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铳梦LastOrder·2》杀死过去的自己!以获得新生

活下去。不断地追逐,不停地挑战;超越障碍,突破极限;对前路更加确定,也更加了解自己;更大的世界,全新的自己,不止前行。

第 03 集 | 13 ~ 18

你说你对人类的世界彻底失望、受到伤害,而且失去了朋友与目的··

你对外界的恐惧···其实就是反应了自己本身的恐惧。

事情的善与恶,会根据看事情的角度而有所不同···

搞不好那些人反而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喔!

在解救世界之前,你必须要先解救自己。

因为服侍了您···让我觉得自己的生命有了价值

如果只因为你的心脏还在跳动、能够到处徘徊就以为自己还活着,那就大错特错咯!

要有人愿意跟你一起分享喜怒哀乐···人才能够说自己还活着。

第 04 集 | 19 ~ 24

我希望有个能够教导并指引我的师父。

不管有多么光明正大的理由,活着这件事就是让自己变成奴隶!

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周围发生了什么事,你是一只会对眼前的事情做出反应的可怜小动物···

——这就是你!

圣人、高手的传说是后世虚构出来的!如果你只相信一些外表美丽的事情,那只会让你陷入绝望深渊!

这个世界为什么充满了无理与痛苦···

你活着的意志···

以及你战斗的理由

小小的灵魂啊···

你所做的事情只不过是想满足自己而已。

你只是不想承认自己无力而已!

因为人只有在使用力量的时候,才能够忘记自己的无力。

而这就是「活着」的真面目!

夜空的繁星有一天也会燃烧殆尽。

你心中的热血到底能够持续到什么时候···

我很期待看到你心中的那把火熄灭的日子来临!

我只打有胜算的战斗!这就是全胜无败的秘诀!

别站起来了!

这样你就可以从痛苦的「活着」中被解放出来了···

因为拘泥过去的人们,所以决定了自己的极限···

我懂了···我必须死去才行···

现在的我必须先死过一次。

这就是···所谓的超越极限。

让自己彻底的死去!

让自己超越障碍!

「感悟:真要这么说来,我死过两次了!一次是大学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另一个是思考死亡的我,也就是我现在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

第 05 集 | 25 ~ 31

想改变这个世界的结构?你只是局限于自己,想消除自己的罪恶感,为自己着想,根本就没有想到别人的幸福。

我认为人类是必须靠互相欺骗,才能够保持集团秩序的生物,每个人心中都隐藏了一些事情···

我根本就不了解世界的结构!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战斗!

不管对方是伪君子还是诈欺专家···在战斗结束之后,所有的谎言都会被揭开!

真实也会以胜败的形式被呈现出来!

为寻求真实而战的人啊···

你认为寻求真实比你自己的自我以及性命还要重要吗?

这世界上充满了谜团啊!你有力量能解开所有的谜团吗?

所谓的战士必须要忠诚服侍主人。找到超越自己生命的价值,并且奋战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战士!

正义就寄宿在****忍耐****之中···别忘了这一点!

为了超越自己的价值而战···拥有战斗的理由!忍耐···就是这种意思!

「即使射穿他的脑袋,粉碎他的身体···他还是不会屈服!」

我不注重表面功夫,甚至还到了忘我的程度···

一直抵抗···

一直抵抗···最后终于···

终于勉强能够让自己活下去···

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我的战斗、内涵···以及我的真面目!

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而战···

要这样想···我才能超越自己!

为了自己而战···也就意味着要与全世界为敌!

第 06 集 | 32 ~ 37

虽然你可能会说是在用「脑袋」在思考的···但是在思考之前,你的「身体」就已经做出结论了。「脑袋」只不过是时候承认这结论而已。

如果这世上真存在着命运这种东西···那么烦恼要活下去还是要死,根本就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我只要···那我只要全心战斗就行了!

她是个即使了解人世的喜悦、悲伤···也了解自己的空间与极限···但却还不失去锐利眼神的人啊···

税金是什么?就类似敲竹杠啦。

第 07 集 | 38 ~ 43

没人愿意爱我,他们都讨厌我。

你一定···也非常恨我!

因为我犯了滔天大罪,所以你一定****希望我能消失****!

不管别人怎么责备你,我都不会放开这双手···即使与全世界为敌···

我也绝对不会···舍弃我自己···

这个世界并不存在任何意义。若要说··那就是像个跳舞直到发狂的小丑···所以···心中有无的人,最能够接近真实!

发狂吧!想赋予事物意义的人,就会被诅咒!

人的精神被喻为···无法衡量其广阔深度的大海(潜意识)。平常我们所自觉到的「自我」,就像是驾驭这摇摇欲坠的小船,在大海上漂泊的遇难者。

第 08、09、10 集 | 44 ~ 62

主啊!您为何要这样折磨我!

真正信仰您的人受到蹂躏,背叛您的人却获得繁荣···这就是您希望的世界?没想到最后您还要把我交给恶魔···

我以前也有理想,我真的相信自己能够改变世界。那时候我相信世间的一切都会走向正确的方向,所有的邪恶与不幸,都会随着战争一起消失。后来如梦幻随时间过去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幻灭的时刻。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这世上没有绝对不变的东西···

第 11、12 集 | 63 ~ 74

所谓的「不屈不挠」并不是指没有被打败过的意思!而是指倒下去之后···还会再站起来的人!

空手道的本质···就是愚!

将诚心藏于心中,愚笨又直率的···贯彻自己相信的路!

人类就是家畜。

我们的命运就跟被养在笼子里,以后要被当成食肉处理掉的鸡一样。

在高度化的社会之中,人类不得不把自己给家畜化···这就是真相。

在共同体之中,存在着一些即使是事实,也不能去触碰的禁忌。

在必须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大的总部道场中,存在着大家都不能认同自己以前是个小孩子的禁忌。

以前我···无法回应小小的朋友们跟我求助的声音···

我对他们见死不救···并不是我害怕···也不是我的力量不够。

只是因为···我无心而已

当时我无心去回应他们求助的声音。我根本没有想到为了救他们而挥舞自己的拳头。

我拥有巨大的身躯,也磨炼空手道的技术···但是如果没有心···如果无法再该使用的时候出来使用···哪里来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驱动技术的东西,就是心!

第 13 集 | 75 ~ 81

人生下来之后,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说谎。被设计成慰藉与人类之男性的你,就是一种会说谎的装置!

胸部让我没有办法动脑!这里真的好危险啊!

能够存活下来的生物,并不是最聪明的生物或最强的生物,而是能够对应变化的生物。

没有你的自由···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意义···

我只是···想跟你过着幸福的生活···

第 14 集 | 82 ~ 87

被骗了?

被背叛了?

被欺瞒了?

伪装?拟态?全都是假的吗?我也在欺骗自己。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谎言,什么是真实了···

「感悟:深度的关系,让我无比着迷!」

年纪轻轻就失去了深爱的女性···为了弥补心中的空虚才追求力量,后来就成为掌权者。

拥有强烈力量与意志的个体,会制造出因果的旋涡。

第 15 集 | 88 ~ 93

因为某人的变心,让我诞生在这世界上···

但我不能就这样没有人知道··没有人需要我···

而且没有人恨我的状况下···默默的消失!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让全世界害怕!让全世界震惊!

我要在这世上留下抓痕!要留下绝对不会消失的伤痕!

留下我曾经存在过的伤痕!

第 16 集 | 93 ~ 99

使用者超越制作者的想象···这就是工程师的骄傲!

我们每个人都是被囚禁在名叫肉体牢笼里的囚犯。

「当你站在巅峰」,会接近你的人,就只有因为害怕你的力量,而企图达到你的敌人,以及想要利用你的狡猾之徒。没人有值得你相信。你就想是墓碑一样孤独!你为什么在哭呢?

这是冷却水···我已经做好了绝望,并不会感到后悔!

第 17 集 | 100 ~ 106

居然靠着从别人那里抢来的东西,来让自己以为超越了别人···你的修行还不够啦!

被强力想象出来的邪恶思念,就会变得能够独自活动并且继续成长。虽然想象力是人类的特权,但有时候也会危害到自己。

想象力也是能够改变现实的!

第 18 集 | 106 ~ 116

你对自己的定义不止会改变你的命运,还会大大改变世界的因果潮流!

痛苦的另一个名字——人并没有「正常」与「疯狂」的境界,而是只有「疯狂的一千种面貌」。

不管有什么名分,只要聚集够多的人,人就会轻易的堕落···

你们是死是活都不管我的事!我只是为了我自己的幸福而活的!

第 18 集 | 107 ~ 124

笨笨的,是因为没有野心或思想。

(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