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牛仔外套,你该怎么hold住它的美?

牛仔外套从上个世纪流传至今,款式一直在变,但不变的是它的美、它的个性,似乎无论什么造型,只要一件牛仔外套就会立刻时髦起来。牛仔外套也是必备的基础款单品之一,它的可塑性很高,非常百搭,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和感觉。

牛仔裤也是换季时不可或缺的单品,尤其是气温忽冷忽热时,牛仔外套即保暖又时髦。基础款的牛仔外套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时尚总在轮回,但牛仔从未被潮流所抛弃。牛仔外套干净利落,更加强调个人的风格。

1. 牛仔外套+短裙

牛仔本身就给人一种休闲感,像上图这种BF风格的外套,穿在身上松松垮垮,其实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宽松的BF风格的牛仔外套不挑身材,上身可以搭配圆领字母T恤,下身搭配今年很火的纽扣裙,还可以搭配超短裙、百褶裙,这是最少女风格的穿搭。如果圆领的开口比较大,可以系上当下流行的小方巾,提亮整套装扮,同时将视线聚焦上方,有显高效果。

上面这两款也是牛仔外套和基础款搭配的展示,比如:

左侧:牛仔外套+白色圆领T恤+包臀裙+帆布鞋

右侧:牛仔外套+黑色圆领T恤+A字裙+短靴

当我们把牛仔外套和基础款搭配时,我们要注意增加一些配饰的点缀,比如耳环、手拿包、帽子、手链、墨镜、项链、戒指、丝巾、帽子,还有很重要的口红,口红可以提亮一个人整体的气色。有时候你会想为什么同一款衣服,模特穿着很好看,买回来自己穿上就不好看了呢?其实有时候正是这些配饰配件的影响在细节处默默的影响全身的气质展现,所以平时我们都要把这些考虑进去,这样才不会显得平淡无奇。

2. 牛仔外套+长裙

一般蕾丝长裙、碎花长裙、印花长裙、波西米亚长裙等颜色相对艳丽,花色图案甜美,而牛仔外套属于中性风,硬朗的单宁布料搭配甜美的长裙,可以起到中和作用,避免甜腻过头的视觉感。

如果觉的这种甜腻的长裙不适合办公室穿搭,那么可以试试右侧的这种条纹长裙,既不甜腻,也不单调,腰间的绑带设计也在简净中增加了一丝少女,再搭配线条同样利落的牛仔外套,可以说是办公室适合的。

此外,有的妹纸宽胯粗腿,有的腿型不完美,穿长裤容易暴露缺点,那么可以试试长裙,长裙可以掩盖身型的缺陷。

3.牛仔外套+短裤

牛仔外套搭配短裤是相当时髦性感,而今季牛仔布料拼贴元素又是大热。比如左侧模特图,在领口、拉链、口袋、后背选择了牛仔棉进行拼贴,是设计的亮点。同时短版的牛仔外套,可以在视觉上分割身体比例,让下半身看起来很修长,对于小个子妹纸是很好的选择。

左侧模特外搭拼接牛仔外套,内搭圆领T,下身搭配同质感的破洞牛仔短裤,脚下黑色运动鞋,再挎上流苏小黑包,同时戴上PU质感的鸭舌帽,一身潮流感纵然显露出来。

右侧模特BF款牛仔外套内搭黑色字母透视T恤,下身配黑色热裤,同时搭配了黑色PU手链、黑色铆钉平底鞋、黑色手拿包,一身酷炫感。

这个模特让我们感觉很干净利落,是因为她全身只有黑白两个主色。搭配中,全身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颜色,颜色过多容易显得零乱。有的衣服是印花,色彩比较多,那么我们可以选定花色里的一种颜色,将帽子、鞋子或丝巾的颜色与其保持一致就可以了。

4. 牛仔外套+裤子

牛仔外套+条纹T恤+九分裤,戴上棒球帽,再配上一双白色运动鞋或平底小黑鞋,整身搭配十分简约又不单调。有的妹纸宽臀粗腿,下身还要搭配裤子,就可以选择类似右侧模特这种长度的长款外套,即遮肉又可以遮盖缺陷。

用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又是一个出彩的穿搭,即与众不同又chic,可以内搭T恤、条纹衬衫,如果搭配色彩鲜艳的手提包,可以在视觉上形成冲击感。

5.牛仔外套+腰带

牛仔外套配腰带,很潮流很新奇。我们可以用腰带来打造高腰线,一般选择粗腰带。

左侧模特:牛仔外套+印花衬衫+绒面半裙+腰带。搭配这种半裙,如果没有了腰带,模特就不那么显高了,腰也没有这么纤细了。

右侧模特:牛仔外套+纯色衬衫+姜色长裤+腰带。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平淡中多了一丝亮点?

我们再仔细观察模特腰带的系法,并不是我们平时简单的只是系上就不管了,而是打了个结从上面穿过去,这也是一个时髦的小细节。

穿牛仔外套的季节来了,赶紧上街秀一下吧!

尽情的分享才是正经事!

亲亲,如果喜欢本文请关注公众号:dorawoman,获取更多时尚搭配资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