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的奔跑,每当倾盆大雨来临时,没有伞的孩子就必须更努力的奔跑,因为不更快的奔跑到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地方,就会被雨淋的很惨很惨。天已经在下雨了,不管我们如何的抱怨和不满,都不会改变这样的一个事实,所以,当天上下起大雨的时候,不要干一些没有用且会使事情更遭的举措。我们。现在的我们。就应该打这样的一个境界,那就是,用长久的眼光看的比同龄人更远,跟高,跟阔。且不喜,不骄。这就是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的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最成功的事情。

有的时候,在我们的身上会发生一系列的,连续的。让我们感到非常无措与无力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就要轻轻的告诉自己,没关系的,这一点事情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的能力不止如此这点破事是不会让我妥协的。我要成长,就要将这一件件的事情都慢慢的化解掉。没有没有办法的难题,只要自己够勇敢与坚强,这一切都会过去的。那么自己的坚强与勇气从何而来呢?很简单,问问自己,自己身上肩负这的是什么?自己身上肩负这的东西你可以放弃吗?然后再看看自己是多少人的坚强后盾,假如自己都倒下去了,那么他们还咋样继续活下去呢?所以,你没有理由放弃,更没有借口逃避。所以,只要还有生命,就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吧!所以,只要你还活着,就不要退缩,奋战到底吧!

在环境与境遇都对自己不利的时候,不要去责怪别人,就算真的是别人造成的。是他造成的,而他也真心的因为这件事情对于你抱有深深的歉意,只要他不是故意的,就原谅他吧!就算他是故意的,而在时候有感到深深的愧疚,同样也原谅他吧!因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已经不会从头再来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  ,也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如何去快速的反应,不要让事情更进一步的恶化。而对于那个是我们陷入困境的人而言,当他是无心的时候,我们越是宽宏大量,就对他的人生影响越大,对于我们而言,那件事情,也许只是无关紧要的,但对于他而言,却可以影响到他的一生,从长远的意义来看,我们的人生增加了一道不平凡的光彩,也许这样的一件事情,不会有更多的人知道,这样的结果就是我们做的这件事情没有更好的被人们传播与交谈,接着我们就不会获得更多的人的赞许,我们的虚荣心不能更好的被满足。虚荣心这种真的是相当的不好控制的,至少对于我而言是这样的。在很久以前我就发现了这种东西的存在,尽管那时我还不知道那种东西就叫做虚荣心。我清楚的看到很多人都会被这样的或者那样的称赞所迷惑,搞的那些人已经分不清楚自己是谁了?更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好?本来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被人家东一锤子,西一榔头,就敲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这是多么的可悲啊?虽然说我早就发现了虚荣心这种东西的危害,也时常在提醒着自己不要犯这样一类的问题,但是,还是时不时的就陷入着虚荣心的圈套中去了。不过还好,没有因此而找不到自己的地位。也没丧失自己的目标。这样就已经算是相当成功了。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就与什么样的人为伍吧!】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总是要知道我们的下一步该怎么走,去往何方?去干一些什么样的事情?我们每天的每时每刻几乎都要去考虑这样的一个问题,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对于计划而言,我的理解就是:计划就是时刻在变化着的下一步。对,没错,计划就应该是时刻在变化着的下一步。在我们前进的路途中。我们要选择自己与什么样的人为伍,这对于我们来说显得重要,因为与自己有着相同目标的人在一起,我们就会时刻被激发着,时刻被提醒着,我们自己最重要干成什么样的一件事情,最终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以及达到什么样的程度。当然,最好与比自己更强的人为伍,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激发自己进取得决心。同时也可以更及时的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存在着缺陷与不足。也可以知道最好的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首先,我非常感谢我寒假的这段经历,感谢二舅给我的这次机会,让我算是在小社会上走了那么一...
    郑氏杂货铺阅读 699评论 2 6
  • 01 在小时候的印象中,我的家就特别的破烂。在那个时代,我们的这个村庄虽然草房(用那种茅草盖的)很多,但是楼房也不...
    米囧阅读 431评论 0 3
  • 那一晚你喝醉了酒躺在马路上仰头天空你说你触碰到了繁星可是你还是一个混蛋每天抽着烟每日夜无梦看着夜晚的阑珊灯火望着生...
    俞无字阅读 236评论 7 4
  • 上午没课,看见办公桌上的日历剩下了可怜的两个月,才知2006将渐行渐远,就这样我们都无一例外地又老了一岁,可是孩子...
    岁月留香99999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