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ip打造365条金句朋友圈。

朋友圈IP打造  365条金句朋友圈,每天一条金句,提升你的个人IP1.在前进的路上,谁遇见谁都是一份感动和惊喜。2.人生最美好、最珍贵的,就是记忆,就是那份一起交流、一起商讨、一起争吵的记忆,无论未来如何,一起经历过的就是最值得信赖和收藏的。眼睛只能看见文字,只有安静的心才可以听见文字的呼吸和散发出的思想!          没有了对未知的渴求,我们便成了一幅只会移动的无趣画像,他人一切由心的欣赏和令人惊喜的待遇永远都不会降临身边。4.有温度的语言,总是会帮助对方重新构建生命的故事,甚至可以令一个陷入困境的生命得以重生,重获新的力量!5.语言不光是语言,不仅仅是一个表达工具,它的背后是你的价值观,是你的信念系统,更是你自己与周遭世界对话的一种方式!6.改变了你的语言思维,就改变了你未来的世界!7.保持工作的激情和对生命的热忱,其实背后的核心是自己内心对公司使命的坚守和对愿景实现的无比渴望!8.人会死去,但故事会活下来。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做一个有故事的人!9.有一天,你在市场上和竞争对手大比拼时,突然背后被开了一枪,你转过头,睁开眼睛怎么看也看不清开枪人的脸,倒下时才知是自己开的枪,朝自己开的枪就是,拖延、懒惰、推诿、消极、封闭无创意、埋怨和一颗得过且过的心。10.没有谁会忙到连等待别人表达完的时间也没有,如果你常常习惯了打断别人,那那你缺的不是时间,而是教养!11.不知道你发现没有:那些总是能把事情做成的人,在跟别人交流的时候总是面带微笑,总是说我可以的;而那些做事总是放弃的人,总是说我尽力了。          12.说话与做人是一个道理,你说的每句话,就是串联起你人生的每个节点,你嘴上说的,其实就是你的人生!13.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力量,就是相信的力量,你信什么什么就在影响你!14. 绽放的人最真实,因为他愿意打开。智慧,来源于多角度的视角和思考。15.平衡,是所有运动或前行中最应该保持的一种力量,亦是永不褪色的一种生活方式。16.故事就像充满魔力的大门,它可以令听众迈过自我设置的门槛,在细节的描述中很清晰地看见未来的图画,从而去发现生命中有更多更大更广的可能性。17.观察一个人了解一个人,就看他如何使用时间!18.许多各自领域卓尔不凡的人不是他们知道了我们不知道的方法,而是他们把我们人人都知道的方法,做到人人做不到的程度。19.一个简单的方法,一个简单的事情,坚持做,简单做,重复做,每天都做一点。改变和学习的从来不是方法。20.知道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道理光知道没有用,关键要做到勇敢面对自我的拖延、惰性和散漫完成一个自我迭代实现自我突破坚持做重复做简单做玩命做做一个真正用生命去热爱生活的人!21.每读一本新书,犹如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在每一个字里行间,重新认识了自己,也更全面的了解了他人或是人性。喜悦是无法妆饰的,必须由心而发,通透敞开,明亮未来。明白信念价值的发生,发展的过程。它可以随时放下任何一个信念,或者根据需要创造一个想拥有的信念,所作所为符合道的运作规律。超越身体的局限,超越情感的局限,超越理性的局限。与时间合一,没有过去、没有未来,这一刻即代表永恒。23.提问者永远是智者,是点灯人、亦是指路人,要知道,任何一个人都不喜欢被说服,哪怕3岁的孩子,他们喜欢为自己做决定。24.高手最大的特点,首先他对自己定位是高手,然后用极大的热忱和刻意练习去习得。25.就像在公司,一个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品质,本质呈现他对自我的定位和要求,因为意愿永远大于一切。26.没有意愿的行走,每登一步都是怨气;心有顶峰的渴望者,每登上一步都会为自己欢呼雀跃!27.一个人良好的生命状态和做事时无限热忱就是他最好的颜值!28.我们使用时间的方式就是我们塑造自己的方式;观察一个人,就看他把时间花在哪里就能对这个人了解一二。29.心里有光,于是一直看见光知道向前一步的重要,于是不停伸出双手邀请每一位胆怯的同学,拿起手中的麦克风勇敢的站起来...30.演讲二字中有一个演字,说明了演讲本身需要演绎的成分,需要表达情绪。31.登台前,要打开自由意识、打破自我束缚的自我形象,一定要记得,永远没有最完美的表达。32.幽默智慧、大气而洒脱的演讲是比职务更有魅力的一种个人独特气质。33.早起不怕天冷,是因为内心一直很热,从未忘过初衷;读书、笔记不累,是因为内心输入新的知识,心就不慌,脚步就更稳了。34.再好的护肤霜也抵不过内心的阳光,再好整容术也缝不合内心的迷茫。真正的年轻,是一种状态、一种激情、一种担当、一种强烈的求知渴望和不断的激活自我的天赋潜能。35.在长期的训练学习中,我发现人有一个共同的伪自信特点,10个人中有8个人不愿意承认自己的不足和短板。36.承认不足、渴望进步的人都成了那进步最快的20%。承认不足很痛苦,其实不承认,以后更痛苦。你是那20%吗?37.动不动就谈小资生活,一点挑战都不敢尝试的年轻人,我们称为伪年轻。38.一个人的行为与组织不同,一定是信念不同,信念不同一定是价值观排序不同。所以,没有对与错的人,只有要不要一起前进的人。39.一个人能力不足,取决于他有没有明确的人生定位;什么对他是最重要的,能力与学历无关,与强烈的企图心和领悟力有关。  40.组织减少冲突的唯一途径就是坦诚沟通,互联网什么都可以查到,只有心的资料无法查阅。高速变幻的互联网时代,高强度的无效沟通是组织最大的成本。41.人生是用在经营增值的,不是拿来折旧的!42.勤奋自律、自我提升是最安全的保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最美好的自媒体时代,要用声音去经营自己的影响力,这是最值得信赖的守护神。43.把一个行业的大小套路全都学透、学精,然后做到融会贯通,并全然忘记它,做到出手自然、收手如来,即招数成为贴身的习惯性动作,事则成矣!44.最好的导师是能够帮助学生或员工认识到,真正重要的不是那些显而易见的东西,而是先学会去发现问题的真相与本质,并学会与人达成共识。45.在师徒或职场中,彼此成就的观念很重要,越是坦诚相见,彼此成长的速度就越快。          导师不是打锁匠,但一定是开锁的那人。46.我们需要选择过去不敢相信的东西,我们也要敢于接纳过去不愿接纳的东西,比如新的知识、新的科技、新的模式、新的思想和观念,这关乎我们能否成为新的人类,还是依旧沉浸在过去,选择成为人形动物?! 47.思维框架不一样,语言视角就不一样,结果自然就大不相同!48.了解一个人的过去比指责一个人的现在重要的多。要相信,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表现的不够好,只是他无法知道自己如何可以变得更好。49.人与人之间总是相互影响,语言是重要的一把钥匙.50.头脑是形容过去式的意识形态,而心是形容当下存在的感知状态。背稿就是用脑,脱稿才是用心。51.灵感是超越恐惧的,当你完全投入在演讲状态时,所有的演讲内容就会像神光一样出现,听众也会完全沉浸在美妙的声音当中。52.思考的维度,将决定你言语的深度和力度!53.自由、轻松地表达自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54.声音是一种力量,不是音色;内容是一种价值,不是文字;演说是一种品格,不是技能。55.我们只有听见了自己,我们才能看到自己!56.只要你愿意,勤奋与努力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它至少证明你很健康而且有事做。57.我有我的内容,我有我的自由。58.层次越高的人,越觉得时间不够用,越是会觉得人生太短,因为他们找到了人生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奇心催使不停地去探索未知领域,心里不断地获取到满足感,幸福感也骤然上升。59.我常发现80%的演讲者宁愿选择焦虑,也不愿意选择训练与准备。完整的准备并非只是讲题与内容准备,更重要的准备则是你生命的活力与能量。60.活力与能量来自于你一颗完全无惧的心,无惧的内核是你的独立原创和那份烂记于心的淡定与从容。听众对你的认识和接纳,其实不仅仅是听见了你所说的,同时也看见了你所描绘和呈现的。61.过多宽容会导致放肆,过多善意会招来欺瞒。62.梦想再小也要表达,树皮再硬也要发芽!63.微笑是最具有影响力的无声语言。64.年轻人放下与配合的自我修养比天赋潜能更重要。65.唯有臣服,年轻的生命才可能会跨越一个新的高峰。66.一个好的观点、一段有价值的视频分享会迅速地传播,瞬间倍增巨大的影响力。人类未来经济的制高点就是无形的知识财富、信息财富和会发声的数据财富。          67.晨的静谧与油墨的芬芳都是一份滋养精神肌肤的礼物。有的人喜欢诵读他人的故事时,有的人喜欢用信念与行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68.教练的辅导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语言模式,培养他主动登台的勇气,同时创造出一种积极热忱的心态。从而发现生命中有更多的可能性,在任何适合的地方充分的展现自己。          弯腰需要勇气,抬头需要实力。69.善于开发自己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信心,他会利用培训及各种学习模式来培养自己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影响力。70.一个人若肯放下高傲的心和惯有的思想制约,客观地观察自己,反思自己,或许在这里会深化对生命和爱的认知,会看到这一切表象后面的另一种真实,会遇上自己的灵魂。所有看见光的人,是因为他的心里一直有光,在生活中才真正见到了光。          演讲者心中的力量也是一样,是因为演讲者心里一直都定位自己是领导者,所以,他就真正的看见了自己的力量!72.肢体无限打开,身心无限自由,能量源源涌入,灵感瞬间闪现。73.人在天地之间只是一粒微尘而已,微尘只有和自然融为一体,才会长生久视;当微尘脱离自然时,就会瞬生顺灭。74.作为企业家,你的心态决定了你的形态,你的形态决定了生态。你的心态好,做出来的动作就不会变形。生态是你边上的人发现的,你要有信心,要有条不紊地走,而不是盲目地走。75.这是一个想象力的世界,但是不管想象力多好,不管多乐观,还得脚踏实地,这个世界还是要干活的人。我们的人落实到产品,就是产品的体验。76.上个世纪把非标准的东西变成标准化就成功了,这个世纪把标准化的东西变成个性化的东西就成功了。把很标准的东西非标准化,把它变成个性化和定制化,所以我是对未来三十年充满了期待。77.运动是很好的一种自律,顺便获得健康。78.有时候,阅读就是在听课,思考就是在学习。有一个银行永远在你的大脑,富不富有只有你自己知道。79.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演讲和沟通,终极的本质是连接和引发共鸣。任何人都应该让听众在你演讲中感受到你的研发初心和一份永不放弃的信念和价值观。80.一个人是他思想的产物,他有什么样的思想,他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81.要成为你命运的主人,你必须学会如何控制并主宰你惯性思维的思考,你的演讲就是真实的你自己!82.当你在台上感动恐惧不安时,是你的内心希望以完美的形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因为你平时装得太完美了,其实完美本身是不存在的;你完全不必想像完美,你只要全然地投入分享你所经历和感受到的。83.经验的分享没有好坏、对错,关键是你有多么的真诚与愿意分享!84.讲师可以是一个很高明的表达者,传递丰富的知识与讯息。而教练却是活生生的极具生命力启发性与引导性的生命导师。老师,让你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教练,却让你从不同层面看见了生命有更多的可能性。85.一个生活有质感的人,他一定不只是一个学富五车的知识采购狂,而是发现生命觉悟的冒险家。因为,见识大于知识。 86.一个人改变的力量来自内心的觉悟,而觉悟来自于体验,那份体验是在他成长路上一份叫做刻骨铭心的礼物。所以,人是不会改变的,除非他已有所了悟。 87.我们向很多成功者学习,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做事特别专注并爱护时间。88.改变的秘密,不是抗拒现实,而是改变自己如何看待现实及回应现实的模式。而改变的契机,不需要等待,而是当下。改变不需要任何能力,只需要对当下无条件的臣服。89.相信自己可以是自信,承认某种缺失亦是自信。90.要想让生命的成果更加丰硕,你需要一个智慧的人生教练,创意开启、文化交流、政策解读。91.你要全然的热爱你自己,让光与自然交融,让笑容与喜悦如清泉流淌。92.要耐得住寂寞,才能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喧嚣!93.人们膜拜权威,却又乐于偷窥,总是在吐槽精英伪装的同时,又对身边的平凡人不以为然。 94.为什么要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任何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宝贵的思想,只要你愿意向前一步,就能发表精彩的演讲,你会发现你比想象中的你更加能量无比。95.在公共演讲中,唯一最重要的不是华丽的外表、流利的语言或绚烂的舞台展示,而是你独特而有价值的思想。人这一辈,总得为自己说几句话,告诉世界"我曾经来过"!96.很多时候,事情做不好,不是因为我们没有能力,而是因为我们没有敬畏。很多时候,我们功成名就,不是因为我们多么优秀,而是因为我们学会了臣服。97.世界永远只有现象没有真相!98.对生活的热爱并非一定要制造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新闻或每日都卓有成就,可以是愉悦地唱一首你喜欢的歌,或给家人去一个温暖问候,或行走在路上时对旁边的陌生人予以一个真诚的微笑;其实,美好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99.不管我们以什么名字称呼自己,我们终归都是人类如果我们想知晓自己,就必须有自发性,能够自由地去观察,去探索那份未知。然而当心灵封闭在肤浅的事物中,封闭在理想主义的价值观中时,这一切就不可能了。100.一个人永远做不到他自己内心都不相信的事情!101.不要尝试去改变任何人,唯有用你的状态去影响,用你的问题去启发。102.演讲,只是他们在人生路上呈现自我的一种形式,比演讲更重要的是对他们真心的鼓励、坦诚的嘉许,聆听创业路上一个个心酸而感人的故事,陪他们一起体会分享时的心情。  103.演讲无魔法,如果有,那就是用有温度的声音和坚定的眼神告诉他,你生命的故事就是稿件里最好的内容。104.是的,你一定能做到,你只需向前一步,你会看见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105.学习的时光,其实就是度假了,每时每刻我们都可以很好的经营自己的私人空间。106.网速太快,键盘太冷,钢笔牵出的字迹却似一串羞涩的微笑,你有多久没有坐下来,用文字与自己与世界对话了?107.开启内心的力量,永远无法从外在的物质拥有或朝他人声嘶力竭的呐喊来予以证明,而是,从心底要真正的明白生命的伟大意义。108.学习不是一种任务和压力,是一种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情不自禁的渴望。        109.读书无法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可以让你的大脑不会贫穷。110.所有的成功都是彼此成就,所有的信任都是彼此敬畏,所有走过的路都是价值观一致的自然显现。111.素养与文化水平无关,源于一颗干净的心!112.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113.每一个年轻人都有美好的未来,每一个追求每日精进的年轻人有更好的未来。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也总是在新老交替中相互成长。114.一个概念不足以影响一个局面,而一个浅薄的认知体系却可以耽误一个人。115.如果我们的任何梦想还未实现,一定是我们内外动能出现相左的现象。          我们失去的不是外在的机会、资源和人脉,而是内在本质的核心意图与渴望。116.唯有来自本源的意图与动机,才能启动我们要去实现梦想成真的动力。让你做出正确决定的,一定是你对问题看待的角度和成熟度,成熟的角度源自于你对当下知识的学习与吸纳能力。117.我们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直到经历一番人世,才明白人生最重要的不过是拥有最终的选择权,我选择我所能承受的,这是成年人的成熟和孤勇。118.在这个世界上,清醒且敢为的人不多。对生活对工作,要有内心的度量。119.抓住无法放开的,其他的随他去。120.你无法交给一个人任何知识,你只能帮助他发现自己想学的。121.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的产品多么伟大,项目多么诱人,如果路演人没有强大的感召力,它的价值是无法呈现的。122.未来的商业世界处处都需要路演,谁恐惧舞台,谁就注定失去未来!123.阅读,就是在聆听每一个智者的分享,快乐、轻松又自由,所以,我喜欢“悦读”。124.保持喜悦之心是内心赠予自己很珍贵的一份礼物。时间过,那人那情那景不会过。125.经营人生,就是经营你内在对每一个人的敬畏之心;和谐人际,就是彼此创造温暖的一股力量。126.我一直坚信,善待他人就是在善待自己的灵魂。127.不要把自己沉沦在失败的边缘,只要让自己开始做一些小小的改变,那么我们的人生就会开始与众不同!记住:当改变自己时,一切都改变了!128.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不一定要早起,但一定要早明白!129.对世界来说,你只是一个人;但对某一个人来说,你也许就是他的整个世界。所以,亲爱的你,亲爱的每一位,我们都很重要,我们一定都要好好的!130.在这全民社交时代,有一种能力你一定要具备,那就是除了智商和情商之后的超级力量—社交。131.社交包含自我认知、适时调控、内在驱动、保持同频。132.当我准备发言时,总会花三分之二的时间琢磨人们想听什么?而只用三分之一的时间考虑我想说什么。133.分享即是未来.未来将是人们打开心扉相互交流的时代,人们分享的信息越多,社会作为一个整体的进步就越快。134.我们需要重新理解分享和学习的力量,它与你的职务与学历无关,与你傲人的过往也无关,人们更想听见你的真知灼见或独到见解.135.我们不该仅仅只是是把自己想法分享出去那么简单,而是把自己内心深处的科学和哲学思想都联系在一起,共同分享,一传十,十传百,说不定你的一个分享影响了世界的改变。 136.与人交往,或选拔人才,感受他的态度尤为重要。137.互联网把你的人际圈放大了,把你的视野拓宽了,把你的梦想插上了翅膀。连接思维是一种由互动而引发的对话,由对话而产生的信任,有了信任自然有了成果。 138.当你相信自己值得最好,就会召唤你内心所有的力量去实现,去完成。最终你会发现,努力其实是一个照镜子的过程。139.有记录的阅读收获大不相同,可以试一下。140.竞技场,体能与心理素养一样重要。尽管很难过,你已经尽力了。141.或许我们没有力量,强大到足以改变世界,但在社会的小角落,却能因为你我的善良,          而变得更加美好。142.当一个人走向伟大的时候,一定要先把自己管理好,管理自己的金钱、自己周边的社会关系和自己的行为。你在懂得如何自律之后,才会取得领导的资格。其他成员多少有些放纵,而你是最好的成员,所以大家会信任你,大家才敢把命运寄托在你。143.拥有能力的人可以把一件事做好,有能量的人可以影响很多有能力的人把很多事做好。          有能量的人在众人面前活力四射,张力无限,举手投足间尽显自由、洒脱的风采,他常常在不经意间用思想去武装他人的头脑。144.要想实现整合共赢,用的手段就是公众演说。145.人类商业行为本质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其核心价值或智慧密码。146.学会与自己对话,就有力量与他人对话了。147.马不停蹄地奔波,是一种乐在其中的享受。148.现今社会,一个属于魅力人格的社群时代正在破晓,一个更大、更新的人类社会新篇章正悄然展开。149.谁率先完成了大规模连接,谁就能主导这个时代。        150.一个人的改变源于根源上改变他对为什么要改变的认知。比如:当员工具备正确的职场观念与自我价值创造的渴望,自然而然就会自我赋能,奇迹般的去创造成果。151.我从来都不认为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只是一个时间表,是累积资本的黄金时期,错过了,就一去不回了。没有自我定位的年轻、没有梦想的年轻、没有流泪流汗的年轻,没有阅读没有思考的年轻、都是伪年轻。152.帮一个人举起重物远不如引发他想举起的力量渴望。自己好也远不如一群相信你的人一起变得更好。153.任何一个人,只要拥有值得分享的思想,就能发表精彩的演讲。在公众演讲中唯一真正重要的不是你显得有多么激情、不是你穿的多么时尚、不是你的语言有多么流利,而是你有价值的思想。154.或许是一个新的观点、或者是通过故事阐明人类的智慧、或者是对未来美好的祝愿,或者是通过你的经历提醒人们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155.胆识:胆在前,识在后。台都不敢上,口都开不了,自己都不信自己,还让别人如何相信你?156.一个人待人接物的优雅,面对众人表达时的从容不迫,是一个人的素养和个人家庭教育的过程呈现。157.保持学习和读书是提高视野和境界的好途径。158.我发现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就是与自己内心对话的力量和智慧。159.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绝对控制力,没有人在任何情况下拥有绝对控制力。160.领导一个组织的人,从某种意义上说拥有最少的控制力,因为他们不仅仅要控制自己做的事,还得说服别人认同他们在做的事。161.你愿说的、你想说的、你能说的,我都知道,不信?坐下来聊聊吧?162.假定人都是善良的,真心对待每个人。163.挖掘每个人的优点,真诚赞美别人。164.朋友要全面撒网,重点培养。165.学会说不,别让包容成为纵容。166.尝试让别人去读懂你,好过挖空心思去读懂别人。167.保持独立性,偶尔自我解嘲但不自我否定。168.了解对方的初衷,胜过自以为是地给他100个方法。169.好好地拼搏一把,因为从来的那一天开始,就没想过要活着回去。170.肢体绽放,智慧才能自然的流淌;听说的是知识,掌握的才是能力;外在有多么自由,内在就一定有多么丰富;放过了自己,就拥抱了未来!171.演讲与行业无关,是所有人必备的一种社交能力;讲演不是听会的,一定是练会的;自媒体时代,不会讲演的领导者,等于在自毁短路径的影响力渠道。172.人们喜欢热闹却又害怕参与。人终其一生都在自卑与自信交替中成长。最后,人们都在半推半就中成就了自己,自卑不是缺点,自卑是生活真实的一部分。173.最善解人意的沟通方式是提问,化解冲突的有效方式是提问,赢取友谊与信任的秘密还是提问的。你猜的不是他要的,他要的无需你猜。174.有些门是里面开的。  当一个人的信念开关启动后,他的能量是超级无敌的。外在的自由一定是源于内在的绽放,内在的绽放一定是源于思维的通透和流畅。175.如果你自己愿意静下来,阅读就是最热闹的孤独!176.魅力是一个磁场,人格是一种力量。拿破仑说:真正的领导能力来自让人钦佩的人格。          德为人格之根本,才为人格之条件。自信是成功的阶梯,自律是成长的保障;真诚是人际的桥梁,宽容是处世的境界。177.守信是一张名片,乐观是一种态度;担当是一种责任,坚韧是一种精神!178.付出是一种大爱!行动是一份收获;不停的行动是一份突破!179.语言是我们用来建立内心世界观的主要元素之一。言语是人类意识的基本工具,因而具有特别的力量。通过言语,演说家影响着听众,甚至主宰听众的判断和决定!掌握了言语的力量,就是唤醒了你言语的天赋潜能!180.我们对待新事物的态度,一定会决定我们的行为方式。181.自由与洒脱是一个人经历的磨砺和沉淀,百货里买不到。182.意图带来能量。工作也一样,你强烈要做好的心,是创造好成果的根本。183.大部分不幸和失败都是滥用时间造成的。184.许多成功的企业家不缺智慧,缺的是有效传播智慧的智慧!185.笑,能瞬间改变你的人生状态;笑,能点燃、感染你的周遭世界。你放声一笑,一切都变得通透了。186.相信一个人,其实是相信他自我观察的能力和决心。感性地相信,对彼此都是一种伤害,自我观察能力好的人,自纠能力一定好,起码他给了相信或爱他的人看见了愈变愈好的希望!187.拥有影响力的人一定是积极主动,充满热忱的人。 积极主动的人专注于影响圈,他们专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们的能量是积极的,能够使影响圈不断扩大,扩张和成长。 他们敢于表达,善于与他人互动,情商高,人缘好,一流的口才永远是他们的迷人社交秘笈!188.语言,是每一个人与生俱来所拥有的无穷力量!189.遇见最真的自己: 永远坚持以最好的态度、最真的投入去做好每一件事!190.人总是在聚与合,合与聚中行走并成长。很多时候,大多数人在意了分别口那一瞬的感伤,却忽略了相处时的那一份美好!191.这是一个最美好的时代,充满了爱与平等。192.当你身上藏着吸引人的动人故事时,谁都会对你产生兴趣的。所以,不是听众不认真,是你无趣不会讲故事!193.你自己内在要足够的宁静,知道什么是你想要的,一定要去做的,一定要去找的;什么是你坚决不要的,生命才会赋予你足够充沛的能量!194.你要用足够的时间去经营、丰富自己的能力圈,对未知永远保持敬畏感,用坦坦荡荡的通透和始终如一的热忱去分享去传播去影响,一路向前,随缘而同!195.无论多么喧嚣多么的热忱,有一点必须清醒做到,远离烟酒,控制并科学饮食。196.所有舞台领袖的卓越表现都是有规律刻意练习的结果。197.观察一个人的行为比什么都重要。198."灵魂"这个词通常指一个人的天性中最深刻的部分,而且被表达为一种情绪或智力的能量或强度的特殊品质。199.我们的灵魂是独特的生命力量、本质或能量,我们带着它来到这个世界,同时它借由我们进入这个世界。200.真挚的表达,永远都犹如温暖的阳光201.自我认同也是不固定的,是通过不断的社会建构意义而衍生出来的,一个人看自己也不会是固定不变的,通过不一样的叙事对话,可以不断地发展自我。202.上帝安排一个人的命运,或者说给一个人使命,其实是给他一个爱好,一种真实的喜欢,一种叫做“瘾”的东西。203.人没法拒绝自己真实的感受,不论现实把他层层夯实在哪个轨道里,他总会一点点磨开重压,腾出一丝丝空隙,让自己接进真实的快乐里。这个让一个人快乐的东西,就是一个人命运的把手。204.舞台上保持充沛的精力,你必须动起来!205.只有你自己知道,要以怎样的状态去迎接每一天升起的太阳与希望!206.你一定要尽全力刻意练习写作或者演讲的输出能力,并且坚持长期向外界输出自己的理念、观点和学习成果,要知道,没有独到的见解及影响他人的能力,你终究是孤独和空虚的。207.大部分人不是没有能力,也不是没有决心。其实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只要动动手,日后的所有情况都会发生改变。208.除了舞台上的奔放,独处时我喜欢台灯的灯光陪伴,喜欢安静。喜欢把自己的灵魂安放在两个沙发上,自己与自己对话,询问自己,这是令自己成长最好的方式。209.一个人通透的笑是需要理由和积淀的。210.一个真正吸引人的声音不是源于技巧,而是从心底溢出的精神状态。真诚是可以用声音感受得到的,哪怕相处只有短短几十秒!211.品牌是你自己用心去一句一句讲出来,一步一步去走出来的,所以只有你自己知道要多么细致的去维系它。212.我们每次说话的意图不同,因此每次的呼吸也不尽相同。意图创造出一种能量,表现为吸气的动作,或是痴迷的表情。若没有将精神转化为行动的欲望,鼓舞的存在有何意义呢?213.一个人的存在感,就是他的精神内核。214.有存在感的人一定会不断地改变自己的能力圈,丰富自己的资源,然后在岁月的洗礼中甚至改变自己外在的样子。215.有愿景有使命的公司一定是源于一起奔跑的人是聚于精神共同体,不管公司多小,对"精神"的要求绝不松手。216.我一直认为激励的前提是,他有渴求,至少是他会的,否则时间成本太大,更是对潜藏自趋动力人员的忽视和伤害。一个值得培养的人有明显的特点,忠于他的愿景、忠于他内在的追求(高大上一点叫使命)、忠于他的梦想、或忠于他自己。218.拼命奔跑的人,也要抬头看路,如果要成就更大更远的梦想,一定要问自己一个问题,谁是最适合与你一路奔跑的人?用尽所有的办法,找到他。219.人们总是在潦倒时相遇,在落魄中相爱,在苦难里互相慰藉,却又在一切好起来时分开,最后哭瞎了眼睛用来缅怀。人性中最大的弱点在于:可以共苦,不能同甘。220.学习的核心是学习别人来完善自己的系统而不是照搬别人的系统,思考的核心应该是如何为我所用,而不是让自己成为他的一部分。无数人学习得不到要领的原因是高估了别人而迷失了自我。221.每一个人的学习与成长,都有一个重要的入口与阶梯。每一次都喜悦的进步与收获,我都会在阶梯口留影纪念。经营自己,永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无需太在意他人。222.大家常问我如何消除恐惧?我说,恐惧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它抽象地存在于你的潜意识中。"使命越大,恐惧越小"。223.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特殊的语言,它是与实际的战略、战术相结合发出的关键信息,这些关键信息均处于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位置。224.有些感同深受唯有年代才是桥梁。慢慢地走,才可以快快地到达。225.无论这个时代如何变化,都要让自己拥有一份坚不可摧的信念和能力,那是你一生自我经营的底盘操作系统。226.在叙事学习中,要重视你自己的声音、你的想法、你的感觉,留在你心里的是什么?靠近自己,理解自己,让叙事打开你的心门。让叙事活化在你心里,通透了就会流露。227.100%的用心与尊重,孩子可以感受得到。有了100%的信任与嘉许,孩子的自信就悄悄在内心开始萌芽.228.你看人生的角度不一样,早起的点钟就不一样。其他都是理由!229.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 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230.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231.趋势几乎不可创造,所谓趋势就是大多数人的需求。232.组织平台不是约束人,而是筛选出人才,平才都是在平台内部活动,人才才能超脱出来。233.预测未来不如研究历史,没有轮回的人,只有轮回的事。234.不是所有人都能说出个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235.只要我们动手去做,事情就会好起来。我们的生活就是工作,没完没了的工作。236.人生很公平,比如每一个人一天都只有24小时,总统也一样,关键是你怎么使用!237.如果我们真的想要在某个领域做得很出色,那么我们必须对它有强烈的兴趣,足够的用心、超级的愿意付出!238.我尊重每一个身边的人,但从内心里欣赏、认同、支持有目标有行动力的人!239.人们会从你的外型、着装评判你,但人们最终会从你的公开讲话中去给你下定论…千万不要去做没有准备和练习的公开讲话!240.你的出现即是一份活生生珍贵的礼物,你不需成为任何人的替代或复制品,你的责任就是全然的活出你自己!241.声音的本质是透明的,它透露出真情,不是描述性的,而是是情绪和思想的内在冲动,直接而自然,人们听到的是这个人的内在情感,而不是他的声音!242.人的行为不同是因为背后的思维方式不同,一个人的思维方式会产生巨大的惯性来主导他的行为。243.多阅读多思考,真正掌握知识,运用知识,转化知识,不做一个完完全全的"消费者"!244.每一个流传已久的故事都附着某种情感,这正是故事的魅力所在;企业品牌故事也一样,故事是会长脚的传播工具。245.每一个企业的领头人都应是故事的最初缔造者和传播者,故事里含着企业的精神,故事里藏着信念与价值观。不会讲故事的领导者不是企业品牌很好的传播者.246.一个教练,用同样的时间去训练培养不一样的球员,选才不一样,结果严重不一样。教练最大的成本:时间!没有愿景和信念的球员就是谋杀伟大教练的凶手!这是全世界的教练都知道但得时常自我提醒的重要信念!247.常常提醒自己要热爱生活,尊重每一个人,不要做得城府很深的样子,否则和机器人没什么两样,人之所以为人,就要有血有肉,有真情有义气,有责任有担当,正因为有了感性的部分才令人倍感温暖,常写一写内心真实的想法,照照镜子,看看真实的自己,好好爱这真实的世界。248.自信、开朗、积极、阳光的性格比什么都重要!249.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做真实的自己,最伟大的事情是去挑战曾经有过的恐惧,最值得骄傲的事情是我们的声音曾经温暖过和我们有过一样经历的追梦的人.250.一个人如果才华不够,态度又不够,学习力又不够,这个世界一定会给他开罚单。在我的视界里,才华与态度就是最大的颜值!251.你有时候会思考你将会失去某些东西,“记住你即将死去”是我知道的避免这些想法的最好办法。你已经赤身裸体了,你没有理由不去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252.每一个追梦的人,心中最初都有过无数的呐喊和挣扎,甚至是一边奔跑一边流泪,但最终支撑下去的一定是他内心爱的力量和信念的召唤,对父母对亲朋或不经意间的一个发心。253.如果你真的渴望你的思想能打开一道裂缝,那混沌大学一定是照进的那道最亮的光。254.晨读,不仅仅是逐行认字,其实更多的是聆听你心目中仰慕的那个安静的灵魂留下的笔墨与芳香!255.这世界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他人如何去爱你;这世界如果连你自己内心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他人又如何听见你的声音!256.一页文字,一生的领悟,一世的精进。257.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自己心底里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258.我们害怕公开演讲,真正的原因是害怕别人看见我们的不完美;其实比完美更重要的是,做最真实的自己!259.这个世界既不属于70后,80后,也不属于90后,更不属于00后,它属于持续努力之后!260.只有充满张力和能量的教练,才有资格去影响和感召他人!261.教练,是透过文字和言语的力量去唤醒听众的心灵,引发共鸣,内在自动催生新能量。262.拘谨、恐惧、不适和焦虑,都是因为你内在顽固的自我设限。263.无论你是谁,在任何场合、做任何内容和主题的讲话,人们不会管你天生是什么性格或是否你刻意表现的低调,人们有一点一定会十分在意:那就是你的气场和舞台张力带给他们的美好感觉和由心的收获!264.使命越大,恐惧感越小。265.每一次的悟道,都是信念价值体系的改变!266.开放的人知道何时陈述,何时提问;封闭的人不喜欢被挑战,开放的人永远保持好奇。267.大部分的人都害怕尝试,是因为未知带来的恐惧;同时也害怕面对自己的错误和批评,害怕面对事实和真相,害怕处理和自己的关系。268.想要革新、想要进步、想要自我迭代,人就必须要有自我塑造的精神。269.其实,一起共同努力向前靠的永远不是一群人,是每一颗渴望成长和变得更好的心!    270.你要知道,所有的为时已晚都是逃避,所有的不合时宜都是借口。271.努力的工作,也要学会聆听大自然这个世界,总要有一个只属于你自己听自己说话的地方。272.战胜的不是恐惧,是终于迈出那一步的综合拖延症。273.你不必强求自己在舞台上有多完美,你只需对当下的演讲100%的投入,尽情的去演绎。274.个人的真诚与温暖全藏在声音里,一点都错不了。      275.世界上最安全最谨慎的方法就是放手一搏,大胆去试!276.拽的背后是一种痴的精神,有了自我创造才会被人认可或欣赏。277.相信年轻人、支持年轻人、尊重年轻人,其实也是对自己曾经拼搏过、奋斗过的岁月献上的最好礼物!278.人生后面的路还很宽很长,所以我们必须不忘初衷,坚持理想!279.热热闹闹的上台,安安静静的思考。280.所见,决定了我们的视角;所闻,积淀了我们的内力;对一切永远保持好奇之心,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活力之光。281.无论是谁,在人生前进的路上彼此都是相互成长的老师。282.人们都害怕自我观察。自我观察是一个人在行为层面所要做出的唯一改变。无法真实面对自我的人,生活也不会真实的面对他。283.当说话者的情绪是投入而专注时,加上她的内容是真实可靠的,她的穿透力就会直接经由呼吸转化为能量。284.演讲者真正的声音魅力不在于经过专业训练过的技巧,而在于讲演者言语背后真正的意图和正向能量。285.人类深层有着极强的社交天性:连接-心智-解读-协调。每个人都乐于表达,只是羞于公众表达,因为害怕差评而变得孤独和价值感低下。登台前,唯有处理好与自己内在的关系,才能够去建立与听众的进一步联系!286.过去的,感恩; 未来的,祈祷。其实,一个人一生中能属于自己的东西很有限很有限。学会好好的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实在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功课。287.练习的目标不是能够将每个字准确的读出来,而是能够记住演讲的大概内容,让演讲时的语气听上去自然一点,让自己轻松一点288.影响力永远属于那些准备得最充分的人。如果毫无准备就来出席会议,那么他的影响力也会减少,有时甚至毫无影响力可言。289.人生路上的挑战,不是资金、不是市场、不是规模,而是我们自己的观念和心智。290.有多少人能把人生当作一种提升心智的过程?有多少人愿意放下姿态承认自己的不足?又有多少人主动去学习填补智慧的空缺?291.人生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会为你买单,你需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学习、自我成长、自我突破。292.人都是逼出来的,都是自己将自己逼上绝路。293.在黑暗中看到明天的光明!安于现状、享受生命,你将逐步被时间所淘汰。294.逼自己一把,认真去做一件事情,有些事该拿命去拼,你才会创造奇迹!别对自己说不可能,告诉自己好好活一把!295.一条路,有一群人一起走下去,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296.一起走的人,未必看重的是平坦的道路,超凡的工具,丰厚的财富;他们往往需要的是足以吸引自己去追逐的梦想和理由。297.思考,是精彩演讲的开始!298.语言能量超乎你的想象!299.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300.人有三样东西每天一定要做的:早起、喝一杯温水和坚持60分钟的跑步!301.要做一个意志坚定、乐于分享、自我人格塑造清晰及懂得谦逊待人、常怀感恩之心的好人才行哦!302.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就要深度去思考,如何才能去实现这个有意义的目标。303.改变一粒种子的土壤,看见的是一棵参天大树的未来304.亲子关系不是一种恒久的占有,而是生命中一场深厚的缘分,我们既不能使孩子感到童年贫瘠,又不能让孩子觉得成年窒息。305.做父母,是一场心胸和智慧的远行。不仅仅是做父母,人生的许多时刻都应该懂得进退。306.梦想总是要有的,至少渴望敲响了晨起的钟。307.讲一大堆理论,不如"推到鳄鱼池"。体验是最好的成长,备稿是最好的定心丸!308.表达自己,就是在与这个世界连接,与这个世界对话。309.真正的热忱是一种源自于内心的感觉,它包含了热切与自信。310.要想影响他人,先点燃自己。311.如果问我什么力量可以一直坚持,我始终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极其特别的天赋异禀,值得去激励,支持他人的同时,救赎了自己312. 最快乐的事是什么?"投入、再投入、忘我的投入......"313.完美呈现不在于你的字正腔圆,不在于你的声嘶力竭,而在于分享时全然忘我的投入与贡献的精神。314.情到了,爱到了,稿件便是一堆废纸,真的东西永远是从心里长出来的。315.好的学习氛围,其实就是教练和学员一起共同创造的一个好的场域。教练的教就是在学,学员的学就是在教。316.生命中无论谁遇见谁都是一份美丽的惊喜317.备稿而不背稿,这是做好一场演讲的重要原则。318.许多人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想讲什么就讲什么,如果你真的愿意一试,我想你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或者你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公共影响力。319.成功开场白的精心设计,让你的演讲已经成功了一半,所有的舞台魅力呈现,一定是思维框架和表达逻辑做了系统的铺牌,做到心中有数,表现自然就挥洒自如!320.写好演讲稿,魅力永不倒!321.一直在祝福你能赢,尽管结果未能如愿!我相信所有的人已经看见了你的全力以赴,尽力了,也毫无保留的付出了,问心无愧!一样赢得了尊重!322.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早起,它只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是所有的坚持都靠毅力去支撑,它应该是一个人从心底所喜爱的一种生活态度和信念价值。323.做不到多么大的事情,但我们也可以拥有这样的一颗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鼓励支持任何人,真心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变得更好。花一点时间去帮助其他人,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324.做一个行业的顶尖者,必须穷其一生都在为自我修炼为专业迭代升级而坚持不懈。325.一颗心要足够的干净才可以走得很远很远,一个梦想要足够的用心,才可以照得很亮很亮。326.做一个真实而不苍白的人,成为一个有温度正直善良的有用的人!327.行动引发感觉,肢体的打开是对天性最大的解放。328.舞台领袖出现需要气场,表现需要控场,呈现需要造场。329.一个人要有多么不可思议的能量,才可以去影响身边的每个人一起看到光辉的未来呢?330.我只是觉得,不要去考验人性,而是认知人性,并且顺着这些来,而不是把人性想得非常理性主义、非常光明,不要去考验这些东西。331.无论何时,你都可以由心绽放你的微笑,它是一种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它是一种生活方式,温暖柔和;它是一种人际礼仪,友善谦逊。微笑,闪耀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经历过的爱与痛,那是一种翻越过千山万水后散发出的迷人气息。332.你内心不渴望的东西,永远不可能靠近我们自己。333.生命就是这样,我们需要自己和自己和解!祝福一直都在你身边。334.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个体,你会惊喜地发现,茫茫人海中,与你的生命有强关系的人,你们彼此之间一定有了很好的强连接。335.语言,是彼此连接最温暖的桥梁,它具有魔法一般的力量。336.工作永远与生活息息相关。因为努力的工作,就会有机会过好好的生活!337.太轻易放过了自己,以后生活中的挑战就不会轻易放过你!338.人的高度,不是思想决定的,是你的双手决定的,手比头高。339.知识是不断演化和验证的过程,你自身对知识的提升会帮助对外界的理解更加宽广,这是知识能够支撑你的厚度、改变你命运最重要的部分。340.要想别人快乐大方,唯一能做的就是赞美了,当然,你要足够的真诚!341.为什么有生命力的语言可以点燃热情?人类内心深层次的渴望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影响力的人总是给人带来希望?因为热忱!342.每一个充满渴望的生命我都想去支持,见过了光,深知穿越那段黑暗隧道的恐惧和无助343.为什么真情才是最珍贵的的声音?我一直相信,真正的爱和温暖可以在对方身上唤醒某种有生命力的东西; 而双方都会因唤醒内心某种生命力充满欢乐和喜悦。344.同样的一件事,有一百种表达方法。345.决定好结果的不是口才,而是表达的思维方式。        346.当你每天都有更多正向表达的时候,其实也正在催生了你更强大的信念系统。347.言语常常充满灵性,饱含温度,具有超级无法估量的影响力!348.每一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一个人都有能力解决自己的问题,相信大部分人是愿意改变的!349生命没有好和坏,生命就是生命!350.我们常常希望看见更大的世界,但我们只能看见自己能够看见的。351.要有突破性的成果,就先要行为上有突破,要行为上有突破,就要在思维上有突破,要在思维上有突破,就要先看见比自己更大的世界!352.想要留下足迹,你就要足够的努力有足够的份量!353.用心与宇宙连接,用情与天地对话。354.声音,是一个人输送灵魂的出口355.一个故事有100种说法,但效果一定大不一样。356.保持充沛的精力也是一种责任!          357.你必须要有足够的热忱,才可以去点亮那个小小的世界!358.其实,决定命运的是心灵,语言只是最立体的桥梁。359.你自己就是一座宝藏牌银行。思想是你的货币,演说帮助你变现!360.公众演说,是你与这个世界对话的权利,所以别轻易拱手让人!  361.找一个你独特的视角,分享你的价值主张,表达你的观点,人们就会被吸引,世界就会因你而改变!362.只有把自我成长作为生命中呼吸一样重要的人,才会有意愿去坚持行动,才会想办法提高自己行动的效率和效益,才配得上拥有或即将拥有的财富或者地位,即配得上那个令一般人艳羡的阶层。363.生活与工作永远不相冲突,一个人内心只要对生命充满了热爱,用全心去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生活一定不会欺骗他的!364.一个人内心强烈的渴望和付诸行动的能力可以让自己去想去的地方。365.坚持是一种极端意志力,是一种信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