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黑夜里,一只黑猫正在屋脊上慢步行走,走着有着,不见了它的踪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屋子里面是个灵堂!

         灵堂的正中摆放着一口雕龙漆红的棺材!

         棺材的盖子开了一道缝儿!

         一条白布露出缝儿外!

         忽然一声如婴孩啼哭一般地猫叫从棺材里传了出来!

         随后那只黑猫从棺材里蹿了出来!跑出门外,不见了踪影!

         棺材的盖子慢慢被打开,一个面色惨白的中年男子从棺材中站了起来!

        那就是我,诈了尸的我!

        那黑猫是我养了十五年的“黑妞”!

        我环顾四周,别无他人!

        我跳出了棺材,向灵堂外走去……

        走了不知多久,我看到地上有具尸体,我还停下来看了看,然后继续向前走!

        那人生前与我很亲近,

        因为那是我的表哥!

        又走了一会儿,又看到了几具尸体,我看了一眼,继续向前走!

        这些人我也很熟,他们有的是我的亲戚,剩下的是家里的家丁!

         这漆黑的夜里,伸手不见五指!

         诈了尸的我正在密草荒林中行走,此刻的我脑海中没有思想,连行走都不受自己控制!只是不停地走啊,走……

         刚才见到的人我都认出来了他们的身份,有表叔,表婶儿,还有大伯!还有几个是家里雇佣二十多年的老伙计!

         看到他们时,我脑海中没有任何的想法,只是认识,没有情感!

         走着,走着,我闻到了活人的味道!那味道是那么的香,那么的甜!

         我的腿明显加快了速度!我飞跑着奔向那“香甜”气味的源头!

        远处有人看到了我。

        一个人举着火把仔细地看了看我,然后惊讶地说道:“妈的!怎么是他!”

       另一个人惊呼道: “ 他不是死了吗!?”

        一个举着火把的“麻脸儿”很是惊讶地看着我,他手持火把对着我不停地摇晃!

        其他的人停下了脚步,举着火把,原地不动!

        而我却没有任何思想,只是狂奔!

        到了!

        到了!!

        到了!!!

        眼前就是美味的活人!

        我不顾火把的炙热,咬上了“麻脸儿”的脖子颈!

        甜!

        真他娘的甜!

        滚烫的血液如同香甜的羹汤!

        这般香甜!

.        其他人吓得四散逃跑!

        “麻脸儿”他断了气!

        他身上也没有了“香味儿”!

        可是还有很多香味吸引着我!

        我用了几个时辰的时间最终将那些想要活命的人啃咬成了尸体!

         阳光照在我的身上

         烫!

         很烫!

         烫得我跪在地上!

         烫得我无处可逃!

         当我将要合上双眼的时候,我望着前面的女人,脑海中突然恢复了生前的记忆!

          是她!

          我望着被我咬断脖子的她,以及满地的银票,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之后我就永远地合上了眼睛!

         半年前,她与管家私通!

        从那以后,我每晚都会喝到她亲手给我煮的桂花莲子羹!

         羹里下了慢性的毒药!

         我的身体终于垮掉了!

        他们盼着我早日死去,我死去他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啦!

         可是天不随人愿,他们通奸的事情终于败露,他带着她跑了,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他的表弟,“麻脸儿”!

        我被活活气死!

        死的太突然,以至于我都没有说出她知道我把银票和房契放在床前的瓷瓶里!

        谁成想他们竟然丧心病狂地带人来杀了我们全家!

         谢谢你,黑妞儿。

        是你让我死后还能得报此仇!

        明媚的阳光下,黑妞儿从远处缓步走来。它走到了我的身前,蹲下。

         喵……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姥姥养着一只黑猫。 不知道为什么,她从来不在白天出现。 她的右眼被什么划了很长一道,几乎劈开了她整张脸。 我记...
    孤独众人阅读 1,266评论 16 31
  • 文/瓜师叔 有人以风景如画为美,有人以人性之美为美,有人以欢喜结局为美,有人以悲剧收尾为美,而爱伦坡则是以恐怖为美...
    瓜师叔阅读 18,826评论 3 9
  • 今天大雨,我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合租的李婷婷去男友那边和人家拥抱取暖去了,而我只有一床电热毯。 一个人无聊,雨...
    樊辰北阅读 4,637评论 2 7
  • APP设计规范指对APP界面进行风格统一,对界面元素的样式、颜色和大小设定统一的规范和使用原则。与设计、前端约定好...
    双木林呢阅读 3,797评论 0 30
  • 因为还没又建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只有先做印随小鸭子和搬运工,理清下逻辑,中间的具体细节还待进一步看书来充实。 1、掌...
    达西说阅读 4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