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篮球梦》第三章 那就来吧

李亦凡无比艰难的在心中重复,最后那两个,烂和泥字的时候。

一瞬间,他心里难过的让他全身上下都凉透了!

他突然发现自己这么多年的真心付出,拼了命的守护,简直就像是全部花在了一头中山白眼狼身上。

甚至连一句公正都得根本就得不到!

好~!

我没有自尊心~!

我耽误你和嫣然练球了~!

也不配和你们一起打球~!

我根本就不是男人~!

我~就是一团扶不上墙的烂~~泥!

可是,可你以前小时候,被我保护的时候,你一动不动的躲在我身后,面对那些欺负你的人,却连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勇气都没有的时候,你怎么没说过这些!

你被对方打得不敢还手的时候,你又哪里像个男人了!

没错,现在你长高了,长壮了,你再也不用自己保护了,可是?

难道?

这就是你对我现在如此中伤侮辱,似乎不把我踩在你脚底下,将我践踏的体无完肤你就不痛快的理由吗?

“哟~~,被我截中了你心中最痛地方吗?以至于连话都不敢说了吗?还是要装聋作哑的装作没有听见,想要继续不知羞耻的就是留在我和嫣然身边,耽误我们练球啊!李亦凡,我的篮球不是你教的吗?那我们就用篮球分个胜负吧。还有二球,如果我打你个六比零,让你在这一局连一分都得不到,你就再也不要摸篮球了,省得到处丢人现眼,白白浪费嫣然的时间,你听到没有~!!”

一直死死盯着冯思明,就那样一言不发,满脸悲愤的李亦凡,突然神情一颤,似乎很是难过的用双手一下按在了自己胸口上!

就仿佛是在用双手捧住了自己心脏似的!

刹时,一股无比炙热滚烫的东西从他身体最深处一下子狂涌了出来。

那股难以承受的滚烫和炙热就像是刚刚从地心涌出的岩浆般,从身体最深处破壳而出后,一下子便将李亦凡的胸腔,喉咙,甚至全身上下所有器管、神经、肌肉,全部烫的难以承受起来!

就好像他整个人都要在下一秒钟彻底炸裂开来。

然后,唯一能避免掉他整个人真正炸烈开来的方法就是任凭那像滔天洪水一样猛然爆发而出的恐怖炙热液体,那胸腔中难以承受的无与伦比愤和怒,去将视线中所有一切,全部吞噬的一干二净,一滴不剩!

“那就来吧~~~~!”

李亦凡双手往地上猛然一拍,然后双眼中似乎也在一瞬间蒙上了一层淡淡绯红!

等他重新站起来,将身体挺得笔直的一瞬间,他脸上那之前原本悲愤欲绝的神情,不知为何,竟然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剩下一朵无比灿烂的笑容,在他脸上猛烈而又炫目的疯狂绽放。

这无比灿烂而又猛烈的笑容出现的是如此莫名奇妙,完全不合时宜,然而,只一眼,就让冯思明突然不由自住的巨烈颤抖了一下后,竟让他全身上下升起了难以抑制的紧张与害怕!

就仿佛和多年前,第一次窥见出现在他面前,那和三个坏学生互相对殴,明明满脸鲜血,却还是在那里无比恐怖大笑着,一个痛字不说,一个痛哼不哼的愣是生生将三个坏学生,活活打跑得那张笑脸,那个神情,一下子完全重合了起来!

以至于让他心惊胆战之中,竟然发觉自己的身体、后背,甚至双手,都仿佛回到了当时目睹那个恐怖笑容的一瞬间,所引起的无比害怕与紧张中!

意识到这点的冯思明,瞬间愤怒极了!

这是怎么了!

身体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

要知道,他早就是不是那个矮小瘦弱,只能凭着过人智商,被迫咬牙承受某些屈辱的小男孩了!

他已经成为了一个能够一手遮天,身高一米八六,体重一百五十余斤,被所有人称为全校最强的王牌核心球员了!

一个未来真的有可能和机会去打职业篮球的校园之星,不可一世存在!

他怎么能够,去对一个曾在小时候,并且也就只有在小时候才能有资格和胆量去盲狂妄和自大,而现在,就连给他提鞋子都不配的一团烂泥,产生什么紧张和害怕呢!

冯思明对自己的身体反应,简直快要气疯了,并且一丁点都不能接受!

他气极败坏的嘲李亦凡大声疯狂咆哮:“看什么看~~~~,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也不准笑,笑你个头啊!~~~~你知不道,只要我想,只要我愿意,我能在顷刻之间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把你彻底击败,然后让你一分都得不到的再也没脸去摸篮球!”

经由对李亦凡的大声咆哮,很快就从小时候的那张已成为童年阴影的恐怖笑脸之中,那种不由自住地身和心突然一起涌现出的紧张和害怕里,强行挣脱了出来,再次变得正常而又自信的冯思明。

单手抓着篮球,跑到了三分线外。准备开始进攻!

三分约孤顶正前方,冯思明居高临下俯视着罚球鞋罚近,那个除了脸上挂着莫名奇妙,估计脑子犯抽了还能笑得出来的李亦凡。

越发痛恨起自己之前的反应。并且,一下子又超有自信的确定,眼前那个就是他手中蚂蚱,一种活在盲目与狂妄自大中不能自拔的李亦凡,根本就不可能从他手里面蹦出去!

真心恼火啊!

就这样一个不管横看竖看都没任何地方能和自己相提并论的平庸之辈,凭什么和我一起共享那个最甜美的笑容!

又凭什么和我还有嫣然一起打球,让自己每次看到他就恶心,就添堵!

还有,到底双有什么在资格在自己面前用那样的眼神看自己,然后,还对自己大笑!

可恶啊,没有比他更可恶的了!

因此,今天一定彻底打服他!

把他狠狠踩在脚下,让他以后再也不敢去摸篮球!

再也再也不敢去厚着脸皮,不知羞耻的赖在自己和嫣然身边!

冯思明头一低,目露凶狠的运球猛然向李亦凡冲去。

他打算摧枯拉朽的极速完成最后两次进攻!

让他心目中那个根本不配打篮球,更不配和他共享那份笑容,简直就是在他面碍眼,让他恶心的家伙永永远远得从他面前消失!

右手运球冲到李亦凡面前,冯思明作势运球冲向李亦凡左边!

他身体刚刚一动,却猛然将运在右手的篮球,甩到了自己背后!

待篮球在他背后划过一个孤线后,用左手重新接住了篮球!

冯思明一个充满攻击性的背后运球,在李亦凡重心微失情况下,瞬间挤过了李亦凡的防守。

冯思明左手直接举着球,脚下轻踩两步后,将球轻松放进篮框!

还有一球!

冯思明心中甚爽,一切都在按照他的剧本往下演。

而李亦凡这家伙,也就只能在那里气得肺都炸了,却拿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管是身体还是天赋上的差距!

注定只要自己一发力,用出自己的真正本领!

李亦凡就只能顺着自己的意思立即倒下,真正得自己让他生,他就生!

让他滚,他就得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马上滚!

比赛继续!

五比零了!

冯思明面露疯狂的瞪着李亦凡,最后一球,他选择了背身强打。

再也没有比背身强打,更能突显大个子和小个子在篮球天上的那种天地之差了!

他要利用身高上的绝对优势,在这最后一球里,将对方小时候起,所建立起的一切自以为是,和盲目自信,全部砸个稀巴烂!

然后,从今以后,再也不敢和自己对视,再也不敢在自己前面前装年纪大,自以为是的对自己教导!

最重要得是,再也再也不敢死乞白赖的耽误自己和嫣然两人练球,然后再也再也不敢在自己面前出现~~~~~!

用后背使劲发力撞去,脸色要有多狰狞就有多狰狞的冯思明,强行用身体开路,只用一个不断用后背带球硬撞李亦凡的动作,硬生生碾碎了李亦凡的防守后,一下子挤进了禁区。

一切都是如此美妙痛快!

和他想象中的一模一样。他完全就只是利用身高和力量,就能把李亦凡吃得连骨头都不剩!

并且,只有用这最简单,最有效,也是最能衬托出自己的强大,以及李亦凡弱小的得分方式,才最解恨和最痛快!

就连最了解他,也是他最在意的那个人,也根本就不知道,他为了今天,为了此时此刻,为了把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踩在脚下,而苦苦等待了多久,又强行吞下了不知多少的委屈和愤怒!

直到今天,直到这个时候,一切的一切,总算要彻底结束了!

那么,请给我倒下吧,李亦凡~~~~~!

冯思明再次沉下肩,把所有力气用在后背上,向李亦凡狠狠撞去!

面对如此硬吃自己的冯思明,李亦凡紧咬蓰头,然后只能用右肘死死抵住了冯思明的后背。

冯思明见状轻扬嘴角,脸上神情要有多不屑就有多不屑,继续猛然全力向后一撞。

无用垂死挣扎!

在他看来,李亦凡再怎么挣扎,也绝对抗不住他。

砰~!

一声肉与肉相撞后的轻微闷响。

冯思明一个大力背撞就强行将李亦凡的防守连人,一起撞得向后退去。

而他自己也顺势一下挤进了禁区后纵身跃起。

只待轻轻一扬手臂,就将彻底结束这场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比赛!

这时似乎仍不死心的李亦凡,紧随冯思明一起跳了起来。

搞笑?

想冒我?

冯思明差点大笑出声,就对方那只有一米七多的身高,累死他也别想碰到自己跳起后举在手中的篮球。

事实的确如此,冯思明全力起跳后,举在篮球的投篮右手,已超出了篮板的下沿。

这个高度很多一米八的大个子跳起来,也仅仅只能摸到半个手掌而已。

因此,在这个高度和空间里,冯思明绝对没有任何理由怀疑,哪怕是输红了眼,不想被他随手击到,犹自垂死挣扎的李亦凡,就算拼命伸直了手臂,也绝对连半点球毛都碰不到!

这时,起跳到了最高点之后,冯思明挥动手腕,将球无比轻松的投了出去。

随后,他的身体开始随地心引力有了下坠迹象。

完胜~!

冯思明从来都是酷劲十足的脸上冰消雪融,在这一刹那竟然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要知道,为了这个总算可以展现真正实力和水准的这一刻~~他底隐忍了多少时间,又吞下了多少委屈啊!

现在,总算到了他的所有隐忍和委屈,将要换回璀璨果实的那一刻了!

他总算再也不用。。。。。!

便在这时,令冯思明脸上笑容瞬间彻底冻结的事情发生了。

他张大了嘴,脸上满是惊骇,似乎看到了无比恐怖的一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