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ord: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从小母亲就教育我和妹妹做事要勤勤恳恳,脚踏实地;要想好的,说好的,做好的才能得到好的。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践行着母亲的教诲!从农村努力考上北京的大学,毕业后留在外企上班,现在成为外企的销售负责人,这一切都离不开脚踏实地的自我努力!

       在接触Ulord之前,自己一直从事传统建材五金行业。关于区块链只是在新闻上听过,从来就没有接触过也没有深入了解过。直到2018年2月13日在我的朋友高老师的微信圈看到她分享了一个“杰克船长”的付费知识星球,同时她说了一句话“付费就是捡便宜”。源自对朋友的信任,也出于一种好奇心,我毫不犹豫的付费加入了“杰克船长”的星球,进去后才知道原来“杰克船长”是区块链领域的投资大腕易理华先生。

        在易总的推荐下,了解到Ulord项目并加了谭博士的微信,然后在谭博士的邀请下进入到了Ulord社区官方群。在群里面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都发表自己对Ulord的看法以及建议,由于我自己是Ulord项目里小白中的小白,就只是每天默默的关注着群里的动态。很多朋友在简书上写下的文章分享到群里让我学习到很多知识,特别是由“乐淘淘在曼城”写的一篇名叫《我为什么参加Ulord志愿者》的文章深深的打动了我。乐淘淘花费数月的追寻,穿越半个地球,连番几十个小时没睡觉从英国曼彻斯特追到中国长沙,终于找到了心中的去中心化内容分发平台-Ulord的经历让我深受感动!还有邹水兄弟分享的文章和白皮书,让我了解到Ulord有以下三个特点:

      1:方向靠谱:Ulord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内容分发平台,是一条点对点的价值传递公链,通过搭建区块链底层架构和数字资源分发协议,支持第三方开发商在其开源协议之上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形成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完整生态。基于Ulord创建的各种规则和协议,嫁接包括文字、图片、音乐、视频、软件等在内的各类数字资源应用场景,为信息创造者与消费者提供直接的对接平台,并通过智能合约技术保证内容创造者和传播者得到相应收益。

       2:团队靠谱:核心技术团队成员由12名博士组成,拥有全面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能力。 技术开发团队成员有区块链、密码学、互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金融、管理等多个领域背景的五十多名优秀程序员和算法工程师。顾问团队有顶尖的密码学、区块链领域科学家和行业专家、专业区块链项目投资人。除此之外,Ulord团队还与加拿大温莎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等科研院所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Ulord平台中的关键技术。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项目,一个是创始人对市值很操心的项目,另一个是创始人对技术很操心的项目,我相信Ulord一定是属于后者。

       3:公开公正透明:代币总量10亿,早期投资人和团队占20%,且其中一半锁定4年,逐年解锁。POW挖矿占35%,激励矿工提供更更多的CPU算⼒力进行记账。POS占25%奖励给主节点,同时也是鼓励更多的用户提供存储空间用于存储Ulord平台上的数据。社区开发者占10%,社区运营与产品推广占10%。由此可见,Ulord是一个每一位普通人都可公平参与的平台。


晚上十点还在加班的Ulord团队

       感谢我的朋友高老师帮我打开了区块链的这扇窗户!感谢易理华先生的引导及推荐!感谢乐淘淘毫无保留的分享,特别是看了乐淘淘在简书上所有的文章后,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加入到区块链这个革命性的事业当中的决心!感谢邹水,小胖在群里的辛苦付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有多晚,只要群里面有家人提出问题,你们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出来为大家解答!感谢谭博士和他的团队创办了这么好的一个项目,让我在人生当中与区块链的第一次触电就参与到了这么好的项目里来,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最后借用谭博士说过的一句话: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