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对于每个人来说,初恋是怎样的回忆了?奔着什么目的去了?有的人初中就谈了,那时小只是玩玩而已,也没有多少回忆。有的人高中就谈了,那时因为孤独需要有人陪吧,也许这段是最真,记忆最深刻的一段吧。也有人大学谈,这样的感情不算是纯粹的了。掺搾了一些物质条件在里面,大家也变得现实了些,还有的因这个年纪成熟有生理所求吧。

  我就属于第三个,前段时间谈的恋爱,虽然仅有一个月,但也是最深刻,受伤最深的一次吧,以前看到身边好多人谈恋爱,心里充满了羡慕有悲哀,总是分了好好了分,觉得没啥意思还是一个人好。看到身边的朋友受伤,心里很难过但又不知道怎么安慰。想着还是别谈了,受伤真难受,真的非常害怕受伤。看到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在一块,想着算了不谈了,反正最终也不能在一块。不太相信爱情了。看着最终基本都是女生受伤。觉得男生也太不好了吧,不太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好的男生,看到他们秀恩爱,说说自己的恋爱经历,心里充满了羡慕,自己谈个吧,上了大学看到别人都谈过,我这一点经历都没有想着谈一个吧。看到自己每天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好想让一个人陪伴,找一个吧。看到自己总是这么坚强,外表女汉子,好想依靠一个人,让自己也变得小女人,因为自己坚强了好久吧,真的有些累了吧。谈还是不谈了,困扰了我很久。最后总结了一句话,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吧,虽然遇到过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但是可能没有缘分吧,自己一向做事很认真,一直期待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在我身边有几段比较深刻的感情。三个闺蜜,一直想写一个恋爱史,最终还是没有写。

第一个是我在高三的时候,那年我放假在家,她和一个男生来我家,给我说他们要订婚,当时吓我一跳。我说你不要乱说。结婚不是你想的这么简单,而那个男生说他如果对一个人好肯定好一辈子。当时我只想笑笑,我知道我说什么都说不进去,况且我也不能给他们做决定,我能想到他们以后的生活。不到多长时间他们订婚了,也邀请了我。这时感觉他们俩还挺幸福的,但是就给我感觉还是小孩,还是有点想不通。但是听到我闺蜜给我说他们在一起有多么不容易,那天我们谈了一个晚上,我听的非常伤心,很同情他,之后我也就赞成了她这一段爱情。再没多久就结婚了,当时我因为考试没去。我妈去了。看着他们结婚视频感觉很幸福。我也就心里高兴了,从此他们就过上了小日子,没有多久,我闺蜜就说她的烦心事了,吵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我心里也难受但我只能安慰他。他们的日子一直持续着。突然有天我闺蜜给我说她怀孕了,我是担心又高兴吧。担心他们现在没有稳定的工作,自己都养不住还说孩子了,再说还有父母。之后没想到她的孩子流了,要我来说也刚好是一种解脱吧。可是因为这个他的父母还有他态度真的变了,我闺蜜每天都在给我抱怨她过得不好,他有多么不理解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帮她,怎么去安慰她,我只能静静的听她说做她的垃圾桶。我也很同情她。她是初三走的,几年了事业还是没有干好。好不容易结婚了有个依靠了,可还是没有一点主权,整天待在地里,她想出去他父母不让出去。我想着为何不让她趁着年轻去外面闯一下了,这有孩子了自己连个稳定的收入都没有拿什么来养,她是独生女。她的父母现在年纪大了后面还不是得靠她。你让她怎么办。真的很不理解他和他父母的做法,我知道我闺蜜肯定也有些改变,有些不太好吧。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吧。她也是个人。看到她这样我只能陪她难受,不能帮到什么。真的很无奈。从这我总结出来我以后绝对不早早结婚,我肯定先享受够我的世界,然后过够我的二人世界,再说结婚吧。我自己的事业谁都不能打扰,我要有个保障。   

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在大一的时候吧。一个是和我们认识的一个学长好了,一个是经别人介绍的,那个跟学长好了的闺蜜,他们两个的爱情我差不多亲自见证了吧。那个学长是我校区的。他们在一起我挺羡慕的,那个学长对我闺蜜也非常不错。很体贴,我们在做兼职他过来陪我闺蜜,请我们吃饭。给我们教了很多,之后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他们俩分了,可能是不合适吧。刚开始真的很害怕她受伤,我还给那个学长说了很多遍不要伤害她。你伤了她我都不会放过你的,但是看到我闺蜜分后状态还不错。现在还和他关系那么好,能处理的这么自然还是值得我学习的。再说说那个吧,这个我只是听她说过。他们是经别人介绍的,那个男生家里没有爸妈,是他亲戚带他大的,因家里一个人经常催结婚,可是我闺蜜并不想和他结婚,也一直找理由不想去他家。看到我闺蜜第一次谈恋爱我真的很高兴。他们在一起也很开心,逛了很多地方,我觉得挺好的,最终还是分了, 她也能走出来我也感到欣慰。

这三段给我感触是我也该谈了,总要度过这一段的。

    在高三认识几个男生,让我对于男生有了,另一种看法。觉得他们也不错,大方,照顾女生,幽默,虽然有时欺负我一下,但是还是注重友谊的。有时我们小聚一下,出去玩一下,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总是出现帮助我,让我对男生有了重新的看法,看到我哥和其中一个男生的爱情,觉得也有男生难过,付出多的时候呀。所以我决定试一下,谈一下。

  直到遇到他我终于有了谈恋爱的感觉,我们也发展的很快,这速度让我也有点不可思议,从跟他聊天让我感到我们有好多话要是我也对他有些好感,听他的故事,感觉他是个孝子,听到我同桌介绍,他重情义,听他的故事,我喜欢他飞飞机,觉得他有目标,有梦想,有担当。喜欢上他了。主要还是要感谢我同桌,是她和她对象让我们认识,我的初恋才开始了,虽然仅有一个月,但是我很珍惜这段时光,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感谢你让我懂了很多,也让我不曾后悔谈过这段恋爱。这就是我的初恋,从今天起我想每天写点内容,保存我们的回忆。

        小不点,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