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阿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叫阿喵  这是它名字  高兴时会叫它喵喵  嫌弃时叫它胖子  偶尔也叫它贱人  摇尾巴和无语的看你一眼是它对我的统一回复  天地良心  它真的像一只狗 你回家它会凑过来闻闻你  扔个纸团它会跳过去接   但是它真的是一只猫  一只还没见过世面和老鼠的猫  它和我一起生活  我们互相嫌弃  又温暖的陪伴着  它见过我哭的不能自己的样子  顶着鸡窝头睁不开眼说早安的样子   它听过我唱的歌  见过我爱的人  吃过我做的饭  它叫阿喵  是一只猫  

                                                        题记

其实我挺嫌弃那货的  比如吧  有时候睡下了不想关灯  吃饭了不想洗碗  渴了要自己倒水  这种时候我就忍不住想  要它何用  要是一天不回家还要担心它吃的还有咩有 会不会饿着  我自己还饿着呢  掉毛就算了还喜欢蹭你  高兴的时候就跟疯了一样  上蹿下跳 不高兴了眼神都不赏你一个  趁你不注意跑到外面阳台看大半天  不知道还以为它多想出去走走  天知道  每次带它去洗澡  就跟要它命似的  各种捉迷藏  各种说好话  在家像霸王  出去了就一怂货  乖的不要不要的   喂个药吧  我就不想说了 跟登天差不多 从卧室到阳台到厨房到洗手间 柜子下面  窗帘上面  温柔相待 威逼利诱  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  折腾完了给它擦擦嘴巴  它还嫌弃的看你一眼 唉 做人难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温度还是比较低的  它遇到一只蚊子  一直在那乐此不彼的玩扑倒游戏  我躺在那玩手机  差点就给我毁容了还好我皮厚  睡觉的时候打算开会电热毯的  结果发现已经收起来了  本来就不想动  感觉一动热气就没了  阿喵还一直叫  水喝了  猫粮还有  好吧  我忘了这货的毛是用来好看的  比我还怕冷  掀开被子就麻利的钻进来了  抱着它悠悠的就睡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末在家种多肉  阿喵过来旁观  我挥手让它走远点  它以为我和它玩 在地上各种打滚卖萌   想到上次坐在床边逗它玩  它不停的打滚  萌着萌着就滚到床下面了  跳上来继续玩 还不吸取教训 继续以同样的姿势滚下去  真是为它的智商捉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了酸奶回来  一如既往的给它舔盖 它竟然闻闻就走了  我以为它转性了  吃了两口觉得味道不对啊  一看才发现买错口味了  吃早餐的时候 它围着我一直叫 烦死它了  赌气的把豆浆递给它说喝啊  喝啊  不喝就不要叫 然后它就叫的更起劲了  估计为了提醒我 直接用爪子去弄装鸡蛋的袋子  给它吃蛋白 它还嫌弃  硬生生的把我爱吃的蛋黄刮走了一点才满足  难怪我长不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晴天的时候换新的被单  它就跟吃了兴奋剂一样  各种捣乱  一把拎起它扔阳台  隔着玻璃它摇着尾巴着急的来回走  一边走一边闻 一边叫  累了就用经典的姿势坐在那看着我  好看的眼睛里装满了楚楚可怜  偶尔发出呜咽的低音  黄昏的光越过高楼 在房间落下暖暖的光  阿喵对着影子玩自己的尾巴 那时候觉得日子也还是很温情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任我思存 【1】谁是断肠人? 又是一年七夕。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夜注定是个旖旎的夜晚,不仅牛郎会与织...
    秦关月阅读 975评论 4 2
  • 志工姓名:张新莉 搭档志工:何丽华 服务时间:2017年8月27号17点_19点, 地点:乌市沙区 服务对象:(杨...
    椰子zxl阅读 192评论 0 0
  • 风从哪边吹来 星星就在哪里亮起 水珊瑚不甘在沉潜的海底绽放光芒 阿芙洛狄忒央告她的伯父 啊,海中的珊瑚 至此换了名...
    曲无由阅读 1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