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道中面对关系的觉察

      我昨天和书营见了两个客户,由于有书营的在,我自己也进步不少,首先看到我在客户交流的时候,只要意见不符合我的要求,我就会抗拒,总想用能量把对方的脑袋拍下,好让他臣服与我,这样和客户产生二元,就不能用能量交流,不能用能量交流就感受不到客户的感觉,感受不到客户的感觉就感受不到客户需求,找不到需求,就会浪费客户及我们的时间,浪费时间对客户来说,也是没有帮上他生命的忙,对于我们在生命上是有提升的、在成果上是没有效益的,有点失落,失落了感觉很失败,失败了感觉自己不够优秀,不够优秀很挫败感,挫败了会很没有意思,没有意思不愿意行动,不愿意行动就会没有结果,没有结果就会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用!2:由于书营的在,我要表现一下和客户的关系,并没有尊重的客户,让客户已开始产生了抗拒!为什么要表现呢?不表现会怎样?也许关系很平淡,平淡了就没有热情,没有热情就没有能量,没有能量就不会有好的效果,没有好的效果就会很挫败,很挫败就没有感觉,没有感觉就不知道客户的需求,不知道需求就感觉很慌乱,很慌乱就很无能,很无能就没有用!3:客户虽然有很大的问题,但目前不愿意面对,那对我们也是一份照见,我们自己内在也有逃避的部分,比如很不愿意按专业的部分走!第二个客户:感觉好很多,关系上没有抗拒,也愿意接纳对方的观点,不产生二元,而是进一步说明,给出了无限的耐心!4:看到了我和书营在专业方面需要提升的部分!为什么不愿意专业,专业了就感觉和人的关系远了,好像在说教,关系远了会失去朋友,失去朋友会感觉很挫败,很挫败会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用!5;不愿意臣服的部分,臣服了会怎样?臣服了会很弱小,弱小了就被看不起,看不起了会感觉很难受不重要,不重要会感觉很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用!6:对方有不同的观点让我感觉不被认可,不被认可会感觉自己很多余,多余会感觉被嫌弃,被嫌弃就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用!

1:事实真相的部分:

      每一个人生活的环境不同,就有不同的认知,客户表达自己的观点是正常的,是在和我互动,我感觉不好产生抗拒是我自己的部分,在原生家庭里妈妈是掌控的,任何事情都是一言堂,妈妈说了算,如果不听话,就不是好孩子、所以我也养成听话的好孩子,长大后无意识中就传承了妈妈的部分,对方必须听我,不听我的就感觉不被尊重,为什么有操控是因为有害怕,害怕失去爱!而我本身就是爱,只要释放掉过去在关系中害怕的漩涡就回到爱的位置……你本身就是纯净的能量,爱的化身,神性的意识,造物主意识,你就是无限的创造者!

2:平淡了就没有热情部分的真相:

      这更是扯淡,怎么有这么荒谬的想法呢?平淡和热情是一体的,内在的热情和外在的平淡,给到自己及他人都是一份安静,在安静安然的状态下,给出去就是纯净的能量,空气看不见她不是时刻在我们周围滋养着我们吗?谁说她没有热情,谁又说她不存在呢?恰恰是生命中最需要的,你就是空气的能量场,静默安然滋养!

3:不用翻转(省略)

4:专业了就失去朋友的部分真相:

      真她妈的荒谬,一个病人生了严重的病,这种时候病人最需要专业的人士,恨不能一下给点中要害,找到病因!治好病客户感激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关系越来越远!你明明看到她们在关系已经困扰了很多年了,明明有一剂药可以令到她在关系不在受苦,从此后关系来到滋养,他们感受到在关系里的快乐和甜美,从此双方走进对方的生命里,在对方的眼里心里灵魂里看见最美的自己,你为什么不开出这一剂药呢?生命是浩瀚的主题,是每一个人要走进的生命之路,你的瑕疵性信念耽搁了他们的生命!真是罪过罪过!你忘记了你应允的使命了吗?让1000个家庭从痛苦中解放出来了,而且你是有这个能量的,是自来到地球就带来了,只是你来了被地球上的无意识的信念所裹挟,让你忘记,你忆起来了,就释放掉你渺小弱小的瑕疵,回复你元神的状态,造物主空身纯等等等意识来服务人们吧……他们需要你,你也需要他们!

5:臣服的就是弱小的部分的事实真相!

        臣服是一种境界,接纳包容和承载感恩,臣服是自己对自己的臣服,对自己的接纳包容和感恩!弱小是自己的受伤记忆,当很小的时候,是需要被妈妈保护的,是感觉弱小渺小没有用的,但现在你已经长大了,不在是那个需要被照顾的自己,你有能力面对一切事情的发生,而这一切也是你自己创造并愿意体验的,如果这种体验不是你想要的,就结束吧……你是造物主,你可以创造任何你想要的能量,丰盛自由无限的配的感,你就这么牛,你本来就是牛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剑心还是得你自己去悟,剑心加持后的剑法威力极其可怕。”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那是必然的,剑心同等于人剑...
    总有宫女想非礼朕阅读 104评论 3 2
  • 关于猫呀狗啊的,孩子的心里总是弄不明白,为什么我说别的小朋友是狗,他们不高兴呢?为什么大人们总不让我这样说呢?还说...
    shaly阅读 265评论 0 0
  • 之前,微博上很火的一个短片,毕业一年,我们活成了什么样子? 大部分北漂南漂甚至是在家乡工作的人,都觉得生活艰辛,拿...
    羊咩咩的栖息地阅读 453评论 0 12
  • 昨日,与老妈一起散步,老妈问我,我发给你的文章看了么?那篇文章很好。我对老妈说,每个人理解是不一样的,你...
    鑫心儿阅读 3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