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搞笑的文案

1、我宁愿绿你都舍不得和你分手,你还说我不爱你?

2、虽然你有老公了,但是多我一个怎么了。

3、我这个人立场很不坚定,谁胸大我就跟谁玩,没办法,我就是这么一个随波逐流的人。


4、和前任分手的时候,白天倒还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情,一个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的笑了起来


5、刚刚跟朋友玩打手背游戏,不小心抓到了她的手,然后他拿出手机在网上搜索,被单身狗抓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6、我问他怎么不回我消息,他说感冒了怕传染给我,真的好贴心


7、找男朋友的要求不高,跟女孩子讲过话的不要。


8、如果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掉进水里,那我能离你这个扫把星远一点吗?


9、姐妹你怎么哭了,是前男友骨灰进眼睛里了吗?


10、好朋友失恋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好把她拉黑了



11、年轻人不要因为一科数学就失去信心,你又不是只有这科不会。


12、放假了,买个地球仪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还可以转转。


13、为什么一看书,就困呢?因为书,是梦开始的地方。


14、为了防止我这个月又乱花钱,我提前把钱都花完了。


15、今天在街上遇见了老同学,想不到他也那么穷,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块钱。

16、你别走,我舍不得,麻烦你把小布丁的钱给我好吗?


17、怎么把脑子的钱转到银行卡里,在线等,急!


18、我不喜欢你,像吃了花椒的邻居,麻了隔壁。


19、做了5分钟作业,手机就吃醋了,哄了她2小时。


20、有钱的时候喷香水,没钱的时候抹花露水。



21、自拍这种东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滤镜。


22、在奔去夏天这趟列车上,没有女孩迟到,但有人超重


23、喝一杯奶茶吧,只要没人看见,就是0卡路里


24、上天给了我很多次变胖的机会我都成功抓住了


25、夏天的时候想裸奔,冬天的时候穿多少衣服都像是在裸奔。

26、我发现我瘫痪了。我努力告诉自己,今天要上班,但是身体就是没反应。


27、等我有钱了,咱买棒棒糖,买两根,一根你看着我吃,另一根我吃给你看。


28、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完的坎。


29、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躯,容不下我伟大的人格。


30、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



31、一天有这么多时间,能不能空出一秒来想我一下。


32、入秋了,打开衣柜一看,我该逛街了,打开钱包一看,我还年轻,不冷。


33、做一只可爱的小仙女,然后把全世界都变可爱。


34、吃货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总结起来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35、贫穷限制了那么多东西,怎么没有限制我的体重?

36、下雨天就适合在家睡觉,晴天就适合出门走走,漫长岁月,居然没有一天适合上班。


37、不是我爱熬夜,而是黑夜需要我这颗璀璨的星


38、我怕麻烦说没下拼多多,他们更兴奋了,说新用户砍的多。


39、每次在街上看见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给她,因为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40、我要给未来对象的妈一个差评,发货太慢,到现在还没收到人儿。



41、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的同桌老给我丢人。


42、我遇到一个男孩,他告诉我会爱我一辈子 ,可我没想到他的一辈子就三天。


43、自从看了你的身份证照片,才知道原来放弃一个喜欢的人这么简单。


44、他从来没说爱过我,我搜聊天记录“爱”都是爱奇艺会员借一下。


45、麻烦大家说一下我的缺点,有什么说什么没关系。评论里抽五个拉黑。

46、最有魅力的人是康师傅,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泡他。


47、孤男寡女的时候,女生说好冷其实是一种耍流氓的行为。


48、处对象冲我来,找别人算什么本事。


49、叫了个保洁来打扫房子,阿姨进门要穿鞋套。我赶紧说: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进来!保洁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脏了。

50、你好帅哥,我看了你的照片非常有感觉,我现在免费征用你做我男朋友。稍后我会发到朋友圈秀恩爱宣传,以我1105个好友一定可以给你带来曝光率,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51、连赞都不点,你点什么?点外卖吗?


52、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给我点赞,也不来勾搭我,你是要找机会暗算我吗?


53、如果你觉得你泡的到我,大可以试试,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心想事成


54、其实长相不重要,爱情最重要的是感觉,我对丑的没感觉。


55、别人都去撞南墙了,我去修南墙一定很赚钱。


56、朋友们再见,很抱歉做了这个决定,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因为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突发情况,对我的影响和打击比较大,所以不打算和大家聊了。

这次离开大家,主要原因是因为我要去睡觉了 ,大概要睡到明天早上。


57、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58、之前有个朋友找我借钱去整容,整的挺成功的,我再也认不出是谁借了我的钱。


59、请问现在5G可以办理了吗?想给你办一个,觉得你回消息的网速不行。


60、大家都是公主,为什么偏偏你有病?



61、不要总说国产东西不好用,就比如说人民币,我就觉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62、我一个月2000感觉已经到了人生巅峰,我现在还是单身,我不敢交女朋友,因为我怕女朋友图我的钱。


63、长的难看是最好的防身术,丑人一生平安。


64、以后千万别对我用美人计,要不然我会将计就计的。


65、你骂我一定是因为你不够了解我,因为了解我的人,都想打我。

66、那小子,敢不喜欢我,纯属找抽型的。


67、小时候不爱吃饭,导致现在个矮;现在是爱吃饭了,导致又胖又矮。


68、我以为我喜欢好看的人,后来才知道只是我喜欢的人都很好看。


69、我时常在想,我p图是不是太过分了,而且每张照片都不一样,后来我想通了,这一切都不足为奇,因为我是百变小樱


70、原本我也可以是个渣女,都是害羞善良美丽听话懂事可爱专一有趣害了我。



71、如果你肯花一点点时间了解我,你就会发现,你浪费了一点点时间。


72、有一天我喝醉了大声的喊着:“我要嫁给李现!” 这时我老公脱下外套盖在我身上,又凑到我耳边说:“嫁给我白敬亭委屈你了?”


73、七夕了,大家有什么好的男朋友推荐吗?


74、你们不要羡慕我们放假没作业,你们知道玩一天多累吗?


75、我发誓我明天一定不熬夜,如果再熬夜我就再发誓!

76、对电视剧无语了,每当电视剧里俩人咬耳朵讲话的时候我就很烦,怎么,我花钱开了会员,有什么话是我听不得的?


77、每一个说了“晚安”去睡的人,往往半小时以后还在得瑟。


78、和其他公主一样,每天都有骑士带着不同的吃的来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骑士要收配送费。


79、给女孩的六个建议:1.找个能让你笑的男人 2.找个有稳定工作的男人 3.找个喜欢做家事的男人 4.找个诚实的男人 5.找个和你在性方面能契合的男人 6.不要让他们五个人见面


80、一天一个苹果,可以把医生赶跑。而更厉害的是一天一头大蒜,可以把所有人赶跑。



81、我是女娲,我快热死了,给我转5块钱吃冰激凌,我给你捏个对象


82、要和家境相仿的人一起玩,有没有一起要饭的


83、天气热了,我不再是单身狗了,我是热狗


84、今天的电动车座格外烫腚,微风吹过我的大脸庞,我很迷茫,多希望有个有钱大哥看透我的逞强让我走进他的心房。


85、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丑就要多读书,难怪大家都说,一看我就不是读书的料

86、你们那种会自动显示45kg的体重称是哪里买的呀?我也想要。


87、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网课划水两个月不知悔改


88、跟朋友吃饭时旁边的婴儿一直哭,搞得我很烦 朋友说都不容易,让我换位思考下。现在我坐在了婴儿车里 ,还是觉得有点烦。

89、多我一个富婆会破坏生态平衡吗?!

90、如果你看不上我,就把眼睛捐给有需的人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