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议15

【每周一议15】1.回望高一,想想这一年我们付出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我们身边发生最具正能量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我们只有一个字的时间来告别即将逝去的高一,大家会用什么字呢?2.怎么看待"望女成凤,望子成龙"现象?想像一下两年后的今天,以"当我查到我的高考成绩的那一刻"为题写几句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

林罗玫1.回望高一,我付出过汗水,泪水。我收获了知识和友情。尽管经常会感到前方道路迷惘,加上选课,分班,怕自己做得不好,但是周围的同学兼朋友都安慰我,使我温暖的同时也得到宽慰。最具正能量的便是昨晚一位学长,一位学姐考上北大,政治老师告诉我们时,教室里感慨一片,我们为他们高兴,后来随着鞭炮又响起,我内心无比激动。

那可能是{悔},悔不当初,当初的年少轻狂使自己离优秀越来越远了。

2.这种想法很正常,因为知识的多少决定后半段人生的好坏,人生很贵,禁不起浪费,读书一直就很重要,考上好的大学也很重要。

{爸爸妈妈,我已竭尽全力了,所以我没有虚度光阴}

陶雨洋:回望高一,我付出了汗水,努力了,收货的是成绩满意与欣喜。在同学有困难时我们都会很热心的去帮助他。

念。高一带给我太多,会感到不舍。

我认为很正常,没有一个位父母,没有一位同学不想上进。

我希望我在2年后能骄傲的说考上了好大学。

施吉莉1.回望高一,这一年我付出了时间,收获了不起眼的成绩,我付出了友情的情,收获了友情的友。我身边发生最具正能量的事是。。。我也不知道,现在一点也想不起来。只用一个字,大概是后悔的悔吧?很正常的,我后悔没从高一上就开始认真听课,我是太自信了,到现在都自大地认为自己可以有个好结果。是的,我认为自己可以。2."望女成凤,望子成龙"现象,每个家长庭都有的,只是那些家长是否该考虑一下实际,从实际出发来谈论理想?如果连现状都不了解,一味地空想儿女有个好未来,反而给儿女增加压力,得不偿失了。两年后的今天,我希望,我说,你们看吧,我说我可以的。给我点时间,让我自己慢慢摸索。

叶家明1.回望高一,仔细想想,付出了很多,自己后悔的泪水,懊恼后奋进的艰难,也有收获了许多,有自己身边一起奋进的朋友,和努力后的期冀。身边最具正能量的事情应该是那些为了自己的目标不顾一切努力最后获得了成功的学长们。

如果用一个字,我觉得是错

做错了很多事,想错了很多事,自己也很难受。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这种思想很普遍,不管家长有没有在口头或者实际行动上表现出来,其实内心都存在着这种期待,我觉得家长只要正确对待自己的孩子,尊重一下孩子,考虑孩子的情况。

至于当我的高考成绩出来以后,我会说的应该是这几年我后悔过,但我醒悟了,我努力了,我变得更好了

陈昱衡:回望高一,我们付出了许多,例如时间和汗水。同时又收获友情和欢乐。高一中最具有正能量的事情我想大概就是篮球比赛大家的努力和团结了。如果用一个字来告别高一,我想我会用“惜”,高一过去了,留给我的是美好的回忆和真挚的感情,我想我会珍惜这一份独一无二的情感。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大部分家长对自己孩子的期望。这种想法很符合实际,哪一位家长不是爱着自己的孩子,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当我查到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无论考的是好是坏,我只想说:“我已经尽力了。”

陈志斐1、高一的我还是很懒惰吧,甚至比以前更糟,因为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有一段时间自己变得很颓废,但是也学会了很多。学会了怎样去放下一些事情,怎么去认真对待好朋友,以及怎么样努力生活。至于学习,一直觉得自己很没用。因为有一段时间我去努力了却也没能考出我想要的成绩。我知道努力不可以只是一时的,才一个月而已,怎么可能就这样一步登天。是我还不够。至于最具正能量的事,是我的好朋友毕,很感谢她,在我堕落的时候拉住我,不允许我就这样沉沦,也一直鼓励我安慰我。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高一,我会说:谢。 感谢高一,让我长大了很多,我懂得了很多东西,也愿意变得越来越好。

2、“望女成凤,望子成龙。”这是每个父母的心愿。昨晚的烟花让我很感动。那个时候我在想,如果这是为我放的,那该多好。希望两年后的今天,当我查到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我想对我爸妈说:我没有让你们失望,也没有丢们你的脸哦。我会有美好的未来的,你们不用担心啦。我会带着你们的爱努力生活的。

程雨珊:回望高一,付出了什么?一些情绪一些真心。收获?无从谈起,可能是期望值太高,可能是对身边一切无动于衷,感觉没什么特别的收获。我身边最正能量的应该就是那些努力学习积极生活的人。一个字形容高一“丧”。  望女成凤,望子成龙。我觉得这是正常现象,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很优秀!只是不要过分苛求孩子完美。希望两年后的今天,当我查到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我会对爸爸妈妈说:我不后悔。我会努力好好生活。

陈标:我们付出了汗水与努力,收获了知识,友谊与成长。就是下课之后更多的同学选择在教室中学习,只有偶尔出去透透气,到处可以看见同学们忙碌的身影。 忆  。 每个家长都会希望自己都子女出人头地,有出息,能成为有用的人,这是很正常的,但不可以过分要求自己的子女,过度劳累他们的身心,也不能过分放纵他们。 我希望俩年后当我查到自己的成绩的时候,能够笑着说,我成功了。

梅云翔1.我付出了我的努力与认真。

收获了知识,朋友还有梦想。

篮球赛,

留.

2.家长希望孩子好,能过上好的生活,

不要活得像自己这么累。

“妈,我考上了。”

王艳阳:我感觉自己没有付出什么,我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如何一个人面对困难,面对选择,面对失败,面对成功。我想具有正能量的事情莫过于林影同学优异的成绩。她让三门中学扬眉吐气,让我们每一个在三门中学学习的人感到骄傲。那么与此同时我们也反思自己,两年后的今天,能否让自己的父母脸上有光,让自己的高中不留遗憾?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完美。虽然也有很多遗憾有很多悔恨,但是只有五味杂陈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我没有收获什么,但我的人生过得很充实,很轻松,很快乐。2.我觉得望女成凤的现象是必须存在的,不望女成凤的现象才是不正常的,父母与子女之间有一份血浓于水的感情,父母都觉得自己的孩子是优秀的,并且希望他们是最优秀的。我的目标很简单,我肯定会实现的,所以我会轻松地说“我的高中不留遗憾了。”

朱科琪: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无论是付出了多少还是失去了多少都是只言片语所说不清楚的。最具正能量也令我记忆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全年级段举行的远足毅行活动。如果让我用一个字告别高一,我会用“拜”。

“望女成凤,望子成龙”是家长的正常心理,因为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别人家的好。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孙雨霞  1.回望高一,我付出了时间,精力和真情,收获了知识和友情。最正能量的事就是嘟嘟啦,嘟嘟在我伤心迷茫的时候给了我鼓励安慰,在我颓废的时候,会骂我,让我用心学习。用一个字形容高一,那就是“悔”。因为做了错事,没有完完全全的付出我的所有精力,上课不够专心,作业有时急急忙忙应付过去,学习还不够努力,考得不理想。

        2.这是父母正常的愿望,但是不知道子女有多辛苦,不但不理解,还不信任,然后拼命要求学习学习,认为考不好就一定是没有用心读书的行为就不值得理解了。希望两年后的今天,我查了高考分数后,可以信心满满地告诉我的父母:“我有在努力学习,我没有不思进取,我没有让你们失望。”

何政毅1、回望高一,我付出忙碌,更付出努力。我收获对自己的骄傲,收获坚强,收获对自己的信心。最具有正能量的事莫过于三门中学高考再创新高,学霸们的出色发挥让整个三门为之疯狂。            2、理解和支持父母的想法。这是父母信赖自己的表现。希望两年后我查到高考成绩,可以和父母说:你们的培养没有白费。我无悔于自己的付出。

罗钰秀:1.回望高一,这一年感觉自己没有付出过很多,但我收获到很多,我渐渐地看开了很多,明白了一些道理,也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独立自主。    身边发生最具正能量的事情是那两位学霸考上北大,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听到这个好消息,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激动,也许是因为头一次听到自己近距离的学霸考上北大,感到神奇。他们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归功于他们的努力和踏实。      用一个字来告别即将逝去的高一,好像更多的是“悔”,总感觉自己没有好好把握时光。

2.这一现象很正常,首先,家长的出发点都是为孩子们好的,很多时候他们是希望他们自己曾经的遗憾,在孩子的身上得到弥补。              当我查到我的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我没有让你们失望,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愿望,我会继续努力的。

张月盈1.回望高一,我不敢说自己付出的到底有多少,但收获还是有的。最起码脾气是好了很多。但是对于考试什么的还是缺乏信心,很容易紧张,这方面还需要好好努力。正能量的事就是林影和陈彦润两位学霸考上了北大。

如果用一个字的时间来告别即将逝去的高一,我认为“恒”比较合适,一是认为恒心是我比较缺乏的,二是希望在以后的两年里可以有恒心一些,更努力一些

2."望女成凤,望子成龙"我认为是很正常的,谁不希望自己孩子好呢!我们也希望自己长大后有所作为。

两年后查询高考成绩的那天,我希望自己是能如愿的,至少是希望付出的最终都能有所回报。那时候我可以很骄傲地告诉爸妈我做到了,也一定会对他们说“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

王一格:本来应该说这一年付出了很多努力吧,但是让人失望的是,我没有在学习上好好努力。收获还是很多的,在四班这个大家庭里非常开心,我离开的那段时间收到的同学们的信,让我特别感动。最具正能量的事,当然是学神林影考上北大了,鼓舞了所有三中学子吧。一个字来形容这一年的话“惜”吧,感觉自己不够努力很可惜,但这一年也很精彩,有笑有泪,会让我很珍惜。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很正常也很普遍。两年后当我查到高考成绩,希望你们没有为我太过操劳,依然身体健康。希望你们知道我的成绩时,会笑得合不拢嘴,神采飞扬,忍不住跟同事分享。希望你们能为我感到骄傲,每天都快乐。

梅妍雯:回望高一,我付出了友谊,也收获了朋友。在我身边发生的最难忘的事是篮球场上,同学齐声为篮球队员加油助威。假如只有一个字的时间来告别即将逝去的高一,我会说"惜"。珍惜一起学习的快乐日子,珍惜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珍惜不易收获的珍贵友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都有的心理,这是很正常很普通的事。两年后的今天,当我查到我的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我希望我说的是,还好,我没有辜负我自己,也没有辜负家人的期望。

林颖1.付出了时间金钱精力,收获了知识友谊和成长。身边发生最具正能量的事就是跟我半同名的林影同学通过自己三年的刻苦努力考上了国内第一学府。告别即将逝去的高一,我觉得一个字是“进”,即将逝去的高一,迎接新的挑战,只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没有回旋的余地。2.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家长都有这个想法。 我想说: 要相信自己有实力能够在查到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欢呼,成为别人身边最具正能量的人。

朱宣潼1.我付出了强迫症患者改变的艰辛,收获了问心无愧。如果用一个字,那就是"爽"。最具正能量的是蓝球赛,我们的声援真的太正义啦。2.这个很正常,我们在父母眼中都是很优秀的。我觉得应该改成"望我成凤,望我成龙",而不仅仅是家长的期盼。我想说:老爸老妈,感谢您们一路的陪伴和付出,我终于考上了心仪的大学。     

郑国樵:高一这一年,我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也付出了真心。我发现其学习并不是那么无聊,也可以从中找到一些乐趣,也收获了一批有特色的同学和老师。我认为最具有正能量的事情,就是在别人即将犯错,或者犯错的时候,别人能给她一些建议,或,阻止他继续错下去。我想我会用一个“凝”来形容。

父母陪伴着你成长,看着你长大,看着你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两年后的今天,我也希望能达到自己理想的分数,我也想看到父母朋友那种满意的赞许的目光。“我没有给你们丢脸,我成功了,同样也感谢你们”

蒋婕婷1.回望高一,我也许什么都没付出,只是浑浑噩噩过了一年,但无论怎么样,时间终究是流走了的,所以我付出的是时间吧。时间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人的主观感受是有时快有时慢,但它是客观存在的,而且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作业取决于使用者本身,但不幸的是我是个低效的人,也许即使付出了时间也只能什么都收获不到,但是这么长时间的学习也让我意识到了这高效的重要性,所以我以时间收获了教训。

关于正能量,大概就是林影和陈彦润的高考高分吧,真没想到我也能和这么厉害的人曾经同一个学校了呢,她们令三中骄傲,而我们也为三中的骄傲而骄傲。

一个字总结:''议''。我的高一充满了各种语言上的鼓励却缺乏了无数行动,华而不实。

2.只愿无愧于心。

周方磊1.回望高一,感觉一切都过得好快,转眼就要和相伴一年的同学分开,感觉心里滋味非常不好受。我们在这一年中付出了太多太多,每天早出晚归等等,当然我们也对同学付出了我们的真情,相对应,我们收获了一次又一次成功:一步步靠近并取得文明班级第一,考试的一次次进步。我身边发生的最具正能量的事是毅行中同学们奋斗的面孔,互相帮助和鼓励的动作。如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高一,那就是“情”,代表着我们永不拆散的感情,现实中的四班可能即将被拆散,但我们的“情”永远连在一起。

2."望女成凤,望子成龙"的现象在现在实在是太常见了,没有哪个家长说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好,这种现象是非常常见的。两年后,当我查到我的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我那时最想跟父母说的是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现在我终于完成了,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阿里嘎都(ありがとう)。

包宇亢:我付出了一年的时间换来了一大堆知识,但此外我还收获了一段感情。。。与  高一4班  的令人难忘的感情[害羞]。我的那个字就是---“好”[害羞],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所度过的二十个学期中最好的两个。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很传统也很正常,不这样才奇怪了。我希望可以一脸冷酷地说:“跟我想的差不多。”然后内心狂喜。

郭思缨:回望高一,只感觉高一才刚开始就要结束了。在高一我付出了努力,不仅收获了许多,同时也有不少的后悔和有一些伤心的事。但喜悦多过难过。最正能量的事是我们班总会有同学在晚自修结束后留在教室学习,她们真的很认真。“悔”吧,后悔没有好好珍惜时间,后悔在一些课上走神,没有百分百的去拼搏。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觉得这是每个家长对自己孩子们的期望。两年后当我查询高考成绩时,我想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总是让你们为我操心,这是让你们生气失望。但,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潘哲1.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高一就只剩下十天左右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我们付出了很多,比如说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同时也收获到很多知识,正能量的事,我身边的例子也很多,就举一个刚刚发生的吧:我的一个朋友,他本来成绩不太好,但通过他初三短暂的努力,也考上了三中。至于用一个字与高一告别,我觉得很难,真的,一个字远远不够用,那就多两个词吧,第一个是“忆”,在这一年里,我们发生了很多很多,有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对于这些回忆,说实话,真的有些恋恋不舍;第二个词是“盼”,毕竟高一的结束不代表全部的结束,我们还是要把目标看远,不断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2.“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现象其实很正常,毕竟家人希望我们有远大的理想,他们想让我们以后的生活更好,便对我们抱有很高的目标,至于对两年后父母说的话嘛,当要感谢吧,谢谢他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一直围着我转,真的很感谢。

付佳怡1付出了时间,浪费了时间。收获了真诚与虚假的一大堆东西。最具正能量的事情。。。没想到。

我会用“繁”这个字吧

2正常现象吧,会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优秀呢?

愿,不负你们所望。

谢璐瑶1.高一这年,我认识了很会玩的你们,和你们一起经历了漫长的学习生活,收获了友谊。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农博园毅行,走了很远很远的路,却有不一样的收获。很高兴在高一四班待了一年,心中可能会有不舍。

2.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有哪一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上清华北大,有无限的前途,这是一种爱孩子的表现吧。因为他们希望你好,希望你的未来是美好的。当我查到成绩的那一刻我最想说,我终于高中毕业了,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的鼓励和支持。

周梦婷1、回首高一,我不敢说自己付出了多少,但我收获了很多,友谊,真诚的感情,也知道相遇不易。印象最深的是篮球赛时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高一用来告别的一个字我觉得是毅,一直以来,我都缺少毅力。

2、这种现象,我觉得很正常。可怜天下父母心。这是爱孩子的表现。

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

郑哲1:回望高一我付出了汗水和努力,收获了知识和友谊。最具正能量是林影考了全省第6。 我会用“嗯”字来告别高一。  2.  望子成龙现象很正常。查到成绩后我会对爸妈说:正常操作,坐下,儿子没辜负你们的期望,也对得起自己。

邵思萱1 回望高一,我付出了期待和很多的不该浪费的时间,收获到了一次次的失望和打击。以为自己会在颠倒中努力成长,结果几乎都是假想的东西。感谢我的好朋友,在我走神发呆的时候提醒我,在我难过时安慰我,一起分享喜悦,共度难忘时光。我可能会用"空"来告别即将逝去的高一。以为自己会努力踏实地学习,然而并没有存在过。一次次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没有学到什么,仍然是一片空洞。以为自己会努力地生活,很多时候我却在虚度光阴。空落落的,没有补上什么。真的,真的不喜欢,空下来的时光,空空如也,就会浮在心上。

2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应该是大人们的最大的心愿,因为他们不想自己的子女碌碌无为。两年后,当我成绩查出来的那一刻,我想对他们说,"不忘初心,说到就会做到,我要成为你们的骄傲。我后悔过,失败过,但这一刻,我成功了。"

倪雨锶:这一年有些浑浑噩噩,收获有,后悔也有,感动的也有,但过去的没法改变。最具正能量的当然是林影成为状元了。一个字的是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父母的爱。等到我查高考成绩的时候能让父母满意就好。

吕秉宸1.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泪水;收获了开心,收获了成长。大家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谁也不放弃。秒。                                            2.这是很正常非常普遍的,做父母哪有不希望子女好的,但是我觉得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最重要,成才固然重要,但是快乐是最重要的;当我查到高考成绩那一刻我会说:“I did it!谢谢爸妈!”

杨朦冰1.高一我付出了努力和耐心,刚上高中的我有些无所适从, 我只能坚信:努力一定会让我变得更好  。 也只有努力了 ,我才不会后悔。高一功课多而难,学习已经很忙,我必须挤时间去补弱势学科。这一年我收获了知识、信念和成长!

高一要结束了  我想送给自己的字是“追” ,因为我讨厌被别人甩在后面的滋味,所以我要在我的弱势学科上奋起直追!最具正能量的是:我校两位高三学长上北大,尤其是林影考了全省第6,让我对自己、对学校信心满满!

2.这种现象很正常也很普遍,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什么都是最优秀的!

得知高考成绩时,我想说  :高中三年我一直在努力,所以我无悔!

  何静涵:我们付出了时间、金钱与太多精力,收获了同学情。我想我会用“息”,既是叹息自己不够努力,也是叹息高一的结束。高一生活将“息”,但这也是新的开始。                                                    这种现象,每个家庭都会有。如果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分数,那我一定会欢呼雀跃,父母也会为我高兴,原来我可以。

柯鸣轩:回望高一,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收获了一些知识,锻炼了能力,在班集体良好的氛围中成长。

身边最大的正能量是高三两位传奇人物的奋斗史,两位学长是很好的激励。如果用一个字概括一年的感受,就是“累”。

“望女成凤”、“望子成龙”这是所有父母对孩子都具有的正常的期望,但同时也应该尊重客观规律,结合实际情况,不要有不切实际的要求。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拥有一段艰苦而又充实的奋斗历程,从中也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两年后的今天,当我查到我的高考成绩的那一刻,我希望还能够说出“成功的结果应让我更坚定地坚持自己的思想和道路,不理想的结果应让我更深刻地反思自己,及时调整,以便更加有利于自己的发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