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英雄联盟大逃杀(61)

塞恩怒吼一声,冲将上去。

与慎缠斗在一起。

卡特琳娜见阿卡丽倒在草地上,便下了杀心,快速的绕过了慎与塞恩,几把匕首甩出,随后,她的身形一闪,准备闪到阿卡丽身后,结果掉这个可恨的女人。

“不要!”

阿木木扑了过去,他用身体挡住了飞来的几把匕首。

卡特琳娜的刺下的刀停在半空中。

“你滚开。”卡特琳娜怒道。

“不!卡特琳娜小姐!不要这样!”阿木木护在阿卡丽身前,那几把匕首刺在他的小腹和肩膀上。

“阿木木,你是走火入魔了?!保护她?”

她踢开阿木木。

“等我杀掉她,再和你算账。”卡特琳娜咬牙切齿。

阿卡丽有些痛心的看着为了保护她而屡屡受伤的阿木木。

“你口口声声说他是你的东西,为什么还要下这么重的手。”

“玩具,既是心爱的,如何处置,都是我的权利!”卡特琳娜冷哼一声,一脚踢在阿卡丽的小腹上,看着那女人痛苦的神色,卡特琳娜的仇恨便愈发的大了。

此时。

还在另一边的凯南还被定在那里,无法动弹。

“搞什么。”他有些生气。

“把我丢在这里不管了?别以为我没有办法。”他的眼睛瞄到口袋里的那一枚符咒。

“该怎么拿呢。”

这时。

一只豺狼忽然跳出草丛,它抖抖身上的毛,看见眼前的猎物,便流着口水,发出低吼声。

凯南看着那头豺狼。

“糟糕了。”他说道。



另一边。

伊泽瑞尔揉揉头发,看着眼前剑拔弩张的两队人。

“哎,真热闹。”

他看了看一旁还被捂住眼睛的卡西佩奥娜,把口袋里的一个泡泡糖拆开。

“可惜了,你还是看不到。”

卡西佩奥娜转过头,没有去理会伊泽瑞尔。

薇恩手握弩箭,瞄准着面前的几个怪人。

“投降。”她冷冷道

“不然的话,每一箭,都不会留情。”

“这妞好大的口气啊!”格雷福斯叼着香烟嬉笑道。

卡萨丁剑指前面的那四人,他的身后站着的是崔斯特,卡牌大师手里握着扑克牌,没有吭声。

崔斯特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并且他还要留神格雷福斯的动作,往往在不注意间,那个危险的男人就会朝自己开上一枪。

他绝对会这么做的。

在这个岛上,冲动,往往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玛尔扎哈却没有开玩笑功夫,他挽起手,做了一个表示友好的动作。

“我们没有恶意。”

“没有恶意吗..”迦娜的手上停着一只蓝色的小鸟雀,她的身体浮在半空中,周围围绕着一股无形的气墙。

“你们驾着那巨兽,冲撞过来,这就是你们口中的没有恶意吗。”她笑了笑,像是在嘲笑玛尔扎哈的那个友好动作。

“是我的失误,我没有注意到你们,很抱歉。”玛尔扎哈摇摇头、

当时,他只是感觉到前面是一股风的气息,并没有人类的味道,可没有想到,这只是那金发女人为了掩盖队伍的气息所使用的魔法。

他不是一个好战的狂热份子,放下先知的高贵来看待问题,往往会简单很多。

“撞了又怎么样,你们这些女人,就是爱斤斤计较。”格雷福斯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队伍。

当他看到那金发的男子时,眼神变得意味起来。

“哎呀,小子,你挺有女人缘的嘛,三个女人..”他说着,看到了卡西佩奥娜的下半身时,变了变脸。

他叼着的烟头落在地上,像是躲瘟神一样的后退了一步。

“诺克萨斯的那个蛇女人?卡西佩奥娜?真是见鬼。”

卡西佩奥娜一听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慢慢的转过身去。

“你认识我?”她虽然看不见,但是,通过气味可以闻到,很明显,声音的主人是一个极其让她讨厌的那种类型的臭男人。

“不,我可不认识你。”格雷福斯干笑道。

“认识你的男人,没几个能活着,我可不想触这个霉头。”

“看来你名声的确不怎么好。”伊泽瑞尔捂嘴笑笑。

“闭嘴。”卡西佩奥娜怒道,都是这个家伙害惨了自己,不过不是他,自己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务必要相信我们,我们对人类没有任何的恶意,大家都只是想离开这里,不是吗。”

玛尔扎哈平静道。

薇恩冷冷的盯着那带头的男人,弩箭上的那圣银随时都可能刺穿那男人的头颅,可是,对视时,那男人眼里的虚无却让她不由的带上了护目镜。

直视的时候,就会感到内心的冰冷。

卡萨丁的虚空之刃抬起。

他准备闪到那女人的身后,给予她致命的一击。

却听到内心所传来的声音。

“不要冲动。”玛尔扎哈说道。

“为什么?科加斯的气味就在这里,一旦它离开,我们想要找到它就会麻烦很多。”

“但也不能对这些人下手,我们与她们之间没有恩怨。”

“只是人类...凭你我的能力...”

“不,不管是在哪里,行者,我都不会再去伤害这些生命了。”玛尔扎哈的语气似乎有些没落。

虚空行者听后,便收掉了刀刃。

“我保护瓦洛兰大陆,避免它毁在虚空生物的手里,但是,我看到的,是那永远都无法泯灭的战火,人类终将会因为战争而毁掉自己的家园,到那个时候,我所保护的这片净土,还有我去守护它的意义么。”

“生命终有消逝的一刻,这都是无法避免的。”玛尔扎哈说道。

“我们所做的,是记录生灵的生生死死,虚空不灭,我们便是永生,虚空的邪恶必然要有人挺身制止。这是我在领悟虚空奥义的时候,一个声音所告诉我的真相,可惜,那个时候,我是领会错了意思,科加斯,便是这错误的本源啊。”

两队人都闭不做声。

而在那远处。

那异兽的獠牙一把抓在了那树干之上,他看着玛尔扎哈,眼里,是那无尽的仇恨和怒火。

“等一下。”伊泽瑞尔见气氛不对,便走到薇恩旁边。

“伊泽。”迦娜飘了过来,对他摇摇头。

“人心险恶,这个岛的游戏规则是只能活五人,盲目的去相信从未见过的人的话,是很危险的。”

“我知道,可事情不是还没有弄明白么。”伊泽瑞尔点点头,好看的两鬓刘海遮住了些许的眉。

“你要我们怎么做。”玛尔扎哈问道。

“放下武器,投降。”薇恩还是原来的初衷。

“放下武器?”格雷福斯挑挑眉:“开什么国际玩笑,我的枪可比命重要的多。”

说罢,他打开了枪的保险。

“看看,是你的弩箭快,还是我的枪快。”

他说着,其他人却没有发现。

地上的那慢慢滚去的烟雾弹。

格雷福斯眼神一厉,向前一个翻滚。

“哈!”

薇恩已经觉察那那滚来的烟雾弹,见那男人有所行动,她连忙转身回退,躲过了一颗子弹。

“迦娜!”

迦娜甩出那蓝色的鸟雀,将法杖翻转,唤出了一个蓝色的魔法阵。

“和风守护!”

周围的风呼啸着在薇恩这边形成了一个护盾,将那蔓延开来的烟雾弹吹散。

因为风的关系,这烟雾的气体开始在周围扩散,将玛尔扎哈等人也埋进了雾中的世界。

“风会保护我们。”

这时,卡西佩奥娜的面颊上的黑色布条被风吹散,她看清了眼前的一切,只见这周围都被风所环绕,外面,则是黑色的烟雾。

她冷笑一声,挣脱了手里的绳索。

带着恨意的看了伊泽瑞尔的背影一眼,便跳出了那风的守护范围。

“离开了。”她笑着,匍匐着向那草丛里游去。

“伊泽瑞尔,等着瞧吧,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但那草丛里,却露出了那尖利的黑色尾刺。

玛尔扎哈抬起头。

他感应到了,科加斯的气味,那头潜在的怪兽,就在他的周围。

“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