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宝宝,今天是你一周岁生日。昨天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提前为你举行生日Party。

你一下子成了聚会的焦点,大家都围过来,这个拉拉你的手,那个摸摸你的头。你要么浅浅一 笑,要么睁大眼睛到处瞄。

你长得胖乎乎的,虎头虎脑,大家都想将你抱。你是那么乖巧,一下子被这么多人围绕,虽然有点不适应,但你特别给力,不哭也不闹。

抓周的时候,你坐在一块红布上,身边摆了很多物品,有书,算盘,笔,话筒,博士帽,还有钞票。

你坐在那里,一点都不怯场。你的眼睛,马上被面前的东西吸引。大家都围在你的身边,看你最先抓到什么。

面前这么多东西,你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每一个对你,都好像很有吸引力。

忽然你爬了起来,伸手就拿起了一支笔。多么美好的一瞬间,我赶紧拍了下来。你冲我甜甜一笑。

大家都拍手称快,说我遗传基因强大,宝宝长大了,肯定也是一位作家。

真的是这样吗?宝宝。愿以后的你,也能像奶奶一样,握紧手中笔,我手写我心哦!

也许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我还是很高兴呢!

吃完饭,你爸爸妈妈推出为你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一看到小白兔的卡通造型,你的眼睛就闪闪发亮,小小的身子,就扑了过去。

点亮生日蜡烛,一束小小的火苗,闪耀在黑暗中,映红了你稚嫩的小脸,点燃了我暖暖的希望。

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围成一个圈,一起为你唱响生日快乐歌。

你看着这个美好的世界,开心而好奇。看到大家都在为你鼓掌,你忽然就使劲地拍起了你的小手。

宝宝,你好可爱哟!笑声,掌声,响成一片。因为你的互动,气氛更加热烈。

宝宝,今天对于你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你是主角,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天,都如今日,纯净温暖,有爱相伴。

宝宝,我爱你!你已经一岁了,开始蹒跚学步,你迈着小小的脚步,摇摇晃晃,走向这个未知的世界。愿你未来的路上,脚步坚定,繁花似锦。

现在的你,虽然还不会说话,但开始咿呀学语。你常常望着我,一声一声喊奶奶,喊得我的心瞬间融化。

你的模仿力超级强,那夸张的表情,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宝宝,你是我们的开心果,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快乐。

不知从何时起,小小的你,就成了我心中的最爱。现在的我,对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宝宝,也许我给不了你荣华富贵,但我会和你爸爸妈妈一起,牵着你的小手,陪伴你慢慢长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