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恋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小琼琼上班到现在我们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见面了,这个周借着我考试的机会,我请了一天假,终于要见面了,莫名的激动。提前一个周我就为这次难得的见面做着准备,好久没有买新衣服,上班也穿的邋邋遢遢的,三个月不见面了,为自己置备两套新衣服吧。so ,我打破了自己刚立的flag,买了两套衣服,为了这三个多月一次的约会。因为周六就要考试了,这一周我都在忙着看书看题,直到周五下午他打电话说要出发了,我的心激动着但又掺杂着一丝紧张,我担心他没有开过这么远的路,担心出点不好的事。就这样一直从五点到了七点半,打电话告诉我到了,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我期盼着早点下班,期盼着早点见到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终于下班了,带着妹妹极尽飞奔似的去见他,随后我们去吃了烤鱼,久违的感觉,上次吃烤鱼还是毕业之前。

  晚饭后把妹妹送回宿舍,我俩便去了酒店,进到房间我一下抱住他,忍不住的哭了起来,三个多月了,从来都没有这么久过,所有的委屈都化作泪水流了下来。就这样静静地抱着抱了好久好久都不舍得放开手......

  周六一早便赶去考试,他开着车我坐在副驾驶,等到红灯我就给他喂几口饭吃,和谐愉快,爱意浓浓。很快目的地到达,我去考试他在车上等我,时间说快也快说慢也慢,终于12点半到了,考试结束,我特别想立刻飞奔到他身边,但由于考试人数巨多,找到他的时候都已经快一点了。跟我抱怨说一上午都没敢去厕所怕我回去找不到,我是既感动又想笑,怎么这么傻,随后我带他去找了厕所,像大学时那样走在校园里,他叹息我们再也不是大学生了,我感触还是上学好。

  时间匆匆,从学校出来已经一点多了,肚子咕咕叫了起来,他想吃火锅恰好我也是。找了个火锅店定了位,往火锅奔去,突然他说这个火锅店我们之前去过,我开始有点懵后来想了想是这样,年初去报名的时候也是在那吃的火锅。他最喜欢那的蘸料,因为不额外花钱而且可以吃好多碗哈哈哈

  沿途我听着歌看着外面过往的车辆和沿途的建筑,发现了寒假我俩坐了好久的公交才到的滑雪场,本来以为再也不会来了,他打趣到下次来就该带着孩子了吧,哈哈我笑了,他也笑了。

  再想说的就是周天早上的离别,因为我要上班所以不能再陪他玩了,我一边收拾一边叮嘱着墨子的生活习惯,他竟跟我撒泼说经记不住听不进去。我知道他也不舍,我心里也很难过,相聚总是美好短暂,离别也来的匆匆。习惯吻别,第一次还是没舍得走,眼里的泪水早已不受控制的开始滑落,眼看上班就要迟到,深深的一吻持续了好久,包含了太多的不舍,下次见面真的不知何时。

  熬过异地,我们结婚吧!


愿所有异地恋都能修成正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短短的旅程,走过了了7年之痒,却经不起云淡风轻的分手。 经过了初时的热情洋溢,后面几天我和饭哥就像燃烧后的烟花徒留...
    明初的日记本阅读 178评论 0 0
  • 再浓烈的感情,终有一日会归于平淡。我们的虚拟爱情也不例外。 轰轰烈烈诚然可贵,可细水长流的温润更让人舒服。 早上起...
    明初的日记本阅读 216评论 0 0
  • 清晨,天刚蒙蒙亮,我便起床了。 我在北京。她在澳洲。我们的时差是两小时。 我出门晨练,她或许正在忙于洗漱,准备上班...
    白羽君阅读 245评论 0 0
  • 我爱上了你爱上我以后的感觉。 尽管它只是一场游戏。 我诚实坦诚的和自己说我真的想要一份爱情,我甚至无数次幻想过我得...
    明初的日记本阅读 212评论 0 0
  • 这个问题的起因,早晨妞妞学校表演节目,其实也并不早起,八点左右要起床,连续出去玩了几天昨晚刚回家,早晨不愿起床,不...
    瑞恩出本书阅读 2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