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写的流水账

先用杰哥演唱会时的一句话作为标题,这句话也确实能表达我的想法。

第一次有这么个人陪我一起,从2014到2015,谢谢你!

那是2014年最后一天的下午,天气很好。

在操场看同学玩狼人,他们在玩,我就在旁边玩手机,刷空间,拍照什么的。。。很巧的就看到了他的说说,说想找人一起跨年,于是我就果断约了。

晚上的时候,我就先回家吃饭,再洗个澡,帅帅哒去陪他跨年。 结果七点多他就打电话过来了,好吧,我承认忙完那些后都快七点了,他就等我等到那个时候,于是就出门和他会合咯。

就在xx下面,他一下车我就认出来了,他还很惊讶说我一眼就能把他认出来。拜托,谁叫你自己天天在空间发自拍~~~~

就是这一套(图就不发出来了),啧啧,这个天只穿一条九分裤也是醉了,然后咱就直接去xx吃饭了,他为了等我这餐等了好久~~

啦啦啦,然后就是开心的在xx吃东西呀,一边吃,一边聊天,我们就这样边吃边聊的过了两个小时。当然是很开心啦!然后呢,他朋友来找他玩,而我又说好要陪他一起跨年,自然也要一起咯,然后三个人一起,逛呀逛。。一路上他总是偶尔转头看我~~然后会有很多次的四目对视。。我也是醉了

逛到十点多,他朋友就带我们去打麻将,他就说,上次我和他一起出来是打麻将,这次还是打麻将,很巧~于是我们就从十点多打起~你造吗,打麻将好伤神,而且手气也不好,诶。。

好不容易熬到转点了,总算陪你跨过了这xxxx~然后你就很没良心的把我叫上去帮你打,你自己跑到旁边去送各种祝福去了。。打了好一会,是真的好累,原来半夜打麻将可以这么累~~

后来呢,他们说要去吃烧烤!我也是醉了,那个时候都一点了 ,半夜一点就一群人去吃烧烤,我就想,既然说要陪你跨年,那就陪完嘛,可是,反正就是各种纠结~拜托,我家里是有人的,这么晚还不回家我是想造反么?然后我就把他叫出来,我说:“只能陪你到这里了,我是真的得回去了,你自己一个人早点回去,少喝点”,因为不知道下次见面又会是什么时候了,所以我想抱一下,然后他就躲开了要进去,重点是他躲!开!了!我擦,也是醉了,鬼晓得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抱一下都不行,又不是要吃了你~~~

小心翼翼溜回家,我连灯都不敢开,直接鞋一脱回房睡觉了。。。

第二天咯,睡到十点多,玩太多了~~~累死,躺在床上摆弄手机,莫名想到他了,就想给他打个电话,可是提示说打不通,我就纠结了,后来在空间看他说说,顿时醒悟他是没话费了,当时就跑出去帮他交话费去了,说起来也巧,那个阿姨告诉我欠二十,我直接帮他交了四十,后来他告诉我他的月租是三十六,如果我交的是三十,那么还是停机(阿姨,你说你骗我有意思么?难不成还是服务器延迟?别闹了)只能说是很巧!

交了话费,总算可以联系到他了,能想象吗?他昨晚三点多到家,直接睡到下午两点多~~也是醉了(其实他早上就醒了,不过一直在床上赖着。他是真懒!今天早上又睡到两点!真是。。)

下午还是想约他出来玩,毕竟一号,xxxx的第一天对吧,下午死催活催催半天才把他弄起床~~然后他说他要洗头,我说等他,等了好久。。。。。。。同学约我去唱歌,路上我就没用手机了,准备到KTV再找同学手机和他联系,结果就这十几分钟,他已经完成了出门,下楼(他家七楼),等车,坐车,转车,成功坐在了回xx的车子上。。。你说你洗了半个小时的头,结果这十几分钟做了这么多事。到KTV借到同学手机,再联系,他已经快到xx了。。也是醉了

经过我的一番极力劝说,居然劝回来了,他刚到xx就又上了回xx的车,他说要回来的时候,我承认是被感动到了~

然后呢,xxxx的第一餐,他还是和我一起吃的,从七点吃到十一点,因为一边吃,一边聊,最后的一个晚上,因为我快上课了的,那在xx的四个小时,我们说了好多话,他的过去,他的感情,我的故事,对未来的一些想法,可时间还是在走,总有分开的时候,纵使再多不舍~还好,那些画面还可以用来回忆,每每想到,就是心底一暖

十一点半到该走的时候了,我说送送你

送他回家的一路上,还是会有之前的情形,他会经常转头看我,毕竟下次见面很可能就是xx后了,又是xx的时间再也见不到。一路上,那种有人陪伴的感觉真好

到楼下了,终究要分离,看着他上楼,我也一个人往回走,走到一半,看到车站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心里空落落的,突然的就不想回去了,连忙往他家的方向跑去,同时还打电话给他:“能下来下么?我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在他家楼下,我舍不得走,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有一种很浓的伤感和不舍,他安慰我,我从口袋拿出那陪我两年多的表送给他:“xxxx的第一个礼物送给你,顺便把去年你生日的礼物补上,实在没什么准备,只能送你xxx了。他接过,看着xxx,突然说:“能不能让时间不走啊?”我一愣:“把旁边那个拔出来,时间就不走了。”他说:“就这样,让时间不走吧。”

他说会好好保存着,在那个楼下,说了好多,因为都舍不得,真是醉了。可,还是会分离,又熬过了一个转点,我说:“迟早都要走的,你家在楼上,你先走吧。”他就这样子的上楼了。我最后很没有出息~

毕竟。我和他从xxxx的最后一天到xxxx的第二天都一直在一起,真的是一直在一起!那样一个一直在一起的人离开了,会有不习惯,很难过,仿佛小时候的自己丢失了最心爱的玩具,就像心里被人掏空了一样,很难过,很。。

xx,你懂的!谢谢你!

你在我 的生命中 是那最闪亮的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候为今天种下的好种子浇水施肥了。近期目标是让我们位于郑州市中原路前进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三沙湾酒店,员工稳定,结合实...
    金刚家人阅读 124评论 0 1
  • 无须叩门深居所,只待君心梦归人。肝肠寸断,一声叹响。青丝幻灭为银发。
    孑逸阅读 178评论 0 1
  • ——谨以此纪念逝去的朋友! 听到你离开这世界的消息,实在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心里却似五味杂陈,翻江倒海,闹个不停。 ...
    潘志峰阅读 168评论 0 1
  • 有一段时间很迷《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电视剧,究竟是为什么,自己也说不上来。大概还是因为李大仁和程又青之间那段小确幸...
    浅浅心事阅读 888评论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