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年感想

喜欢旅行,喜欢冒险,喜欢自由,喜欢分享,喜欢与众不同,喜欢有梦为马,喜欢把生命过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就是这样一个85后的青年,起着一个听起来有点俗又好像有点力量的名字——张磊,他不拘于稳定的工作和家庭,非要为梦想代言,把生命活成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匆匆地走,忙碌地活,不知不觉,时光已经悄然来到公元二O一八的阳历年末,每到此时总会感慨万千,回顾一年来走过的路,见过的人,做过的事…有哪些快乐的,有哪些忧伤的,有哪些难忘的,都好,身体是个躯壳,感受才是生命,正是这些五味杂陈的人生体验才垫就了我们一个个有趣而不同的灵魂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打开手机相册,往前翻着相片,思绪也跟着回到一年以前,发现今年有很多个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去马来西亚和巴厘岛,第一次在国际的舞台上主持,第一次站在1500人的会场上演讲,第一次担任总教练组织培训,第一次众筹旅行,第一次辞职,第一次深潜等等等等…脑海里像过电影一样,浮现出一段段精彩的生命画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分成四个部分,总结这一年,分享给现在的朋友,也留给未来的自己…

【关于成长】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尤其对于很多青年朋友,我常常用这句话作为分享和共勉。人生是一个沉淀的过程,是一个修行的过程,我们唯有通过更多的学习和历练,把无知变成知道,把知道变成做到,坚定信念,持续行动,才有可能厚积薄发,取得想要的成就。

这一年,在康立这个国际化的伟大平台,担任了上百场的主持和演讲嘉宾,也参加了20余场的新兵、精英、领袖培训,同时担任助教、教练和总教练等职务对整个培训负起责任,担当才能成长,付出才能杰出,这些历练,使我在策划、管理、台风、形象、气质等多方面综合提升自己,让我更加严谨和负责,更加激情和自信,更加热爱舞台、热爱分享,通过语言去传递梦想和爱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家庭】

家,是永远的港湾。我越是经常出差,越有这样的体会,每次行程快到结束都会开心的感觉,我寻求自己开心的原因,慢慢悟出:因为,始终有一个温馨的房间,里面几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始终在召唤和等待着我,不管在外有多辛苦,只要我一踏上回家的路,那种感觉就是快乐的,温暖的,期待的…而这个地方就叫:家。

我有一个很优秀的妻子,她是我身后最重要的支柱,不管我有什么梦想,只要和她沟通,她都会很支持我,从慕晴一岁时花费一个月时间自驾西藏,到众筹原创咖啡馆1689 coffee,到辞去公职选择自己创业…她都是第一个支持我的,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分别在2014年和2017年为我们的家带来了两个孩子,慕晴和乐南…

慕晴是四岁的姐姐,今年的4月8日,是人生中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日子,也是第一天没有亲人陪同独立生活的开始,即便你好伤心,爸妈也好心疼,但我们知道,这是你人生的必经之路,你一定会坚强的度过,之后两天,你就开始变得适应,这跟两岁时爸爸带你旅行13天,行走5个城市,三岁时跟随爸爸一起出国旅行的经历一定有关,爸爸对你是绝对有信心的…

乐南是两岁的弟弟,这一年,也在快乐茁壮中成长,从学会翻身到站立行走,从吱吱学语到喊出爸妈,12月经历了一次小型的息肉手术,爸爸妈妈为你的勇敢感到开心和自豪!

这一年,老爸老妈也有收获,困扰老爸多年的睡眠问题和和肠道问题得到了解决,杨中医真的是妙手回春,一生感恩您!同时,老爸还收货了一辆新车,纯电动的,这是爸爸的心愿,开上一辆好点的车,挡风挡雨,又扩大了出行的活动半径。老妈,最辛苦,整日为我们带孩子,但她看到孩子快乐,看到我们过得好时总是最开心的那个,老妈的身体不好,我在了解康立产品后逐步给她使用,现在老妈也完全受益于康立产品,精气神一天比一天好,我真的好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事业】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选择。今年六月,我决定,辞去公职,选择自己创业。这份选择关于责任,关于胆识,关于三观,关于格局…我知道,人生就是选择的结果,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每天的生活内容、生活方式和生命形式,感恩八年的政府工作,教给我待人接物、为人处事的道理,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鼓励和支持,未来,我会在康立事业、教育培训领域、自由投资领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选择康立,要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哥哥和嫂子,把好的事业推荐给我,一路支持和引领我不断成长、前行,才有了小小的成绩…在这里,我不仅收获了健康和财富,也收获了无数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让我的生命得到全方位的历练和成长,当然,还可以跟随公司每年免费去到两到三个国家快乐旅行,人生,充实而美好,没有一分钟的时间去浪费和虚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月,在康立公司在巴厘岛的千人烟花宴会上,非常有幸能够和亲爱的娇姐一同担任主持,这是我第一次站在国际的舞台上,非常的激动和开心,那一晚,我们激情四射,斗志昂扬,嗨翻了全场,让无数康立家人收获了一场人生中难忘的团建晚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旅行】

用脚步丈量世界。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追求在路上的自由,我们每个人的气质里,会藏着我们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

这一年,走过了太多地方,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感受到了这座网红城市够辣的火锅和勃勃的生机;在璀璨的东方之珠,感受到了港都的繁华富足与包容自主;在梦幻的天堂之岛,感受到巴厘岛的湛蓝和独特的人文习俗……阿那亚,青岛,日照,烟台,宿迁,蒙城…你们还都记得我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朋友,无论相识与否,我都愿意给你一个深情的拥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巴厘岛深潜,在15米的海底和鱼儿们一起舞蹈,与自然融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丽的印度尼西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了,就在这个月份,我还参加了陶冶户外组织的众筹徒步活动,九年,走九条线路,从玄奘之路到茶马古道,从热带雨林到林海雪原,呼伦贝尔--东北--库布其--大五台--敦煌--黄山--海南--丽江--台湾,全部将徒步穿越,这对我来讲是一份全新的人生挑战,可,我一定要尝试,一定要挑战成功!

其实,选择众筹的方式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开始我有些担心完不成,但由于我不断地行动,真诚地感召我的朋友支持我,当成功时,我内心是无比的喜悦和激动,深深的感动,满满的幸福…

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次众筹,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人生体验,我用勇敢和坚持战胜了胆怯,让我相信人生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非常感谢这114份沉甸甸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有了这份赢的体验,我知道,你们不仅仅是在支持我,更是在肯定自己那颗不甘平庸、即便覆盖了尘灰也依然可以热血沸腾的心❤️……没错,勇敢一些,大胆一些,生命远比我们想象得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这样总结旅行的意义: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明年的我,也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再次启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罗曼·罗兰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当你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

今天,我问爸爸明年的目标,他说:要去游泳,要身体健康…

今天,我问伦总明年的目标,他说:多怼几瓶酒,多炒几个菜…

今天,我问自己明年的目标,他说:保持自己的热爱和快乐,享受这一切自然的美好…

就这样,在咖啡馆,一个人,听着《we will get now》,写下这一年。

雨润心脾,万物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