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钢铁直男张恒的锤子史

2021年1月18日,郑爽前男友张恒爆出超级大瓜,郑爽美国代孕、隐婚生子弃养,信息量太大,震惊了整个娱乐圈,直接把流量小花郑爽锤下了神坛,一黑到底,没有翻身的可能。

当钢铁直男张恒遇顶流小花郑爽,一锤到底,直接把郑爽锤到职业死亡,跟郑爽前两任男友比起来,张恒可谓扬眉吐气。

张恒1990年出生于湖北武汉,父亲做生意,母亲是个设计师,家境优越,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回国后在创客星球任总监,他和郑爽相识《这就是铁甲》,张恒任这档节目的赛事总监。

在这档节目中,顶流小花郑爽上演了一幕好戏,当众对发飙,张恒回忆刚开始对这个女孩印象不太好,后来郑爽因为工作原因主动加了他的微信,两人熟悉起来,张恒觉得这个女孩子很聪明。

少年难过美人关,一来二去两人就热恋起来,2018年8月,郑爽与张恒的恋情曝光,9月26日他们的甜蜜合影曝光,虽然张恒也算是名校毕业收入不菲,但跟当红小花郑爽相比经济实力和社会资源还是有差距,因此不被郑爽的粉丝看好,认为张恒配不上郑爽,是个软饭男。

郑爽看中了张恒的才华,想挖他过来自己公司,张恒起初是拒绝的,但郑爽以分手想要挟逼得张恒辞职,共同成立公司“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爽占68%股份是实际受益人,而张恒占32%股份却是法人,据说两人闹翻,员工找郑爽公司要拖欠工资时,对方声称让他们去找法人追讨工资,也就是说这个公司赚了,收益人是郑爽,风险由法人承担,打得一手好牌。

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就研发郑爽粉丝的软件,可能是肥水不流外人田,怕粉丝流量让别的平台赚去,所以郑爽让张恒研发这个粉丝软件,这样便于撸羊毛,真是深知粉丝变现之道呀

据说郑爽汇了2000万到张恒帐上备注是借款,据知情人透露,这2000万有一部分是用于郑爽宣传,还有一部分用于理财以及美国代孕的费用,据说经济官司郑爽胜诉这两千万需要张恒全部归还,还要支付每年6%的利息直至还清。

激情过后,两人的性格矛盾渐渐显露,上《女儿们的恋爱》时,一度闹得不欢而散

隐婚和代孕是郑爽提出的,孩子出生两人感情破裂,郑爽一家又不想要了,真把孩子当布娃娃了

因为郑爽拒绝签字,张恒一家滞留美国,还要被网暴,于是钢铁直男张恒出手了,一记重锤直接让郑爽起不来了还无力反抗

要知道郑爽在情场中从来都是胜利者,不管与谁分手,过错全在男方,说到网暴男方都无招架之力

第一任男朋友张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郑爽分手,反倒被骂“渣男”,连吃碗牛肉面都要被骂,后来找了新女友古力娜扎也一直被骂,事业半黑不红,张翰曾在微博留言:你今天所做的好与坏,在未来的某一天,福祸都会来找你,别急。


第二任男朋友胡彦斌一直被郑爽粉丝骂“长得丑“”配不上“,甚至有网友形容郑爽跟他在一起像白菜被那什么拱了?胡彦斌不胜其烦,说道:”和你恋爱,还没开始就累了“,分手后,胡彦斌发微博:我奋力地纵身一跃,以为越过山丘,你就会跟丢,还未落地就发现,前面有一个坑,它也许是一个粪坑,怎么跳也跳不过去了,这一刻110求救是不是有用。


前两任男友的发言透出一股说不出的意难平又如此诡异,如今张翰说的一语成的,胡彦斌说的那个坑郑爽还真是跳不过去了,神预言?

第三任男友张恒在与郑爽分手后也一直被网暴,据说有人买热搜骂他“软饭男”、“渣男”、“借高利贷”、“卷款跑路、”老赖“,张恒发声:我一直不说话,不代表我是啞巴,而是因为觉得有更重要的事和人需要我去保护。

1月18日,张恒突然称自己和家人滞留在美国,自己背了很大的锅,是因为要保护两个无辜的小生命。

张恒发出了他在美国的住宅前带着两个小孩的照片,照片中,他抱一个,牵一个,看样子孩子已经可以走路了,非常健康,场面温馨。

这时有网友深扒出张恒和郑爽正在美国打离婚官司,而且离婚官司已到最后一步,敢情这两人是隐婚?

又有一份《科罗拉多州人口记录证明》上写着:男童出生时间为2019.12.19,女童出生时间为2020.1.4

这两份出生证明上,母亲的资料为:shuang ZHENG 母亲出生年月:19910822 与郑爽完全符合

也就是说,两个小孩的母亲是郑爽

有人推测这两个小孩的出生日期如此接近,那个时候郑爽还在上节目,毫无怀孕迹象,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代孕

代孕在中国是明令禁止的,代孕+隐婚弃养足以让郑爽一生黑

吃瓜群众还没回过神,又曝出了郑爽一家弃养婴儿的录音

这记实锤直接让郑爽职业死亡

这回郑爽好久都无音声,只到发出那软弱无力的回应,父亲的回应也净是骂张恒一家,却只字不提弃养婴儿的事,好个无耻家庭。


央视出手了,指出代孕在中国是明令禁指的,其对生命的漠视令人发反指、法律难容、道德难容

广电出手了,直接点明郑爽代孕有违艺人公德,要知道广电直接点名批评某个艺人的可是头一回


郑爽被全面封杀,各个品牌取关、代言取消、新剧播出无望,还将面临巨额赔偿

成为劣迹艺人,就是做网红,也完全没出镜机会,可以说路全部被堵死了


张恒不愧是高智商的钢铁直男,这一记重锤够狠,直接把一个顶极流量小花的职业生涯给锤没了,这是鱼死网破的行为呀

张恒友人最新曝料:张恒曾哭求郑爽饶过两个小孩,给多少钱都行,并抱怨郑爽出轨,把他当工具人,没有利用价值就换掉

可能张恒是被逼急了,这是两败俱伤的做法,最无辜是两个孩子,终身要在父母离散的残缺中长大

郑爽知道有今天的结局是否恨不得几辈子都不认识张恒,谈个恋爱把事业给谈没了,结个婚财产全没了,估计那1.5亿豪宅还不够品牌方的巨额赔款

郑爽在录完最后一个节目时似乎也预感到了自己的结局,录制了一个退圈视频,她的结局可以想见的暗黑无光

有网友说:钱赚够了,以后开个小店找个人嫁了吧

也有网友说:出来混,终究要还的,上天又曾饶过谁

我在想,为什么谈了几任男友,郑爽会选择跟张恒隐婚生子呢?

一来郑爽曾在节目中透露想在三十岁前生子,还说国外有冻卵技术,那时就有这个计划了

二来生子肯定要有优良基因,张恒名校毕业,智商也高,是个很好的取jin工具

只是这个工具人张恒不甘受辱被郑爽玩弄于股掌之间,运用他超高的智商,狠狠地给了郑爽一记命运的重锤,一雪前耻

不知道此时郑爽的前两任男友是什么表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