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要多久 才能把你忘记呢?

失眠是一种病,所以我已经病入膏肓了

最近一直是失眠状态,有种快要死掉的感觉,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会失眠啊?我说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我有病吧,就是睡不着啊!

有人说要不你去看看医生啊,也有人说要不买点药吃吧,还有人说:你 放过你自己吧,说不定你就不会再失眠了。

我笑了笑没说话,但脑海里一直在想这句话“你   放过你自己吧”

脑海里一直像是有人在说他不爱你了、他走了,他喜欢上别人了,他已经在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们也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了,你还在对他抱有幻想吗?不,没有 ,我没有想他了,真的。

我没有想他,没有再发信息给他了,没有把他拉进黑名单,也没有把他删掉,我也已经设置了不看他朋友圈了,我只是在等他把我删掉而已。有人说为什么不把他删掉?(因为我怕啊,我怕我把他删掉了再有找不到他了,从此他就真正的在我的世界消失了)我说分手了也不一定要删掉他啊,就让他静静的呆在我列表也没什么啊,我都已经放下了。

其实放没放下我自己很清楚,我只是一直在跟别人说我已经放下了我已经不在乎了,其实我一直在催眠自己,提醒自己说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所以不抱任何希望了。

就像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你没看出来吗?我已经不爱你了,我对你没有爱了只剩下愧疚。

不爱了,对啊,他不爱我了,他都不爱我了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打扰他?

可我还是会忍不住去想他、想见他啊。

想放手了,可又舍不得

你知道嘛,我们分开后我就在你附近找了住的房子,想你的时候我会去在你住的楼下呆几个小时,会去我们以前经常去的超市买东西幻想哪天我们就撞见了,我知道你的上下班时间只要我想就能在某个路口某个时间段等你就能看到你了,但我还是没有勇气这么做,我很怕我看到你后我会忍不住拉着你不肯放手,我已经卑微过一次了,我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没回我,我在你下班经过的地方蹲着等了你一个小时你却和别人有说有笑的走着(我们也才刚分开几个星期啊,你就这么坦然了,可我呢?每天都在难受还接受不了你的离开,白天还要若无其事的上班,同事问我眼睛怎么那么肿,我说最近晚上老是觉得很渴可能水喝多了吧,明明万箭穿心,却还要假装若无其事)你知道我当时心有多痛多想哭吗?可我还是忍住了没有哭我站起来越过那女生拉着你胳膊问你,她就是跟你微信聊天的女生吗?你说:不是只是同事,我相信啦,也没说什么。然后你就不说话了,终于还是我忍不住了我哭着对你说:你回来吧,我不在意了什么都不在意,只要你回来我身边,我舍不得你,我忘不掉你。而你却跟我说:你不是在微信说你已经想开了嘛,(你一直有看我给你发的信息只是不想搭理我了吧)你那么健忘很快就能忘记的你是不是没看电视啊?我说:我是很健忘,什么东西都很容易忘记记不住东西可是唯独你我怎么也忘不掉啊,你说:其实你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我们有很多的不合适,有时候也聊不到一块了,我说:你有和我聊吗?因为你和别人聊到一块啦,你平静的拿出纸巾给我擦眼泪说:你没看出来吗?我已经不爱你了,我现在对你没有爱了只剩下愧疚。是啊,我只顾着哭没有看他,我抬头看他,他看我的眼神是那么的平静,没有因为我哭而慌张也没有因为我哭而哄我了,脸上已经看不到以前对我的那些表情。呵呵!不爱了,对啊,你不爱我了,你都不爱我了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打扰你呢?痛,好痛太痛了就像刀子一样扎进了我的心脏,真的我都觉得我好像痛的快要死掉的感觉;我说:好,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我不会再打扰你了,真的。

我无数次想要把你忘掉可我就是忘不掉啊,我能怎么办?

别人跟我说你喜欢上别人了,可我不信我不相信除非我亲眼看见你拉着别人。

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也害怕孤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呆在这座有你的城市,有时候走着走着就觉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喧闹的世界我挤不进去,硬塞进去的又太累了。

很多时候让你彻夜难眠的不是谁的离开,而是你曾经憧憬的一切都在一瞬间崩塌了。

我知道自己一直还在回忆里不舍得出来,在ipad的网易云音乐上还登着你的账号,我每天都在看你听什么音乐、看你刷过的抖音、看你在淘宝上买了什么东西有没有给女孩子买东西,看你的淘宝上的地址看你有没有搬走。我只能通过这些关注你了,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你并没有离开我,一直都在我身边只是我们不再见面聊天了而已。

我好累啊,我想忘掉你可我怎么也忘不掉你把我的心带走了,你能把它还给我吗?

或许你从未爱过我对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北京工作仅半年之后的第一次回家探亲就成了我第一次逃离。火车的两端,一头连着北京,一头系着故乡,而我仿佛永远在广袤...
    天地孤影任我行123阅读 182评论 0 0
  • 文/一笔难长 其实我不知道我该用怎样一份心情来招待我的旅...
    一笔难长阅读 379评论 0 1
  • 这个星期一我们去春游了。 我们先去了烈士陵园扫墓。我拿着包把我的手都弄红了。而且天还很热,走一小段路就累的满头大汗...
    张煜梒阅读 239评论 0 1