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数字能量调频语句

         


kin 1 磁性的红龙:有意识的聚焦创造,新事物将从你手中诞生并得到滋养。

kin 2 月亮的白风:你需要平衡你的表达,轻快风趣不用力地沟通,是个不错的建议。

kin 3 电力的蓝夜:信任你的内在感觉,用你的感觉服务世界。

kin 4自我存在的黄种子:扎根内在,借助所有外力来滋养自己。

kin 5 超频的红蛇:趁热打铁,有想法立即行动,你可以快速将他们彰显出来。

kin 6 韵律的白桥:在你内外世界之间建起桥梁,并平衡串联一切。

kin 7 共振的蓝手:治疗想太多最好的办法就是着手去做,当你动起手来了,你能为周围一切带来疗愈。

kin 8 银河的黄星星:信任当下呈现的一切都是你的内在美,并将它活出来。

kin 9 太阳的红月:清晰你此刻的意图,运用喜悦的能量,你能感染一切。

kin 10 行星的白狗:照顾好自己内在所有感受,你所要的一切物质都会被你显化。

kin 11 光谱的蓝猴:释放你内在的枷锁,大胆玩起来吧,你本是灵动,富有创造力的。

kin 12 水晶的黄人:尊重自己与全人类的自由意志,为自己选择负起百分百责任。

kin 13 宇宙的天行者:你不受时间、空间以及身份约束,你拥有无限的可能。

kin 14 磁性白巫师:闭上眼好好享受当下,你能为自己吸引来新事物。

kin 15 月亮的蓝鹰:当你看不清路的时候,请你换个身份来拔高你的格局。

kin 16 电力的黄战士:你在服务他人过程中,获得经验。

kin 17 自我存在的红地球:你所要的一切,都在你的中心。当你为自己而转的时候,所有一切都被你吸引而来。

kin 18 超频的白镜子:将你的注意力聚集在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上面,你可以快速显化出一些超赞的灵感。

kin 19 韵律的蓝风暴:保持内在的平静,你的世界将快速进阶蜕变,而显得越来越好。

kin 20 共振的黄太阳:当你由内而外的散发你的光芒,全世界都被你点亮。

kin 21 银河的红龙:相信未知的力量,它将时刻引导你。

kin 22 太阳的白风:清晰你想表达的,因为它们都在为了会快速成真。

kin 23 行星的蓝夜:此刻你有着将梦想快速成真的力量。

kin 24 光谱的黄种子:当你不断的释放“旧壳”,更新版本的你,就能从中成长出来。

kin 25 水晶的红蛇:将你的热情融到你的合作之中,这一切会变得富有生命力。

kin 26 宇宙的白桥:此刻你链接着天地万物、次元空间以及意识维度,机遇、人脉通通为你敞开。

kin 27 磁性的蓝手:你在创造中吸引一切同频人事物。

kin 28 月亮的黄星星:在瑕疵中翻转念头,你将体验更多的美好。

kin 29 电力的红月:你喜悦的能量,可以为周围的一切注入新鲜活力。

kin 30 自我存在的白狗:爱自己并信任自己是安全的,你时时刻刻是被宇宙爱和看顾的。

kin 31 超频蓝猴:允许自己打破框架,你会有很多新鲜好玩的灵感和念头涌现。

kin 32 韵律的黄人: 平衡好自己与他人的观念,不要被说服,也不要去说服他人。

kin 33 共振的红天行者: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你将协助更多人打破设限。

kin 34 银河的白巫师:信任自己可以掌控时间,享受当下唯一一件事情,其他的一切都会为你定格。

Kin 35 太阳的蓝鹰:当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找到什么,你就能找到。

kin 36 行星的黄战士:迈开脚步去实践与执行,你能将想法开花结果。

kin 37 光谱的红地球:你在不断地释放过去身份的同时,将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kin 38 水晶的白镜子: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内心的投射,与你自己和解,就能与人达成合作。

kin 39 宇宙的蓝风暴:将你过往所有老旧的信念连根摧毁,保持空性宇宙将赐予你新的礼物。

kin 40 磁性的黄太阳:用你温暖的力量,来吸引和创造一切。

kin 41 月亮的红龙:此刻转一个念,去相信未知的力量,你将开创新能力。

kin 42 电力的白风:像风一般服务世界,你将为周围的环境带来新鲜空气。

kin 43 自我存在的蓝夜:内在的稳定,会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丰盛与富足。

kin 44 超频的黄种子:许多梦想种子,将即刻显化。

kin 45 韵律的红蛇:用你内在的生命源动力去点燃自己和他人。

kin 46 共振的白桥:保持通透,你将为世界带来源源不断的资源。

kin 47 银河的蓝手:相信自己拥有无限的创造力,然后去为你的目标与梦想做一件事小事吧。

kin 48 太阳的黄星星:在这个当下,请在内在清晰自己,由内而外地去闪亮你自己。

kin 49 行星的红月:你的热忱会为你显化一切物质。

kin 50 光谱的白狗:释放所有的面具,做真实的你自己

kin 51 水晶的蓝猴:融入大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和他们玩在一起。

Kin 52 宇宙的黄人:你除了你的所有身份,你还是你自己。

kin 53 磁性的天行者:扩张你的意识层级,所有一切可能性都将被你吸引而来。

kin 54 月亮的白巫师: 从时间紧迫感中解脱出来,享受当下,你将心想事成。

kin 55 电力的蓝鹰:你的视野和格局,将为你和他人带来最好的服务。

kin 56 自我存在的黄战士:你的勇气将为你带来真正的稳定。

kin 57 超频的红地球:由内而外的彰显你自己,你将成为自己生活的中心。

kin 58 韵律的白镜子:平衡你所看到的好与坏,学会接纳一切。

kin 59 共振的蓝风暴:当你处变不惊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加速蜕变。

kin 60 银河的黄太阳:你需要相信,你值得拥有一切。

kin 61 太阳的红龙: 清晰你的意图,你会收到更多的指引。

kin 62 行星的白风:注意你的言语,它将在实相世界中显化你所说的一切。

kin 63 光谱的蓝夜:尊重你的感受,并释放你内在的灵感。

kin 64 水晶的黄种子:向着能够协助你成长内在的方向生长,并拉着大家一起成长。

kin 65 宇宙的红蛇:遵循你心中的渴望而行动,你将爆发最大的能量。

kin 66 磁性的白桥:当你有意识的去链接,所有的人脉、资源、机遇会随之而来。

kin 67 月亮的蓝手:疗愈焦虑的最好方法,就是立马行动。

kin 68 电力的黄星星:由内而外的点亮自己,用你的热情去服务,周遭会因你而充满活力。

kin 69 自我存在的红月:当你内在稳定的时候,你的正向能量能更多的感染他人。

kin 70 超频的白狗:当你照顾好自己所有感受之后,用你的所有能量可以给他人带来最好的服务。

kin 71 韵律的蓝猴:用娱乐的态度,平衡你的精神和物质世界。

kin 72 共振的黄人:当你清醒的时候,周围的所有人都将清醒。

kin 73 银河的红天行者:相信你有无限的可能性。

kin 74 太阳的白巫师:当你明白你清晰的意图并享受当下,便可心享事成。

kin 75 行星的蓝鹰:你拥有行动即可显化的能力,拔高你的格局你将显化更大的东西。

kin 76 光谱的黄战士:释放所有的疑惑,像战士一样勇敢前行。

kin 77 水晶的红地球:知道自己要去哪儿,所有一切被你吸引,所有一切被你融合。

kin 78 宇宙的白镜子:人世间的一切都会被你看见,你需要借此来“内省”和“内醒”。

kin 79 磁性的蓝风暴:当你有意识的迎接变化,所有一切都会快速的朝着正向的去发展。

kin 80 月亮的黄太阳:当你承认自己拥有软弱一面,你就会变得更加的刚强有力量。

kin 81 电力的红龙:遵循你的直觉,它指导你如何注入生命力。

kin 82 自我存在的白风:当你内在信任自己是安全而被理解的,你就能更多展示你风趣幽默一样。

kin 83 超频的蓝夜:将你精神世界的灵感呈现给现实世界的人们,他们因会你的想法而惊叹。

kin 84 韵律的黄种子:试着组织大家一起成长,你会获得更多滋养。

kin 85 共振的红蛇:追逐你心中的渴望,你将为你自己和周遭一切带来生命力。

kin 86 银河的白桥:你需要相信,会有更棒的礼物来到你的生命中。

kin 87 太阳的蓝手:带着清晰的意图去行动,你能创造一切。

kin 88 行星的黄星星:由内而外的闪亮自己,当下就是最好的显化。

kin 89 光谱的红月:不断更新和蜕变,你将获取更大的能量。

kin 90 水晶的白狗:先学会爱自己,然后再将你的爱扩散出去。

kin 91 宇宙的蓝猴:世间一切皆为幻想,你可以做一个孩子头,放开手脚将喜悦能量带给大家。

kin 92 磁性的黄人:有意识的去做一个观察者,你能从现有的身份局限中解脱。

kin 93 月亮的天行者:平衡你的深度和广度,去探索更多可能性的同时,别忘了清空所有的认知。

kin 94 电力的白巫师:当你想为他们提供服务的时候,更多的专注在你的当下,你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活力。

kin 95 自我存在的蓝鹰:打破过往的定义,从更高的角度来看待眼前的一切。

kin 96 超频的黄战士:有了想法,无惧前行,你能获得更多的能力。

kin 97 韵律的红地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组织平衡好一切可以平衡的资源。

kin 98 共振的白镜子:周围的一切,都会随着你的内心而发生改变。

kin 99 银河的蓝风暴:请相信眼前一切的变化,都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

kin 100 太阳的黄太阳:清晰自己的定位,你将获得匹配的能量。

kin 101 行星的红龙:相信未知的力量,你能够创造出新鲜的事物。

kin 102 光谱的白风:释放和清空你所有的认知,会有更多的灵性讯息,从你这儿而传播开来。

kin 103 水晶的蓝夜:你拥有许多内在的灵感,可以将它们投入与他人的合作之中,会促进你与他人的融合。

kin 104 宇宙的黄种子:你的梦想正在快速开花结果,继续保持信心和耐心。

kin 105 磁性的红蛇:当你有了目标,你就有了生命力。

kin 106 月亮的白桥:所有离开你的,在你放手的那一刻,都会有更高版本的回归。

kin 107 电力的蓝手:你在参与行动中获得活力,并将活力传给身边人。

kin 108 自我存在的黄星星:内在稳定,会让你由内而外发光如星。

kin 109 超频的红月:保持正向,你的所有情绪,将快速感染所有人。

kin 110 韵律的白狗:照顾好自己的感受,然后去平衡组织更多人学会爱自己。

kin 111 共振的蓝猴:解放自己回归天性,你将影响更多的人开心快乐做自己。

kin 112 银河的黄人:相信自己的自由意志,由自己来掌握人生的选择权。

kin 113 太阳的红天行者:清晰你的意图,你将探索到更多的可能性。

kin 114 行星的白巫师:享受当下,你将快速显化一切你所需物质。

kin 115 光谱的蓝鹰:释放你过去的认知,重新拔高格局,你能看得更远。

kin 116 水晶的黄战士:你在实践和体验中学会如何与他人合作。

kin 117 宇宙的红地球:去存在而非去成为,整个宇宙都在为你服务。

kin 118 磁性的白镜子:将意识聚焦在你的内在并进行调频,你当下的频率,将会投射于你所处的环境之中。

kin 119 月亮的蓝风暴:所有一切颠覆你的,都将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kin 120 电力的黄太阳:用你的阳光先温暖自己,当你足够有能量的时候,你自然能够释放出更多的光芒给到他人。

kin 121 自我存在的红龙:在未知之中你依然是绝对的安全,请跟随直觉去创造。

kin 122 超频的白风:想要说话或者分享,就让它发生吧,会有很多讯息在你沟通和分享中流动出来。

kin 123 韵律的蓝夜:平衡你的精神世界与物质世界,它们对于你来说一样精彩。

kin 124 共振的黄种子:滋养自己的内在让内在成长,当你成长了,你周围的一切都会成长。

kin 125 银河的红蛇:当你非常坚定自己可以拿下目标,并立刻行动,你将拥有巨大的爆发力去实现它。

kin 126 太阳的白桥:你非常明白放下就会回流之时,你释放束缚自己的一切,会有更高版本的东西进入你的生命中。

kin 127 行星的蓝手:知道自己要创造什么,然后去创造,你便可创造任何一切(如金钱、物质)。

kin 128 光谱的黄星星:释放所有的束缚,便可由内而外的去呈现你的内在美。

kin 129 水晶的红月:将你的正向情感,融入与他人的链接之中,这会让一切关系更加融洽。

kin 130 宇宙的白狗:活出无条件的爱最佳途径是,先活出圆满的自己,然后在服务他人。

kin 131 磁性的蓝猴:当你把所有的一切设定成游戏,并无拘束的大胆玩耍起来,你将轻松而富有创造力的搞定一切。

kin 132 月亮的黄人:尊重自己自由意志的同时,别忘了打破所有自己设限的框架。

kin 133 电力的红天行者:你在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性之中充满活力。

kin 134 自我存在的白巫师:你越专注享受当下,你的内在越稳定且安全。

kin 135 超频的蓝鹰:拔高你的格局看事情,你会收到更多的灵感和启发。

kin 136 韵律的黄战士:你会在实践之中,学会如何平衡周围一切。

kin 137 共振的红地球:当你回归你自己的中心,你周围的一切都会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kin 138 银河的白镜子:你需要相信,改变你的内心,周围一切自然随之改变。

kin 139 太阳的蓝风暴:当你清晰的了解到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周围的一切会配合你快速的颠覆更新为你需要的环境。

kin 140 行星的黄太阳:给予自己足够的能量和关怀,你就能为自己快速显化一切物质。

kin 141 光谱的红龙:释放内心所有的怀疑,你拥有无限的潜能去创造你未曾有过的体验。

kin 142 水晶的白风:当你允许内在随性传播与表达时,你能为周遭创造更多的和谐。

kin 143 宇宙的蓝夜:你的内在有你所需的一切,感受富足时,你会经历富足。

kin 144 磁性的黄种子:为自己种下梦想,用你的耐心和信心去滋养它们成长。

kin 145 月亮的红蛇:时刻树立的目标和猎物,这将让你保持生命力。

kin 146 电力的白桥:有意识的让一切人事物流动起来,你会感觉自己充满活力。

kin 147自我存在蓝手:你远比你认为的更棒,你的创造能力和你的内心世界一样丰富,用你的智慧重新定义你和你的世界,然后把你的定义活出来。

kin 148 超频的黄星星:无需寻求认可,从你的内在去绽放你自己的时候,自然会获得掌声。

kin 149 韵律的红月:允许情绪的流动和发生,你便可回归平静。

kin 150 共振的白狗:你能给予周围的人最好的爱,就是先爱好你自己。

kin 151 银河的蓝猴:相信你的内在有无限的创造力,然后大胆去玩出你自己。

kin 152 太阳的黄人:将意识回归你自己,保持你清晰的意图,守护你当下的自由意志。

kin 153 行星的天行者:允许有更多的可能性发生,因为凡是你内在允许的可能性,你都能显化它们。

kin 154 光谱的白巫师:释放所有的时间束缚,松开时间的绳索,活在当下你将更容易心想事成。

kin 155 水晶的蓝鹰:拔高你的格局和视野,来看到你与他人自己的合作关系。

kin 156 宇宙的黄战士:像战士一样无惧前行,你将在实践和体验中获取能量。

kin 157 磁性的红地球:搞清楚自己的目的,你便可吸引来一切有利你的资源。

kin 158 月亮的白镜子:接纳所有面相的你自己,周围一切都将变得美好。

kin 159 电力的蓝风暴:稳住你的内心,随时追随变化和蜕变,它们会为你和身边一切带来新鲜的生命活力。

kin 160 自我存在的黄太阳:提升你的配得感,将自己定位定的更高一些,你会发现你能够给出去的能量更多了,而且你的内在也会更加的稳定。

kin 161 超频的红龙:遵循内在的直觉指引去创造,会有新事物因你而诞生。

kin 162 韵律的白风:去平衡你的表达,将你内心的一切,透过你的表达扩散出去。

kin 163 共振的蓝夜:尊重你的内在感受,它们会快速的投射在你的现实生活之中。

kin 164 银河的黄种子:对于你的目标和梦想,你需要保持耐心,相信它们都会破土而出,用你的信心和正面态度去滋养他们。

kin 165 太阳的红蛇:当你非常清晰自己想要捕捉什么猎物的时候,你自然就会有很强大的爆发力去完成它。有时候没有能量,问问自己,我清晰我的知道自己要干嘛了吗?

kin 166 行星的白桥:有意识去做链接,你会接引来特别多的人事物,进入到你的生命之中。

kin 167 光谱的蓝手:释放所有的顾虑,直接去行动和创造,你将获得力量和指引。

kin 168 水晶的黄星星:放下对自己与他人的评判,允许自己和他人由内而外大放异彩,它能协助你与更多人融洽相处。

kin 169 宇宙的红月:善用你的正向情绪能量,将它融入于你的言行之中,可以为他人充电甚至疗愈。

kin 170 磁性的白狗:服务他人之前,请先照顾好自己所有感受。

kin 171 月亮的蓝猴:唯一限制你的是你自己,当你更大胆的去活出自己,你将富有创造力。

kin 172 电力的黄人:将意念回归于你自己,你将为自己和他人带来更多的活力。

kin 173 自我存在红天行者:请你记得,你是穿梭时空的预言家、探索家,你有能力放下自我禁锢,一切为你打开。

kin 174 超频的白巫师:享受当下,你的想法能够快速成真。

kin 175 韵律的蓝鹰:平衡你的现在和未来,拔高格局同时,别忘了脚踏实地从当下出发。

kin 176 共振的黄战士:当你回归你的中心,像一个战士无惧前行,身边所有的人事物都会处于他们正确的位置上。

kin 177 银河的红地球:你需要相信,你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所有你需要的资源也都会被你吸引而来。

kin 178 太阳的白镜子:当你有意识的去内省,你能快速的转变你的环境。

kin 179 行星的蓝风暴:你会在颠覆和变化之中,显化你需要的一切物质。

kin 180 光谱的黄太阳:释放掉那些令你窒息的责任,将你的能量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你能输出更大的价值。

kin 181 水晶的红龙:放下内在评判,信任你的直觉去创造新事物,并与这个他人达成融合。

kin 182 宇宙的白风:保持轻快风趣的状态,你的轻松自在会创造更多轻松自在。

kin 183 磁性的蓝夜:尊重你的感受,它会为你吸引来一切。

kin 184 月亮的黄种子:对自己的梦想和愿景保持耐心,它们在你看不见的土里持续生长着。

kin 185 电力的红蛇:遵循内在的渴望行动,它能为你和他人带来活力。

kin 186 自我存在的白桥:保持通透允许人事物的流动和变化,你的生活会被照顾的更好。

kin 187 超频的蓝手:开始着手行动,你会获取更多的灵感。

kin 188 韵律的黄星星:你需要平衡内在和外在的美,追求细节的同时,别忘了注重整体进度。

kin 189 共振的红月:当你内在平静的时候,你周围的一切也都因你的平静而净化。

kin 190 银河的白狗:你需要相信,当你学会爱自己之后,你将更有能力去爱身边的人。

kin 191 太阳的蓝猴:当你清楚明白眼前的一切都是幻相,然后放开手脚大胆去玩去创造,你反而可以很轻松的搞定一切。

kin 192 行星的黄人:将意识回归自己,为自己的选择负起百分百的责任,你能为自己创造显化一切物质需求。

kin 193光谱的红天行者:释放掉所有的设限,大胆去相信并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kin 194水晶的白巫师:你越享受当下,你能促进周围一切和谐。

kin 195 宇宙的蓝鹰:站在未来去展望未来,凡是你能看到的未来,都是你能去到的地方。

kin 196 磁性的黄战士:你会在实践和体验之中,吸引和创造一切。

kin 197 月亮的红地球:你不需要替别人操心,当你正位了,周围的人也会跟着一起正位。

kin 198 电力的白镜子:你会在不断自我内省修正过程中,获取更多的活力。

kin 199 自我存在的蓝风暴:信任自己是安全的,并学会臣服,周围一切的发生最终都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

kin 200 超频的黄太阳:由内而外彰显自己,你像太阳一般温暖而有能量。

kin 201 韵律的红龙:当你的内心越笃定,外在的质疑你的人越少。

kin 202 共振的白风:保持正向表达,它会改变你周遭的环境。

kin 203 银河的蓝夜:学会相信你的内在感受,并遵从感觉办事。

kin 204 太阳的黄种子:保持你的意图清晰,因为你在哪儿播种,你在哪儿开花结果。

kin 205 行星的红蛇:有了想法就立马行动,你能快速显化你所需的一切物质。

kin 206 光谱的白桥:释放所有束缚你的人事物,保持敞开会有更多的资源进入你的生命中。

kin 207 水晶的蓝手:在参与行动之中,你将越来越懂得如何将一切变得更融洽。

kin 208 宇宙的黄星星:活出多彩的你自己,许多人会因你而受到启发。

kin 209 磁性的红月:运用你的正向情绪能量,将为你吸引和创造一切所需。

kin 210 月亮的白狗:当你学会接纳所有的自己并爱上自己,周围的人便可给予你更多的爱和理解。

kin 211 电力的蓝猴:你能为自己和他人提供最佳的服务,就是放开手脚开心快乐的去玩耍。

kin 212 自我存在的黄人:请打破对于你自己所有的定义,因为你拥有无限的可能。

kin 213 超频的天行者: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你将快速获取更多的灵感。

kin 214 韵律的白巫师:你需要在线性时间与你内在感受时间之中取得平衡。

kin 215 共振的蓝鹰:拔高你的格局,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一切,你会发现一切都开始有所不同。

kin 216 银河的黄战士:你需要相信真正的真理是经得起你的实践,然后无惧前行。

kin 217 太阳的红地球:当你清楚的知道自己去哪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kin 218 行星的白镜子:当你聚焦在某件事情上的时候,你能快速将它显化。

kin 219 光谱的蓝风暴:释放所有外在的依靠,放手信任宇宙,你将回到最正确的位置上。

kin 220 水晶的黄太阳:你的光芒和爱将包融一切。

kin 221 宇宙的红龙:你具有在未知之中,无限的创造力,请遵循你的内在指引。

kin 222 磁性的白风:当你有意识的去表达,会有很多新讯息从你身上传递出来。

kin 223 月亮的蓝夜: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不妨让自己安静的独处来充充电。

kin 224 电力的黄种子:不断地去吸收正向的频率,能为你带来生命活力。

kin 225 自我存在的红蛇:信任自己是安全的,然后大胆的去遵循渴望行动,你将获得更多的能量。

kin 226 超频的白桥:你链接的人事物越多,你越能从内在去彰显你自己。

kin 227韵律的蓝手:你能快速适应环境,并有双倍的创造力、完成力、疗愈力,开启的秘钥原本就在你心中,只需闭眼询问自己的内心,即可拿回。

kin 228 共振的黄星星:当你由内而外的活出自己,你能点亮周围的一切。

kin 229 银河的红月:相信你的情绪能量能够感染一切,并将它实践于你的生活之中,你便掌握了这个世界的情绪遥控器。

kin 230 太阳的白狗:当你很清楚的明白在爱别人之前,先学会让自己圆满,你便获掌握了无条件的爱。

kin 231 行星的蓝猴:此刻只管尽情的玩耍,所有的物质会为了匹配你的兴奋而显化。

kin 232 光谱的黄人:释放头脑所有的设限,你需要清除的明白,你拥有无限可能性。

kin 233 水晶的红天行者:透过你的探索以及相信这个世界是有更多的可能性,你将协助更多的人提升意识层级。

kin 234 宇宙的白巫师:当你完全的沉浸于你的当下,你将掌握心享事成的魔法。

kin 235 磁性的蓝鹰:你现在的格局,会为你开启新的世界。

kin 236月亮黄战士:你有能力从所有二元对立中穿越跳脱,你的智慧让你无所畏惧,勇于开拓。

kin237 电力的红地球:当你处于轨道上的时候,你周围的一切都会充满活力。

kin238 自我存在的白镜子:你可以透过观察周围的一切,快速来觉知和内醒自己,从而打破自我限制。

kin 239 超频的蓝风暴:你的想法正在以颠覆的形式,在你生活中快速成真。

kin 240 韵律的黄太阳:你需要平衡你的奉献与接收,你可以无条件的付出,你也需要全然的敞开接收。

kin 241 共振的红龙:相信你的内在指引,在未知中去创造新事物,你将引领更多的人成为新世界的开拓者。

kin 242 银河的白风:你需要对你所表达的一切保持信任,然后大胆的去表达,当下一切本就是最好的安排。

kin 243 太阳的蓝夜:你的内在本就具足,当你越清晰自己需求时,你就越能获得你要的一切。

kin 244 行星的黄种子:保持正向从外界吸收更多的营养,关注内在的成长,你能显化一切所需物质。

kin 245 光谱的红蛇:释放所有束缚你的一切,并立刻采取行动,这会让你持续保持能量。

kin 246 水晶的白桥:保持自身的通透,去链接更多的人事物,你能将更多的能量融合起来。

kin 247 宇宙的蓝手:当你开始运用你的双手行动起来,你便可创造一切和疗愈一切。

kin 248 磁性黄星星:活出多彩的自己,你会像启明星一般吸引人注意力。

kin 249 月亮的红月:允许所有的情绪流动,你就能净化自己的能量。

kin 250 电力的白狗:服务别人之前,请先服务好自己。

kin 251 自我存在的蓝猴:当你玩到开心了,你的环境自然就会处于稳定状态。

kin 252 超频的黄人:你不需要透过别人的认可来定义你自己,因为你本就充满无限可能。

kin 253 韵律的红天行者:你需要平衡自己广度和深度上的探索,因为它们一样会为你带来更多可能性。

kin 254 共振的白巫师:当你越享受当下,周围的一切越不会对你进行干扰。

kin 255 银河的蓝鹰:你需要相信,你所有展望的未来,都是你可以到达的未来。

kin 256 太阳的黄战士:当你意图清晰的时候,你只要无惧前行,便可到达。

kin 257 行星的红地球:当你坚定自己的方向并开始行动时,你能快速显化一切所需物质。

kin 258 光谱的白镜子:释放掉内在对自己所有的评判,你会发现周围一切环境都变得更加和谐。

kin 259 水晶的蓝风暴:所有的颠覆,都是为了更好的融合。

kin 260 宇宙的黄太阳:你的能量包罗万象,但你需要清晰知道自己是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