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致自己及患友们一篇文章》

致同患友及自己一段话:假如你与生俱来就与常人不同身有不幸之疾,不论身患何疾,是否你都会多次的看看那些和你不同的常人而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里哭泣过无数次,然后隐藏起你所有的一切顽强的奔赴在人生这条路上去生活!又假如因为不同的意外、灾难发生降临在你的头上,导致了你不同程度的疾患,从此让你失去了所有原本的自由,甚至让你每天犹如生不如死的活着,而你却没有放弃自己一切的权利,只有一条路可以选择,那就是活着!当每次各种折磨、各种不为人知的情况发生在你的身上,折磨着你的身体,折磨着你的心灵,折磨着你的思想,把你折腾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你是否也会感到绝望,感到无奈至极, 是否也会让你感到人生已经毫无意义,生命已经毫无价值!而你还得拼命的去活着,即使每次一切把你折腾得辛酸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你还得把他忍回去,拼命的把一切痛和无奈隐藏起来咽进肚子里,不愿让别人看见,可能你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着,让你分不清是坚强还是要强,但你还是拼命的让自己一直这样坚持下来了…………如果感同身受的你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再一次忍不住泪水哗哗的流下,但没事,哭就哭吧,谁说坚强背后就没有眼泪呢,不是所有的坚强都是无坚不摧的,若是你已经身临其境,不要期待会有人懂你,只要自己懂自己就好,因为只有你才知道你活着的理由什么!哭过之后就再让自己拼命继续坚持在自己的路上,因为除了活着你已经别无选择,那就再让自己拼命的坚持活下去……

有时你可能已经无法隐藏住你的一切,但你还是要在世人面前强忍着所有的痛拼命去隐藏住自己的一切,因为你会有太多的顾虑,可能怕别人的耻笑,也可能因为不甘现实,种种的因素在你心里缠绕着,让你不由自主,不能自拔,最后让更强的自尊束缚着你,压抑得你喘不过气来。感同身受的你,看到这里也许你已经再次泪水满眶,因为我和你的感受是一样,想哭就再哭一次吧,痛痛快快哭一回,把所有的痛苦、憋屈、无奈通通哭出来吧……

坚强的人其实不是真的与生俱来就那么的强大,只是所有的一切不得不让他们去坚持,所谓古言曰:坚强是被逼出来的。但人到最后都是公平的,因为都会有离开这个世界的一天,不论富人、穷人、或是残疾人还是正常的人都一样。有时想想干嘛老是在那些世人面前去隐藏自己的苦楚、隐藏自己的缺陷,最后活得不像自己,不论你已经坚持了多少年,我又坚持了多少年,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我们都好傻。富人怎么了,穷人又怎么了,正常人怎么了,有缺陷的残疾人又怎么了,没有谁就是多么的了不起,因为在活着的日子,他们活着我们也同样都活着,该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最后他们、我们都会死去。干嘛我们在活着的日子里,就要隐藏、压抑着自己活在他们面前呢,把自己仅有的一点自由都豁出去。如果你还在这样活着那不是坚强,那是太过要强,在已经本来就痛苦不堪的日子里还在自己头上火上浇油来折磨着自己,当你能把心静下来了,你就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傻,因为只要还活着,每个人自由的权利就都应该是公平的。

若是你还在坚持看我写的这段话,看到了这里,也许你现在会松了口气,因为你会和我一样想通了,痛哭一场过后你会觉得好了很多,那就放下一切。你只要记得再让自己继续拼命去活着就好,不论是天生就有疾患的朋友们,还是意外的疾患朋友们,不论过去你是怎么的了不起,都不要再去追求那个过去的自己,彻底放下吧,就当过去的那个自己已经死了,接受全新现在的自己吧,当你学会了真正开始接受了的时候,对你的折磨,你的痛苦,你的辛酸才会少一点哪怕拼命去活着,只要活着就一定能活出我们自己的价值,每个人活着的价值,不需要人人都来认可,人人都认可了的,那就不属于我们自己的价值,既然能拼命去活着,那就再拼命去活出自己的样子,活出最真实的自己吧,我们都可以的,看到这里也许你也和我一样的笑了,痛过,哭过,那最后就让我们笑着活一回吧[微笑][微笑]致自己也致所有我的患友们[拳头][拳头]

✍✍—张泽感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