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时间调频会&星系印记公益解读个案全面开放 | 释放蓝夜的神圣梦想,超越时空的限制,为转换之年的到来种下一颗互为桥梁、共同分享的水晶种子。

自然时间一直活在我们里面,作为我们最深的直觉。并且重新记起来,我们有数不清的神圣道途可以培养和设定我们生命自己的节奏。


超越机械时间的线性局限,释放你的心灵和头脑,让心智回归自然的时间频率!



时钟在墙面上滴答作响,由“时间不可逆转”所带来的紧迫感裹挟着我们进入那机械化的脉冲中。Jose Arguelles博士总结出12:60(12个月,每小时60分钟)时间频率的本质即是“时间就是金钱”这个概念。这种心理携带着一种经常性的无意识的生存恐惧振动频率。它的作用策略与模式是将万事万物与其自然本质逐渐分离,关于时间的定义也日益狭隘,直至原本和时间同处第四维向度的心智被物质世界分解,全然失去了心电感应的能力。


这个镶嵌在西洋历(西洋历可以简单地成为一个社会性接受的时间视角,即全球标准历法,是一个暴力强加、基督教殖民主义与历史暴行的结果。)与时钟当中的唯物主义时间关系,违背了众生所在的自然时间次元——所有的片刻,所有的存在,所有的情势,本质上都是交互和共时的。自然时间是非线性的,是以当下为中心的。时间应该被理解为是一首,统合了生命韵律、能量、意识、存在展开艺术的无限可能、分形美学的共时模式等等的有机交响曲。


时间交响曲其中的一个表现,即是13:20自然时间频率,其最先为古玛雅人所记载,而后被Jose Arguelles何塞·阿圭列斯博士以13月亮/28天(月亮绕行地球一周约28天,一个太阳年为365天,月亮绕行地球13圈)历法形式重新进行了诠释。在自然时间中,我们开始了解到,那蕴含在自然循环之中,既简单又复杂的数学序列;我们逐渐与我们固有的、内在的时间感重新联结,并扎根于我们自己的地球与宇宙的整体之中。


在12:60的错误时间频率之下,我们会经验到大量的恐惧、压力、怀疑以及内疚等负面的情绪和能量状态;而回归13:20(对应13个调性、20个太阳图腾所组成的卓尔金历)的共时秩序,则是让我们有机会跳脱出阳性能量被滥用的、线性的、僵化的三次元时间,逐渐进入由自然韵律以及阴性和阳性能量交织平衡的时间法则,透过月亮的运转周期、天狼星的上升周期以及其他古老历法的凝结,最终领悟到时间并非是渲染匮乏的利器,相反,其存在的意义恰恰是为了让我们超越所有的限制,放松自己紧绷的身体和意识,更有觉知的活在无时间的境地里,不再被内心隐隐的不安纠缠,而是可以从容不迫的融入每一个当下。


7月25日这一天的印记光谱的蓝夜,也是玛雅历法中的无时间日,小裴和几位好友在我们刚刚修整、净化好的空间开启了这场庆祝新年到来的神圣庆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以“时间之外的一天”为先导,是魔法与神圣的一天,被称之为“子宫空间”,这里是一个时间周期进入到另一时间周期的变化与诞生地。它是一个欢喜与创造性的时刻,作为我们为自己新一年的周期奠基,处于最高可能的结果层次。而这股富含创造力且喜乐的能量将携带着我们进入26日,这时行星和所有众生将开始一段全新创造与存在的周期。



无时间日不属于过去的一年,也不属于接下来的新年,而是新年与旧年之间的空白,是时光的缝隙,是艺术的丰盛殿堂,在这一天,我们没有时间,却有无限的创造!每一年在这一天,全球跟随使用玛雅历法的地球巫师们与艺术家们都会相聚狂欢,辞旧迎新,一起为地球的和平与创造进行祝祷歌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光谱的调性所对应的频率是释放和消解的力量,由它所对应的神圣动物是象征蜕变和疗愈的灵蛇,是彰显智慧和剥离旧我的意象。蛇,是热情的鞭策,也是生命进化所必经的一种形态,我们都需要把防御的铠甲一层层的去除,才能够让真实的安全感浮出水面,一个纯粹的、不矫揉造作的自己。


蓝夜,则是梦想、直觉以及丰盛的代言图腾。它诞生于漆黑的夜晚,却因此而容纳了浩瀚无边的星海,在玄秘丰盈的梦境中,我们的潜意识正在摇摇欲坠,携带着那些我们本已遗忘的讯息,再次出现在意识的底层,扰动我们看似波澜不惊的生活,荡起阵阵涟漪。黑暗,固然会令人心生畏惧,但是它却是万物萌芽的起点。因为看不见,所以我们才能有机会向内观;因为看不见,所以我们才能心甘情愿的让自己沸腾的心,暂时安静下来。


光谱的蓝夜这一组合,似乎在告诫我们,你的梦想并不来源于欲望的贪婪,而是对于直觉无条件的信任。当你能够放下对无意识源头的恐惧,你才能够深入人性的核心,并开始走在正确的“道”上,去和你渴慕已久的神圣梦想接轨。

这个所谓的神圣梦想,代表的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宇宙中存在的意义和位置,每一个人都在宇宙演变中发挥着自己不可或缺的作用!


当我们借由这一神圣的历法(玛雅十三月亮历)校准自己的位置,并拿回属于自己的天赋能量,我们就回归了宇宙的大版图之中,从此,每一个行动和想法,每一个梦想,都是和整个宇宙一起共同创造!


而在今年的7月25日(无时间日)这一天,我们精心的装点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为了来参加无时间·梦想庆典的伙伴们设计了大量跟清理限制性信念、释放压抑情绪、宽恕和解以及感恩宇宙的静心环节,并在临近尾声时,带领大家一起进了彩虹桥巨大的能量圈中,在爱与和平的共振下,深入内在的平静和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那场带着高频满格的能量跨年的无时间庆典结束后,已接近凌晨,但是有很多朋友依然感到意犹未尽,很舍不得离开由大家共同创造的爱的心电感应场,于是小裴决定,之后每个波符的水晶日那一天都争取在我们的工作室里等待大家,和热爱历法并渴望回归自然频率的伙伴们一起进行玛雅历共修,启动自然时间调频会,透过彩虹桥静心向银河的源头祈福、发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不了解历法以及自身天赋能量的伙伴可以有机会接收到更多来自历法的智慧和讯息,所以我将开放441个随喜解读玛雅星系印记的个案。(此解读属于提炼式解读,但若想详细了解其他四个天赋能量以及波符13问的完整解读,可根据个人需要预约咨询)


小裴(超频的白世界桥)想在7月26日开启的水晶的种子年的能量下,成为一座真正的桥梁,处于频率的中间地带,协助更多渴望从错误时间中醒来的人们走入到新地球频率中。


新一年—水晶的种子年,为人生大梦的蜕变和实现埋下一颗合作共赢的种子!


接下来的主要能量加速将是7月26日的行星新年。这个日期曾是被古玛雅人和古埃及所了解,这个时刻是行星地球她自身持续进化道路上一段新循环的开始。


在古埃及,这个时刻曾是标志为一段年度事件的时刻,被称之为“天狼星的偕日同升”。正是这个时刻,天狼星将与太阳在初晨同时升起。它也曾是古埃及历法的丰饶时刻,此时尼罗河将升起并以高涨的水流给古埃及人民带来丰富的资源和丰收的一年。

此外,天狼星也被知晓为“神圣导师星”,这时,它充满力量的光编码伴随与太阳的校准,通过一年一度的狮子座星门传送给地球。狮子座星门在7月26日开启,同时在8月8日的这一天处于峰值,作为8/8的体现。这是“双日”所带来力量的巅峰时刻,其中一个是白金色的光(我们的太阳)和蓝色之光(天狼星)。

钻石之光的编码携带着下一个时间螺旋的模版和模式,由银河中心传送出来并通过天狼星放大,进入到地球行星时间周期的整合阶段。


新年的年度玛雅能量(KIN64)位于红天行者波,这也是银河门户(GAP)启动日。Kin 64,黄色水晶的种子,是易经的智慧象征,也是新人类(12股DNA进化完成)的DNA象征。在2014年的9月19号,是阿里在美国上市的那天,那一天就是黄色水晶种子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色水晶的种子是一个充满了更大合作与共享灵感的能量,在水晶调性(银河的振动频率)下,一切都在围绕着合作、关系以及奉献进行,在这样的能量与频率之中,我们可以思考下面几个问题,我的梦想可以放大到和全人类的合作,以扩充自己生命进化的蓝图吗?是不是透过和自己内在关系的和解,就能够在外在的关系中正位呢?而我们又将如何更有意义的奉献出自己的真知,以作为进献给世界的礼物呢?


而年度能量所处的红天行者波则是玛雅历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波符,因为关于这个历法的传承与发展有着许多标志性能量,都在红天行者的能量波段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预示着,在接下来的这一年(2017/7/26—2018/7/24),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在探索生命道路以及超越时空限制的过程中,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具备冒险精神的时空旅行者。


时间的品质,意味着生命所投注的能量。借由新年所处的能量波段,小裴愿意和大家一起定期进行灵魂校准,为迎接新一年的心智提升,做足准备。请不要对生命走马观花,让我们深深潜入去探索时间的奥秘。


毕竟,时间是宇宙赐予人类最伟大的天赋。而我们使用时间的方式,决定了我们所在的频率,自然也就决定了我们到底要显化怎样的人生。


磁性的红天行者也是玛雅文明中很重要的一个神明的象征——羽蛇神,鹰与蛇的完美结合,用清晰而高远的视野来看到,用落地而扎实的行动来做到,那么你的探索将可以创造出与以往全然不同的品质。


亲爱的星际家人们,即便你不得不体在有些时候体验混乱和围绕着你的恐惧/愤怒,请记得你是 -守护心灵的“光之战士”,在你心中辐射出的巨大彩虹桥将保护你,并打开通往丰饶,和谐与喜悦的通道,让你在自己的生活中作为“更高意识统一场”的榜样去展现自己。


不要害怕,而是把处于时间中的每一天都看作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应为这黑暗的即将终结感到高兴,一个持续永恒的和平与光之盛世的到来正在靠近!


绝不要从你的道路偏离,处于和平与爱中,其他所有问题都会被照顾到!


让你的内心保持纯净,这样在任何一个时刻你都能打开你“心门”,朝向你一直在等待的时刻。



水晶的种子年,作为协助各位勇敢的时间旅行者调频、升级的“桥梁”,小裴有哪些新动作:


1、每个周六的晚上6:30,我们都会相聚在一起,根据当天所对应的宇宙能量,透过自己的身体与呼吸,进行调频和校准,让自己更好的和自然的秩序和谐共振。


主要活动内容:


银河七方祈祷文诵读仪式;


调频静心冥想;


根据当天对应能量,由带领者给出关键词,大家进行自由书写;


接下来一周的能量预报;


彩虹桥静心。


2、每个波符的第十二天(水晶日)晚6:30将进行历法共修,透过彩虹桥静心以及宽恕和解的冥想,释放掉潜意识中的限制性信念,开启下一个波段的指引。


主要内容:

宇宙宽恕法则与感恩的冥想;


与此波段主题相关的自由书写(作为梳理此阶段功课的完结);


共同探索下一波符的能量动态;


Hunab ku银河螺旋静心、撰写祈祷文;


为下一波段的自己写下十三个祝福/心愿。


参加以上两项活动的方式:


添加微信15201177471,加小裴为好友,说明参与的理由、期待的收获以及对自然时间的理解即可。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黄亭子小区五号楼704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费用:尊重带领者的付出,根据收获随喜付费即可。


名额:限13人。



3、玛雅星系印记公益解读个案预约:


为了让更多不了解历法以及自身天赋能量的伙伴可以有机会接收到更多来自历法的源头智慧和共时讯息,所以我将开放441个随喜解读玛雅星系印记的个案。(注:此解读是针对出生当天所对应的能量点即星系印记的综合性解读,但若想详细了解每个天赋能量的丰富意涵、波符13问的完整信息、流年印记、PSI、女神力、内在孩童或是双人合KIN的重点指引可根据个人需要预约咨询)


预约方式:添加微信15201177471(加小裴为好友),解读透过微信语音进行,约15分钟,结束后,请根据自己的体会写一段分享并转发本链接,以为了更多朋友可以有机会接收到历法赐予我们那个人的恩典。请注意,每人仅可预约一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