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渣男的逆天演技,我们该怎么破?

近期,有位名叫李某山的渣男彻底火了。

这位渣男对外自称李航。他没钱、没学历、没背景,长相一般,无固定职业,无一技之长,怎么看都是货真价实的24K纯屌丝一枚。

不过,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其貌不扬的他,在整整两年多时间里,周旋于五个女人之间。

这五个女人,不但整日幻想着要跟他结婚,还大把大把地送钱给他。据调查,上述几位女同胞前后给这位仁兄贡献了将近一百万元。

这五个女人,有三个是做生意的老板娘,还有一个在做金融理财。按照一般的看法,她们都是这个社会中经验丰富的聪明人。

只是,遇到李航之后,她们的智商骤降为零。

不是她们太笨,我相信,要是换做别人,照样得被他拿下。

因为,作为一名极品渣男,他深诣女人心理,懂得活学活用中国古代兵法,真的是一位高智商、高情商,演技逆天的渣男!至少,我所见过的、听说过的所有渣男中,无人能出其右。

接下来,我让你见识一下他的高超手段。女人好好看,长点记性。好男人也看一看,目的纯正基础上,也可以学几招撩妹大法。渣男请绕行,免得看过之后又升级经验、祸害她人。

综合多方报道,小编将李航使用的手段概括为一句话:“六装”以骗取真心,“五借”以骗取钱财,“两招”以对付破绽。

骗取真心“六装”:

1.装细心。你不是打心底喜欢温柔贴心的男人吗?跟李航在一起,绝对会让你感到如春风般的温暖。你懒懒不想做早饭,他会主动提份外卖给你。你说一句口渴,下一秒他就会给你递过来一杯热水。一点一滴的细节,让你感动到想哭。

2.装身份。没固定工作?李航会把他当厂长的资料发给你看,还有跟员工同乐的照片、跟客户吃饭的照片。明明就是个创业成功的企业家好不好?

3.装经历。没学历?好吧。李航会告诉你他在武汉某大学的种种好玩经历,还有他从一个农村穷小子,通过自身努力,一步步逆袭成功的凤凰男经历。让你瞬间对他的奋斗经历产生莫大的崇拜。

4.装有钱。首先,他的穿着打扮,还有谈吐举止,绝对是一个既有钱,还有品味、有修养的成功人士。另外,他会告诉你,他老家有两套复式房,价值好几百万元那!除此之外,他还有一辆你从未见过的宝马轿车和几十万现金存款。

5.装孝顺。李航不仅对自己的父母很好,还主动提出要做上门女婿,理由是要给岳父岳母当亲儿子,认认真真给老岳父老岳母养老送终。这种好女婿,谁不喜欢?

6.装可怜。你想跟他分手?可没那么容易。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你,百般求饶,不惜当众眼泪涟涟的给你下跪磕头。遇到这种情况,就是铁做的心肠也得软一软。

骗取钱财“五借”:

李航找女人借钱的手段可谓高明!你还真别不信。

1.抛砖引玉借。热恋期间,无论是吃饭、住店,李航都会抢着买单。不过,奇怪的就是,他每次带的钱都不够,经意不经意地,你总是会看到他空空如也的钱包。于是,过了几天,你实在是忍不住,善心大发,便会趁他睡觉时偷偷塞几百元给他。

2.欲擒故纵借。猛然间告诉你他要出趟远门,估计得一两个月回不来。你会问他出差干什么,他说要干大事。具体是什么大事呢?不好意思,不能告诉你。于是,你的好奇心大发。到后来,实在经不住你的“纠缠”,他就会告诉你事件的真相:他跟朋友做一个可以挣大钱的项目,三百多万的启动资金如今只差不到十万元的缺口。哎,对了,既然都说到这儿了,你不是有钱吗?先拿来周转周转吧。就这样,你就糊里糊涂地给他投了资。

3.上屋抽梯借。第一步,扯出一个话题跟你讨论,核心就是:判断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是否真心,就看关键的时候能不能借钱给这个男人。第二步,等过上几天,他告诉你单位要在月底发好几万的奖金,他准备买辆车,还要开车去你家看未来的岳父岳母。第三步,开始跟你一起去看车,约好交易时间,让你心里对提车的那一天充满期待。第四步,提车的这一天,他在4S店里却会变得很不高兴,原因是单位说好的几万元奖金没有到位。面对爱车,不甘心的你们开始想办法,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你的卡里不是有十万元的定期存款今天到期了吗?可以先取出来用一用。结果就是,无法拒绝的你花钱给他买了一辆车。

4.暗渡陈仓借。到了晚上,原本约定要回来看你,但他却来不了了,因为要陪领导吃饭。过一会儿,你就会收到一张又一张他跟别人一起吃饭喝酒的照片。大概再过一个多小时,你会收到他在KTV唱歌的照片。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时候他的电话就会打过来:应酬吃饭花了几万元,身上钱没带够,让你先借三万元给他应应急。自以为“懂行情”的你毫不犹豫,立马就转钱给他。

5.无中生有借。两年来,李航的母亲“死了”两次,姐姐在外地“突发重病”一次。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找你借钱。试想想,这种紧急情况下,换做你,你好意思不施以援手吗?

对付破绽“两招”:

百密还有一疏。李航这么作假,当然也会有露出破绽的时候。对于这个问题,他有两招杀手锏。

第一招:浑水摸鱼。李航不是自称厂长吗?那好,你要求去厂里他的办公室坐一坐。他当然不能让你去啊,因为哪有什么办公室啊?于是,他就会找各种理由,无来由的跟你吵架,吵完之后,去办公室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为这事吵多了,久而久之,你想去他办公室的念头也就没了。

第二招:破釜沉舟。如果你有确凿无疑的证据,并当他面戳穿了谎言,是不是就可以了?你可别小瞧他,他有的是手段。对于这种当面戳穿的小把戏,他会若无其事地甩你一句话:“你既然都已经知道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接着就把你晾在一边,搞到最后,他倒没啥事,反倒是你还会觉得挺没意思。

唉,满满的都是套路,真是让人防不胜防。

不过,有两句话必须作出说明。

1.这个世界不缺好男人,缺的是发现好男人的眼睛。

2.一切渣男都是纸老虎。

即使是面对李航这样的高智商极品渣男,难道我们的女同胞除了束手就擒,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办法嘛,当然是有的。不过要照做才有用。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同于那些始乱终弃的传统渣男,像李航这种渣男,首先你要认清这种人的目的是什么。

很简单,他无非就是为了骗取钱财,骗色不过是额外福利罢了。

这也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思路。作为一名女生,面对一个不知根、不知底的人,如何能最大程度防范像李航这种极品渣男呢?

牢牢记住一个字:钱。

具体执行的时候,无非是坚持两个原则。

第一条原则:结婚前坚决不借钱给自己的“男友”。

第二条原则:一旦发现“男友”出现身份造假、脚踏两只船等等情况,毫不迟疑,坚决分手。

要知道,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怎么舍得让你花钱?怎么会对别的女人动心?

就像炒股票,发现手里是一只烂股,那不赶快止损,还等着把内裤都赔进去吗?

如果能坚持上述两个原则,最起码像李航这种渣男是奈何你不得。至于被骗了一点色,唉呀,就当是自己识人不清交的学费吧。以后要是遇到真爱你的人,这点小事,他也不会在乎。

还是那句话,办法嘛,只有照做才有用。不去照做,不去克服自己那点侥幸心理,那也就怪不得别人了。

版权印为您的作品印上版权0824017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但也总能听到一些人感叹“人走茶凉”,无论是领导还是员工,对自己都缺乏深情。这不是大家不讲感情,...
    孙艳坤阅读 562评论 0 1
  • 再次把我拽回九十年代记忆中的,不仅是这辆曾经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只要有汽车的地方都有“黄虫”穿梭往来的“面的”。而且...
    南琵琶阅读 400评论 2 3
  • 大学城位于城郊,就像现在多数大学一样。方圆带秦维维逛了圈校园,刷着饭卡一起在食堂饱餐了一顿。此时天色已接近傍晚,方...
    acangogo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