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的晚餐

哪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没有遇到自己的知己罢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往往就愿意自己一个人猫着。自己去吃东西,自己写点东西,然后再自己安慰自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就这样慢慢的流逝了.....这个时候,来一段舒缓的音乐,陪着欧美低沉又磁性的男声,自己便更加深陷独处的世界中,不愿与外界的人发生任何的接触,就这样静静的呆着就好,反而符合了自己的名字,静静。
前几天我的生日,对,是26周岁的生日,我一直想给自己写点什么东西留作纪念,可是一拖延,一周过去了,今日才登上许久没有登录的简书,记录一下现在的心情。也回忆一下当天生日的情形。那天,我伤害了爱我的他,我跟他坦白,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说他不喜欢我,但是爱我。于是我就有恃无恐,他精心的想为我过一个生日,然而那天时间里的我却没有计划他。我请了我的哥哥弟弟还有几个比较熟悉的人儿,一起去了一家老乡家里吃了一顿水煮鱼,那是平生我第一次因为生日请朋友们下馆子,那天还是我的老爸给我说这次生日还是热闹一下呢!因为对于一直比较敏感的我来说,生日早就没有了期待,从来父母一起陪在一起吃个蛋糕,吃顿午餐,所以早就习惯了在当天接收到来自手机屏幕那端他们的一声祝福,然后假装很高兴的点开红包。记得去年的生日,他宠得我像一个孩子,啥都顺着我的意思来,一起去看了景,一起拍了美照,一起去吃了人生的第一顿朋友做的牛排,而今年我却拒绝了他,我一直在纠结,接受了他我怕生活没有物质基础,另外他的自身恢复情况以及思想的交流;不接受他,可是我已经习惯了他对我的好,能够包容我的种种不好,能够给到我一种踏实的照顾,当然我也理解他的一些不好的事情。那天他说他一直计划怎么给我过生日,但是我的计划里没有他,电话里的他很难过,声音很低沉,和他电话,我能明显的感觉他对于我的隔阂,一种谴责。于是我就开始变得小心翼翼,征求他的同意,更多的是希望自己的心好过一点,也是在得到自己的宽恕。那天的我快乐和难受并行,快乐的是大家晚上吃东西一起说说笑笑,老弟给我点了一碗长寿面,看着老弟的周到,我突然觉得自己还没有长大。虽然自己一直想要有颗成熟的女王心,奈何现实的自己一直是个容易受伤的小女生。曾以为自己可以无坚不摧,才知道处处都软肋。
此时此刻今日份的我,不开心是因为自己觉得组领导没有意思,能够给到有效的建议太少,这也是和其他小组的领导相比得出的,各种情况都相对比较稚嫩,或许他也很焦虑吧毕竟他也和我同岁,而且也没有人指点他。还记得之前参加一场课程顾问的面试时,对方的领导说把握用好了就是一把利刃,用不好就是一把钝刀,我非常的认可,我相信自己是有才华的优能力的,只是一直在寻找可以用得好我的人,能够得到我认同的领导,他才能好好的驾驭我。可是千里马常有,伯乐就那么好遇吗?很多时候,告诉自己都是生而第一次做人,何必去用别人来难为自己?多多的去分散自己在乎的那个部分,把自己可以掌控的东西做好,不要指望别人帮助自己成为更好的那个她?自己就要做自己的坚实的盾牌
!所以开心一点儿吧,你一副臭脸的样子真丑!

    生活时间流淌来,没有任何可以阻挡它那坚定的脚步,所以无畏生活中遇到哪些人,哪些去影响了自己的心情,要想着你想要的未来,现在的黑暗是为未来的光明擦一抹底色,虽然不再似刚出学校的年轻,可是你依旧年轻,不服输就是你未来最大的可能性!永远不要和别人比,你永远都要靠自己干出一番天地,才能得到自己的认可,才可以顶天立地!
    写了这么多,才发现最近的时间过得很没有安排,每天浑浑噩噩,使不上劲的感觉真难受。所以一定要尽快重回正轨!提高自己的的办事效率咯!
     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相信才是最高的情商吧,也不要自己为难自己不开心,换个角度去想吧,很多事情是可以被原谅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睡觉的同学醒一醒,咱们要开始了。” 这是人工智能史的授课老师李教授说的第一句话。 听到这句话,坐在第一桌的谷子川...
    优雅s阅读 232评论 1 0
  • 2018.04.13 一条消息惊天霹雳,外公因咳血住院检查出肺癌。一直健康的外爷这时就要病倒了,身体已经每况愈下。...
    果苗儿阅读 111评论 0 0
  • 或多或少的欢乐,又苦又涩的悲伤,自我消化的心酸苦楚,构成了整个青春,也许,它并不完美,但却值得怀恋! 农村的童年,...
    橙子小同学阅读 215评论 0 3
  • 柏拉图在《理想国》中有一段和别人的对话,就是非常著名的【洞穴理论】: “有一批人犹如囚徒,世代居住在一个洞穴之中,...
    09d6329d06a1阅读 3,9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