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究竟是何方神圣?让杜淳、印小天不计前嫌也要上。

最近有消息称,插刀教事件的两位主角,杜淳、印小天出现在了同一综艺节目的名单中。

究竟是什么样综艺节目竟然能让两位“仇深似海”名人放下尊严,共同参加呢?

先简单讲一下插刀教事件。

2012年女演员边潇潇,指认印小天在剧组因“发生创作分歧”而动手打自己。

之后印小天不断发文否认,殴打过边潇潇,甚至对天赌誓"我印小天对天发誓,没有动你一根手指头"。

可事件发生不久,印小天的朋友们,杜淳、李晨、贾乃亮、王珞丹、李小璐等,却在杜淳牵头后统一站在了边潇潇那一方。

所有号称印小天好朋友艺人,都表态说这件事就是印小天做的不对。

在好朋友们集体倒戈的两三天后,完整的视频终于曝光。

视频中,印小天是有对边潇潇进行过推搡的举动,但仅有一次,更别提是对边潇潇进行殴打的行为。

可众口铄金,更何况是自己好朋友们集体的作证,所以最后这件事情是以印小天的道歉作为结束的。

第一个在社交平台发文支持边潇潇的杜淳,因此就被称为"插刀教的教主"。

当年“插刀教”事件的影响不断扩大,网上不断有消息称,一刀两断的杜淳抢了印小天代言人。

2018年杜淳参加《吐槽大会》的时候,谈起插刀教事件更是直接表示:自己和印小天根本就不是兄弟,所以重来就没有背叛一说。

原文如下:

“我很莫名其妙地就成了这个插刀教的教主了,何为插刀,插刀肯定是要背叛兄弟,才能叫插刀。但其实我跟对方就只是合作过,但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在网上我们就成了好兄弟了。”

不管之前杜淳、印小天是不是好兄弟,但当初杜淳牵头指认印小天殴打女演员,致使当时事业如日中天的印小天从此跌下神坛,好长一段时间里,在影视圈内接不到顶级的通告,这个梁子两个人算是彻底结下。

虽然之前有网友黄晓明与李晨、印小天一块聚餐的视频,似乎是黄晓明在中间牵线,化解双方的矛盾。

但聚餐之后一直也没有明确的消息,显示双方有冰释前嫌的预兆。

看样子黄晓明的劝解,也没能起到太大的作用。

以上呢就是插刀教事件的基本来由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追光吧哥哥》,究竟是何方神圣。

根据官网消息,《追光吧!哥哥》是由优酷联合东方卫视、灿星制作打造的混龄男团竞演真人秀。

是不是很疑惑,这不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翻版吗?

你猜的没错!导演金磊直接就承认了,这个节目就是受到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启发,才做出来的。

节目甚至连形式基本也和“浪姐”一模一样,邀请21位过气男明星同台竞技,最后选7位成团出道。

虽然导演金磊不断表示,“追光哥”和“浪姐”会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呢!哥哥的选取会是不同年代的明星,并且保证每一个人都拥有过无数粉丝,在当年都是炙手可热的人物,甚至有部分人到现在也是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中的。

再就是赛制上,节目不采取淘汰制,表演不好只会坐冷板凳,舞台实力好也不代表就能出道,一切只比人气。

哎!说实话,赛制上并没有多大看点,相反不看实力,全看人气的规则,对竞赛的公平性也有很大的打击,节目播出必然要面对很大的争议。

嘉宾阵容如果和网曝的名单一致,有一定的看点,但就像网友们评论的一样,一伙“油腻”的中年大叔在台上又唱又跳,有些接受不能。

更何况,大叔们的竞争对手可不止彼此之间,还要加上大量的小鲜肉。

毕竟接下来的选秀节目会和雨后春笋一样,不断的冒出,并且每一档都是来势汹汹。

像爱奇艺的《青春有你3》,前期准备基本完成,应该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

比起“追光哥”,算先发制人。

腾讯的《创造营4》,虽然今年“鹅”是输给了“浪姐”和“青你”,硬糖少女也算糊了,但“创4”“鹅”可要底牌尽出了,宣传的导师全是国际巨星,韩国的郑秀晶,日本的木村拓哉,选手可能也有外国顶流的加持。

比起“追光哥”,这是实力雄厚。

央视的《华彩少年》,以易烊千玺作为榜样、海选前还要来场的笔试的选秀节目,那绝对会是开历史先河的节目形式了,

比起“追光哥”,这是新颖。

你看,《追光吧哥哥》在一众选秀节目里,基本没有优势,好像不值得印小天不计前嫌。

搞不懂印小天为什么突然选择和杜淳一起上一档选秀节目,真的是想翻红想疯了?还是说为了在选秀节目里出一口恶气?

等你们的看法吧!欢迎留言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