进距离看到明星(好瘦哦!瘦的有点不寻常的感觉)。天父上帝,你创造的大自然是如此的美丽,我却不懂得去欣赏。从今往后,我决定多走出去见见世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感恩艳华永昌夫妇邀请我们夫妻参加青岛之行,享受了我多个人生第一次,谢谢你们!几天进距离的接触,让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更进了一步,你们夫妻是我学习的榜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恩和老公一起出去玩,和你在一起出门,我感到非常的轻松,旅途中涉及到的机票路线行李都不用我管,我只管背着我自己的小包包就好了,享受老公对我这样的照顾和付出,幸福感是满满的,小女人的味道,心情很美,谢谢老公的爱。

4、谢谢麻姐对我的教导,帮助了我的心思回转,也教我怎么去处理我房款的事,这样的教导对我很受用,让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方向,结果这件事处理的很顺利,谢谢麻姐。

5、感恩我自己其实是一个很大度的女人,对人很大方,虽然有时爱生气但很快就能调整过来,现在对调整情绪这快,越来越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