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界仙侠传说 历史年表

七界仙侠传说

大破灭时代:各大势力的最强者和底蕴齐出,组成最强势力联盟,破灭武界,毁灭无尽生灵

神话时代:诸神降临人间,人神杂居,天上人间神殿林立,众神之间征战不休

死亡时代:诸神之战,血流漂杵,无数神灵陨落,亿兆生灵寂灭,无边世界陷入一片黑暗,幽灵在世间游荡,骷髅在大地行走,僵尸邪灵在四处奔跑

巫蛊时代:巫术的黄金时代,巫师、召唤师、降头师、驯兽师、诅咒师、织梦者……主宰了国家、民族和大陆的命运

科技时代:科技高度发达,文化繁荣昌盛,宇宙飞船和航空母舰遍布各大星系,墨门号令诸天万界

异能时代:诸神的传承通过异能者实现,生化危机、僵尸围城、各大种族在斗争中融合

梦幻时代:文明的碰撞带来的不只是智慧的火花,还有毁灭和重生,这是无比灿烂的时代,又是一个一个无尽虚幻的时代

神兽时代:四大神兽跨界而来,毁灭了过往的一切,被惊醒的梦中生灵由虚化实,开启了海族的辉煌时代

共和时代:海天之战,天降神舟,四大神兽化为四方大陆,神舟取代无尽海域成为神舟大陆,神仙佛道妖魔鬼怪共同生活在同一个世界,轮流成为天空、海洋和五方大陆的支配者

诸佛时代:诸佛跨界而来,打破了脆弱的平衡,诸佛瓜分了世界,寺庙成了世界的主宰,欢喜圣佛、斗战胜佛、无天魔佛的信徒遍布世间

魔武时代:武道复兴,武者撕天裂地,长生之秘再现世间,武者和魔佛的徒子徒孙相爱相杀,逐渐融合,魔族横扫天下,征战四方

魔法时代:魔族尚武,肉体柔弱者逐渐被抛弃,无数弱者之中不乏精神力极强者,可沟通自然元素、天地万物,魔法由此诞生,并最终取代魔武成为一个时代的主宰

魔兽时代:世间生灵无数,除魔族之外,许多种族都是魔族圈养的食物或宠物,其中不乏强悍种族,多次的反抗与镇压之后,世间形成了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巨魔、熊猫人、精灵、矮人等无数种族被卷入战争

冰河时代:大灾变之后,整个世界被冰雪覆盖,冰族、雪族、企鹅、白熊和平共处,这是一个冰雪奇缘的美丽时代

海天时代:冰河时代终将过去,万物生灵重新复苏,仙佛妖魔再次降临,这一次,仙界和妖界主宰了天地,正邪百年佛魔之争,千年盛典仙妖大战,沉睡的海族再次苏醒,海天之战海族再次沉睡,堕天之乱仙界坠落人间

三界时代:天之骄子,绝代双娇,诛仙屠佛,逆天封神,天族与圣族联姻,开创了一个统治三界漫长岁月的圣天王朝,佛魔共舞,仙妖共处,人鬼情未了

烽火时代:圣天王朝的强者们逐渐神秘消失,天界、圣域和人间烽烟再起,圣天族的后辈子孙再也不是天之骄子和圣域至尊,五方大陆暂时复活,天界失踪,圣域分裂

……

九皇时期

鬼皇

骨皇

巫皇

兽皇

天皇

地皇

人皇

妖皇

魔皇

十帝时期

                                                  北极紫薇大帝                 

                                                  北方黑帝

西极勾陈大帝      西方白帝 中央黄帝  东方青帝 东极青华大帝

                                                  南方赤帝

                                                  南极长生大帝

铁血帝国

铁马帝国 冰河帝国 流星帝国

铁河帝国

中央帝国

快车帝国 迅雷帝国

华夏帝国

旋风帝国

天朝圣国

天朝上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_JiaNan_阅读 263评论 0 0
  • 偶然听到了I need a doctor这首歌,给人感触颇深! 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听到过,只是从未细看歌词,只...
    dlsss阅读 151评论 1 0
  • 寒假还剩不到一周时间的时候,我去了一趟重庆。 机票、酒店提前一个多月就定好了,没有和爸妈商量,支付订单的时候也没有...
    SKY程龙阅读 350评论 0 0
  • 上次在家塾班的时候,给孩子们读《小王子》,里面有一段小王子和“我”的对话。小王子问“我”:“为什么玫瑰花会长刺呢?...
    你好啊我叫露娜阅读 605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